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西部黄金吧] 今天总算解套了挣了一千多了 股友7N3D336010 09-2309-23 09:53
- 58 0 [中鼎股份吧] 此股拿一个月好过你打几年工! 炒股炒到裤穿窿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华映科技吧] 清仓大甩卖了 细致的哥全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人家3831在赛跑,你抽筋了,往回跑 有洞察力的夏钊0 09-2309-23 09:53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又跌停咯 炫烈奇少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天和防务吧] 关闭所有舱门,开启夜行灯,打开注水阀门。保持 啄小孩的公鸡 09-2309-23 09:53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跟跌不跟涨,真的牛,首开涨了几天,你连着三天 千岁鹤归123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变弱了,走人 A20241216 09-2309-23 09:53
- 42 0 [蓝海华腾吧] 真垃圾 凯泽晟 09-2309-23 09:53
- 59 1 [赛意信息吧] 快买吧,散户看多的话就坚决的买!即将20cm! 荆山逸士 09-2309-23 09:53
- 147 5 [众泰汽车吧] 妈的,卖在了最低点,c 友好的戚芝蔓1 09-2209-23 09:53
- 248 4 [长江证券吧] 尾盘7.92买了点,不知道会不会被埋 股友3N209X3611 09-1909-23 09:53
- 45 0 [东土科技吧] 昨天不跟我一起割这个家伙红就得跑不能格局,格 基民D15SFk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香港宽频吧] 这筹码太便宜了 dusuushxvbsi 09-2309-23 09:53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垃圾已经失去契机,乘势而为都不懂。割肉了,拜 基民60f2558H25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有研新材吧] 杂毛! 股友5580w69p23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卓翼科技吧] 好可怕的大盘--这么跌法盘还是红的 旷世不羁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大港股份吧] 扑街了 无敌大哥威 09-2309-23 09:53
- 56 0 [诚邦股份吧] 坚定持有,第一目标18,第二目标25 灵动机敏的余芝菲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长盛轴承吧] 为什么这么垃圾 红色的小韭菜叶 09-2309-23 09:53
- 57 0 [宇信科技吧] 就是问题股票 玩游戏1239974 09-2309-23 09:53
- 65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上涨是跌穿半年线的反抽,跟9月2日跌穿60日 猫捉老鼠123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中科江南吧] 没见过这么的股票!中科江南最垃圾,没有之一! 映日荷花168 09-2309-23 09:53
- 58 0 [中电鑫龙吧] 走了走了,被洗也愿了,再不走感觉连几个点都得 只有最低没有更低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禾望电气吧] 每一次冲高选择出大概率都是正确的 n8919134967472345650 09-2309-23 09:53
- 57 0 [阳光乳业吧] 坐等9元钱了 家888宝 09-2309-23 09:53
- 333 0 [南方高增长混合(LOF)吧] 和朋友聊基金持仓,都夸易方达上证50ETF联接C, L嘻嘻 09-2309-23 09:53
- 238 1 [京东方A吧] 每天笑一笑 这片韭菜地我包了 09-2309-23 09:53
- 1837 8 [上海瀚讯吧] 上海瀚讯: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316万元 2024年曾 上海瀚讯资讯 09-2209-23 09:53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都说了要砸,你们不信 勇敢无畏的砚池3 09-2309-23 09:53
- 48 0 [拉卡拉吧] 全部套牢 股友23u8076C05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下跌个股超过上涨个股五倍,指数怎么会涨? 股友d3hW59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ST合力泰吧] 跌停就加仓 股友850i2T6678 09-2309-23 09:53
- 44 0 [建元信托吧] A沙 凌金宝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XD中远海吧] 你在这个版块起了什么作用,每次版块起来的时候 发发发福福福 09-2309-23 09:53
- 74 0 [联得装备吧] 远离是正确的 如茶百道 09-2309-23 09:53
- 60 0 [三变科技吧] 量化又在洗散户 股友350stB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大港股份吧] 我们小散就不买你,让你自己玩吧。 股友7nUL52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格林美吧] 天天这样搞啊 善良之莱蕾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哇塞。。。。。。 股市小沙弥000 09-2309-23 09:53
- 59 0 [*ST华幸吧] 彻底废了!跑吧!没好了 猫兄弟 09-2309-23 09:53
- 39 0 [果麦文化吧] 最正宗的易中天股,肯定上100 一叶知秋8888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爱旭股份吧] 嘛呀,天天跌,我真的好煎熬 股友XtAOPM 09-2309-23 09:53
- 41 0 [多晶硅吧] 无底洞啊 股友tObiiv 09-2309-23 09:53
- 43 0 [光库科技吧] 昨天拉15点不要钱!哈哈 n514213775615468 09-2309-23 09:53
- 44 0 [跨境通吧] 吧,蛋 大吉纳福得扫地僧 09-2309-23 09:53
- 62 1 [利君股份吧] 天天砸啊 股友029339qL18 09-2309-23 09:53
- 103 2 [掌阅科技吧] 我真被你害死了 股友78607ZL060 09-2309-23 09:53
- 239 7 [ST创意吧] 隔壁已经翘板了 你好彦祖我是冠希 09-2309-23 09:53
- 66 2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就是最后的离场机会了 基民HaHDbD 09-2309-23 09:53
- 186 3 [天润乳业吧] 我天天吃天润冷鲜奶,浓郁口感回香是别的品牌没 股友9M75z80082 09-2209-23 09:53
- 984 18 [云南旅游吧] 虽然今天也买了,但是并不看好这个杂毛 虎哥爱炒股 09-2209-23 09:53
- 128 1 [九阳股份吧] 今天才跌0.6%,明天有补跌需求 股市野比静香 09-2209-23 09:53
- 76 0 [南京银行吧] 南京银行的主力吹响了进攻的号角。 股友37112X3x65 09-2309-23 09:53
- 63 0 [天津普林吧] 这货什么情况 勇敢的宋炫冬 09-2309-23 09:53
- 43 0 [中电港吧] 简直就是一个垃圾 股友D23d396020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上海沪工吧] 你能跌停不? 柔美的魏泓莎 09-2309-23 09:53
- 65 0 [赛福天吧] 确实厉害 股友16911KR286 09-2309-23 09:53
- 26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还不跑,今天说不好节前最后机会了 股友12M58072C8 09-2309-23 09:53
- 39 0 [中电港吧] 加仓了 股友a5699860y5 09-2309-23 09:53
- 43 0 [万润科技吧] 都直接给我干懵了啊 阿里缠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怎么做到跌下来还能做到大资金买入请教高手? n143141648121e2b 09-2309-23 09:53
- 45 0 [上海莱士吧] 今天应该是你表现的机会 辽宁大棉袄 09-2309-23 09:53
- 44 0 [跨境通吧] 快点跌停吧,丢人现眼 英俊的孔招弟4 09-2309-23 09:53
- 53 0 [广州港吧] 今天清仓亿兄卖点非常差,28.4卖的,亏了二个点 舞动艺术 09-2309-23 09:53
- 63 0 [云赛智联吧] 口丕,口丕, 股友dqjXCw 09-2309-23 09:53
- 71 1 [逸豪新材吧] 还能有比这更恶心的吗 saynoa 09-2309-23 09:53
- 101 1 [众智科技吧] 众智科技:融资净买入39.49万元,融资余额6898. 众智科技资讯 09-2309-23 09:53
- 123 5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张婷来了,我的地盘,听我滴 康美神农氏刘国伟 09-1909-23 09:53
- 226 2 [南方美国国债20吧] 關於分派股息通告 南方美国国债20资讯 07-0309-23 09:53
- 47 0 [天赐材料吧] 先导智能都九个点了 摸金校尉小胡 09-2309-23 09:53
- 43 0 [*ST闻泰吧] 边拉边洗,阴险 稳稳的333幸福YY 09-2309-23 09:53
- 39 0 [中马传动吧] 这个跌停 下山虎虎 09-2309-23 09:53
- 56 0 [A50期指吧] 发什么疯 主线上升 09-2309-23 09:53
- 43 0 [中天科技吧] 收盘绿哈 战神要醒了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厦门港务吧] 受理了也没用 炒股放轻松 09-2309-23 09:53
- 54 0 [科力远吧] 30天线又破了。下面60天线吧。 股友98678W32J3 09-2309-23 09:53
- 43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太呕心 JS17 09-2309-23 09:53
- 51 0 [康龙化成吧] 你这垃圾天天阴跌!恶心 静谧的何艳娥 09-2309-23 09:53
- 42 0 [融创中国吧] 没救了 扎老铁 09-2309-23 09:53
- 50 0 [广东建工吧] 气死我了,我4.06和4.08卖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3
- 79 0 [粤桂股份吧] 我发现看好就猛跌,看跌就涨。另外就是,这么小 股友P9607067U7 09-2309-23 09:53
- 58 0 [润达医疗吧] 如洪水一般,跌破16,然后再跌破15,之前的已经 听me指挥 09-2309-23 09:53
- 47 0 [工业硅吧] 8980空9100止损,8200止盈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3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的,跑啊 诚实的魏铮8 09-2309-23 09:53
- 53 0 [吉林敖东吧] 老苟 梓量嗏悦碧佳赢 09-2309-23 09:53
- 70 1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又要新高了,OMG,whatareyoudoing? 笑嘻嘻的核桃 09-2309-23 09:53
- 55 0 [国瑞科技吧] 真狠呀,整整调了一个月。 haseeibn 09-2309-23 0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