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这种应该st 天青色等烟雨931 09-2309-23 10:06
- 50 0 [大众公用吧] 上星期五就提示了群里的朋友。可惜没人跟 你们的接盘侠 09-2309-23 10:06
- 50 0 [北方导航吧] 蜡"圾股一只 努力的哥欣儿 09-2309-23 10:06
- 64 0 [中国动力吧] 劝下想进来的同胞们,慎重接盘!!! 坚持复盘 09-2309-23 10:06
- 47 0 [华映科技吧] 任何反弹,都是跑路机会,60日线,破了,直奔2 ST索道 09-2309-23 10:06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走了去中际了,这个和中际没法比 沉毅果决的戴晟莹 09-2309-23 10:06
- 47 0 [宏盛华源吧] 非理性暴跌 安科必须退市 09-2309-23 10:06
- 53 0 [森林包装吧] 垃圾森林 股友1f27875w16 09-2309-23 10:06
- 51 0 [西部材料吧] 太了 兰华子悦 09-2309-23 10:06
- 55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我怎么买了你天天跌呢,你是不是要退市啊? 大阳送你 09-2309-23 10:06
- 55 0 [*ST三房吧] 回归1元股 牛归快回 09-2309-23 10:06
- 39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净值回归再买回 增值创富 09-2309-23 10:06
- 42 0 [银行Ⅱ吧] 什么鬼牛市?这简直是! 翡翠大展得楚留香 09-2309-23 10:06
- 52 0 [工业富联吧] 太强了,今天又破新高你好歹来个顶部十字星,磨 ZJ郑6395 09-2309-23 10:06
- 52 0 [香江控股吧] 3.08,全仓打进的,昨天割肉出来了,今天跌停, 恨床nv的LG不带T 09-2309-23 10:06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不是,你凑什么热闹?涨你又没涨 只做熟悉的股票 09-2309-23 10:06
- 54 0 [英飞特吧] 无力回天了 独立的郝严3 09-2309-23 10:06
- 633 1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1837137Cp7 09-2309-23 10:06
- 69 1 [万马股份吧] 快拉慢跌是出货,流出一个多亿了 迷人的袁灵栋 09-2309-23 10:06
- 68 1 [京沪高铁吧] 直接涨停吧 深沉的谷宇航1 09-2309-23 10:06
- 130 4 [上汽集团吧] 要涨早涨了,明显部份主力不看好这票,所以一直 忠心之萧远山 09-2309-23 10:06
- 37 0 [中国电影吧] 一股都不要买,切记切记!!!!?! 招财广进得花满楼 09-2309-23 10:05
- 49 0 [浙商证券吧] 涨停12.60 没吃过大餐的土鳖 09-2309-23 10:05
- 58 0 [延华智能吧] 真好,直接年线了 正心以中的潜行者 09-2309-23 10:05
- 57 0 [华贸物流吧] 打不死的小强,我喜欢。准备补仓。下来吧。 春天的故事998 09-2309-23 10:05
- 38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大家买创新药的主要逻辑是啥啊,长期看好还是别 游资老六A 09-2309-23 10:05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没钱了。继续喇韭菜 股友83055t12o3 09-2309-23 10:05
- 50 0 [海吉亚医疗吧] 格局太差了吧,拉一天全跑了? UnU 09-2309-23 10:05
- 42 0 [韵达股份吧] 好球烦, 红枣哈密瓜 09-2309-23 10:05
- 57 0 [中国巨石吧] 买点放一年 股友MxEeNJ 09-2309-23 10:05
- 82 0 [弘信电子吧] 前两天说了,节前大盘震荡调整为主,节后才会上 谈法论股 09-2309-23 10:05
- 100 1 [香江控股吧] 太臭了吧,A股有个跌停,用手指都可以算出,竟 股友939328RF85 09-2309-23 10:05
- 85 2 [四川长虹吧] 放量下跌 红运伴涨 09-2309-23 10:05
- 111 1 [钱江生化吧] 受不了的会割肉,盈利的早跑了,留下的都是躺平 不会短线成长线 09-2309-23 10:05
- 64 3 [赣能股份吧] 我受不了了,每天早上起来就是受气 怎么样成为韭菜 09-2309-23 10:05
- 66 2 [捷昌驱动吧] 买错股真难受 股市收米 09-2309-23 10:05
- 228 4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要散户绝户,。 NGup丶 09-2309-23 10:05
- 178 1 [金龙羽吧] 还差点火候,一点点 妖孽的游乐园 09-2309-23 10:05
- 338 3 [上海莱士吧] 禾元生物IPO,对血制品存在巨大冲击。贝达药业是 胡子哥SOROS 09-2209-23 10:05
- 63 0 [旗天科技吧] 大家都觉得12到13之间可以买入,然后13到14之间 股友821k2Q9967 09-2309-23 10:0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护大盘,其余个股,有买必套。 招财的老猫 09-2309-23 10:05
- 69 0 [振东制药吧] 曾经5元左右拿了很久,后来挣了5个点就卖了,看 一把顽强的韭菜 09-2309-23 10:05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你tm没5g吗?随便跟一个都行啊 和气来财地尔泰 09-2309-23 10:05
- 49 0 [豫光金铅吧] 真是无语了 有正义感的秦如15 09-2309-23 10:05
- 40 0 [ST东尼吧] 怎么老这样 做梦看涨停 09-2309-23 10:05
- 68 0 [森林包装吧] 这个chus是怎么做到每天都下跌的 sklonlon 09-2309-23 10:05
- 54 0 [宁波港吧] 凭什么南京封板你要死不活 善良的缘山泉 09-2309-23 10:05
- 71 0 [利民股份吧] 砸到现在恐慌盘主力想拉起来已经难了,散户都在 冷若冰霜的征鸿5 09-2309-23 10:05
- 71 0 [航新科技吧] 垃圾极品还科技呢枯鸡差不多 股友31zw299772 09-2309-23 10:05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狗都呆不住了 财运成金地殷野王 09-2309-23 10:05
- 29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还跌吗?别砸盘了 巴小特 09-2309-23 10:0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冲破阻力位才行↗ 股友67n507033Z 09-2309-23 10:05
- 48 0 [美团-W吧] 我去,你是干啥伤天害理的事情 有毅力的贺淼4 09-2309-23 10:05
- 81 0 [天鹅股份吧] 农民过节了,股市也得表现的。 股友627B1956w2 09-2309-23 10:05
- 50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板块苏农银行最好市值小位置低市盈率低利润 实战中成长KOSI 09-2309-23 10:05
- 62 0 [腾讯控股吧] 都是机构自己的钱割谁去?等着内地发行基金来这 等260的特斯拉 09-2309-23 10:05
- 64 0 [保险Ⅱ吧] 掩护半导体出货,领导在半导体有海量浮羸筹码 兴高采烈的孙港 09-2309-23 10:05
- 56 0 [中鼎股份吧] 你是我今天唯一的光 白萝豆 09-2309-23 10:05
- 52 0 [贝因美吧] 厉害了,这是要练? 股友957716g8F6 09-2309-23 10:05
- 47 0 [晨曦航空吧] 跌毫不犹豫,涨偷鸡摸狗 目秀的太荁 09-2309-23 10:05
- 47 0 [招商公路吧] 又跌下来了?垃圾 yuohjasd 09-2309-23 10:05
- 65 0 [迈克生物吧] [梭哈][龙头][梭哈][龙头] 有同情心的易航9 09-2309-23 10:05
- 65 1 [润和软件吧] 倒了八辈子血霉,重仓了这玩也 驯鹿不寻路 09-2309-23 10:05
- 95 0 [中骏集团控股吧] 中期报告2025 中骏集团控股资讯 09-2309-23 10:05
- 54 0 [玻璃吧] 恶心一比 天天赚天天嗨 09-2309-23 10:05
- 72 0 [青岛食品吧] 这货必破13,13以下可重仓买入 黄河岸边平凡人 09-2309-23 10:05
- 60 0 [冠捷科技吧] Mie 股友k509G71806 09-2309-23 10:05
- 102 1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烂自然有烂的道理 一买就涨88 09-2309-23 10:05
- 54 0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被大盘拖累了4500家绿了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2309-23 10:05
- 41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股价新高,三花起飞 山人自有安排 09-2309-23 10:05
- 75 0 [众应3吧] 静静,无息 包容得艾伦 09-2309-23 10:05
- 45 0 [掌趣科技吧] 每天跌2个点,十天以后就跌很多了 大发兴隆得傅红雪 09-2309-23 10:05
- 41 0 [露笑科技吧] 慢慢来,会到8块的 国泰民安哥哥 09-2309-23 10:05
- 68 0 [金风科技吧] 4500多家下跌,黄线比金风更差,有啥好唱空的 北极有鲶鱼666 09-2309-23 10:05
- 49 0 [翰宇药业吧] 还好昨天换先导了今天吃肉, 小财阀 09-2309-23 10:05
- 48 0 [力源信息吧] 这票有脏东西 lelde2793 09-2309-23 10:05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满仓南京银行必定发财 榆下听淙 09-2309-23 10:05
- 51 1 [ST合纵吧] 几根K线下来,贴吧那群疯子全老实了。 投资如操刀解牛 09-2309-23 10:05
- 112 2 [常山北明吧] 这是我见过最垃圾得股,什么题材都不跟,大盘微 股友u66f872920 09-2309-23 10:05
- 633 24 [万通智控吧] 今天下砸,最后一次探底。懂的都懂~~~嘎嘎嘎 庄必嚎 09-1909-23 10:05
- 56 0 [ST创意吧] 思科瑞造假都能反杀我们也可以大家撤单,压这么 股市改革牛市来了 09-2309-23 10:05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外面都怎么样了,还骂?一起团结拉上去! 股友8505170oZ5 09-2309-23 10:05
- 52 0 [中央商场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出生公司的垃圾 深海巨莽 09-2309-23 10:05
- 56 0 [比亚迪吧] 谁也别买了退市吧 股友073T9679P5 09-2309-23 10:05
- 50 0 [巨轮智能吧] 可以,目标价位到了,进场打个底仓! 家财成马可波罗 09-2309-23 10:05
- 66 0 [厚普股份吧] 小心主力高抛低吸哟 股友087a75z320 09-2309-23 10:05
- 62 2 [汤姆猫吧] 已经割了两次了,感觉每次割都是对的,毫无反弹 长安老僧 09-2309-23 10:05
- 53 1 [荣盛发展吧] 荣盛不发展了 纯真善良的温竞虹 09-2309-23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