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飞马国际吧] 资金还是选择报团福龙马 快速的公孙三仟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金银河吧] 我真不敢了,3800股清了,留下的发财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可以润了现在 子浩42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天府文旅吧] 庄太恶 新菜芽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海陆重工吧] 不出所料,全线出逃。 股友战力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海康威视吧] 疑似M头马上要出现,注意安全 空头评财经 09-2309-23 10:01
- 61 0 [沪电股份吧] 绝对阶段顶部,需要调整到70! 股友zM6cd1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寒武纪吧] 应该快撑不住了 比比画画横说竖说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浙文互联吧] 这种lj到底在抽什么风?跟跌的时候这么猛 不想加仓了哥 09-2309-23 10:01
- 85 2 [天府文旅吧] 这股有什么利空消息吗,跌这么狠? 基民q97Z505803 09-2309-23 10:01
- 62 1 [*ST南置吧] 不论是抢反弹的,还是抄底,硬抗的散户,不要有 股友552qw57201 09-2309-23 10:01
- 82 2 [海能达吧] 要不要说句大家喜欢听的两个字? 溜达购物中 09-2309-23 10:01
- 65 1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没有648,今天没新高 黑号ysuiji 09-2309-23 10:01
- 60 1 [安科生物吧] 每日警醒:不到10元,绝不进场 xiaoyi小逸 09-2309-23 10:01
- 62 1 [南山控股吧] 2.75下方在接保险 不卖加仓就不会输 09-2309-23 10:01
- 72 2 [久吾高科吧] 又低开了,为啥 j491591918 09-2309-23 10:01
- 175 2 [国旅联合吧] 何时才能买啊?洗这么久一点抬头迹象没有 我是传奇1980 09-2209-23 10:01
- 221 5 [立昂技术吧] 亏7个点清仓了!感觉明天必大跌! 痛但快乐 09-2209-23 10:01
- 770 4 [股市实战吧] 国投电力,估值比长江低,基本面比长江差点,合 时空复利 09-2209-23 10:01
- 317 0 [中信证券中短债债券E吧] 看近1年债券基金市场,鑫元浩鑫增强债券C表现出 欣儿a 09-2309-23 10:01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呀! 欢乐股王 09-2309-23 10:01
- 89 0 [博汇股份吧] 这周13保卫战,下周12保卫战 流年east 09-2309-23 10:01
- 56 0 [东华软件吧] 放心吧,和而泰还在大单一字涨停,后排不会太差 请给我一点运气 09-2309-23 10:01
- 68 0 [金麒麟吧] 每天板块几个涨停都带不动。板块跌一点点金麒麟 小年哥哥哟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半个小时出10亿。今天应该要出25亿 谦虚的宋畅7 09-2309-23 10:01
- 58 0 [每日互动吧] 想砸就砸,想拉就拉,玩弄于股掌之间。这就是小 向天再拿一个点 09-2309-23 10:01
- 307 0 [创业慧康吧] 这垃圾绝对有问题! 牛奔犇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双杰电气吧] 新一轮大跌即将开始,注意踩踏 一笑倾城丿 09-2309-23 10:01
- 67 0 [王力安防吧] 玛 温暖的公孙心宇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迈瑞医疗吧] 他要退市吗? 心定财就会来 09-2309-23 10:01
- 54 1 [天银机电吧] 跌破位了,下一个阶段就是持续阴跌 夜刀神狗 09-2309-23 10:01
- 125 0 [怡合达吧] 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今天要涨停 蜻蜓点水万物生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连绿四天? 股友3G2V192837 09-2309-23 10:01
- 58 0 [梦天家居吧] 那些几w粉的怎么不出来吹了 股友233441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晓鸣股份吧] 以为你会上去,回本没出,又亏了 基民JUX8b3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信维通信吧] 极品战机 有进取心的陶聪6 09-2309-23 10:01
- 64 0 [全聚德吧] 要命呀这是 小胖炒股票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金逸影视吧] 三个跌停什么毛病,一点反弹的迹象都没有 赠送的芙蓉王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几天涨的,一天就给跌回去了,这可怎么玩啊,大 飞华狂天 09-2309-23 10:01
- 58 0 [辉煌科技吧] 都是割肉盘 阿弗朗的守船人 09-2309-23 10:01
- 39 0 [步步高吧] 大盘现在都快4000点了,你还要跌到3000点的吗 股友A92697700l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挂单12.82没有跑掉,这下亏大了 云中鹤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科大讯飞吧] 已经反转向下 钟金银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爱尔眼科吧] 我要去医院看眼睛。 丽丽AT5897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贝因美吧] 小跌大家别慌 parking哦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天天开斩,开多少砍多少, 顶上抄底鸭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中远海科吧] 大跌2个月,一次反弹都没有弱爆了 牛眼识天下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神宇股份吧] 日了新易盛赚的还不够你亏的 谦逊的黎晨光1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宁波远洋吧] 6,一打板就这么垃圾? 股友E7m5631666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汇纳科技吧] 破40,破40 迷雾迷雾 09-2309-23 10:01
- 58 0 [浪潮信息吧] 过山车又开始了 n1405505822c3860 09-2309-23 10:01
- 68 0 [*ST宝实吧] 800万成交量,让公司市值缩水5000万,干的漂亮 我是传奇天天发财4687 09-2309-23 10:01
- 57 0 [济民健康吧] 我被套了,这手法太明显了。肯定和这公司勾结好 点火了哟 09-2309-23 10:01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幅不大杀伤力不小 股市轻骑士5099 09-2309-23 10:01
- 58 0 [华脉科技吧] 壳资源只有重组才能盘活。 洋姩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中信海直吧] 昨天涨了一天,不够今天半个小时跌的 股友808C27X557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中微半导吧] 涨没看到它涨,跌起来比谁都快 n4867141465801049518 09-2309-23 10:01
- 65 0 [赛微电子吧] 隔一阵来一次减持,谁敢拉啊,大基金这是要清仓 热情的琳恋湖17 09-2309-23 10:0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啊! 股友21L603f160 09-2309-23 10:01
- 60 0 [创业慧康吧] 比4.7还惨.. 股友W65353X601 09-2309-23 10:01
- 78 0 [创源股份吧] 今日高点已现,请各位谨慎操作 马后炮分析 09-2309-23 10:01
- 48 1 [三超新材吧] 主力爸爸,加油!我知道你可以! 股友1p161M5378 09-2309-23 10:01
- 59 2 [三江购物吧] 不卖就是不卖,就是不卖 股友66w337H528 09-2309-23 10:01
- 57 1 [两面针吧] 中毒了一样 沉毅果决的松烟9 09-2309-23 10:01
- 77 3 [紫建电子吧] 改成狗贱电子 股友2k1130N777 09-2309-23 10:01
- 345 2 [日海智能吧] 为什么一般散户不要发言,在股吧里发言的一般分 股市一小菜 09-2309-23 10:01
- 1570 14 [旋极信息吧] 有没有浙江的朋友,去曲速调研下,怕公司造J 勇敢的齐铭9 09-2309-23 10:01
- 56 0 [中天科技吧] 就这么结束了? 一缕阳光在山岗 09-2309-23 10:01
- 57 0 [申华控股吧] 大家可以去举报量化此股退市 弱转强买入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XD贵州茅吧] 连跌8天 有魄力的董昊20 09-2309-23 10:01
- 56 0 [京东方A吧] 回馈投资者,首先复权得超过发行价吧?不然谈什 股市永远不缺赚钱机会 09-2309-23 10:01
- 62 0 [康恩贝吧] 一天跌几分,最会玩的庄。最后到3、2 股友01z91V0251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沃森生物吧] 板块涨不关事,现在回调了,跌得回去10元 深水塘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九典制药吧] 调整以来,两市跌幅榜第84名。你怎么了?吃错药 lzw12zwl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索通发展吧] 逢涨必出 低调点咯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大有能源吧] 材 喜气洋洋陈大帅 09-2309-23 10:01
- 71 0 [沪铜吧] 铜太弱了,跟comex一块跌,从来不跟涨。随着AI 浪漫的越崠 09-2309-23 10:01
- 77 2 [光迅科技吧] 这波结束了准备迎接回调 nijohn 09-2309-23 10:01
- 59 1 [步步高吧] 快到4.5了,快到了!!!大家不要怕,也不用担 有梦想的玉臂匠 09-2309-23 10:01
- 77 1 [海南海药吧] 创新药骗了多少人进来 从容的计琛 09-2309-23 10:01
- 301 6 [富临精工吧] 股是好股,只是流通市值太大,今天回调加苍。这 宽心的何顺昊1 09-2309-23 10:01
- 1012 11 [首开股份吧] 等首开下周一低开重仓抄底就等你下周水下大把人 Soil65 09-1909-23 10:01
- 47 0 [ST洲际吧] 喊涨停的人呢 潜伏168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ST吧 大吉成章de怜星 09-2309-23 10:0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一起来准没好事 股友7Wt0281362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国债期货吧] 什么原因一直跌 有同情心的姜渊0 09-2309-23 10:01
- 46 0 [福日电子吧] 除了几百只科技线其它股票貌似没啥可做,哎。。 Ak股票初级者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中天科技吧] 最恐怖的垃圾! 股友l8cTUm 09-2309-23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