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天目湖吧] 大盘这个点位摔下来可不得了,倾家荡产大把人 黄天当立R 09-2309-23 10:14
- 54 0 [盛屯矿业吧] 大盘什么情况,券商拼命的砸 有教养的陆易3 09-2309-23 10:14
- 53 0 [金杯汽车吧] 终于补了4.85缺口了,下一个位置看看4.21能不能 傲骨的刁芷 09-2309-23 10:14
- 46 0 [济民健康吧] 好消息,牛市来了,兄弟们,坏消息,牛市刚才走 乱你心者 09-2309-23 10:1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了,快跑 三色路第一操盘手 09-2309-23 10:14
- 79 0 [青松建化吧] 否认3.8元缺口人,买进站岗。 股友vW93880512 09-2309-23 10:14
- 61 0 [科陆电子吧] 早上抛,收市前买,真是 回本销户第一人 09-2309-23 10:14
- 142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跌破二十线,清仓走人。 芒芒苦海 09-2309-23 10:14
- 49 0 [金陵体育吧] 这帮不是人的砸盘真狠 基民kznSE8 09-2309-23 10:14
- 51 0 [福蓉科技吧] 大b aa传奇力哥8898 09-2309-23 10:14
- 354 4 [新威凌吧] 新威凌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新威凌资讯 09-2209-23 10:14
- 734 2 [荣晟环保吧] 没有达到预期!自己太贪了!吸取教训吧!看看明 吉祥兴隆得邀月 09-2209-23 10:14
- 171 1 [开发科技吧] 什么时候上涨? 股友63i60213H3 09-1909-23 10:14
- 81 0 [金智科技吧] 天普股份易主15个涨停了,金智还在砸盘!!! 股友9p6891M256 09-2309-23 10:14
- 63 0 [宏远股份吧] 解禁成本9.17元,获利丰厚,价格回归 tigerzxh6991 09-2309-23 10:14
- 35 0 [酒ETF鹏华吧] 沃日 天天做T 09-2309-23 10:14
- 45 0 [旭升集团吧] 留下的兄弟发财 价格低于价值 09-2309-23 10:14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昨天我说今天就完蛋,全部都要跌回去。 有毅力的曾昀15 09-2309-23 10:1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? BabyRabbit 09-2309-23 10:14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去年十月,今年九月被两个上海老头坑 股友60259n08T7 09-2309-23 10:14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跌了几块收盘谢谢 自恋得小红 09-2309-23 10:14
- 67 0 [太极股份吧] 要跌停给我看吗够东西 股友6558c28Z89 09-2309-23 10:14
- 62 0 [中航机载吧] 航母弹射跟他没半毛线关系? 一手小弟 09-2309-23 10:14
- 60 0 [网宿科技吧] 盘整震荡到10月31日,但愿别再接着减持了。 经历了6 09-2309-23 10:14
- 52 0 [比亚迪吧] 估计要被玩死了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2309-23 10:14
- 58 0 [京东方A吧] 橥一样的企业! 股友99Ng888168 09-2309-23 10:14
- 61 0 [群兴玩具吧] 支持玩具科技进步发展,发展趋势让人刮目相看。 raomin3462 09-2309-23 10:14
- 51 0 [ST绝味吧] 今天个股跌的和st差不多了,主力有远见 股友83T60201i8 09-2309-23 10:14
- 47 0 [中电环保吧] 领姨块臭鸡 吴899 09-2309-23 10:1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383861散吧散吧溜了 被窝里有小姐姐 09-2309-23 10:14
- 284 1 [节能国祯吧] 节能国祯最大的利好是什么?这是一个问题,把这 山东头茬韭菜 09-2309-23 10:1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装了。上午就跳水。 洋洋洒洒地周芷若 09-2309-23 10:14
- 87 0 [铁流股份吧] 你是我自选股里面唯一一支红的股票,牛逼 BLNBB 09-2309-23 10:14
- 51 0 [XD福龙马吧] 福龙马属于诱空,红豆属于诱多,开盘都是烟雾弹 狙击手甲A 09-2309-23 10:14
- 56 0 [华荣股份吧] 没必要死撑,20元下去吧。 股友sas0MC 09-2309-23 10:14
- 56 0 [博汇纸业吧] 我走还不行吗 消瘦的白零1 09-2309-23 10:14
- 42 0 [西藏天路吧] 跌到9块9再说 一路向北游牧时光 09-2309-23 10:14
- 53 0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跌停,主力要下大套 股市乱评 09-2309-23 10:1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科技公司和银行其他板块可以安静下来,躺好 忍住手静静等待 09-2309-23 10:14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守不住了 子丑申辰 09-2309-23 10:14
- 44 0 [锦浪科技吧] 真是无语了 ST泸深 09-2309-23 10:14
- 66 0 [深振业A吧] 振业多了个"融资融券"板块,说明预期还有的,老 股友905DO50235 09-2309-23 10:14
- 45 0 [晶澳科技吧] 准备起飞起飞起飞起飞起飞起飞起飞起飞 股友36c1533O08 09-2309-23 10:14
- 58 0 [广誉远吧] 19.86买的,跌了1元了加2层仓。 股友1n7725297M 09-2309-23 10:14
- 49 0 [大东南吧] 洗得真狠,90日均线买 子午天际 09-2309-23 10:14
- 69 0 [天地在线吧] 水军,托子,还有看多的吗? 股友78u23621g1 09-2309-23 10:14
- 59 2 [保利发展吧] 好保利、好暴力、好庄家、好央企! 股友3q88Q83036 09-2309-23 10:14
- 369 2 [华鹏飞吧] 哎!我是韭菜。 明艳夏 09-2309-23 10:14
- 77 3 [先导智能吧] 62全部卖了 大道5 09-2309-23 10:14
- 62 2 [工业富联吧] 洗盘怕什么 诚实的贺琛11 09-2309-23 10:14
- 68 2 [维康药业吧] 大盘崩了,今天跌几个点,大家自己想 爱吃炕土豆 09-2309-23 10:14
- 64 0 [奥瑞德吧] 明眼人一看,今天的砸盘为了清洗浮筹和散户,捞 雨过天晴456789 09-2309-23 10:14
- 51 0 [钢研纳克吧] 比那些高位股,跌的惨的很! 各抒己见的股友 09-2309-23 10:14
- 48 0 [士兰微吧] 你涨了吗,就跌 股友老李 09-2309-23 10:14
- 47 0 [中青宝吧] 咋总说要跌2块到2.5块 华南炒手 09-2309-23 10:14
- 46 0 [陕建股份吧] 名字里带建工的都要轮流涨一遍,可惜这个已经改 tuxedo2020 09-2309-23 10:14
- 47 0 [君实生物-U吧] 完全破位了,支撑位都跌破了 看多看空雾里看花 09-2309-23 10:1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马上跌破3800,难搞了 低吸高抛天天涨 09-2309-23 10:14
- 54 0 [报喜鸟吧] 还是那句话,只要有资金承接,翻红就是那一瞬间 牛气冲天之力 09-2309-23 10:14
- 56 1 [聚和材料吧] 跌停了,买点 多肉大王 09-2309-23 10:14
- 80 2 [新晨科技吧] 我刚跑,你就红 来踩来才来财 09-2309-23 10:14
- 23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全仓买入 独具慧眼的蒋卓婷 09-2309-23 10:14
- 49 0 [泰尔股份吧] 服了 各路大神请保我本 09-2309-23 10:14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有大病,涨的这么难 细心的爱雪梅 09-2309-23 10:14
- 49 0 [御银股份吧] 三个月内回3块多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2309-23 10:14
- 58 0 [全聚德吧] 全缺德了 natural_x 09-2309-23 10:14
- 68 1 [林州重机吧] 4天跌20点、牛B 轻抚狗头笑而不语 09-2309-23 10:14
- 68 1 [慈星股份吧] 明天见6 欣慰的柯弘栋 09-2309-23 10:14
- 133 3 [公元股份吧] 可以去举报到证监会了,严查这几天资金流,有人 睿智的张逸凡 09-2309-23 10:14
- 161 5 [海南华铁吧] !!! 股来得个股 09-2309-23 10:14
- 201 5 [金逸影视吧] 大曾子居然买这个。还有2跌停,不然我直播吃 我想买奔驰E 09-2209-23 10:14
- 39 0 [中创环保吧] 就这鸟样了,还能怎么跌? 清雅的人王 09-2309-23 10:14
- 47 0 [大有能源吧] m 满心欢喜大李子 09-2309-23 10:14
- 49 0 [飞凯材料吧] 大盘要崩了 做个果断的人 09-2309-23 10:14
- 45 0 [移远通信吧] 是真的强啊 小茗i 09-2309-23 10:1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跌破2300点 六桂家聲大 09-2309-23 10:14
- 51 0 [海立股份吧] 大跌开始 平和的戚麦克1 09-2309-23 10:14
- 52 0 [晶科科技吧] 我投票全否了你们还敢买 借口哥 09-2309-23 10:14
- 71 0 [一鸣食品吧] 走了走了,亏10个点,这个股废了,尿性不好 股友57287Q9I91 09-2309-23 10:1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要是跌个两三个点吧,个股大跌我也就认了, 不当韭菜还是韭菜 09-2309-23 10:14
- 48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22.5左右 老巴巴 09-2309-23 10:14
- 56 0 [士兰微吧] ??? 优质韭零后 09-2309-23 10:1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点猛 股友N0LOfE 09-2309-23 10:14
- 54 1 [报喜鸟吧] 今天跌停接 婀娜多姿的鲁智深 09-2309-23 10:14
- 156 3 [华东重机吧] 你是有啥毛病,有什么大利空吗 十三先生24 09-2309-23 10:14
- 165 1 [铜峰电子吧] 8元是铁顶,上面有如来神掌罩着 做百分之10 09-1509-23 10:14
- 220 5 [创新医疗吧] 横盘出货啊 聪明的席日轩 09-1209-23 10:14
- 48 0 [五粮液吧] 这是啥走势 金玉满堂一点红 09-2309-23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