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货已经算是在诱多了 心之守卫2 09-2309-23 10:00
- 43 0 [大东南吧] 卖了就止跌 股友08222Q868L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巨轮智能吧] 散户基本人人亏 lin888lin888林中飞 09-2309-23 10:00
- 50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不到52元以上不走!! 动人的潘言秋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华民股份吧] 跌停,跌停,跌停,快跑! HX8391094116629638 09-2309-23 10:00
- 75 0 [乐心医疗吧] 跌得莫名其妙 长期致胜地蕊恩 09-2309-23 10:00
- 43 1 [A50期指吧] 涨银行其它4000股大跌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309-23 10:00
- 56 1 [拓尔思吧] 天天除了跌还是跌,一点希望没有。 股友h9D5qw0793 09-2309-23 10:00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都别买了,你们想抄底,主力抄你们家 柔情似水的苗飞文 09-2309-23 10:00
- 68 0 [兴业银锡吧] 这是啥意思呀不能高开低走吧,这么高的热度 股友7118E6391w 09-2309-23 10:00
- 55 0 [冠昊生物吧] 这是咋的了 陌生的城 09-2309-23 10:00
- 48 0 [农业银行吧] 涨停吗 杮杮如意666 09-2309-23 10:00
- 65 1 [上纬新材吧] 股价压下来才能批复 快乐驿站1688 09-2309-23 10:00
- 55 0 [通威股份吧] 真的想穿点红衣红袜了 股市小火箭 09-2309-23 10:00
- 50 1 [粤传媒吧] 跳空缺口无底洞 破五天线清 09-2309-23 10:00
- 123 2 [ST创意吧] 四家st三家没跌停,唯独创意牛叉 股友D215581f07 09-2309-23 10:00
- 77 2 [恒顺醋业吧] 当所有不看好时,就可以慢慢建仓了 甜美的白念茜 09-2309-23 10:00
- 84 1 [绿地控股吧] 永远绿滴 路過給你一下 09-2309-23 10:00
- 1988 4 [中科海讯吧] 中科海讯:与北部湾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科海讯资讯 09-2209-23 10:00
- 118 1 [康弘药业吧] 让周五下车的后悔 钦州徐翔 09-2209-23 10:00
- 43 0 [欣旺达吧] 靠追进去你又下来了玩我啊 绝不恐慌999 09-2309-23 10:00
- 50 0 [宁波东力吧] 跑什么,涨停板吃了这么多货 股友71028f83Z7 09-2309-23 10:00
- 61 0 [泉阳泉吧] 到底什么情况啊?有没有懂的兄弟? 股友26B681E382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艾芬达吧] 缩量下跌不言底 股友80Wk7E 09-2309-23 10:00
- 51 0 [ST易购吧] 永远记住了这个苏宁狗 基民160818G2o9 09-2309-23 10:00
- 56 0 [中国平安吧] 绿安 离子林1 09-2309-23 10:00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哈哈哈哈。完蛋了。英伟达和openAI合作。利空国 股友txyAzb 09-2309-23 10:00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流出 股友uk61500518 09-2309-23 10:00
- 57 0 [威派格吧] 出了首开,再来威派格 大桓哥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海马汽车吧] 马儿修走, 长期致胜de燕十三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翔鹭钨业吧] 9块加仓! 平静的邱昊祥1 09-2309-23 10:00
- 69 0 [西部牧业吧] 业绩不好真不要碰 股友8W0n058373 09-2309-23 10:00
- 51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还真是死空头 F金子F 09-2309-23 10:00
- 54 0 [电广传媒吧] 我就知道,一群多狗出现准没好事 II财从八方来II 09-2309-23 10:00
- 119 0 [博深股份吧] 现在害怕已经没必要了,因,博深股份已经在大牛 股友09JexI 09-2309-23 10:00
- 59 0 [台基股份吧] 冲着中报买了,结果死了。烂。 股友Y6712R8875 09-2309-23 10:00
- 97 1 [柳钢股份吧] 现在这个股票,已经在7块套牢的不用想了。有胆 lianaan 09-2309-23 10:00
- 98 2 [寒武纪吧] 谣言铺天盖地,目的性很强 股友238L03E923 09-2309-23 10:00
- 337 5 [海峡创新吧] 大家坐好,准备起飞了!短期看涨,站友们,有机 股往金来1887 09-2209-23 10:00
- 149 2 [凌云股份吧] 炒股炒的是股市,是会说话的董秘,凌云他有故事 有条理的曾姿20 09-2209-23 10:00
- 44 0 [盈方微吧] 跌起来积极的很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2309-23 10:00
- 65 0 [正丹股份吧] 马上过国庆节,怕他直奔20元以下去,我就是个自 股友学吵鼓 09-2309-23 10:00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高处不胜寒啊 股友8G30o72617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晶科科技吧] …… yishandianpisini 09-2309-23 10:00
- 62 0 [交运股份吧] 还不够,再下点 股友8d1997O301 09-2309-23 10:00
- 48 0 [城地香江吧] 这一闷棍 豪迈奔放的洪昊祥 09-2309-23 10:00
- 67 0 [南京商旅吧] 这个股发生什么事情了? AI督察员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宁波东力吧] 下来了,注意风险 勤奋的板客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A50期指吧] 四千六百家下跌,真牛逼 孙悟空怕什么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万马股份吧] 开始套人了。 无痕人生2 09-2309-23 10:00
- 49 0 [欧晶科技吧] 庄家求虎头 股友021v0z9018 09-2309-23 10:00
- 59 0 [好想你吧] 抓紧跌停吧拉几 请你干杯 09-2309-23 10:00
- 70 2 [航天信息吧] 不要补、在奉劝大家不好补。八元以下可以考虑也 股海正道道有道 09-2309-23 10:00
- 68 1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除权日卖还有分红吗 坚韧的可之花15 09-2309-23 10:00
- 93 2 [国旅联合吧] 还幻想不?没看出公司是什么品种吗?一个上市公 大陆黄子华 09-2309-23 10:00
- 84 1 [先达股份吧] 严重怀疑财务数据的真实性 股友8IsqOf 09-2309-23 10:00
- 72 2 [林州重机吧] 看看全筑,这就是一坨大便 学习与市场共舞 09-2309-23 10:00
- 70 1 [风华高科吧] 被资本抛弃的假科技股 道中有道188177 09-2309-23 10:00
- 98 3 [铜冠矿建吧] 反弹就是跑的机会,大家不要接盘 驰骋的太昱 09-2309-23 10:00
- 173 2 [兴业科技吧] 汉威科技通过控股子公司苏州能斯达为宇树科技独 股友71130i206I 09-2309-23 10:00
- 223 4 [城建发展吧] 发布会全是废话明天继续大跌。 嘉德集团168 09-2209-23 10:00
- 132 4 [城投控股吧] 真的太弱了。不是4.75我挺了你1000手。你是不是 割你你别叫 09-2209-23 10:00
- 75 0 [百合股份吧] 只要有托单还要跌 水墨丹青789456 09-2309-23 10:00
- 54 0 [速腾聚创吧] 这是又有雷没爆出来吗 不加糖xx 09-2309-23 10:00
- 62 0 [常熟汽饰吧] ~这个票咋这么硬。。昨天还后悔没卖掉呢 东方财富暖阳 09-2309-23 10:00
- 43 0 [中芯国际吧] 好垃圾每次拉升后都要大跌 华虹第一铁粉 09-2309-23 10:00
- 35 0 [银行ETF富国吧] 爷们,真爷们,一个板块控制所有板块 股友993O577I98 09-2309-23 10:00
- 76 0 [朗新科技吧] 我每一次提醒大家都是跑路时机,20元下再说吧? 股友9D63L98889 09-2309-23 10:00
- 56 0 [中华企业吧] 看看保利,越强越无用 财运为富得典韦 09-2309-23 10:00
- 46 0 [*ST万方吧] 又没人出价 大满贯啦啦 09-2309-23 10:00
- 53 0 [中恒集团吧] 哈士奇 有激情的温钊1 09-2309-23 10:00
- 41 0 [锦富技术吧] 卖 股友Ty01q4Ei 09-2309-23 10:00
- 93 1 [奥美医疗吧] 真牛逼,8连阴,你是咋做到的呢?佩服,佩服 海云涛 09-2309-23 10:00
- 184 2 [*ST明德吧] 请问董秘:公司是否有改名计划?股东强烈建议改 业余十级股民5334 09-2209-23 10:00
- 52 0 [农业银行吧] 终于反弹了,但是我怎么还在亏钱? 柔美的孙徐佳蕾 09-2309-23 10:00
- 42 0 [高澜股份吧] 35.75减了一半仓位,看收盘有没有低点接回来。 陈欣杨达人 09-2309-23 10:00
- 59 0 [安通控股吧] 正宗的港口航运股,东财居然没有把它算进去 本金为天 09-2309-23 10:00
- 44 0 [数据港吧] 将是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dxfYJ6 09-2309-23 10:00
- 48 0 [容大感光吧] 容大管理层用脚股票,机构躲避,小散股东越来越 股友58w000o238 09-2309-23 10:00
- 64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能翻红吗? 炒股致负a 09-2309-23 10:00
- 68 0 [大麦娱乐吧] 千万别听股托忽悠,下手黑着呢 股友5752VP7255 09-2309-23 10:00
- 45 0 [北京君正吧] 这垃圾是存储芯片的? A股好心人 09-2309-23 10:00
- 68 0 [电投水电吧] 这特么又不是炒概念的股,是炒业绩的股,你们不 股友BupjIC 09-2309-23 10:00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加油跌 让小姐姐做核酸 09-2309-23 10:00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空方胜利了 大A真难炒 09-2309-23 10:00
- 112 3 [江南化工吧] 昨天6.7进去的 青竹青 09-2309-23 10:00
- 386 7 [中青宝吧] 这样久了,也该出利好了,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23 10:00
- 56 0 [永鼎股份吧] 完全是有预谋,不佩服不行,散户永远玩不过他们 东方红759 09-2309-23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