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京运通吧] 犯天条了么 成子的子橙 09-2309-23 10:06
- 82 1 [福蓉科技吧] 这家公司是不是要退市了,股价跌了一年 高风亮节的苗浩源 09-2309-23 10:06
- 112 3 [同兴科技吧] 这酸爽,18以下捡货,搞起来 飞龙在天6 09-2309-23 10:06
- 71 1 [中航重机吧] 今天有可能跌四五个点。直接补缺口了 我就是主力1688 09-2309-23 10:06
- 73 1 [南方泵业吧] 人气拉升…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10:06
- 67 1 [东港股份吧] 喜迎这周五连跌的第二跌 若酒的魁星 09-2309-23 10:06
- 755 7 [富春环保吧] 股市我都懒得多说,目前的行情非常简单,科技股 价值挖掘者 09-2209-23 10:06
- 172 2 [长海股份吧] 强的也是高位抱团股,我现在选股都是按板块价格 zhangjefferson 09-2209-23 10:06
- 101 1 [中成股份吧] 这里面是不是有个蛇精病,他是被套了还是精神不 执笔画红颜 09-2209-23 10:06
- 266 2 [ST任子行吧] 主力筹码不够,继续打压吸筹,跟着主力节奏走, 海豚爸爸 09-1909-23 10:06
- 46 0 [华联股份吧] 真服了越补越跌 股友33Z73a6716 09-2309-23 10:06
- 54 0 [贝因美吧] 没有放量,还没跌到底 戴sir 09-2309-23 10:06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水泵要大卖!抽水泵 股友2C73O02792 09-2309-23 10:06
- 84 0 [利亚德吧] 大家坚持住,大环境不好,外头5000个跌,今天肯 股友1YfYx9 09-2309-23 10:06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冼一下,就是不走 樱桃妹妹 09-2309-23 10:06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废了 斯坦德路 09-2309-23 10:06
- 45 0 [旅游ETF华夏吧] 没玩了操 逍遥莫忘 09-2309-23 10:06
- 65 0 [国邦医药吧] 回补缺口。 景瑞里股友 09-2309-23 10:06
- 74 0 [拓斯达吧] 宇树科技和智能机器人电池核心供货商是蔚蓝锂芯 万水是我 09-2309-23 10:06
- 55 0 [欢瑞世纪吧] 跌停节奏 股友rd2lze4898 09-2309-23 10:06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恶庄! 红色财团军 09-2309-23 10:06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让你们还炒业绩 靠做空赚钱的时代 09-2309-23 10:06
- 55 1 [ST兴化吧] 够狠 YyDS 09-2309-23 10:06
- 81 2 [创新医疗吧] 前期涨幅过大,卖出动能强劲!目标价17元以下可 制造中产生创新 09-2309-23 10:06
- 69 1 [博瑞传播吧] 这个票是不是有雷,有人问下吗 有责任心的君如灵 09-2309-23 10:06
- 56 1 [电声股份吧] 看多的,都是,二,。。。。BB 回血100万 09-2309-23 10:06
- 64 1 [龙蟠科技吧] 这个走势估计年底就和港股价格一样了吧 绿盘股终结者 09-2309-23 10:06
- 55 2 [国机汽车吧] 目前板块第一,厉害了 国星绿电 09-2309-23 10:06
- 50 0 [金健米业吧] 这波行情这垃圾还创创新低了 zxl7879 09-2309-23 10:06
- 58 2 [苏州高新吧] 跌停板,跌停板 龙腾飞麟 09-2309-23 10:06
- 85 2 [初灵信息吧] 感谢主力,20.20卖了,感谢感谢!希望后面涨停 梭哈杜 09-2309-23 10:06
- 156 4 [友升股份吧] 86买一手当中签了 我顺级了 09-2309-23 10:06
- 93 1 [润泽科技吧] 平安系机构持股,连续减持了几个月都没减持完。 时光村大气的桃红 09-2309-23 10:06
- 89 1 [康泰医学吧] 阿坤这么高,迟早去蹬缝纫机 賢林君 09-2309-23 10:06
- 216 1 [北方长龙吧] J-35成功在福建号起飞!航展订单!军工又要走一 韭菜没熟先别割 09-2309-23 10:06
- 219 1 [富国全球健康生活主题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又有点错觉,19日净值是1.3%。调了多少仓呀。 月光下我记得 09-2209-23 10:06
- 167 4 [科创新源吧] 这个票的特点就是涨一天,跌三天,看看明天应该 你想割我吗 09-2209-23 10:06
- 40 0 [旅游ETF华夏吧] 大消费真可怜,上周还有利好来着 开花香肠 09-2309-23 10:06
- 63 0 [欧晶科技吧] 那个说快要涨停的人是什么心理,帮主力出货? 有决策力的姜铮6 09-2309-23 10:06
- 58 0 [赢时胜吧] 我让你跌停为何抵抗?? 大忙人007 09-2309-23 10:06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有本事继续碟,别涨 古灵精怪的程菁菡 09-2309-23 10:06
- 55 0 [广汇物流吧] ,哎 股友21OH877136 09-2309-23 10:06
- 71 0 [广东建工吧] 我只关心今天有多少伞跑了 善于赚钱高手 09-2309-23 10:06
- 92 1 [长芯博创吧] 大家快点买,要涨了,涨了就可以晒账户了,多开 闷声发财2024 09-2309-23 10:06
- 72 2 [城地香江吧] 准备跌停 约翰大叔 09-2309-23 10:06
- 58 1 [*ST金科吧] 每日高开低走,142守是不住的会跌开直奔141 富满楼 09-2309-23 10:06
- 160 1 [股市实战吧] 富时A50期指“弹射起飞”! 黄金波浪_Yang 09-2309-23 10:06
- 90 1 [兖矿能源吧] 涨停吧 股友2376E3h210 09-2309-23 10:06
- 59 1 [东富龙吧] 刚刚14.05又补了几千股,还是又下来了 全都红起来 09-2309-23 10:06
- 88 0 [龙江交通吧] 真会作 足智的俞瑾 09-2309-23 10:06
- 83 4 [晶科能源吧] 今天5.1差不多 股友626672zl59 09-2309-23 10:06
- 93 2 [每日互动吧] 这是昨天完成了一周的任务? 股友y2ZrZv4214 09-2309-23 10:06
- 78 1 [一鸣食品吧] 这是人干的事吗 lsqi 09-2309-23 10:06
- 163 4 [XD贵州茅吧] 连续8天下跌,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远方的大绿木 09-2309-23 10:0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远离银行抛弃房产,看紧科技军工 lyffx 09-2309-23 10:06
- 66 0 [奇安信-U吧] 烂的流脓 股友5980Dv3681 09-2309-23 10:06
- 51 0 [三维通信吧] 可恶,这股亏了我基金收益的0.5个点,真难评啊 股友238wr90155 09-2309-23 10:06
- 53 0 [启明信息吧] 可以开始进了 我一买就是慢慢涨 09-2309-23 10:06
- 49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奔腾,继续看涨,一匹好马。 挖宝人 09-2309-23 10:06
- 57 0 [东方电缆吧] 内卷不好 一帆出主 09-2309-23 10:06
- 56 0 [东方财富吧] 看银之杰,今天又是跌5个点起步 盆满腾达地扫地僧 09-2309-23 10:06
- 53 0 [金龙汽车吧] 之前别人涨,你跌,现在别人跌,你不应该雄起来 收手吧阿主 09-2309-23 10:06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战术性撤退 落子无情 09-2309-23 10:06
- 51 0 [中电鑫龙吧] 市场更认可的还是和而泰呀,芯片 道友随风起 09-2309-23 10:06
- 63 0 [理想汽车-W吧] 害怕台灯来关门提前跑吗 雷加零 09-2309-23 10:06
- 63 0 [全筑股份吧] 昨天尾盘跑了哎,跑得莫名其妙 扬州顺达路 09-2309-23 10:06
- 58 0 [XD贵研铂吧] 要抓几个人才行 骑扬万贯de康南 09-2309-23 10:06
- 84 3 [天源迪科吧] 跌是跟着走的,涨是反着走的 zlh2016 09-2309-23 10:06
- 89 2 [真视通吧] 说了,评论区很多托,那种说要起飞,说什么底部 佑手新一 09-2309-23 10:06
- 53 1 [长沙银行吧] 厦门银行股价会超过长沙银行,你们信不信? 买股票等于捐款 09-2309-23 10:06
- 2056 1 [星源材质吧] 星源材质:公司的隔膜产品可应用于储能市场 星源材质资讯 09-2209-23 10:06
- 44 0 [韵达股份吧] 怎么这么狠啊,砸死散户,啥时候是个头啊?被你 生机如意de岳 09-2309-23 10:06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重回家电领军 n140108525080f670560 09-2309-23 10:06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出不了货只能被动继续拉高 小李寻花 09-2309-23 10:06
- 58 0 [海螺水泥吧] 雅下一战,选了你这么个 勤奋的兰斐19 09-2309-23 10:06
- 54 0 [杭电股份吧] 现在这支股,没有的想买入吗?~不敢买!持股的 深海鱼2 09-2309-23 10:06
- 47 0 [黄河旋风吧] 开盘没多久就变收盘了 太空之翼 09-2309-23 10:06
- 54 0 [晶方科技吧] 板块涨他一动不动跌起来他冲锋 向上的齐婷坤 09-2309-23 10:06
- 60 0 [保变电气吧] 今天主力又要挨骂了 股友eM0X1V0617 09-2309-23 10:06
- 55 0 [海澜之家吧] …… 基民966D737a29 09-2309-23 10:06
- 65 0 [中航重机吧] 12386 tangxin19707520 09-2309-23 10:06
- 49 0 [东航物流吧] 只接受涨停 战略投资者小志 09-2309-23 10:06
- 62 0 [华信新材吧] 炒股不能听任何人忽悠,要建立自己的交易体系, 股友SqJBRN 09-2309-23 10:06
- 74 1 [中南文化吧] 不听劝的爽不?忠言逆耳 股友53bLrp 09-2309-23 10:06
- 63 1 [西部牧业吧] 你是废了 朝气蓬勃的柯晗楚 09-2309-23 10:06
- 60 1 [宜安科技吧] 又骗人?g主力 赚钱买大奔10086 09-2309-23 10:06
- 60 1 [致尚科技吧] 庄看到这么多小散,弃庄而套,散户成功洗盘,上 若荷的纪晹 09-2309-23 10:06
- 134 1 [浪莎股份吧] 黑心棉事件肯定会有影响,短期拿着的就别看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