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晓程科技吧] 又套一批 玖玥韭 09-2309-23 10:03
- 51 0 [精研科技吧] 昨天就说了已经开始走坏了50这周就能看到了 有理有据的8u 09-2309-23 10:03
- 53 0 [中恒集团吧] 必到2.4 金不换1981 09-2309-23 10:03
- 53 0 [ST美克吧] 庄股,怎么挣得怎么赔回去 张廷板 09-2309-23 10:03
- 60 0 [嘉益股份吧] 今天破60 迷雾迷雾 09-2309-23 10:03
- 51 0 [城地香江吧] 断头铡走势,不要轻易加仓了 凌晨五点601 09-2309-23 10:03
- 51 0 [华信新材吧] 今天专杀微盘股 默守花开花落 09-2309-23 10:03
- 55 0 [恒生指数吧] …… 股友2U01i56085 09-2309-23 10:03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看来轮子短时间起不来了,庄家早盘时全跑了 请叫我哆莱咪 09-2309-23 10:03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套现离场准备过节了 Andy729 09-2309-23 10:0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还要不要去年那个行情了,跌的路都走不稳了,厉 今世缘铁粉 09-2309-23 10:03
- 61 1 [锦浪科技吧] 看看分时结构就知道了,肯定拉不上去的!上有千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09-2309-23 10:03
- 92 1 [豆粕吧] 增仓下跌,看下面那个缺口补不补? 只做压力和支撑 09-2309-23 10:03
- 53 1 [大洋电机吧] 卖了就涨,唉!手贱 孤身一挑五 09-2309-23 10:03
- 91 1 [中欣氟材吧] 国轩高科已经起飞,快跟上啊 I盐巴I 09-2309-23 10:03
- 172 4 [中电鑫龙吧] 我可是在杭电股份和你之间选择了你,可别让我失 只有最低没有更低 09-2309-23 10:03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这,本以为是牛,结果是个熊。 love721024 09-2309-23 10:03
- 55 0 [神开股份吧] 获利盘0.29%太小众了 股友338721X3i2 09-2309-23 10:03
- 64 0 [腾达建设吧] 腾达跌3天,3年都涨不回去!!!! 股友rEleEz 09-2309-23 10:03
- 55 0 [国脉科技吧] 我买了每天跌,我不割肉会一直跌下去吗 财运发财的洪七公 09-2309-23 10:03
- 53 0 [深圳华强吧] 好上好想向上来,华强点想向下去 向着光前进 09-2309-23 10:03
- 46 0 [*ST闻泰吧] 上蹿下跳饿的干啥呢 李白会炒股 09-2309-23 10:03
- 61 0 [当升科技吧] 先导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2309-23 10:03
- 52 0 [中海达吧] 垃圾 股友SnJjYd 09-2309-23 10:03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双顶 参天椒 09-2309-23 10:03
- 54 0 [XD紫金矿吧] 还没冲高又被打下来了 VI一路长虹 09-2309-23 10:03
- 49 0 [国货航吧] 给老子涨停啊 股友189729k8G5 09-2309-23 10:03
- 68 0 [深桑达A吧] 跌破21.5之后找加仓的位置,21.5必破跌破会有更 板车变摩托 09-2309-23 10:03
- 64 0 [三联虹普吧] 放弃幻想吧 晴朗的桑玉树 09-2309-23 10:03
- 62 1 [勤上股份吧] 哎 张婷婷123456 09-2309-23 10:03
- 58 2 [美邦服饰吧] 3.12买的非要把我洗出去吗 欲穷千里路 09-2309-23 10:03
- 81 1 [贝因美吧] 主力死了嘛一点都不给修复一下 基民00R15a5316 09-2309-23 10:03
- 67 1 [石大胜华吧] 赣锋锂业,天赐,天齐,多氟多都是红的,就你特 挖矿工的人 09-2309-23 10:03
- 167 10 [电子城吧] 6.55 杀入 只求一个涨停就行! 赚钱买快乐886 09-2209-23 10:03
- 61 0 [云赛智联吧] 能一直大跌这么久,也难为背后的人了 股友06z17192u0 09-2309-23 10:03
- 50 0 [ST信源吧] 这个票太恶心了!不想坚持了 股海隆民 09-2309-23 10:03
- 47 0 [金银河吧] 我去怎么冲高回落了,早上闹不好散户追进来的太 股友F96CCP 09-2309-23 10:03
- 53 0 [国光电器吧] 呵呵,我们还是想多了,一日套 股友3g221z2659 09-2309-23 10:03
- 44 0 [金逸影视吧] 撤离,去日经ETF 短线客2026 09-2309-23 10:03
- 43 0 [商络电子吧] 涨了一天可以跌几天了 盼盼梦梦 09-2309-23 10:03
- 46 0 [融创中国吧] 0.8等你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2309-23 10:03
- 53 0 [东软集团吧] 大家最好别进,还要回调到10.2元。 DK猫 09-2309-23 10:03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清仓了亏了二十个点一年的盈利全亏这上面了 股友t751762U09 09-2309-23 10:03
- 46 0 [汉马科技吧] 龙龙加油 呀哈集集 09-2309-23 10:03
- 46 0 [北纬科技吧] $北纬科技(SZ002148)$ 股友60960I3x33 09-2309-23 10:03
- 75 1 [杭州解百吧] 这货就是阮小二,还不如西北的商业!给浙江丢人 为生活忙碌1 09-2309-23 10:03
- 73 1 [南大光电吧] 回踩5日线 宝总出手 09-2309-23 10:03
- 338 4 [鼎捷数智吧] 你要去哪里?60日支撑都跌破了…… 虎_璟禾 09-2209-23 10:03
- 204 3 [华控赛格吧] 赔钱认了,但华控人不能得好!缺德带冒烟损人不 随意所欲 09-1909-23 10:03
- 58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2000万可以砸3个点,恐怖 赚钱去洗脚好吗 09-2309-23 10:03
- 56 0 [南华期货吧] 问题不大!下午翻红!立帖为证! 叫我贝者神 09-2309-23 10:03
- 79 0 [新黄浦吧] 什么原因这么跌? 专业不专业 09-2309-23 10:03
- 55 0 [宝利国际吧] 热闹都崩看了,啥儿 百菜皆来 09-2309-23 10:03
- 46 0 [汉威科技吧] 怎么走的这么弱呢 燕燕1017 09-2309-23 10:03
- 45 0 [创新医疗吧] 全是套牢盘, 勇往前冲168 09-2309-23 10:03
- 50 0 [第一创业吧] 废了,这个票,彻底废了 吉运大涨巨阳 09-2309-23 10:03
- 57 0 [珂玛科技吧] 又是老套路,板块涨的时候艰难的微涨几天,板块 气宇不凡的星尘5 09-2309-23 10:03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我说过了,公司管理层有问题,不然哪有自己黑自 小散盼着牛市 09-2309-23 10:03
- 48 0 [太平洋吧] 亏10个 股友coco 09-2309-23 10:03
- 60 0 [黄山旅游吧] 国庆节长假结束了吗 券商打工仔一个 09-2309-23 10:03
- 67 0 [钱江水利吧] 杭州居民用水发现臭水,钱江水利跌停。 股友P8116u5071 09-2309-23 10:03
- 77 0 [英特集团吧] 这鸟股跌起来第一名,换了,妈的 执着2 09-2309-23 10:03
- 49 0 [石大胜华吧] 都不知道怎么骂你了 活跃的牛排1 09-2309-23 10:0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放量下杀,家人们都在山顶 股友86v85503p2 09-2309-23 10:03
- 62 0 [万里马吧] 福马涨停了,你呢? 股友28707k311f 09-2309-23 10:03
- 43 0 [算力概念吧] 套人的节奏 招财成章得扫地僧 09-2309-23 10:03
- 53 0 [鸿博股份吧] 基因就是绿色的! 股友gUMtyZ 09-2309-23 10:03
- 54 0 [浪潮信息吧] 拉高出货 新股一枚118 09-2309-23 10:03
- 44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一波完了 镇定的欧阳婉1 09-2309-23 10:03
- 74 0 [慈星股份吧] 没下限 股友9uq9966526 09-2309-23 10:03
- 46 0 [元隆雅图吧] 是不是都一样大盘红这个暴跌,以为大盘跌的时候 点石高升地曹操 09-2309-23 10:03
- 29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…… 股友5V30m58859 09-2309-23 10:03
- 49 0 [国债期货吧] 拿着就行,银行这么多买盘我不信他送钱,去隔壁 股友3X8983d366 09-2309-23 10:03
- 57 0 [XD中国医吧] 毛哥:天庭说的,中国医药-套人目的已达到,又 中国小宝88888 09-2309-23 10:03
- 57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黑心公司,太坑人了 股友3711d8K878 09-2309-23 10:03
- 59 1 [中交设计吧] 还有三毛钱的跌幅!后面就是躺赚。只道什么是躺 豪天必胜 09-2309-23 10:03
- 40 2 [银座股份吧] 大户仓惶出逃 牛皮糖001 09-2309-23 10:03
- 230 5 [山东玻纤吧] 山东波纤有生产,芯片,芯片,芯片, 股友L8751f7855 09-2309-23 10:03
- 703 16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电子:博敏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 博敏电子资讯 09-2209-23 10:03
- 46 0 [宁波远洋吧] 散户跟风的劲真大 俊逸出尘888 09-2309-23 10:03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一个字, 我是富婆MM 09-2309-23 10:03
- 47 0 [佳士科技吧] 8元很快看到了 股友a27R272055 09-2309-23 10:03
- 61 0 [万孚生物吧] 板块涨的时候你跌,跌的时候你暴跌,服气 为什么不给修改密码 09-2309-23 10:03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卖飞了 好运连绵不断 09-2309-23 10:03
- 47 0 [科泰电源吧] 撑住,逆流而上 被吊打的小白龙 09-2309-23 10:03
- 43 0 [威星智能吧] 果然山寨的被埋了,正宗的都涨停了 淡雅清泉 09-2309-23 10:03
- 52 0 [重药控股吧] 这主力没格局,两个阴线没人玩了。 割主力小散户 09-2309-23 10:03
- 41 0 [金田股份吧] 好难 有判断力的武炫5 09-2309-23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