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马上跌停 丁明光107 09-2309-23 10:11
- 52 0 [森马服饰吧] 缺口必补 王子1101811 09-2309-23 10:11
- 42 0 [格力博吧] 别怕,激进的这星期20买,琐等18.6 常回头 09-2309-23 10:11
- 61 0 [XD鲁信创吧] 看样子这个什么时候卖出都是对的。 热规划理念 09-2309-23 10:11
- 66 1 [赣锋锂业吧] 跑 股友Q2757627g5 09-2309-23 10:11
- 61 1 [智飞生物吧] 基本面崩塌,疫苗犹豫,自研能力变现不足,注定 妩媚动人的霜白6 09-2309-23 10:11
- 305 4 [盈方微吧] 看这走势明天3至5个点左右,后天应该封板的机会 有点点上头 09-2209-23 10:11
- 66 0 [宇信科技吧] 庄家最喜欢这种情况。 股友5dufLK 09-2309-23 10:11
- 50 1 [大智慧吧] 都拉胯成不像样子了,还有掮客叫嚣券商是用来调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2309-23 10:11
- 40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又要割一批了啊幸亏跑了 股友1203co8322 09-2309-23 10:11
- 62 0 [百龙创园吧] 摔死拉倒 股友102E762m57 09-2309-23 10:11
- 54 0 [美凯龙吧] 涨一分磨一天,跌九分瞬间。 股友6yyoJf 09-2309-23 10:11
- 30 0 [纳指ETF广发吧] 金融大鳄们对着大盘虎视眈眈,又在想着怎么炮制 夜袭寡妇门 09-2309-23 10:11
- 51 0 [苏交科吧] 每次董秘出来就是跌 有古事的小小 09-2309-23 10:11
- 46 0 [胜利精密吧] 垃圾 轻盈的苗瑾凌 09-2309-23 10:11
- 47 0 [中信海直吧] 钝刀割远比直接跌停折磨小伞们 唐势不可裆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柳工吧] 涨的时候倒数,跌的时候第一,垃圾 基民966D737a29 09-2309-23 10:11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坚持,节后大涨!! 股友67vu121103 09-2309-23 10:11
- 50 0 [道通科技吧] 贴权还得交税,这分红够垃圾了 浙江的小散户 09-2309-23 10:11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愿赌服输!市场经济! z391058 09-2309-23 10:11
- 53 0 [天龙集团吧] 我跑了,你可以涨了 平静的温麒汐 09-2309-23 10:11
- 40 0 [景兴纸业吧] 无底洞了 端庄大气的韦小宝 09-2309-23 10:11
- 48 0 [ST美晨吧] 建仓 南京美邦 09-2309-23 10:11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照这种情况不整到200,对不起,我买那么多票。 近卫军团 09-2309-23 10:11
- 47 1 [三只松鼠吧] 牛啊牛啊两天跌五个点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09-2309-23 10:11
- 147 1 [纽约金TN12吧] 钝刀子割肉。我已经在国债市场重仓亏7%了,割肉 尊重市场为大涨 09-2309-23 10:11
- 92 2 [蓝思科技吧] 看看立讯,工业富联!你是假的消费电子嘛! 堇年0808 09-2309-23 10:11
- 595 2 [盛达资源吧] deepseek的回答 两个小酒窝 09-2309-23 10:11
- 55 0 [螺纹钢吧] 现在抄底亏了就跑,要不然到11月才能解套 金吾换 09-2309-23 10:11
- 44 0 [光洋股份吧] 垃圾 让炮弹飞 09-2309-23 10:11
- 57 0 [*ST易录吧] 20心态不蹦就是18,股票不言低, 聪明的海梦木13 09-2309-23 10:11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走势一般人招架不住啊! T来T往 09-2309-23 10:11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机器人逆势上涨,逻辑真硬 逆袭的韭菜盒子 09-2309-23 10:11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指数压盘,庄家主力只能自己管自己了 ylkfjx 09-2309-23 10:11
- 50 0 [东方国信吧] 这样跌,不知道的以为你昨天涨停了 马可菠萝先生 09-2309-23 10:11
- 106 0 [中骏集团控股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中期报告2025 中骏集团控股资讯 09-2309-23 10:1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5000家待涨,上涨空间越来越大 股友k91Y038532 09-2309-23 10:11
- 46 0 [中油资本吧] 砸把,砸跌停我早点下班 以时间换金钱 09-2309-23 10:11
- 90 0 [汇洁股份吧] 如果今天买明天卖.补税6分钱.每股.. 股友86390W22q5 09-2309-23 10:11
- 426 1 [川润股份吧] 大单进大单出啥意思 风生水起13141333 09-2309-23 10:1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昨天下午3点开的,今天什么情况?这会开的, 一路常红永辉煌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每日互动吧] 大资金天天流出,大家还是要小心 股友062i6712z7 09-2309-23 10:11
- 49 0 [东土科技吧] 大绿棒子赐候 股友1377Q683V2 09-2309-23 10:11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我不得不给六块多进来的人喊一声大韭哥,这时候 文色狼 09-2309-23 10:11
- 41 0 [睿智医药吧] 如果抗不住这波下跌,那就悬了 月六士 09-2309-23 10:11
- 49 0 [*ST易录吧] 缩量下跌 欣慰的许衍慕1 09-2309-23 10:1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好轻仓位 大度的白欣儿 09-2309-23 10:11
- 70 0 [国信证券吧] 又开始大单压盘了! 宏图四海为家 09-2309-23 10:11
- 51 0 [福莱特吧] 大家先撑住多买一点,不然股东跑不了,这减持一 福莱特毁我青春 09-2309-23 10:11
- 66 0 [贵州燃气吧] 现在市场,强者恒强低位买入思路已经不适合 先搞它1个亿 09-2309-23 10:11
- 37 0 [ST绝味吧] 那些鼓吹重大利好。涨停的人呢,出来走两步 我真的不在 09-2309-23 10:11
- 74 1 [森远股份吧] 留了一千股,明天清仓?玩不过你! 博学多才的魏声 09-2309-23 10:11
- 71 2 [中兴通讯吧] 涨一天跌两天。。。。。 多财兴隆的宁风致 09-2309-23 10:11
- 67 0 [赛力斯吧] 中长线这个价位买进去就是捡钱,等风来 心态好得风信子 09-2309-23 10:11
- 52 0 [盐湖股份吧] 18.9绝对强支撑 科技能源锂矿 09-2309-23 10:11
- 49 0 [启明信息吧] 要补缺口了 永不言败de贾惜春 09-2309-23 10:11
- 49 0 [TCL科技吧] 亏吧,亏完也就几千块!无所谓了! 基民i7IA8Q 09-2309-23 10:11
- 69 0 [五方光电吧] 烂 股友R0PUlp 09-2309-23 10:11
- 44 0 [XD福龙马吧] 买 股友A25e830282 09-2309-23 10:11
- 49 0 [先进数通吧] 有种跌停别这么丢人现眼。 donghuamiao 09-2309-23 10:11
- 43 0 [南京港吧] 盘子小好拉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09-2309-23 10:11
- 41 0 [西域旅游吧] 旅游板块怎么往跌停走了 脑瓜子翁翁的 09-2309-23 10:11
- 55 0 [湖南裕能吧] 回踩20日线 股友C3QIFe4905 09-2309-23 10:11
- 61 0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应该是买点,可以建仓的。 什么是龙头 09-2309-23 10:11
- 49 0 [凯美特气吧] 长期空间很大所有预期都没有兑现,但短期要休息 股友3113177qz7 09-2309-23 10:11
- 50 0 [海峡创新吧] 不要出来害人 股友Cs3S8A 09-2309-23 10:11
- 53 0 [锦江酒店吧] 促产业,也要促消费的,有看头不急慢慢来 只接最后一棒的接盘侠 09-2309-23 10:11
- 74 0 [通达海吧] 我说的没毛病吧,庄自己拉起咋下不好玩了,索性 基民5v29938w55 09-2309-23 10:11
- 58 0 [国瑞科技吧] 还是海兰信庄家好,这个股被资金抛弃了,一个月 haseeibn 09-2309-23 10:11
- 64 0 [包钢股份吧] 2.77买的这个喇几,回本无望了 有毅力的袁晗12 09-2309-23 10:11
- 119 0 [君实生物-U吧] 月线都是大阴跌,跌回24元只是时间问题了还不跑 疯子姐不疯 09-2309-23 10:11
- 51 0 [ST南都吧] 这连个鹏辉都不如了哎 尕三三 09-2309-23 10:11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走势坏了 深情且乱欲 09-2309-23 10:11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5.59也跌破了,真要回到原点了,毫无底线 股友hmeRDz 09-2309-23 10:11
- 49 0 [中油资本吧] 太恶心 有创造力的范铮 09-2309-23 10:11
- 37 0 [大族激光吧] 46.71卖44.42接了今天大盘不行 专业养侄人 09-2309-23 10:11
- 44 0 [*ST南置吧] 问题股最好远离,庄都不敢拉,天天跌,不看最好 天鹿丹奴 09-2309-23 10:11
- 49 0 [国民技术吧] 涨的时候不是科技股平盘跌的时候是科技股领跌 降妖除魔射股托 09-2309-23 10:11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为了化债,韭菜又被收割。 股友288Z11939i 09-2309-23 10:11
- 58 0 [XD上海电吧] ,陷入技术性熊市,不着急,时间换空间,到时跟 行星工程师 09-2309-23 10:11
- 54 0 [海特生物吧] 跌了一个月,厉害 A珍珍 09-2309-23 10:11
- 44 0 [四维图新吧] 科技红你不跟,跌跟着挺快 股友02C026p265 09-2309-23 10:11
- 264 0 [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吧] $招商安本增利债券C$年收益23.68%,走势蛮稳的 独角兽财富树 09-2309-23 10:11
- 74 0 [凤形股份吧] 一路跌, 柠檬不萌z 09-2309-23 10:11
- 68 0 [儒意电影吧] 年线开盘价之下都是安全的,对今年收阳很有信心 股友hGxaVi 09-2309-23 10:11
- 54 0 [悦心健康吧] 远离股市,守护内心的一片净土 股友ZENTJp 09-2309-23 10:11
- 8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你比永赢智选通信差不多了点 萧竹影 09-2309-23 10:11
- 42 0 [天通股份吧] 不跌停看不起你哦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2309-23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