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东通退吧] 今天进的残了 奇哩古怪 09-2309-23 09:59
- 59 0 [汇嘉时代吧] 苟,庄,做点T就算了,别再卖了,再卖没人跟你 股友田小牛 09-2309-23 09:59
- 80 0 [ST华铭吧] 怎么买了这么个逼股 股友zSQmPJ 09-2309-23 09:59
- 112 0 [北矿科技吧] [图片] 衣袂飘飘青衫客 09-2309-23 09:59
- 65 0 [豪恩汽电吧] 大家要相信自己的股,这个股目前看到的都是未来 依山落蜀川 09-2309-23 09:59
- 58 0 [润泽科技吧] 要点脸,好吗!看看万国 李家帅哥 09-2309-23 09:59
- 64 0 [荣盛发展吧] 看样重组失败了 懒散小韭菜 09-2309-23 09:59
- 63 0 [中钨高新吧] 钴价高是大利空,供参 散中狼 09-2309-23 09:59
- 48 0 [中科信息吧] 日线破位,下跌不可阻挡! 神秘深邃的暮野7 09-2309-23 09:59
- 72 1 [游族网络吧] 还会跌。 监控买就跌卖就涨 09-2309-23 09:59
- 102 2 [上证指数吧] 没的玩,又开始拉银行和黄金,国家还是被资金牵 挣N个小目标 09-2309-23 09:59
- 66 2 [博安生物吧] 这货已经被遗弃了 三金贝 09-2309-23 09:59
- 101 1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屡试不爽的买卖方法,50左右买,54左右卖。 三叶9 09-2309-23 09:59
- 245 3 [东方电热吧] 明天结束调整起飞翻倍 NJ911 09-2209-23 09:59
- 155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直接持有本源量子股份 牛逼顿爱涨停 09-2209-23 09:59
- 3428 13 [中科曙光吧] 小牛哥9.22午盘收评分析: N哥招金 09-2209-23 09:59
- 53 0 [华宇软件吧] 还不如st等退市赔钱 worrrryyyy 09-2309-23 09:59
- 46 0 [跨境通吧] 就流拍,至于大跌吗? 沙鼎锅 09-2309-23 09:59
- 51 0 [居然智家吧] 3块以下加仓猛干 精准的袁锦鹏 09-2309-23 09:59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昨天骂我的今天怎么不出来了? 浮生一梦999 09-2309-23 09:59
- 48 0 [粤桂股份吧] 每天高开低走?这两天演都不演了,开盘直接砸。 均线只神 09-2309-23 09:59
- 60 0 [风范股份吧] 老范和小范也能力真的也差的不是一点点,自己都 每天搞点买菜钱 09-2309-23 09:59
- 43 0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伟达 股友286G5I2293 09-2309-23 09:59
- 47 0 [ST达华吧] [哭][哭][哭] Y天 09-2309-23 09:59
- 51 0 [远东股份吧] $远东股份(SH600869)$ 趋势不可逆12138 09-2309-23 09:59
- 65 0 [派林生物吧] 哈哈,这还是在股指高点,真不敢想股指下来,这 少笑人生 09-2309-23 09:59
- 53 0 [佛山照明吧] 嗨,有一百股就这么每天跌,都吃不好睡不好的。 市势沧桑 09-2309-23 09:59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跌停板伺候 生意满斗得苏星河 09-2309-23 09:59
- 52 0 [棕榈油吧] 牛逼了,错失五千块! lewis1 09-2309-23 09:59
- 53 0 [爱尔眼科吧] 谁买谁倒霉 仪态万千的傲松5 09-2309-23 09:59
- 56 0 [ST天圣吧] 哈哈哈哈 股市阿文 09-2309-23 09:59
- 72 0 [国统股份吧] 哈哈哈,在吸筹中,有的等呢 chenlei0420 09-2309-23 09:59
- 45 0 [三江购物吧] 新闻天天说刺激消费,搞半天在股市里消费,倒霉 喜欢20厘米的钙 09-2309-23 09:59
- 50 0 [天保基建吧] 家人们你们还好嘛 佛的脚 09-2309-23 09:59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垃圾,套15个点了 牛气哄哄的小散 09-2309-23 09:59
- 48 0 [久祺股份吧] 这股市跌起了要人命, CgC 09-2309-23 09:59
- 52 0 [宝丰能源吧] 在回购吗? 广東微型散户 09-2309-23 09:59
- 54 1 [国际复材吧] 哇,这个主力坏的很。 舒缓的车淳美 09-2309-23 09:59
- 80 1 [三安光电吧] 幸好昨天开盘减仓了要不然又白玩,这个可以慢慢 财来66 09-2309-23 09:59
- 51 1 [红墙股份吧] 红墙股份9月23日快速回调 红墙股份资讯 09-2309-23 09:59
- 67 1 [永辉超市吧] 科技涨你跌,科技跌你还跌,玛德 股友ery2lI 09-2309-23 09:59
- 107 2 [沪金吧] 我是建议多散们可以止盈走了,不要试图去赚取最 乡下来的韭菜 09-2309-23 09:59
- 59 2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为什么价格线离2.73这么远,怎么会说最好价是2. 风险与机会谁大 09-2309-23 09:59
- 171 4 [辰欣药业吧] 记住,辰欣药业不要追高买,只能低吸为主 精准抄底哥 09-2209-23 09:59
- 543 1 [瑞迈特吧] 三季度报告后冲击百元,年报预期冲击二百元或历 探寻十年十倍股 09-1909-23 09:59
- 169 1 [立达信吧] 要跌到七块才合理 股友7W89612c88 09-1909-23 09:59
- 99 2 [润本股份吧] 记住我之前说的话28必破缺口必补!!!! 放荡的熊猫 09-1009-23 09:59
- 41 0 [首开股份吧] 潮水退后肥了庄家,掏空了小散,天天上演。 田边一只螺 09-2309-23 09:59
- 50 0 [湖南裕能吧] 固态电池? 俊逸出尘的冉锦鹏 09-2309-23 09:59
- 53 0 [大智慧吧] 知道这货有多拉吉了吧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369 09-2309-23 09:59
- 55 0 [*ST英飞吧] 涨的时候没涨过 跌的时候真是没手软过 股友98183M0c93 09-2309-23 09:59
- 205 0 [富荣福康混合C吧] 是不是出问题了什么情况天天这样跌 股友lz连连涨 09-2309-23 09:59
- 42 0 [湘财股份吧] 板块被压了 牛牛牛牛大春 09-2309-23 09:59
- 51 0 [京北方吧] 有这样跌的嘛老铁? 杳杳今朝1 09-2309-23 09:59
- 46 0 [XD福龙马吧] 让我躲过了各种跳水和回调,我必与你同生共死 牛要慢牛 09-2309-23 09:59
- 66 0 [中建环能吧] 央企听话,都不涨。 股友g363503z66 09-2309-23 09:59
- 45 0 [睿智医药吧] 快跑,今天跌,明天还要跌 乐观的罗思源1 09-2309-23 09:59
- 54 0 [*ST天宜吧] 建议你停牌整顿,你只要开盘就是跌 宇宙100 09-2309-23 09:59
- 30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不是吧,跌这么狠 逍168 09-2309-23 09:59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还有两三天跌破6就可以建仓了 金银为富的扁鹊 09-2309-23 09:59
- 55 1 [新叶股份吧] 太垃圾啦 远鹏特装 09-2309-23 09:59
- 70 1 [尚荣医疗吧] 问你,还敢加仓么?扔着吧,宝贝 ryan_fafafa 09-2309-23 09:59
- 342 17 [特力A吧] 都坐好,开始震仓了,大庄马上进场 部署77z8413 09-1809-23 09:59
- 58 0 [卓锦股份吧] 大家继续抄底 财经刘掌柜 09-2309-23 09:59
- 46 0 [通裕重工吧] 惨咯惨喽 昵称都被用了 09-2309-23 09:59
- 60 0 [方正阀门吧] 最终股价12-13 庄买我就买 09-2309-23 09:59
- 129 0 [明星电力吧] 下跌趋势,千万不要轻举妄动,强者更强弱者更弱 看主力翻江倒海 09-2309-23 09:59
- 58 0 [比亚迪吧] 涨一天跌十天,这货废了 自由的罗麦克 09-2309-23 09:59
- 52 0 [中青旅吧] 中青旅还可玩玩! xianjuyin 09-2309-23 09:59
- 41 0 [三超新材吧] 出货无疑 不买涨不买涨 09-2309-23 09:59
- 58 0 [珠海港吧] 靠发债经营的公司股价能涨吗? 闲人小散50avj8 09-2309-23 09:59
- 67 0 [恒华科技吧] 卖了卖了实在受不了了 股友1U990839x2 09-2309-23 09:59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涨停没悬念,空苟要跑赶快跑。 中毅良品 09-2309-23 09:59
- 121 0 [交银中证红利低波动100指数C吧] 红利抗压能力强,高股息,挺适合中长期布局 虎味椰子球 09-2309-23 09:59
- 58 0 [XD鲁信创吧] 再见了。这玩意。卖了删除自选 股友6e3393v052 09-2309-23 09:59
- 57 0 [天府文旅吧] 短期内下跌趋势了 东方虹梦连珠 09-2309-23 09:59
- 47 0 [金杯汽车吧] 跌4天 野田里包材 09-2309-23 09:59
- 49 0 [豫光金铅吧] 跌几天,或者横盘几天,等等我 墨辞嘎嘎嘎 09-2309-23 09:59
- 65 0 [爱美客吧] 176到178左右可以买半仓 股友7736I529n0 09-2309-23 09:59
- 70 1 [天娱数科吧] 卧槽 股友7l069c9931 09-2309-23 09:59
- 63 2 [中银证券吧] ,要去13了 A市小渣男 09-2309-23 09:59
- 216 8 [上海新阳吧] 高开来个人的拉升吧,昨天最高买的套住了,今天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9-2309-23 09:59
- 256 2 [通达动力吧] 这票一直在自选里,但始终没有下手,后期即使有 股友777vdi 09-2209-23 09:59
- 1129 4 [伟明环保吧] 伟明环保:控股股东持股比例已降至70.00% 伟明环保资讯 09-1909-23 09:59
- 169 5 [比亚迪吧] 慢慢砸今天仓位补到位接下来就是漫长持股时间 修罗场行者 07-2809-23 09:59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还得涨10个板 股友Q7877955r9 09-2309-23 09:59
- 53 0 [动力新科吧] 一人一股买上天 老板我要喝女乃茶 09-2309-23 09:59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去买山子高科了这个拉几没有用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2309-23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