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多氟多吧] 真股 勤劳善良的直木8 09-2309-23 10:09
- 47 0 [创新医疗吧] 真是个砸仲 深情的卢妤棋 09-2309-23 10:09
- 46 0 [常山北明吧] 大跌一次没落下,大涨一次没参与 n1426675669c6b1a0905 09-2309-23 10:09
- 50 0 [百亚股份吧] 你只有跌,没有娘吗 诚实守信de威洛 09-2309-23 10:0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漂亮 l小散l 09-2309-23 10:09
- 76 0 [华峰测控吧] 哇哦,今天有被套在山顶的吗 若的延山脉 09-2309-23 10:09
- 49 0 [新华百货吧] 涨不过板块,跌起来领先板块 翡翠高雅de雪崩 09-2309-23 10:09
- 79 1 [创识科技吧] 吃感 勤奋的天恋欣13 09-2309-23 10:09
- 59 1 [螺纹钢吧] 昨天没选豆粕,选了你这只小垃圾。 踏歌而行121 09-2309-23 10:09
- 54 0 [农业银行吧] 回了一口小血…… 憨态可掬的吴睿博 09-2309-23 10:09
- 43 0 [圣邦股份吧] 涨了这么久了,也该跌了 股友6mLgAn 09-2309-23 10:09
- 44 0 [玉马科技吧] 福龙马涨停了,你赶紧跟上 股友8b2te74173 09-2309-23 10:09
- 61 0 [华微电子吧] 标的物流浪地球,什么时候他不吹了就是最低点 股友66vh682556 09-2309-23 10:09
- 60 0 [宝新能源吧] 没有了流动性。 無吢0774 09-2309-23 10:09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看样子最少4个点跌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09
- 58 0 [四方精创吧] 这个.... 股友7h59733L66 09-2309-23 10:09
- 87 0 [科创50吧] 一次难得的历史机遇—科创板!等若干时间回头再 炒新大王 09-2309-23 10:09
- 56 0 [胜通能源吧] 废废了,走吧 股友8752wD6196 09-2309-23 10:09
- 104 0 [小型纳指吧] 牛市不言顶,纳纳,隔壁它怎么了 小白呐 09-2309-23 10:09
- 53 0 [融发核电吧] 下午能冲上8就稳了 我是小跟班 09-2309-23 10:09
- 52 0 [三湘印象吧] 三湘印象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三湘印象资讯 09-2309-23 10:09
- 49 0 [友升股份吧] 股价200再见! 气宇轩昂的魏晟姣 09-2309-23 10:09
- 44 0 [胜利精密吧] …… fgb9999 09-2309-23 10:09
- 108 5 [天成自控吧] 又是老套路 股友9677Z0H980 09-2309-23 10:09
- 64 0 [中国天楹吧] 幸亏昨天割肉跑路 XUDUO许多 09-2309-23 10:09
- 72 0 [双枪科技吧] 双枪科技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双枪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09
- 92 0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股份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首钢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0:09
- 108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9月23日盘中涨停 大洋电机资讯 09-2309-23 10:09
- 58 0 [顺丰控股吧] 有托单,一般都不用乐观 俊逸超凡的魏浩源 09-2309-23 10:09
- 211 0 [威星智能吧] 威星智能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威星智能资讯 09-2309-23 10:09
- 194 0 [中达安吧] 中达安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中达安资讯 09-2309-23 10:09
- 51 0 [鲁北化工吧] 。。。。。 冰糖007 09-2309-23 10:09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这是出货了吗? 阿信稳住啊 09-2309-23 10:09
- 57 0 [人民网吧] 今天会不会千股大跌?天下稀其事多,昨日3点这 bfd1ep60vb 09-2309-23 10:0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说了这会开的就是加速下跌的 今天加鸡腿了吗 09-2309-23 10:09
- 51 0 [广汇能源吧] 这个拉机跟跌不跟涨的,哪天大盘来一次大跌,这 股友UK37632077 09-2309-23 10:09
- 67 0 [南京银行吧] 全仓银行 股友m023950i81 09-2309-23 10:09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垮了,走了 股友6861c13m16 09-2309-23 10:09
- 245 1 [万达信息吧] 此处无声胜有声 见证万达退市 09-2309-23 10:09
- 62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波兰封死欧洲班列,海远将迎来机会。 西藏龙 09-2309-23 10:09
- 474 2 [长川科技吧] 最差亏了四万左右 股友139075C17I 09-2309-23 10:09
- 65 1 [桂发祥吧] 无限探底…… 基民haM2L5 09-2309-23 10:09
- 58 1 [龙蟠科技吧] 加五成仓、应该不会来来四连阴吧! 乐淘金牛1098 09-2309-23 10:09
- 115 4 [佐力药业吧] 左立真牛逼,给我继续跌,打脸这两个天天唱多的 某某某人1 09-2309-23 10:09
- 86 3 [桂林旅游吧] 麻蛋,昨天才进的。我犯什么天条了? 涨涨跌跌看浮云 09-2309-23 10:09
- 96 3 [万润股份吧] 今天破13我说的 又菜又爱刚 09-2309-23 10:09
- 221 6 [昇辉科技吧] 我在等6.66 风清月残 09-1809-23 10:09
- 52 0 [大东南吧] 是准备跌停了,不可能再回去了 高开再涨停 09-2309-23 10:08
- 43 0 [永鼎股份吧] 什么情况 股友Xh13770358 09-2309-23 10:08
- 72 0 [中国人寿吧] 还在诱多 团结乡散户 09-2309-23 10:08
- 53 0 [康强电子吧] 这是有多差劲 股友o987606a06 09-2309-23 10:08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割肉喂,几天去了十几个点 机灵俏皮的疏影2 09-2309-23 10:08
- 58 0 [厦门港务吧] 宁波远洋,宁波港务,你看看你,垃圾,剑比 散休一枚 09-2309-23 10:08
- 52 0 [川投能源吧] 跌回去了,大家继续骂 炒了个寂寞OOO 09-2309-23 10:08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亏的我裤衩子都买不起了 暴龙兽超级进化 09-2309-23 10:08
- 71 0 [天原股份吧] 当初我五块零二割肉卖了去炒了一圈科技股回来, 股友52o6916c03 09-2309-23 10:08
- 57 0 [深天马A吧] 福龙马已经涨停,你该动一下了吧。 苦恼的屠横空 09-2309-23 10:08
- 50 0 [康缘药业吧] 基本面出问题了,应该 黑山晓晓妖 09-2309-23 10:08
- 47 0 [方正电机吧] 绿的时候很想买磨磨蹭蹭等涨了又追高了 追在珠穆朗玛峰 09-2309-23 10:08
- 53 0 [天际股份吧] 兄弟,你是固态电池老头呀,先导起飞了,按照以 财神大表哥 09-2309-23 10:08
- 62 1 [力诺药包吧] 是缩量向下砸吗 精准的袁艳 09-2309-23 10:08
- 101 0 [乐凯胶片吧] 下一个平台位置6.6,会回到6.8,继续往下掉,家 股友1f03G60259 09-2309-23 10:08
- 67 0 [新开源吧] 能不能等到18 火凤凰9981 09-2309-23 10:08
- 49 0 [奕东电子吧] 相信你可以的 少于12亿不碰 09-2309-23 10:08
- 62 0 [中国铝业吧] 再跌就破啦 钓鱼刺 09-2309-23 10:0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台风来了,每逢台风天必有大跌 黄金侠巴飞铁 09-2309-23 10:08
- 58 0 [*ST网达吧] 资金在里面反复操作,砸盘就干 一眼铜钱 09-2309-23 10:08
- 55 0 [ST京机吧] 真厉害啊,天天砸盘 股友U35582F392 09-2309-23 10:08
- 56 0 [厦工股份吧] 今日跌停。 韭菜的终极幻想 09-2309-23 10:08
- 62 0 [汤臣倍健吧] 有谁还记得,我说那个大涨是骗炮的,消费股注定 周股易Jafyte 09-2309-23 10:08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幸好前天跑了,等三十日线抄底 股友9rI3703235 09-2309-23 10:08
- 56 0 [ST人福吧] 进来的散户还有不信邪的吗? 股友79277QA776 09-2309-23 10:08
- 52 0 [ST派瑞吧] 这个股票真是吓人,第一次买中这样的股票 花开积玉得柳二龙 09-2309-23 10:08
- 68 0 [三湘印象吧] 又送进去大钱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08
- 63 0 [科大智能吧] 还有得跌 哈喽牛 09-2309-23 10:08
- 77 0 [佳禾食品吧] 一个解禁+一个快到期的减持,能跌成这?补仓成本 漫漫回本之路2026 09-2309-23 10:08
- 212 0 [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吧] 9月11日买的,又站岗了。 温馨的慕容泽哈1 09-2309-23 10:08
- 48 0 [天岳先进吧] 非常垃圾的票,涨一点点,跌一大截 Nikola 09-2309-23 10:08
- 64 1 [建元信托吧] 被中粮资本讨完割了又来你这被套,金融以后不买 热情似火的邱婕露 09-2309-23 10:08
- 96 1 [新天药业吧] 直接来个跌停吧 芭菲show 09-2309-23 10:08
- 79 2 [哈尔斯吧] 垃圾股永远股 股友9333k9758w 09-2309-23 10:08
- 158 5 [*ST康佳A吧] 开盘跌停是什么情况 三州7 09-2309-23 10:08
- 2059 1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五新隧装开启增长新纪元:财务数据亮眼,运营战 五新隧装(已切换)资讯 09-2209-23 10:08
- 85 1 [南宁百货吧] 估计下到6.48。近期下到6.66 祥云的江芯 09-2209-23 10:0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怎么了,大盘没跌多少个股拼命跌 股友ZdAkBH 09-2309-23 10:08
- 58 0 [赤峰黄金吧] 来赤峰黄金躲牛市来了 暴富的小鲸鱼 09-2309-23 10:08
- 47 0 [TCL中环吧] 问题是现在大盘还在3800的位置,如果大盘回落, 鲁班88号 09-2309-23 10:08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离谱…… 基民Y3UWr0 09-2309-23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