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3 [江苏国泰吧] 潜力股,守株待兔的等待暴涨到60元, 通商董事會馆 09-2309-23 10:05
- 119 2 [冠豪高新吧] 此股未来可期,只是需要点时间。 蟋蟀笃行 09-2309-23 10:05
- 78 2 [渤海股份吧] 还差一点,6.8我就买 国企摸机 09-1909-23 10:05
- 128 0 [慧为智能(已切换)吧] 牛逼,昨天大涨他涨一个点,今天别人小跌他大跌 彭满仓 09-2309-23 10:05
- 60 0 [比亚迪吧] 小心!比亚迪在挖大坑! sh9018 09-2309-23 10:05
- 86 0 [凯尔达吧] 回调就是机会靠技术吃饭的领域里,有专利撑着就 股友363X12798o 09-2309-23 10:05
- 47 0 [荣科科技吧] 应该超聚变不了,套路很像骗子 南南贰 09-2309-23 10:05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形态坏了,跑,兄弟们且行且珍惜 天空19841121 09-2309-23 10:05
- 42 0 [中电港吧] 4700家绿的,卧了,大A真牛掰,韭菜收割机啊 幸运常在身边 09-2309-23 10:05
- 52 0 [铁矿石吧] 终于在铁矿石上面把我在白银上面亏的赚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05
- 49 0 [华辰装备吧] 耐心持有,一定会有收获的 n1416411660fa0236409 09-2309-23 10:05
- 63 1 [ST际华吧] 来个跌停看看反正回本无望,佛系炒股玩家 奔跑的海马 09-2309-23 10:05
- 59 1 [浙江建投吧] 感觉要破九啊 惊浪66 09-2309-23 10:05
- 61 2 [*ST金科吧] 马上涨停了 股友gj159 09-2309-23 10:05
- 60 0 [拉卡拉吧] 没用了,这么多卖的必须继续跌,大家等等再捡 pangpang009 09-2309-23 10:05
- 143 0 [*ST威领吧] 大盘已经崩了,不要有幻想了,调整起码一个月。 仪态万fgsteueui 09-2309-23 10:05
- 64 0 [中光学吧] 干到20块, 股友iF38505761 09-2309-23 10:05
- 52 0 [领先股份吧] 这个票已经不正常了,庄家明显的压盘不让股价上 跟上100万的节奏 09-2309-23 10:05
- 95 1 [秦港股份吧] 中欧班列因波兰阻挠停运了,只能靠海运了,宁波 里外付 09-2309-23 10:05
- 61 0 [众生药业吧] 好在我持股2手……不心疼 平静的薇晓 09-2309-23 10:05
- 64 0 [大连重工吧] 垃圾 平和宁静的柯悦辉 09-2309-23 10:05
- 4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震荡波,抓紧上车 虚心得落葵 09-2309-23 10:05
- 65 0 [太极股份吧] 这股除了砸盘还会啥 股友ALdzeB 09-2309-23 10:05
- 53 0 [浙数文化吧] 太恶心了 股友28618T3N11 09-2309-23 10:05
- 52 0 [探路者吧] 最垃圾最微琐的票 铖铖最牛 09-2309-23 10:05
- 40 0 [红豆股份吧] 致富代码,akd,,, 炒股最无聊 09-2309-23 10:05
- 44 0 [旭升集团吧] 吐血吐血吐血 突飞猛进ly 09-2309-23 10:0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掩护庄家撤退 这个市场有点坑 09-2309-23 10:05
- 54 0 [大龙地产吧] 三板不能再多 股友2619l892y7 09-2309-23 10:05
- 49 0 [衢州发展吧] 今天你是奉命砸盘吗 五十煎饼 09-2309-23 10:05
- 55 0 [大洋电机吧] 突破前高走趋势 短线聚焦A 09-2309-23 10:05
- 43 0 [中电港吧] 中的 股友PpJaBL 09-2309-23 10:05
- 53 0 [黑芝麻吧] 继续砸 股友3955a5G590 09-2309-23 10:05
- 76 0 [鸿路钢构吧] 重仓了兄弟 股友82E7613v75 09-2309-23 10:05
- 82 0 [*ST九鼎吧] 远远的跑输大盘,跑输行业,跑输个股。这么恶劣 偏爱科技的一休 09-2309-23 10:05
- 64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就我狗命啊 这也不懂那也不懂 09-2309-23 10:05
- 54 0 [向日葵吧] 不看了安心上班,下午收盘再看会不会跌停 纯阳之体 09-2309-23 10:05
- 49 0 [浙商证券吧] 大跌了 在股市亏钱了 09-2309-23 10:05
- 44 0 [万兴科技吧] …… 星耀789 09-2309-23 10:05
- 61 0 [全筑股份吧] $全筑股份(SH603030)$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09-2309-23 10:05
- 77 0 [S佳通吧] 量起来了后边有戏 财源生财地黑树桩 09-2309-23 10:05
- 64 1 [光华科技吧] 快跑,这个位置绝对止损,主力垃圾 大吉民丰地张飞 09-2309-23 10:05
- 57 1 [利欧股份吧] 没吃饭吗砸的没感觉 情绪引导市场 09-2309-23 10:05
- 74 2 [*ST香雪吧] 高点注意T出,否则又是白干一场还要倒贴 长线龙哥 09-2309-23 10:05
- 113 3 [锦鸡股份吧] 锦鸡变温鸡,12元买入的兄弟们还有吗? 南水晨 09-2309-23 10:05
- 136 4 [维康药业吧] 短期看,我可能卖飞了,但是长期观察,我的决定 爱吃炕土豆 09-2209-23 10:05
- 46 0 [启明星辰吧] 等融资客爆仓的那一刻,你才知道筹码有多便宜 我是11A 09-2309-23 10:05
- 51 0 [大众交通吧] 唱多也好看空也罢一切数据说话目前来说看空的大 老乡表走 09-2309-23 10:05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6还没到顶 鲨人的大救鱼 09-2309-23 10:05
- 66 0 [映恩生物-B吧] 要解禁了,破300 乆乆男 09-2309-23 10:05
- 47 0 [证券Ⅱ吧] 大家一定要搞清楚概念。慢牛慢牛,科技负责牛金 股海DJD 09-2309-23 10:05
- 56 0 [棕榈油吧] 11月份过后再做多吧,阿根廷关税政策延续到10月 Haerveu 09-2309-23 10:05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进来就套我也是服了 我是股市小白鼠 09-2309-23 10:05
- 48 0 [中泰股份吧] 买 倾国的雪谷 09-2309-23 10:05
- 56 0 [北纬科技吧] 现在开始,给你个逃命的机会,你不逃,不要怪主 好远来好运来好事 09-2309-23 10:05
- 53 0 [深证成指吧] 快抱团 洋河等于白干 09-2309-23 10:05
- 75 0 [亚钾国际吧] 铁塔的资金开始流向亚钾了。 股友3L2Heq 09-2309-23 10:05
- 47 0 [奥瑞德吧] 2.87我耐心等 陈旧的卫佳丽3 09-2309-23 10:05
- 68 0 [航新科技吧] 地量了 懂的珍惜de白果 09-2309-23 10:05
- 59 0 [中国黄金吧] 昨天也没涨,有什么可跌的 baaa007 09-2309-23 10:05
- 47 0 [力源信息吧] 明显的量化交易,让你无从下手 青莲兰 09-2309-23 10:05
- 74 2 [贝泰妮吧] 只是阴跌,还没加速下跌。 基民btk93Z 09-2309-23 10:05
- 57 1 [津投城开吧] 真垃圾,荣盛发展比它涨得多,现在下跌也没有回 股友9L281A1703 09-2309-23 10:05
- 78 1 [内蒙一机吧] 现在的军工尤其是地面兵装已经臭不可闻了 sqf5110 09-2309-23 10:05
- 64 1 [湖北宜化吧] 真跌的莫名其妙 基民550pp52380 09-2309-23 10:05
- 84 2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20cm大阳烛,旗帜 辽房天 09-2309-23 10:05
- 84 1 [特宝生物吧] 我擦,你们还不走吗 谦虚谨慎的柳霖18 09-2309-23 10:05
- 71 2 [氧化铝吧] 给我砸到2850 Oo99850i960d8 09-2309-23 10:05
- 374 2 [ST南都吧] 19.40元19.50元各两笔做踢,知道你上不去,下面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9-2309-23 10:05
- 83 2 [中国中免吧] 这TM干嘛啊,主升浪呢,K线这么好不上攻? 股友10J8Mu 09-2309-23 10:05
- 103 3 [亿帆医药吧] 跌了这么多董秘需要说话的时候,咋不出声了。 股友ctoeej 09-2309-23 10:05
- 57 0 [乐惠国际吧] 整个大盘是这样,没办法 倾国倾城的棉裤 09-2309-23 10:05
- 51 0 [泰和新材吧] 又接了20手,这大面吃得可以慢慢等了 又菜又爱玩的涛锅 09-2309-23 10:05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以后看到达子,低调点 蒜鸟都不容易 09-2309-23 10:05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等大票,个股使劲跌,出货行情了 股友n79K511838 09-2309-23 10:05
- 48 0 [湖南海利吧] 不要随便抄底哦 德芙_纵享丝滑 09-2309-23 10:05
- 49 0 [ST华谊吧] 砸盘能理解,唱空也能理解,洗盘也能理解,这加 点点豆豆587 09-2309-23 10:05
- 47 0 [XD三友化吧] 垃圾 基民pUAVbU 09-2309-23 10:05
- 48 0 [*ST亿晶吧] 股东 盆满大展de段正淳 09-2309-23 10:05
- 106 2 [南京银行吧] 券商开砸,银行又要开始表演了 降龙10巴掌 09-2309-23 10:05
- 110 3 [平安好医生吧] 没救了 有责任心的耿研8 09-2309-23 10:05
- 374 2 [ST百灵吧] 姜伟的平仓线是多少?? 独立的晴情新7 09-2209-23 10:05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换股去海鸥股份,今天可以涨停 坚决的翁金铃 09-2309-23 10:05
- 45 0 [华天酒店吧] 啊斗 股友37108gx899 09-2309-23 10:05
- 67 0 [亚辉龙吧] 除了有几个小散进来接盘和融资盘,不会有大资金 佛系炒股6666 09-2309-23 10:0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还是股市行情吗?4700多家下跌的,今天没救了 cjy33542004923 09-2309-23 10:05
- 51 0 [东方海洋吧] 看来真要六只乌鸦了, 股友60811y01T2 09-2309-23 10:05
- 47 0 [彩虹股份吧] 明天得增加个概念,破净概念! 厚德载物t9414 09-2309-23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