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众兴菌业吧] 蹦了 雄姿英发得丽妲 09-2309-23 10:05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再也不乱买了买到垃圾股了 炒股赚钱去炒股 09-2309-23 10:05
- 58 0 [海天精工吧] 不行就退四吧 川与张婷 09-2309-23 10:05
- 69 0 [金煤科技吧] 唉赔了一万多了这是个什么玩意 财小萌 09-2309-23 10:05
- 64 1 [光华科技吧] 昨天升一个点,今天跌3个点,怎么玩 牛腩粉 09-2309-23 10:05
- 75 1 [XD陕西煤吧] 坐稳扶好,冬季持有 托举龙头超强辅助 09-2309-23 10:05
- 1200 11 [众生药业吧] 这一刀真夸张 双楠大蛮子 09-2209-23 10:05
- 119 3 [联创股份吧] 连续7连阴,能否实现,希望劣庄加油! 故乡蓬莱 09-2209-23 10:05
- 56 0 [江化微吧] 小微,你是怎么做到的?能完美的避开这波牛市! 股友0jqtbG 09-2309-23 10:05
- 59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过来看看。主力大肆出货,有概率跌停。看看 maxhcb 09-2309-23 10:05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氛围到了,板吧 营销从业者 09-2309-23 10:05
- 72 0 [中南股份吧] 按时跌,昨天进的一点跑的机会也不给,上午反弹 股友85Y89e3858 09-2309-23 10:05
- 66 0 [华夏银行吧] 差生永远都是差生 股友3O55162A31 09-2309-23 10:05
- 50 0 [天府文旅吧] 牛逼!快两个跌停板了 基民G7yh88 09-2309-23 10:05
- 41 0 [香江控股吧] 这烂庄家,恶心人 遥遥无期A 09-2309-23 10:05
- 59 0 [华东重机吧] 已到冰点,杀啊 股友8kg7712373 09-2309-23 10:05
- 42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2309-23 10:05
- 52 0 [太极集团吧] 什么叫垃圾,这就是真正的垃圾 股友0913gB8105 09-2309-23 10:05
- 59 1 [章源钨业吧] 你要干啥啊 基民19f67U1900 09-2309-23 10:05
- 73 1 [江龙船艇吧] 铁皮厂都快倒闭了台风加码跌跌跌 职业选手x 09-2309-23 10:05
- 73 2 [中鼎股份吧] 好多空狗啊不能多点多狗吗 小白吃豆腐4792 09-2309-23 10:05
- 1230 9 [COMEX黄金吧] 早上好周末愉快,本周操作记录全部给发出来了。 朱哥ZG1216Y 09-0709-23 10:05
- 55 0 [*ST网达吧] 真特么无语 小灰灰飞了 09-2309-23 10:05
- 67 0 [东北制药吧] 赶紧跑吧,要跌一个月呢 金融八戒 09-2309-23 10:05
- 51 0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真对得起板块,领跌 NKStar 09-2309-23 10:05
- 44 0 [青山纸业吧] 还是比三维通信八连阴跌强啊! 陈别离 09-2309-23 10:05
- 50 0 [*ST三房吧] 问候啊 有远见的意子柳20 09-2309-23 10:05
- 51 0 [中创智领吧] 趋势牛 飞瀑的谷雨 09-2309-23 10:05
- 60 0 [索通发展吧] 有点离谱,多跌点再补 韭菜根据地1 09-2309-23 10:05
- 327 0 [股市实战吧] 沈志鹤书法有收藏价值吗 小大河综合 09-2309-23 10:05
- 59 0 [华友钴业吧] 不开玩笑,大盘不太好,各位见好就收先观望一下 哈基米饭 09-2309-23 10:05
- 46 0 [创新医疗吧] 一辈子都别想解套 养股小吴 09-2309-23 10:05
- 44 0 [长盈通吧] 割肉啊,拼命割吧,有本事跌停 出机会不犹豫 09-2309-23 10:05
- 47 0 [川发龙蟒吧] 看笑了,每次砸盘都在场 RRHHD 09-2309-23 10:05
- 86 0 [晋控煤业吧] 晋控煤业9月23日快速上涨 晋控煤业资讯 09-2309-23 10:05
- 57 0 [国网信通吧] 他从来就不是玩意 股友n67q182789 09-2309-23 10:05
- 48 0 [盈方微吧] 涨的时候没你什么事,跌的时候你倒是争第一了 业余的杨瑗 09-2309-23 10:05
- 104 0 [金现代吧] 金现代9月23日快速反弹 金现代资讯 09-2309-23 10:05
- 306 0 [中公教育吧] 定期喝口汤 自由之花花 09-2309-23 10:05
- 48 0 [航天发展吧] 7.61元真牛 股友5619kT6506 09-2309-23 10:05
- 239 0 [云智汇科技吧] 港股云智汇科技盘初涨超120%,该股昨日收涨134% 云智汇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05
- 89 0 [星光股份吧] *ST星光9月23日加速下跌 星光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0:05
- 78 0 [青岛金王吧] 青岛金王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青岛金王资讯 09-2309-23 10:05
- 63 0 [天雁B股吧] 天雁B股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天雁B股资讯 09-2309-23 10:05
- 133 0 [ST东尼吧] 东尼电子9月23日快速反弹 ST东尼资讯 09-2309-23 10:05
- 39 0 [川宁生物吧] 今天应该出手卖了吧!让卖都不卖!! 股友33c5E08908 09-2309-23 10:05
- 51 0 [厚普股份吧] 厚普股份9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厚普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0:05
- 226 0 [世纪鼎利吧] 世纪鼎利9月23日快速反弹 世纪鼎利资讯 09-2309-23 10:05
- 228 0 [山子高科吧] 请问大神后期怎么操作 股身我有 09-2309-23 10:05
- 127 0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福日电子资讯 09-2309-23 10:05
- 60 0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影视9月23日打开跌停 金逸影视资讯 09-2309-23 10:05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还是缩量! 哒哒哒57 09-2309-23 10:05
- 71 0 [金煤科技吧] 现在看着下跌感觉挺好玩的,果然卖完跳出来心态 宽容的贺骏霖 09-2309-23 10:05
- 87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9月23日快速反弹 中旗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0:05
- 69 0 [黑猫股份吧] 小心,一切拉升为了引诱韭菜入局 玉树临风地春兰 09-2309-23 10:05
- 60 0 [双枪科技吧] 筹码止损恐慌、价位杀出来? 股友fqPIKB 09-2309-23 10:05
- 68 1 [联创股份吧] 每次一冲就要卖出,准没错! 活泼的朱昆 09-2309-23 10:05
- 62 1 [中铁工业吧] 说一个你跌的理由,你每天都牛逼可拉斯 键盘老王 09-2309-23 10:05
- 69 1 [蔚蓝锂芯吧] 卖飞了 股友3N8rUU 09-2309-23 10:05
- 75 1 [XD福龙马吧] 今天收盘绿色十字星,再补2个涨停炸板走人 不讲股德的祺宝 09-2309-23 10:05
- 143 1 [中国黄金吧] 十一前突破10 复利小鲜肉 09-2309-23 10:05
- 185 7 [榕基软件吧] 宗旨:退市一身轻,一家老小在新加坡养老…… 股友9eHidh 09-0509-23 10:05
- 51 0 [金溢科技吧] 金溢科技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金溢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05
- 44 0 [心脉医疗吧] 熬吧相信你。 水清59 09-2309-23 10:05
- 49 0 [厚普股份吧] 厚普股份9月23日快速上涨 厚普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0:05
- 99 0 [国瑞科技吧] 国瑞科技9月23日快速反弹 国瑞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05
- 151 0 [格林精密吧] 格林精密9月23日快速反弹 格林精密资讯 09-2309-23 10:05
- 66 0 [雅艺科技吧] 雅艺科技9月23日快速反弹 雅艺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05
- 44 0 [胜利精密吧] 我在跌停等你 人生无常2026 09-2309-23 10:05
- 44 0 [云南旅游吧] 旅游应该是最惨的板块吧,没怎么涨跌起来六亲不 三年十一倍选手 09-2309-23 10:05
- 51 0 [紫光股份吧] 已经剩下四分之一仓位,等拉升再加 木棉花树开 09-2309-23 10:05
- 62 0 [成飞集成吧] 前几天贷款冲进来的那个兄弟压力很大呀。虽然有 东财网友3155513753402792 09-2309-23 10:05
- 47 0 [聚飞光电吧] 洗洗先睡 不是外星人 09-2309-23 10:05
- 48 0 [东方精工吧] 臭鱼烂虾 招财积玉de花无缺 09-2309-23 10:05
- 86 0 [建发股份吧] 银行股全部涨停了。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2309-23 10:05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主力你涨吧、我割了。 绝世的茹萱 09-2309-23 10:05
- 45 0 [三川智慧吧] 跌停算了 韭菜下酒999 09-2309-23 10:0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调控指数,不是害人嘛! 江南港 09-2309-23 10:05
- 47 1 [道氏技术吧] 没有龙头基因吗,真是半死不活 股友05M86y7815 09-2309-23 10:05
- 93 2 [徕木股份吧] 见识了量化基金的威力了吗? 不能每次都踏空 09-2309-23 10:05
- 226 1 [超频三吧] 超频三: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暨关联担保 超频三资讯 09-2209-23 10:05
- 55 0 [鼎阳科技吧] 两只重仓股都减持,天真的要塌了!来了吗! 四十九章经 09-2309-23 10:05
- 46 0 [华策影视吧] 上涨乏力,下跌倒是可以跟上 昊哥弟 09-2309-23 10:05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在被狗姜的时侯夹着脑袋了吗? 股友6n512e8152 09-2309-23 10:05
- 49 0 [甲醇吧] 破2300 l___c 09-2309-23 10:05
- 48 0 [宏和科技吧] 竞价那么高,开盘上拉,就为了出货啊,这逼货缺 平和宁静的谷宜仲 09-2309-23 10:05
- 77 0 [广电运通吧] 什么情况大盘还在3千二百多你却干到二千几了? 安详的林锦鹏1 09-2309-23 10:05
- 80 5 [黑芝麻智能吧] 抛在人声鼎沸时,开盘就跑准没错 旺红哥 09-2309-23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