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振东制药吧] 毒药,10元买的天天跌,没有反弹,割了,再也不 股友9A37r59150 09-2309-23 10:06
- 166 2 [速腾聚创吧] 本月涨幅太低了 我只想净净 09-2309-23 10:06
- 233 1 [华夏核心制造混合C吧] 顾经理牛 基民ydYgOE 09-2209-23 10:06
- 117 1 [德翔海运吧] 这价值比金子还珍贵,价值不会缺席,静待花开 大股神1号 09-2209-23 10:0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管你是奶牛水牛黄牛进来了都是要被宰的,等想 股友5v26959O59 09-2309-23 10:06
- 145 0 [彩讯股份吧] 朋友们,告辞,6月初被不熟悉的朋友推荐了稳定 danielneo 09-2309-23 10:06
- 43 0 [力源信息吧] 在行动 股友X9hrJa5820 09-2309-23 10:06
- 56 0 [冠捷科技吧] 套人 股友k509G71806 09-2309-23 10:06
- 52 0 [菜油吧] 哈哈,你不会真以为我割肉了吧,今天终于解套走 股友w50L800365 09-2309-23 10:06
- 49 0 [通策医疗吧] 等跌到40块附近再来买点建仓 忍辱骑铭 09-2309-23 10:06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踏马的退市吧真恶心人 股友2338913z6R 09-2309-23 10:06
- 51 0 [方正电机吧] 9.75刚割就拉? 中信浙分研究员 09-2309-23 10:06
- 57 0 [申通快递吧] 已经很强了 小龙王2011 09-2309-23 10:06
- 56 0 [顺景科技吧] 这年头就得买这些票 孤独的一匹狼 09-2309-23 10:06
- 57 0 [浙商证券吧] 为什么这么垃圾? 牧野流星007 09-2309-23 10:06
- 64 0 [陕西金叶吧] 唉,买什么亏什么,服了 勤奋的鲁桦2 09-2309-23 10:06
- 59 0 [电子城吧] 不是吧,昨天还加仓了,你就这样对我 广西昭昭哥 09-2309-23 10:06
- 43 0 [富临精工吧] 昨天进来就是面 自然的俞婉坤 09-2309-23 10:06
- 49 0 [中银证券吧] 彻底完了 挣钱买奔奔 09-2309-23 10:06
- 60 0 [步长制药吧] 谷灾开始了,快跑吧。 东财网友5063513233364762 09-2309-23 10:06
- 55 0 [中毅达吧] 天天跌成孙子 股友5V28Y26313 09-2309-23 10:06
- 82 0 [东宏股份吧] 敢跌10%,绝对满仓 唔话你点知 09-2309-23 10:06
- 95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红,4500+跌,怎么做到的? 股友zjqjbl937216773987 09-2309-23 10:06
- 64 1 [安井食品吧] 割了,祝留下的发财 西方金北方水 09-2309-23 10:06
- 71 1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谁压盘,谁就是孙子! 洒脱随性的谢怡萱 09-2309-23 10:06
- 70 1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止跌发力吧 长得头晕目眩 09-2309-23 10:06
- 132 2 [中信出版吧] 七连阴了,猜猜看还能跌几天? 上班无聊炒股 09-2209-23 10:06
- 128 3 [节能环境吧] 欢迎天哥来到节能指点工作,你不来的日子里,节 風之心 09-2209-23 10:06
- 40 0 [XD福龙马吧] 股市要瀑布式暴die了它还能封住? 股友677836R03q 09-2309-23 10:06
- 48 0 [柳工吧] 纯洁的拉跨 慷慨的耿港 09-2309-23 10:06
- 47 0 [新洁能吧] 跟跌不跟涨的票 日进利市的苗人凤 09-2309-23 10:06
- 54 0 [杰华特吧] 这个钓鱼线,有的跌了 出入股海小虾米 09-2309-23 10:06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买在山顶 独行者24 09-2309-23 10:06
- 73 0 [宿迁联盛吧] 好似全世界都吃饱了,自己还没上菜,不说菜,饭 股友6537I93Z86 09-2309-23 10:06
- 75 0 [铂科新材吧] 摩码也是杜老板的,杜老板一人占了24+%,哪个傻 福禄金鑫 09-2309-23 10:06
- 49 0 [福日电子吧] 涨是小涨,跌是大跌呀…… 筑梦未来长虹 09-2309-23 10:06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N次证明:哪一次进ICU不是人作的结果! 股友60I287Y373 09-2309-23 10:06
- 43 0 [银行Ⅱ吧] 又开始托指数啦! 向上攀登的达人 09-2309-23 10:06
- 62 0 [中捷资源吧] 开始暴力拉伸 股友X915R26059 09-2309-23 10:06
- 787 1 [拓维信息吧] 同样的是9转,结果挂了,哈哈哈 专业往沟里带 09-2309-23 10:06
- 78 1 [星光股份吧] 这么点利好就疯狂出货了? 稳住翻倍哥 09-2309-23 10:06
- 67 3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什么垃圾东西 基民ehoPOX 09-2309-23 10:06
- 221 5 [中京电子吧] 大家仔细想一下,如果这个公司真的很优秀,很有 飞雪85 09-2309-23 10:06
- 160 4 [比亚迪吧] 今天惨了,搞不好要加速下跌 牛神怒了 09-2309-23 10:06
- 82 2 [陕鼓动力吧] 阴跌开启,8天假日难受香菇。 逆转止跌 09-2309-23 10:06
- 58 0 [深赛格吧] 1000手1000手的砸怕不怕 团结路要团结i 09-2309-23 10:06
- 69 0 [阿科力吧] 天天跌,心脏病都要被他搞出来 汝负我生 09-2309-23 10:06
- 56 0 [横店东磁吧] $横店东磁(SZ002056)$ 股友6I97900c37 09-2309-23 10:06
- 66 0 [红墙股份吧] 好家伙 股友760m73u013 09-2309-23 10:06
- 51 0 [金田股份吧] …… 温文尔雅的冯艳娥 09-2309-23 10:06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最近有过几个涨停,但股价还在原地踏步,奇葩 乐山乐水gz 09-2309-23 10:06
- 44 0 [峨眉山A吧] 散户太多溜 牛逼轰轰的火 09-2309-23 10:06
- 38 0 [工业富联吧] 这是准备让位立讯了,龙头做累了 继国缘一82 09-2309-23 10:06
- 76 0 [银宝山新吧] 持股的人告诉你,千万别进,能连续绿10天的股, 指尖上de星空 09-2309-23 10:06
- 48 0 [苏交科吧] 股 一字_断魂刀 09-2309-23 10:06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轻微跌,个股就翘! 针砭股弊 09-2309-23 10:06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埋忠骨,山河念英魂。 说股盗金 09-2309-23 10:06
- 73 1 [震安科技吧] 使劲震,不坚定的全下车!我19都没走大不了去15 跌为常态涨有罪 09-2309-23 10:06
- 72 1 [索通发展吧] 我买的是假电池股??? springchen 09-2309-23 10:06
- 48 0 [福日电子吧] 五天20个点你牛逼 股友6D9388p585 09-2309-23 10:06
- 57 0 [斯瑞新材吧] 就这货,来回T就对了。有量时才能考虑格局。 闲客炒股 09-2309-23 10:0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有一个好心动好消息,微盘股指数跌了两个多 股友B2vSE2 09-2309-23 10:06
- 51 0 [阳光电源吧] 又天线,这如何是好啊。其他科技的都上天了啊。 远离绞肉机时常 09-2309-23 10:06
- 56 0 [德业股份吧] 割了你买阳光去了,真的太拉了 骑牛走红毯 09-2309-23 10:06
- 247 0 [*ST准油吧] 服了,嘎肉跑了 快乐大柱哥 09-2309-23 10:06
- 48 0 [佳都科技吧] 洗昨天进来的散户,有量了 冬天回来 09-2309-23 10:06
- 54 0 [烧碱吧] 这只,活该,暴跌!!!前两天还暴拉………… 股友223z289O13 09-2309-23 10:06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些鸟人说什么小寒武纪真的是我要被套多少年啊 懂的很多地贾元春 09-2309-23 10:06
- 82 0 [线上线下吧] 迎接国庆,我老王全仓了,虽然金额不多 老王想退休 09-2309-23 10:06
- 73 0 [中简科技吧] 股东数公布,直泻。 好工人 09-2309-23 10:06
- 241 0 [中天科技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早上3个多点卖了, 热情的乔玮7 09-2309-23 10:06
- 50 0 [苏大维格吧] 惨 财神密码 09-2309-23 10:06
- 55 0 [浙江龙盛吧] 要去9块的缺口了吧 持有很难吗 09-2309-23 10:06
- 67 1 [英诺赛科吧] 不炒预期,只炒确定的东西 势顺运好 09-2309-23 10:06
- 70 1 [通业科技吧] 无量下跌还得跌!想啥呢?已经很明确的跌破了! 散户都是无根之萍 09-2309-23 10:06
- 59 1 [泸州老窖吧] 我赌老窖上不去 股友1v36K50715 09-2309-23 10:06
- 63 0 [中策橡胶吧] 无量上涨,,茍庄就是耍流氓,,,…上去又得下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9-2309-23 10:06
- 86 1 [湘电股份吧] 为什么要跑了,大国重器,才开始启航,不到30一 LC风来财至 09-2309-23 10:06
- 330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C吧] 美联储降息助力CXO反弹 皇菲宏 09-2209-23 10:06
- 49 0 [云南锗业吧] 抓紧跑吧,3.3我就跑了,这个今天最少跌5个点 兴高采烈的丁婕 09-2309-23 10:06
- 51 0 [凯撒旅业吧] 跌停加仓 热情的何灿怡2 09-2309-23 10:06
- 95 0 [云南锗业吧] 一再强调6英寸是画饼碳化硅也是画饼今年高点就 揽月亭里的loser 09-2309-23 10:06
- 52 0 [ST合力泰吧] 抄底不息,打压不止! 懵懵懂懂的菜鸟 09-2309-23 10:06
- 49 0 [宁波港吧] 宁波海运都涨停了, wjiuslanji 09-2309-23 10:06
- 58 0 [亚香股份吧] 别在这里幻想了,等融资盘剩1个亿的时候就是进 玲珑剔透的潘智妍 09-2309-23 10:06
- 57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st都没你这个跌法吧? 股友0N0111378Y 09-2309-23 10:06
- 54 0 [天奇股份吧] 还记得我说的狗托么?忽悠不少人吧,哈哈 白凡是个吊 09-2309-23 10:06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趋势向上,慌鸡毛 小伟哥1981 09-2309-23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