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南宁百货吧] 妈,每天都是大跌 依旧1234 09-2309-23 09:49
- 49 0 [珈伟新能吧] 3.54附近见! 你倒是起来哇 09-2309-23 09:49
- 73 1 [冰川网络吧] 此为恶庄,千万别买! 骑熊赶牛的阿花 09-2309-23 09:49
- 62 2 [科瑞技术吧] 量太大了,看谁主沉浮 davidboyi901 09-2309-23 09:49
- 883 11 [红宝丽吧] 有谁比我位置还高的嘛,老子就拿着了,就头铁了 及时止损勿侥幸 09-2309-23 09:49
- 206 2 [爱柯迪吧] 今天和上周五都是主力震仓洗盘操作,不出意外明 晓家Sin_987 09-2209-23 09:49
- 106 3 [亿利达吧] 都说了要砸到6.0 炒A股纯属靠运气 09-2209-23 09:49
- 63 0 [济民健康吧] 感谢兄弟们的割肉盘进场啦。融资盘估计也有人爆 周星星就是我 09-2309-23 09:49
- 56 0 [长川科技吧] 不要命换砂电股份 王久富硒钱 09-2309-23 09:49
- 81 0 [卫光生物吧] 获利比例0% 股友ox96051277 09-2309-23 09:49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涨的啥玩意,擦 King家冕 09-2309-23 09:49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了吗 基民mm9dYc 09-2309-23 09:49
- 45 0 [保利发展吧] 老登股空头大本营 保国利民 09-2309-23 09:49
- 44 0 [北汽蓝谷吧] 江淮红了 股友eDhUjZ 09-2309-23 09:49
- 54 0 [苏州科达吧] 真的垃圾,谁买谁套 骁勇的西茜 09-2309-23 09:49
- 52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上涨妥妥的破10% 家财富贵de宁荣荣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什么股?不行就st吧,我认了 别怕我满仓 09-2309-23 09:49
- 45 0 [君逸数码吧] 涨的马上就能跌回去,跌的很难很难在涨回来。就 博大精深九点半 09-2309-23 09:49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这是奔万亿市值去的 骑着猫去浪 09-2309-23 09:49
- 56 0 [诚迈科技吧] 无语 本地鲜韭菜 09-2309-23 09:49
- 44 0 [东通退吧] 快跑快跑!马上跳水暴跌跌停了!! 柳暗的花明2008 09-2309-23 09:49
- 57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的涨跌跟英伟达无关了 生财万贯de卜鹰 09-2309-23 09:49
- 45 0 [晶方科技吧] 咱能不能跟上节奏要涨一起涨要跌一起跌呀! 股友eGTiXx 09-2309-23 09:49
- 63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后面的小散听劝,千万别进来接盘,这票有的是减 心境无疆 09-2309-23 09:49
- 55 0 [万泰生物吧] 恭喜各位,又可以捡便宜加仓了 股友0306h1623R 09-2309-23 09:49
- 75 1 [*ST赛为吧] 下降通道 失业者 09-2309-23 09:49
- 49 1 [东方财富吧] 哪个在e意做空? 春天的阳光正好 09-2309-23 09:49
- 78 3 [福石控股吧] 废了,没资金认同。割了 只做上涨 09-2309-23 09:49
- 56 1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15板,哪里是4板! 宝塔镇妖 09-2309-23 09:49
- 77 1 [友阿股份吧] 散场了,主力出货了 Xinyunyuan 09-2309-23 09:49
- 73 2 [XD中远海吧] 中海远控涨得真好,大家一定都赚翻了!真高兴! 湿淋淋 09-2309-23 09:49
- 111 1 [新世界吧] 情绪和资金都在科技里面,这与唱多唱空没关系, 股友26Y9Y89089 09-2309-23 09:49
- 160 0 [通行宝吧] 快到买点了 跟上主力节奏99 09-2309-23 09:49
- 105 2 [曙光股份吧] 国庆前实在不行还是稳住看一下再说,免得被割。 假如你我相识 09-2209-23 09:49
- 104 2 [中铁装配吧] 阴跌不止,亏8%,认栽了。等站稳再回来 动能军 09-2209-23 09:49
- 56 0 [泰禾股份吧] ,我也往下砸,看谁赔的多 股友2n06119X07 09-2309-23 09:49
- 65 0 [盛视科技吧] 破位了,真的往26去了,这帮散户太可怜了 勇敢的星星 09-2309-23 09:49
- 51 0 [美利云吧] 射一秒就阉了 股友UFQtDS 09-2309-23 09:49
- 52 0 [特锐德吧] 10年铁树开花,这样的主力操盘手穷酸,不给人民 持久坚定不移 09-2309-23 09:49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下跌中继的反抽,快逃,否则后悔 tju8w6R 09-2309-23 09:49
- 41 0 [商络电子吧] 是抢吧 乐观的汪楷18 09-2309-23 09:49
- 49 0 [中兴通讯吧] 昨天回本没卖就是最大的错误 年赚百万不是梦 09-2309-23 09:49
- 61 0 [蓝海华腾吧] 这个怎么天天跌,涨时候一点点,跌时候就像跳崖 ZZ17899 09-2309-23 09:49
- 42 0 [大龙地产吧] 怕跟前面二天一样我先走了谢谢主力让我挣十五个 股友jEVuPm 09-2309-23 09:49
- 45 0 [丽人丽妆吧] 这个票被主力玩的醉醉的,佩服主力行为 股友2601I52i07 09-2309-23 09:49
- 126 0 [ST惠伦吧] 这垃圾都没人要,还有谁出来唱多吗 AWM第一 09-2309-23 09:49
- 45 0 [农业银行吧] 大盘留给多放点时间不多了。 股友587677X57D 09-2309-23 09:49
- 38 0 [上证580ETF华夏吧] 能争气点吗?果然券商推荐的就是套人的货 股友eGXXY6 09-2309-23 09:49
- 45 0 [衢州发展吧] 可以退市了 股友888DH57289 09-2309-23 09:49
- 45 0 [汤臣倍健吧] 到底哪些垃圾在涨汤垃圾天天跌 FM0503 09-2309-23 09:49
- 65 0 [天奇股份吧] 退市好吗?别丢人现眼了 哇塞塞i 09-2309-23 09:49
- 703 6 [太平洋吧] 割了,各位发财,我先跑了 广南路 09-2309-23 09:49
- 73 0 [众生药业吧] 公司一切正常今天必涨回来。 HDZW厚德载物 09-2309-23 09:49
- 357 3 [佳禾食品吧] 这个股票为啥会这么大幅度的下跌,是不是有啥重 做物联网平台 09-2309-23 09:49
- 223 3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必大阳!我今天从消费出来,进的你,遇到了 开面馆的阿宝 09-2209-23 09:49
- 46 0 [三诺生物吧] 整个牛市上涨装死,下跌就蹦出来了 有教养的汪宸0 09-2309-23 09:49
- 39 0 [南京港吧] 废了,接近涨停卖了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2309-23 09:49
- 42 0 [东通退吧] 就算不清算赚股民也足以负债百亿 奇哩古怪 09-2309-23 09:49
- 49 0 [武商集团吧] 快点下来,就等着接你 竞争2016 09-2309-23 09:49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首开已倒,山子当立 呀哈哈面具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金信诺吧] 一泄到底 有条理的雨夜10 09-2309-23 09:49
- 54 0 [金发科技吧] TM又被骗了 选择大于努力9898 09-2309-23 09:49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草!你跌停算了!垃圾 股友25253zw077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跌多少天了 日进州鹤地尔泰 09-2309-23 09:49
- 51 0 [亨通光电吧] 永鼎涨停啦 曾经沧海柳暗花明 09-2309-23 09:49
- 46 0 [盛新锂能吧] 你是锂矿吗? 股友960268c73D 09-2309-23 09:49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跑了,看不到尽头 股友P9f6858295 09-2309-23 09:49
- 90 1 [数字政通吧] 该股近三个月单日最大涨幅从没到达4% fyd虎虎 09-2309-23 09:49
- 51 0 [通富微电吧] 就说晚上的牛鬼蛇神出现就不对劲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2309-23 09:49
- 54 0 [珠免集团吧] 实在不行咱退市吧。珠免。拿你快一年了。一点惊 憨态可掬的潘昕松 09-2309-23 09:49
- 153 0 [COMEX黄金吧] 今日第一单已经落袋!大方向继续看震荡上移!! 淘金者志新 09-2309-23 09:49
- 52 0 [荣盛发展吧] 怎么涨的,怎么又跌回来了,过山车好玩吗 股友r9z3799102 09-2309-23 09:49
- 47 0 [*ST雅博吧] 好像前期涨了蛮多一样 股友551111mv70 09-2309-23 09:49
- 53 0 [柳工吧] 哈哈哈,绿毛龟转世 蜜橘终结者 09-2309-23 09:49
- 65 0 [螺纹钢吧] 去年的今天 基民t503R16670 09-2309-23 09:4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硬拉银行,牛逼 笑逐的管兰 09-2309-23 09:49
- 61 0 [深圳新星吧] 扶不墙的烂泥吗? 财源广进51888 09-2309-23 09:49
- 48 0 [海伦哲吧] 又是银行拉指数,个股跌成狗的一天 坚定唱空者 09-2309-23 09:49
- 51 0 [一汽解放吧] 为什么这个公司的股票天天跌下来呢真是不懂,好 股友OoCcEn 09-2309-23 09:49
- 78 0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翁老板1998 09-2309-23 09:49
- 51 0 [华策影视吧] 几个演员的票房号召力都很一般。 孤零零的陶花长2 09-2309-23 09:49
- 50 0 [恒宝股份吧] 杜兰特不相信长夜将至,因为恒宝就在他的手中! 狂野之刃 09-2309-23 09:49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又开始讲故事 谈股论经198 09-2309-23 09:49
- 48 0 [浙文互联吧] 垃圾天天跌 籍籍无名8611 09-2309-23 09:49
- 49 0 [兄弟科技吧] 真的是利好对线,出货 勤奋的唐晋初 09-2309-23 09:49
- 52 1 [电子城吧] 今天可买 专用汽 09-2309-23 09:49
- 56 1 [博雅生物吧] 怎么回事,这样天天跌,够牛逼的 股友23c08920w0 09-2309-23 09:49
- 732 19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A吧] AI驱动全球数字贸易破4.6万亿美元!谁在受益, 科技智能投 09-2209-23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