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苏州银行吧] 挖坑让大资金跳 爽快的萧十郎 09-2309-23 09:54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开门了块进啊进晚了没肉吃 丷股神丷 09-2309-23 09:54
- 410 0 [汤姆猫吧] $汤姆猫(SZ300459)$ 平安顺遂就好 09-2309-23 09:54
- 49 0 [中电电机吧] 这股可真邪性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2309-23 09:54
- 63 0 [世纪华通吧] 就这种半死不活的状态往往能走稳今天有希望站稳 股友57T86V5853 09-2309-23 09:54
- 48 0 [二六三吧] 又整这死出 股友0U5372l993 09-2309-23 09:54
- 49 0 [杭钢股份吧] 每次都是高开低走的命 富有斗金的孙悟空 09-2309-23 09:54
- 49 0 [云天励飞-U吧] 震荡 股友7025c3w918 09-2309-23 09:54
- 64 1 [鲍斯股份吧] 原来是乌龟缩头啊 n14242995073102d 09-2309-23 09:54
- 64 1 [震安科技吧] 今天可以收工了,早上多跌一点下午回收一点。大 夜已深花落知根 09-2309-23 09:54
- 65 1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天天无聊的逃顶抄底佛塑科技,你们赚了没 股友Vl3mfj 09-2309-23 09:54
- 66 1 [中直股份吧] 死去吧,垃圾 股友20602U1h17 09-2309-23 09:54
- 110 1 [回盛生物吧] 已经洗到只剩下装死和割肉两种选择,没人敢补仓 去躁去狂 09-2309-23 09:54
- 86 2 [大洋电机吧] 止盈,跑路。留下的发财。到顶了 股友8wn5853290 09-2309-23 09:54
- 74 2 [上海建工吧] 解放一个爷爷,创造千千万万个爷叔 操盘手Kj008 09-2309-23 09:54
- 409 5 [华夏凯德消费REIT吧] 请问各位懂的老大,我的申购中358份,这么长时 淡定的人民币 09-2209-23 09:54
- 119 1 [中岩大地吧] 35的本,不知道10年之后,能不能长回来 有决策力的冷情羽 09-2209-23 09:54
- 132 3 [力源信息吧] 跑了去买力源会不会有错 Tammy谢 09-2209-23 09:54
- 279 5 [ST绝味吧] 底部这种消息,绝对一字涨停板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109-23 09:54
- 545 8 [特锐德吧] gan它 一雨方知秋深 09-1909-23 09:54
- 58 0 [招商银行吧] 到年线了 每日T3分 09-2309-23 09:54
- 72 0 [ST易联众吧] 大家有没有听进去啊?赶紧换入赛力斯,还有利润 半导体专业博士 09-2309-23 09:54
- 55 0 [五矿新能吧] 牛 财运亨通财哥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太平洋吧] 券商是真作恶 飞中情 09-2309-23 09:54
- 58 0 [唐山港吧] 航运港口拉升,你咋都不动下 股友sjsPeN 09-2309-23 09:54
- 53 0 [*ST八钢吧] 真垃圾 贪心的貔貅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*ST赛为吧] 破位这么严重,666,准备昨天进的,还好选择了 水逆退散89 09-2309-23 09:54
- 46 0 [吉林化纤吧] 大家一起举报 涨停加翻倍 09-2309-23 09:5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哪去了 心态要好啊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国民技术吧] 看着,比丑八怪还恶心 股友SFzTQQ3313 09-2309-23 09:54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业绩肯定是超预期的,这个位置拿住别动 Timelesss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*ST八钢吧] 会不会跌4个多点? 股友5l81583z19 09-2309-23 09:5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好几个票都年内新低了 股友3187165c0H 09-2309-23 09:54
- 82 2 [万马股份吧] 拉高出货了,别追 股市人才多 09-2309-23 09:54
- 78 2 [聚飞光电吧] 这股肯定有问题 股友Irju6A 09-2309-23 09:54
- 95 2 [兴蓉环境吧] 都是晒买入的,坚定看好的一大批,怎么涨 横店小妹妹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中国人保吧] 拉高出货 股友10880TQ729 09-2309-23 09:54
- 42 0 [富临精工吧] 最少跌到15 梭哈干就完了OK 09-2309-23 09:54
- 48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又轮到佰维了,就是轮不到他 第一游资巴菲维 09-2309-23 09:54
- 45 0 [武商集团吧] 臭垃圾 有礼貌的情梦星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海能达吧] 真差劲 涨一角也是好 09-2309-23 09:54
- 63 0 [特宝生物吧] 垃圾,垃圾,垃圾! 重生我要变股神 09-2309-23 09:54
- 82 0 [天安新材吧] 和你们说了,它的参股公司,永超新材不上市它是 潘小雪 09-2309-23 09:54
- 49 0 [西藏旅游吧] 又不是半导体,砸这么狠???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湖北宜化吧] 阴跌不止,吃了泻药了 基民25Z7182C88 09-2309-23 09:54
- 43 0 [电声股份吧] 买到就是赚到,这么低价,赶紧出手! 科尔沁草原 09-2309-23 09:5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牛逼,银行掩护出货了 即将暴富的巴总88 09-2309-23 09:54
- 67 0 [九丰能源吧] 看来是要阴跌了 枯黄的大黄鸭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万马股份吧] 你很牛,昨天下车,今天继续牛 佛系邱小姐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威派格吧] 热度进个前100就有意思了,本来就是围绕小市值 小年轻爱股 09-2309-23 09:54
- 53 0 [北京利尔吧] 连续爆跌,没,,,, HX6884094381775582 09-2309-23 09:5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银行保险贵金属上涨,多少股票暴跌 股友9U998e8825 09-2309-23 09:54
- 46 0 [福蓉科技吧] 砸碎 aa传奇力哥8898 09-2309-23 09:54
- 71 1 [东芯股份吧] 控涨太明显了 bns龙5587 09-2309-23 09:54
- 130 2 [捷荣技术吧] 估计明天大幅度反弹 困境思考 09-2209-23 09:54
- 46 0 [金逸影视吧] 兄弟们抄底了 股友Z2VJbV 09-2309-23 09:54
- 72 0 [*ST东珠吧] 虽然有点马后炮但是上一个板拉就是为了让第四个 忆雨无梦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华媒控股吧] 天天跌,真牛逼。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4
- 70 0 [金螳螂吧] 波段操作再下3分可以买了 股友919302M96z 09-2309-23 09:54
- 43 0 [众合科技吧] 砸的厉害。到73够了 快乐经济 09-2309-23 09:54
- 56 0 [奥特佳吧] 不卖,贵贱不卖 股友281x20891z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首创证券吧] 幸好昨天卖了不然今天又跌成狗了 股友85W7a25508 09-2309-23 09:54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全是卖盘,真垃圾 股友ahtjcW 09-2309-23 09:54
- 51 0 [飞凯材料吧] 又开始竖中指了吗? 卡卡罗特孙悟空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云南锗业吧] 板块不行了今天 目录他某空 09-2309-23 09:54
- 53 0 [ST远智吧] 你有涨过吗?跌得比谁都多,垃圾 xu1111111 09-2309-23 09:54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成交量,成交额,有猫腻啊 股友5Qv5mp 09-2309-23 09:54
- 53 0 [荣联科技吧] 砸得手抖不 当窗明621628545 09-2309-23 09:54
- 62 0 [昆仑万维吧] 提醒一下,这两天少做T,小心T飞筹码交出去。 路哥炒股养家 09-2309-23 09:54
- 908 4 [*ST春兴吧] 已投票 大慈岩寺 09-2309-23 09:54
- 72 3 [中航机载吧] 买到飞机模型了 长阳公子 09-2309-23 09:54
- 80 1 [新劲刚吧] 新劲刚:融资净买入317.28万元,融资余额4.95亿 新劲刚资讯 09-2309-23 09:54
- 136 2 [中晶科技吧] 为自己贪心买单,现在不想讨论这支股了 冰河海豚 09-2209-23 09:54
- 199 5 [东百集团吧] 预测一下明天走势,明天涨5毛后天跌2块。预测完 潇洒的牛马哥 09-2209-23 09:54
- 95 1 [火星人吧] 这个股早盘有好几笔大单出逃、下面托单又不止、 安静从容dxsy 09-2209-23 09:54
- 132 3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个月在恒生科技挣的钱在白酒那里回吐了好多啊 财神也被套牢了 09-2209-23 09:54
- 53 0 [卧龙电驱吧] 再拿这个周,节前肯定得抛掉 仪态万千的邱柏 09-2309-23 09:54
- 44 0 [海马汽车吧] 不会跌停的,这样就差不多了 股鬼在此 09-2309-23 09:5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直上,红851 苦咖啡加点糖 09-2309-23 09:54
- 80 0 [中创物流吧] 真的垃圾,持有大半年了没回过本 生活不易天天叹气 09-2309-23 09:54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补跌 股友7E8726912q 09-2309-23 09:54
- 53 0 [科创50吧] 号外号外!主力通过中芯国际砸盘了! 下周中芯180 09-2309-23 09:54
- 30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走了,你们玩吧,长出了5连板的感觉 股友p9N9075765 09-2309-23 09:54
- 43 0 [隆扬电子吧] 空方拿七个点走吧 虫大作手 09-2309-23 09:54
- 62 1 [昆仑万维吧] 44.1跑了,感谢主力,又赚了1.8元,下来继续 风风火火之神医 09-2309-23 09:54
- 77 1 [天齐锂业吧] 你别拖累赣峰涨婷好不好,搞得人家赣峰才涨3个 经济与股票不符 09-2309-23 09:54
- 127 1 [黄金/美元吧] 【实盘胡先生9月123日周二】黄金实时分享第一单 李mthgh6383军 09-2309-23 09:54
- 184 6 [圣邦股份吧] 警告警告警告,今天是最后的上车机会,过了今天 洒脱的鲁筱漪 09-2309-23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