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日线图上两阴夹一阳后是要下跌 股友T12d569795 09-2309-23 10:09
- 52 0 [卫星化学吧] 孩子们,每天一笑 勇敢无畏的冉昭 09-2309-23 10:09
- 65 0 [*ST西发吧] 希望变失望,就这样的办事效率,三年了,盼三年 英俊潇洒的卢佳芷 09-2309-23 10:09
- 50 0 [中毅达吧] 这支破股跌了买了十天只涨过两分,天天跌几角几 基民1h133M8926 09-2309-23 10:09
- 81 0 [慕思股份吧] 完全受不了,卖了! 哈库呐玛塔塔的力 09-2309-23 10:0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做头 跌出价值再入手 09-2309-23 10:09
- 56 0 [退市创兴吧] 还上不上 不亏完不退出 09-2309-23 10:09
- 67 2 [中航西飞吧] 为什么西飞这么怂?你可是具中国军工代表性啊 大运中心 09-2309-23 10:09
- 65 1 [恒宝股份吧] 可以建仓了 qianyihe 09-2309-23 10:09
- 64 1 [长飞光纤吧] 牛哇牛哇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09
- 119 4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是不是在骗筹码 富有广进得唐三 09-2309-23 10:09
- 47 0 [*ST中岩吧] 快跑1块钱才是他的合理价位 美如冠玉de塞莉娜 09-2309-23 10:09
- 49 0 [每日互动吧] 涨也没涨又是大跌,真 股友iWwAOg 09-2309-23 10:09
- 84 0 [地素时尚吧] 这么一丁点的量,就能拉出大阴线,彻底没人买了 我跟主力坐轿子 09-2309-23 10:09
- 63 0 [三孚股份吧] 在闹哪样 那就吃饭 09-2309-23 10:09
- 49 0 [重庆钢铁吧] 牛市买钢铁,比驴子还蠢 赵老肆v 09-2309-23 10:09
- 52 0 [飞乐音响吧] 垃圾, 耐心的黎衍慕1 09-2309-23 10:09
- 55 0 [海联金汇吧] 你缺跌啊,你挣点气好吧 鱼鱼牛 09-2309-23 10:09
- 50 0 [北京君正吧] 真恶心,每天一样的剧本 认真的柳菡 09-2309-23 10:09
- 63 0 [交通银行吧] 奉劝各位还是慎重些,毕竟近日这股已经让人失去 耐心发财 09-2309-23 10:09
- 52 0 [荣盛发展吧] 亏了二十多个点,6666 静待风来10 09-2309-23 10:0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已经长期亚健康 HEROCALL 09-2309-23 10:09
- 51 0 [天府文旅吧] 无语 hua533201 09-2309-23 10:09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没有最高,只有更高,牛。 讲究的凌熠辰1 09-2309-23 10:09
- 43 0 [指南针吧] 没预期了,上涨就是撤离的机会 edlllll 09-2309-23 10:09
- 55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板块确实在逐渐走向衰败 股友2f277206C7 09-2309-23 10:09
- 123 3 [XD福龙马吧] 现在股吧里又来了很多不怀好意的人!我就奇怪了 相望昆山 09-2209-23 10:09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去新能源,电池板块,只有那里撑着 真理至上0855 09-2309-23 10:09
- 65 0 [华夏银行吧] 6.8买了一千股。 上上签_梦 09-2309-23 10:09
- 57 0 [合肥城建吧] 缩量下跌,考 我心光明0616 09-2309-23 10:09
- 47 0 [欧菲光吧] 洗干净 乐观的沈冬灵1 09-2309-23 10:09
- 49 0 [顺威股份吧] 这个 股友1975Q03i70 09-2309-23 10:09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反复被蹂躏,最终赶下车 老邵看股票 09-2309-23 10:09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我,刚割肉,卧槽 温文尔雅的卢程泽 09-2309-23 10:09
- 51 0 [二六三吧] 这波估计奔6块去了 有责任心之穆利尔 09-2309-23 10:09
- 53 0 [韩国KOSPI吧] 等你 孔雀东北飞 09-2309-23 10:09
- 75 0 [南药转债吧] 从137跌到122,南京国资,足够有钱,正骨业绩足 大周轩辕涨停科技 09-2309-23 10:09
- 58 0 [柏诚股份吧] 主力尽管砸,我等着你,我慢慢买 Laibap 09-2309-23 10:09
- 66 0 [同为股份吧] 估计要跌停,13一线了 爱炒股1118 09-2309-23 10:09
- 80 0 [晋控电力吧] 全市146家三月一下的低价股排名38好厉害的电力 股友FRFXMO 09-2309-23 10:09
- 58 1 [富临精工吧] 跌停吧/烂泥 四千点的极限 09-2309-23 10:09
- 48 0 [中稀有色吧] 跌破50再接手 太极功夫熊猫 09-2309-23 10:0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底3551 安乐窝 09-2309-23 10:09
- 48 0 [友升股份吧] 3个月目标价格105~110PER45~48左右 股友KYyCbV 09-2309-23 10:09
- 44 0 [协鑫科技吧] 这是崩盘了吗 协鑫赚千万躺平 09-2309-23 10:09
- 42 0 [*ST西旅吧] 涨了大半年才涨上去,两天回完 股友8K7235668K 09-2309-23 10:09
- 61 0 [豆二吧] 一天三个多点,豆二杠杆是几倍来着,做多的人哭 大葱民 09-2309-23 10:09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2.3到2.6大家去抄底 星璇映天 09-2309-23 10:09
- 55 0 [和黄医药吧] 要砸到什么时候 精辟的何厚菊3 09-2309-23 10:09
- 51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这咋回事 股友pgcpIB 09-2309-23 10:09
- 54 0 [中公教育吧] 不信邪的进来懵逼了吧,哈哈 海格T王中王 09-2309-23 10:09
- 54 0 [烽火通信吧] 可以加仓吗 股友BhZhxS 09-2309-23 10:09
- 87 0 [斯达半导吧] 为了打压洗盘,不惜恶意诽谤,用心叵测! 股友78ew030901 09-2309-23 10:09
- 44 0 [科大国创吧] 真是无语了, 股友135356h30T 09-2309-23 10:09
- 54 0 [铁矿石吧] 本来空铝和棕榈油空的好好的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09
- 47 0 [工商银行吧] 去看看盘面移动 恼火的尤嘉1 09-2309-23 10:0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弃幻想,赶快清仓 许三多的多 09-2309-23 10:09
- 48 0 [宁波海运吧] 这个庄家这么玩 魂之挽歌1 09-2309-23 10:09
- 44 0 [万润科技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吧,昨天涨停,今天就跌停 来自丝瓜塔的你6161 09-2309-23 10:09
- 94 0 [ST兴化吧] 买兴化股份这垃圾的股民,只要你现在挣钱的,平 股友662766uo21 09-2309-23 10:09
- 47 0 [焦煤吧] 还想诱多? 慧越18 09-2309-23 10:09
- 64 0 [贵绳股份吧] 危险了 更星运 09-2309-23 10:09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缩量下跌啊不好玩 红到年底 09-2309-23 10:09
- 49 0 [*ST春兴吧] 去年买了个表的 勤奋的庄稼汉 09-2309-23 10:09
- 61 0 [欧菲光吧] 动不动就卡一下诱多,完事就砸盘,都别上当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2309-23 10:09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要破61???不挣扎几天? 之炒股 09-2309-23 10:09
- 56 0 [上海港湾吧] 这公司还有活人吗?希望解释一下,是不是业务上 股友T711K88696 09-2309-23 10:09
- 49 0 [拓荆科技吧] 快跑,主力在跑 谦虚谨慎的柳杭10 09-2309-23 10:09
- 52 0 [上海能源吧] 煤炭中的败类 股友jJDDOk 09-2309-23 10:09
- 86 1 [万通发展吧] 半小时不到就10个亿成交额,这股全是超短线和T 股友X935q31117 09-2309-23 10:09
- 190 8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刚走今天就这样啊 呼哈哈YYY 09-2309-23 10:09
- 664 2 [塞力医疗吧] 抄底60线失败,明天看反弹,反弹是卖点,而非买 股海浮沉小虾米 09-2209-23 10:09
- 143 3 [中国软件吧] 中软未来有前途的,重仓 股友jxIRd0 09-2209-23 10:09
- 45 0 [长盈精密吧] 倾巢之下难有完一一! 伟哥谈股 09-2309-23 10:09
- 49 0 [厦门国贸吧] 补缺口了 有自省力de任我行 09-2309-23 10:09
- 49 0 [三川智慧吧] 3.9元建仓 Albert_W 09-2309-23 10:09
- 56 0 [创维数字吧] 完蛋,追高 酒兴的包筝 09-2309-23 10:09
- 58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低开慢下坡 股友PsN0a3 09-2309-23 10:09
- 59 0 [宗申动力吧] 大洋机电两个涨停了 爱美女爱江山 09-2309-23 10:09
- 70 0 [中航机载吧] 名字叫的牛逼的公司,一般很垃圾。中航机载,如 股友0xw5863359 09-2309-23 10:09
- 49 0 [中国电建吧] 只要你敢买入,他就敢跌 股友007Pu73759 09-2309-23 10:09
- 50 0 [康缘药业吧] 麻痹 股友8797019k6f 09-2309-23 10:09
- 52 0 [古鳌科技吧] 古鳌就是箍住你煎熬 见财启奕 09-2309-23 10:09
- 51 0 [玻璃吧] 大行情都跌了 一起和气生财 09-2309-23 10:09
- 78 0 [新华都吧] 5周均线是7.46元什么时候收盘站上去了才有可能 坚韧的小韭菜123 09-2309-23 10:09
- 54 0 [中毅达吧] 什么时候放量大阴线那就快了 大源大潮 09-2309-23 10:09
- 36 0 [豆粕ETF华夏吧] 主力买的太多了,必须打死不能跌 折枝不折花 09-2309-23 10:09
- 77 0 [塞力医疗吧] 这票有重大的违法记录,随时可能立案调查,先走 我就喜欢道听途说 09-2309-23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