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公元股份吧] 不跑就等死,今天又是跌停板 涅槃重生12 09-2309-23 10:05
- 45 0 [华大九天吧] 玩野 刚强的何艳 09-2309-23 10:05
- 46 0 [陕国投A吧] 大盘3800了你又破净了, 股友BnmczC4544 09-2309-23 10:05
- 56 0 [拉卡拉吧] 等20,大家快跑啊 红通通的涨 09-2309-23 10:05
- 78 0 [公元股份吧] 你们都在骂它,我认为它是好股,它一年会发三次 我说你是你就是 09-2309-23 10:05
- 54 0 [台基股份吧] 割了吧,不要绿了在卖?割了吧,不要绿了在卖。 快跑时代 09-2309-23 10:05
- 43 0 [连云港吧] 唉, 小丑鱼666haha 09-2309-23 10:05
- 56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天马哥相信你不会怂,支持马淑云董事长! 天天卷土重来 09-2309-23 10:05
- 60 0 [赛诺医疗吧] 那个剑批天天出来拭目以待,就是明着告诉你今天 有自制力的苏沛19 09-2309-23 10:05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一万亿少了,至少涨到十万亿! 冰鉴1234568781 09-2309-23 10:05
- 62 1 [木林森吧] 每次板块不行的时候你就往上整,还整不动,垃圾 慢慢涨涨不停 09-2309-23 10:05
- 64 1 [长盛轴承吧] 真有脸,汉威和你同时期的,你看看还有哪个比你 股友698775Ce93 09-2309-23 10:05
- 69 0 [天目湖吧] 带血的筹码还没有出来呢 修远9453022 09-2309-23 10:05
- 77 1 [华阳国际吧] 开盘就是最低点,兄弟们我回本了,不到二十不减 欣慰的董日轩 09-2309-23 10:05
- 72 1 [金陵药业吧] 跌停了?? 老板给我打工 09-2309-23 10:05
- 155 3 [纳指ETF广发吧] 美股基金就一个玩法,等一个坑,进去了就不动~ 花猫啊 09-2309-23 10:05
- 434 3 [中国黄金吧] 趋势为王,就算是庄家在趋势面前也是渣渣,因为 无相无众生 09-2309-23 10:05
- 174 2 [天汽模吧] 中科达中止收购!!!!基本上都是泡汤!!! 老韮菜4444 09-2209-23 10:05
- 49 1 [中汽股份吧] 跌倒6块再横盘半年 新开张面馆 09-1909-23 10:05
- 62 0 [国联水产吧] 现在的股市也是牛逼,个股使劲跌,指数使劲涨, 宏图生财的甄姬 09-2309-23 10:05
- 44 1 [三只松鼠吧] 可能有些深层问题没曝光 旁观者2341 09-2309-23 10:05
- 54 0 [天龙集团吧] 年线都破了 极极速蜗牛5358 09-2309-23 10:05
- 53 0 [瑞丰新材吧] 要不要跌这么狠,垃圾 暖宝宝667 09-2309-23 10:05
- 43 0 [XD福龙马吧] 这这这,特么这么早就提前炒上生肖马了? 乱星海厉飞雨QWQ 09-2309-23 10:05
- 45 1 [世纪华通吧] 外面一片哀嚎 股友776k9010l2 09-2309-23 10:05
- 256 0 [华鹏飞吧] 赌对一只! 麻将缺坎边吊 09-2309-23 10:05
- 136 0 [晋西车轴吧] 一起电话号投诉它,为了增持天天砸盘 睿智英明的砚青1 09-2309-23 10:05
- 49 0 [力源信息吧] 穿云箭 文静秀气的姜依硕 09-2309-23 10:05
- 64 1 [西部矿业吧] 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aspin 09-2309-23 10:05
- 49 0 [常山北明吧] 华为相关的不能碰 乌拉怪 09-2309-23 10:05
- 50 0 [锦浪科技吧] 千刀剐你,也不解恨。咋这么没人性的公司呢 股友t9791U1566 09-2309-23 10:05
- 73 0 [哈药股份吧] 5.55割了 别玩股票了 09-2309-23 10:05
- 135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看过涨过跌的比谁都厉害 n14274332358c5c8 09-2309-23 10:05
- 46 0 [新研股份吧] 牛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09-2309-23 10:05
- 49 0 [亿纬锂能吧] 节前注意风险,拉高出货的太多 西红柿拌茄子 09-2309-23 10:05
- 52 0 [*ST皇庭吧] 所以前几天的放量涨停真就是出货。这个星期没戏 股友376717tK62 09-2309-23 10:05
- 141 0 [伟星新材吧] 依托大盘整体走势成功创出年内新低 股友62563m882w 09-2309-23 10:05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忽悠人的哪些孙子呢 股友883503mv51 09-2309-23 10:05
- 198 0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9月23日快速反弹 力源信息资讯 09-2309-23 10:05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就这样了,下班休息 基民v5282k6063 09-2309-23 10:05
- 47 0 [华大九天吧] 华大九跌 jly68 09-2309-23 10:05
- 85 0 [铭普光磁吧] 还有人敢买,今天一阴穿三线,要放量大跌,买一 仰望幸福11 09-2309-23 10:05
- 51 0 [永鼎股份吧] 应该是换庄了得适应一下新打法 永定河右堤路 09-2309-23 10:05
- 63 1 [天富能源吧] 你看好你拿着 别坑别人 欣慰的姜榕燕 09-2309-23 10:05
- 72 1 [新恒汇吧] 今天是买进的最好时期,也许是买进的最后时期, 舞台上闪闪发光 09-2309-23 10:05
- 83 2 [万马科技吧] 比万马股份弱太多了吧你可是带科技的 出色的朱柔4 09-2309-23 10:05
- 209 6 [朗鸿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投降了!700手交给你们了!拜拜! gnh老虎 09-2209-23 10:05
- 52 0 [欣旺达吧] 下午固态电池爆发 股友V337719d17 09-2309-23 10:05
- 48 0 [达威股份吧] 达威股份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达威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0:05
- 29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长线看好!!! 谈恋爱耽误我赚钱 09-2309-23 10:05
- 71 0 [时空科技吧] 时空科技9月23日快速反弹 时空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05
- 61 0 [芯海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kgciun 09-2309-23 10:05
- 55 0 [东方国信吧] 黑坏缺德的二平,玩的就是质押转融券量化做空套 股友89f88729R7 09-2309-23 10:05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不怪你利欧,今天4千多家绿绿 无语16NR513010 09-2309-23 10:05
- 45 0 [弘信电子吧] 骗进来,然后一刀 有心de神奇大侠 09-2309-23 10:05
- 55 0 [爱尔眼科吧] 明天可以破12了,庄家根本不看好这玩意儿,去别 Chien1109 09-2309-23 10:05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又是诱多,这算哪门子的牛市,完全就是机构的狂 股友2hR8760219 09-2309-23 10:05
- 48 0 [容百科技吧] 继续连跌3天,酒应真金大功告成 涨跌随便你 09-2309-23 10:05
- 63 0 [中集车辆吧] 这个股恐怖之处,出逃的机会都不给,一点反抽都 股友632187oK31 09-2309-23 10:05
- 82 0 [福元医药吧] 垃圾 财富62222 09-2309-23 10:05
- 46 0 [宁波港吧] 早上说低开买入拉高出货还是对的。 YLS 09-2309-23 10:05
- 53 0 [海航控股吧] 跌到157我全仓买进 股友78V9761a28 09-2309-23 10:0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否极泰来虎得翼 09-2309-23 10:05
- 31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还是这里靠谱 股友869M50586g 09-2309-23 10:05
- 43 0 [向日葵吧] 是吹响冲锋号的时候了 豪放的福冰夏2 09-2309-23 10:05
- 55 0 [津滨发展吧] 农业基金给点脸面吧 睿智沉稳的冷寄琴 09-2309-23 10:05
- 56 0 [神开股份吧] 是不是暴雷隐患? 金金發 09-2309-23 10:05
- 77 1 [华东重机吧] 下跌的点在哪 韭菜byb1od 09-2309-23 10:05
- 68 1 [雷科防务吧] 终于破位了 基民Iec0uM 09-2309-23 10:05
- 68 1 [三变科技吧] 今天必破13 股友153L7R6792 09-2309-23 10:05
- 69 1 [广汇能源吧] 氢能重卡上路了! 富察康成 09-2309-23 10:05
- 65 2 [工业富联吧] 年内目标要上100 HOLYHiGH 09-2309-23 10:05
- 80 2 [湖南黄金吧] 哈哈哈,昨天不是还骂我吗,都说了尾盘是散户行 华年的常澈 09-2309-23 10:05
- 53 1 [亚太药业吧] 求你做个人吧 股友515GR17699 09-2309-23 10:05
- 70 0 [遥望科技吧] 走势急下,爆跌模式势不可挡 优秀之莱蕾 09-2309-23 10:05
- 98 4 [海辰药业吧] 我借的30万饥渴难耐了,底仓2万跌了15%今天加 Corruption 09-2309-23 10:05
- 51 0 [张江高科吧] 这把应该还是冲高回调了,或者就是近3个月的大 你们看见我就等着涨吧 09-2309-23 10:05
- 57 0 [天海防务吧] 看样子要先输官司再st 股友saden 09-2309-23 10:05
- 131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涨的时候不行,跌的时候第一名 枕书3 09-2309-23 10:05
- 51 0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啊!你这太不友好了,昨天刚来的 为了明天拼搏 09-2309-23 10:05
- 55 0 [日发精机吧] 绝对是阴谋 清逸灵动的邓芝蔓 09-2309-23 10:05
- 44 0 [*ST赛为吧] 破位了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零度广告 09-2309-23 10:05
- 45 0 [昂利康吧] 你直接跌停不好吗!何必一天天这样搞,纯属恶心 团子一二 09-2309-23 10:05
- 50 0 [烽火通信吧] 这拉及似乎向着跌停而去 股友2nz5JV 09-2309-23 10:05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跌的真狠,今天这里比较稳。 陆肘Z 09-2309-23 10:05
- 45 0 [厦门国贸吧] 昨天还在说自摩尔线程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290xeE 09-2309-23 10:05
- 66 1 [连云港吧] 你还倒车接人啊,直接封板不香吗 持股待涨时 09-2309-23 10:05
- 68 2 [荣盛石化吧] 一路向下了,两年后再看你 买博雅毁一生 09-2309-23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