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4 [恒华科技吧] 此股必再有一个大跌后,才会拉升, 股友Zu1L8l 09-2209-23 09:44
- 53 0 [白云电器吧] 真牛比,高开都不带高开的 股友7008C58L65 09-2309-23 09:44
- 62 0 [盛泰集团吧] 一票 赚钱的代表作 09-2309-23 09:44
- 47 0 [浙江东方吧] 这个股票不是来上市的,是来搞笑的 n286313682471214 09-2309-23 09:44
- 85 0 [中工国际吧] 指数挺好看,能跌破年线,真是奇葩。! 东西南北中1234 09-2309-23 09:44
- 141 0 [新华百货吧] 买了500股 基民905o125G89 09-2309-23 09:44
- 46 0 [宏景科技吧] 再红T一下 能上涨就行 09-2309-23 09:44
- 76 0 [设计总院吧] 公告:天天跌,有什么好看的,反正又不卖,下班 川南藏品 09-2309-23 09:44
- 40 0 [首开股份吧] 了 有爱心地山茶花 09-2309-23 09:44
- 91 2 [中熔电气吧] 我去,买在最高点了啊,,,bbq了啊 阿里缠 09-2309-23 09:44
- 143 0 [好利科技吧] 好利科技24年实际控制人立案,投资者索赔登记进 股途轻伴 09-2209-23 09:44
- 47 0 [浙江仙通吧] 抛压太大,封不住快跑 长城及时雨 09-2309-23 09:44
- 59 0 [丽江股份吧] 奇怪的市场科技炒到天上了 n1429014118811c93975 09-2309-23 09:44
- 73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处处比创远信科好!为什么股价天天跌??? 股友53p039165F 09-2309-23 09:44
- 48 0 [佳都科技吧] 跌停 骑扬兴隆de李洛克 09-2309-23 09:44
- 62 0 [*ST高鸿吧] 想开通三板权限的26号记得来买一手 天天套牢天天爽 09-2309-23 09:44
- 56 0 [汤姆猫吧] 准备加速,向下 灵巧的陶浚坤 09-2309-23 09:44
- 49 0 [玉马科技吧] 昨天上龙虎榜的是机构专用,没有拉萨。 股蜂V 09-2309-23 09:44
- 85 1 [浙大网新吧] 牛逼,成功挂山顶了6666 彩九朵莲g 09-2309-23 09:44
- 80 2 [依米康吧] 这今天涨停啊 盈盈19726 09-2309-23 09:44
- 237 0 [首开股份吧] 这只个股来说,只要不是超大换手的跌停,那么短 清风徐来水波乍醒 09-2309-23 09:44
- 50 0 [协鑫集成吧] 板块涨垃圾织布,板块一回调垃圾大跌,这是所U 股友O7m3826725 09-2309-23 09:44
- 53 0 [中青宝吧] 退市在即,夕阳微光 vvhhv 09-2309-23 09:44
- 59 0 [爱旭股份吧] 反内卷,新技术都是假的 老虎山上的石头 09-2309-23 09:44
- 75 0 [通裕重工吧] 忠言逆耳,很多人不能看到别人说任何股票下跌的 金牛腾飞A 09-2309-23 09:44
- 60 0 [中联重科吧] 十月分红呀!! 月底大决战 09-2309-23 09:44
- 52 0 [天士力吧] 跌破16.23跟着卖,可以做个小差价。 财富路人甲 09-2309-23 09:44
- 58 0 [玻璃吧] 多单没赚过,空单没亏过,趋势明显 能者隐于市 09-2309-23 09:44
- 48 0 [太辰光吧] 一个个跟惊弓之鸟似的 鱼小喵喵 09-2309-23 09:44
- 54 0 [弘信电子吧] 奥飞数据都是红了,你在砸什么盘,冲锋号吹起来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2309-23 09:44
- 51 0 [报喜鸟吧] 快加仓干,满仓,马上涨停和跌停。 坚毅的章杭素 09-2309-23 09:44
- 178 0 [锦浪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发财,我就挣个工资就行了 刚好的张海燕4 09-2309-23 09:44
- 59 0 [骆驼股份吧] 看看储能的领头羊,再看看这货,是不是有想全卖 足智州鹤得韩信 09-2309-23 09:44
- 67 0 [衢州东峰吧] 国泰海通都说了,先看到5块3,买起来 乌拉乌拉乌 09-2309-23 09:44
- 62 0 [新劲刚吧] feiwu 又要中新股了 09-2309-23 09:44
- 42 0 [天赐材料吧] 喊涨停的人呢 非要取昵称吗niu 09-2309-23 09:44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来个先炸板后封板,然后开板后,一泻千里。 抓牛股2021 09-2309-23 09:44
- 39 0 [友升股份吧] 80以下随便买。 有思想的大柚子 09-2309-23 09:44
- 53 0 [晨曦航空吧] ,麻了,死,主力,天天跌 海之女99 09-2309-23 09:44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气死了,昨天减持 股友23k02Z2781 09-2309-23 09:44
- 69 1 [TCL科技吧] 专治新进散户的各种不服! 股友JdRVcZ 09-2309-23 09:44
- 67 2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大涨 气宇不凡的曾梁汀 09-2309-23 09:44
- 273 1 [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吧] 918新基金经理上任,拭目以待。今日秋分,望基 拾级见光ozh 09-2309-23 09:44
- 249 5 [北部湾港吧] 去年下半年以来,全国社保基金四一三组合新增20 jsyxhym善言 09-2309-23 09:44
- 239 3 [光库科技吧] 听说今天要秒板了,理由:光库是OCS总龙头,昨 满堂红一定赢 09-2309-23 09:44
- 184 3 [瑞贝卡吧] 什么时候st啊?什么时候买最合适啊? 豪爽泼辣的欧蕊寒 09-2209-23 09:44
- 186 7 [宜通世纪吧] 9元的成本,就是不跑,你砸吧。 小小Lin 09-2209-23 09:44
- 45 0 [晓程科技吧] 29.78压力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09:44
- 43 0 [新易盛吧] 已经不行了 JYL厚德载物 09-2309-23 09:44
- 52 0 [广信材料吧] 倒血霉,买了这么个极品拉基…… 细致的冷日轩 09-2309-23 09:44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太弱,换股 骏逸天下 09-2309-23 09:44
- 42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天好机会,你给个涨停!!! n14098818098e409 09-2309-23 09:44
- 55 0 [德马科技吧] 直接直线下杀太强了哈哈哈 资金翻三倍 09-2309-23 09:44
- 48 0 [巨星农牧吧] 还得瑟吗,这么多看涨的出来哭跌了 平静的游艳1 09-2309-23 09:44
- 50 0 [安井食品吧] 亲爹憋跌了 n1412817348c3044 09-2309-23 09:44
- 99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我就等你突破前高吧,对于科技这里有信心滴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9-2309-23 09:44
- 83 0 [国金证券吧] 老鸭头,不过这么个跌法,鸭子要被斩的了 婀娜的南宫伟涛 09-2309-23 09:44
- 44 0 [赛意信息吧] 有木有连跌一年的股票 n14224408043bf181500 09-2309-23 09:44
- 146 0 [东方电气吧] 昨天卖呢这个,补仓呢电气,真没想到这么菜 股友622287Q55Y 09-2309-23 09:44
- 45 0 [恩捷股份吧] 垃圾票,整个固态都是红的,就是这垃圾绿的,没 灵巧的秦虔1 09-2309-23 09:44
- 56 0 [维康药业吧] 一千多万玩的挺嗨啊 funnyapple 09-2309-23 09:44
- 61 0 [TCL科技吧] 这是啥票只有太多而卖盘、买盘基本上都是些散单 大漠毕力革 09-2309-23 09:44
- 65 1 [聚飞光电吧] 大资金持续流出,就知道这股的情况了 股友362d7Q3296 09-2309-23 09:44
- 72 3 [云南白药吧] 每日一骂,就是奔着56缺口去 Elaine2898 09-2309-23 09:44
- 53 2 [ST美晨吧] 你割肉,我抄底 股友936612f3r9 09-2309-23 09:44
- 64 1 [节能环境吧] 来不及了,满仓梭哈干,触底反弹,必须加仓 風之心 09-2309-23 09:44
- 170 2 [亚威股份吧] 明天涨停了吧 无风起浪米八 09-2309-23 09:44
- 58 0 [风光股份吧] 做个人吧! 有潜力地神算子 09-2309-23 09:44
- 52 0 [中央商场吧] 散户还不割啊 不买杂毛11 09-2309-23 09:44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冲吧,干掉上面的压盘 志远日长 09-2309-23 09:44
- 55 0 [恒帅股份吧] 92块卖飞了 最强反向标 09-2309-23 09:44
- 44 0 [鸿博股份吧] 一会绿了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9-2309-23 09:44
- 6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真能震 福生无聊天尊 09-2309-23 09:4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个股更厉害 玉皇天帝888 09-2309-23 09:44
- 55 0 [拓邦股份吧] 融资增加,融卷减少,左手砸右手买。 秋天不在来 09-2309-23 09:44
- 48 0 [玉禾田吧] 跌跌不休的大垃圾! n1415949965d30fd 09-2309-23 09:44
- 54 0 [荣盛发展吧] 房地产连续跌 专业地产20年 09-2309-23 09:44
- 157 0 [联美控股吧] 初灵信息 坚持就是胜利V 09-2309-23 09:44
- 51 0 [海马汽车吧] 要跑的赶紧跑,不然等下跌停,抓紧 股友q319811F09 09-2309-23 09:44
- 54 0 [盾安环境吧] 一样的药方 唧唧l1469 09-2309-23 09:44
- 57 1 [浙大网新吧] 快买啊马上就涨停板 星空V 09-2309-23 09:44
- 76 1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在扫货11.9是个坎 老练的苏虹浩 09-2309-23 09:44
- 92 1 [谱尼测试吧] 强悍 诚挚de艾伦 09-2209-23 09:44
- 50 0 [华民股份吧] 完全破位,没支撑了,要等大盘回调完,才能进, 迪哈鲁特 09-2309-23 09:44
- 48 0 [福斯特吧] 板块天天超你一个多点? 鸡蛋饺子韭菜馅 09-2309-23 09:44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上窜下跳要发一下 非人是物 09-2309-23 09:44
- 64 0 [格尔软件吧] 去的 股友058mt75955 09-2309-23 09:44
- 51 0 [太力科技吧] 这个票是垃圾回收桶吗 头撩摊打双报到 09-2309-23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