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2 [锦富技术吧] 今天百分百涨停!快快上车! 仙境神人 09-2309-23 10:08
- 198 1 [云南旅游吧] 山子高科。写在开盘前:记录静态时对当前盘面热 自由风股友8f7FTT 09-2309-23 10:08
- 41 0 [露笑科技吧] 刚卖你就这样?mmp sssdffdddf 09-2309-23 10:08
- 36 0 [中兴通讯吧] 傻帽卖啊,有意思吧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2309-23 10:08
- 77 0 [国投丰乐吧] 我去做农资行业的,丰乐业务员最近收冬储我也没 福瑞达2025 09-2309-23 10:08
- 41 0 [ST应急吧] 不要幻想了 金玉富贵地林平之 09-2309-23 10:08
- 51 0 [国瓷材料吧] 知道内情大资金都跑了剩散户站岗了 快乐启航 09-2309-23 10:08
- 51 0 [天富能源吧] 原路返回 股友hCLo0A 09-2309-23 10:08
- 50 0 [XD五矿资吧] 你吗的,跟跌不跟涨,还不如*st仁东 来一回 09-2309-23 10:08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几百亿的大单,最起码涨到60元 股友578c7290a7 09-2309-23 10:08
- 55 0 [沃森生物吧] 大盘涨了一千点你就天天破新低,真是手气差买了 股友0uGT0f 09-2309-23 10:0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别护盘啊!看看能跌下来多少 世界等级附近人吧 09-2309-23 10:08
- 63 1 [盟固利吧] 大单在拼命砸 真理至上0855 09-2309-23 10:08
- 71 2 [衢州发展吧] 真的后悔18号不卖 股友03827G0W56 09-2309-23 10:08
- 623 6 [*ST宝实吧] 主力加油我要当董事长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9-2209-23 10:08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快跑 灵机猴 09-2309-23 10:08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高抛了,1.77卖出50万股了,还剩10万股,目前看 股友16G180888u 09-2309-23 10:08
- 66 0 [赛龙转债吧] 妈的越加越跌 等回本梅子 09-2309-23 10:08
- 205 0 [长江能科吧] 250万以下是没希望的,申购前学习一下规则,虽 股友521f71910k 09-2309-23 10:08
- 64 0 [A50期指吧] …… 标致的庄子轩 09-2309-23 10:08
- 61 0 [郑州煤电吧] 晋煤永远是你爷耶 二月三十号必涨停 09-2309-23 10:08
- 55 0 [宝信软件吧] 还跌呢,让大家别买。非买不可吗?吃桃 招财发财地花无缺 09-2309-23 10:08
- 62 0 [交大铁发吧] 还真就是每次都载你手里了 前程的嵇簃 09-2309-23 10:0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这么听话,不可能破3800点,是谁操作啊! 大吉如意的曹操 09-2309-23 10:08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sb笑死我了,还在做梦2轮不,这些2b们 绿毛神龟 09-2309-23 10:08
- 56 0 [中超控股吧] 涨两个点,跌四个点!到最后一地鸡毛 股友6325y860R2 09-2309-23 10:08
- 59 0 [风光股份吧] 服!我服了 z无知如我 09-2309-23 10:08
- 84 0 [东软集团吧] 现在不加仓,更待何时。开盘卖,现在买 冬天就软 09-2309-23 10:08
- 59 1 [三江购物吧] 又遇到作恶的主力了,散户不卖就是不涨,不割肉 T0真好 09-2309-23 10:08
- 303 5 [新疆交建吧] 五年一次的新疆工作座谈会要开啦。 豪爽大气的蔡言秋 09-2309-23 10:08
- 135 4 [金宏气体吧] 这票现在买进去不会套人 默文123 09-2209-23 10:08
- 57 0 [全志科技吧] 300多个亿,够出的货 天天震荡A 09-2309-23 10:08
- 52 0 [赢时胜吧] 报应在路上…… 乐于助人的发哥 09-2309-23 10:08
- 103 0 [股指期货吧] 来了 G市小小小白 09-2309-23 10:08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又陷入螺旋下跌的无望走势 风光无限11168 09-2309-23 10:08
- 56 0 [祥源文旅吧] 今天拉红了我十一到你问口给你树碑!!!! 从此顺风顺水668 09-2309-23 10:08
- 59 0 [亨通光电吧] gou庄都给你太损了 铁子7777777 09-2309-23 10:08
- 48 0 [力源信息吧] 这急速过山车坐得不敢动了,随它去 大方得黛丝 09-2309-23 10:08
- 46 0 [永鼎股份吧] 啥情况? 潜海闲鱼 09-2309-23 10:08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想m人 股友QrlWZf 09-2309-23 10:08
- 46 0 [福莱特吧] 有完没,你他吗涨过么 股友072M89373I 09-2309-23 10:08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这货封不住的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9-2309-23 10:08
- 53 0 [海螺水泥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你是我的OK绷 09-2309-23 10:08
- 73 0 [三元生物吧] 跌是希望的开始 套得不得了 09-2309-23 10:0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娘,上才艺! 股友0787R2035U 09-2309-23 10:08
- 50 0 [赢合科技吧] 这是又开始往上了? 股友cbNbmZ7800 09-2309-23 10:08
- 88 0 [清水源吧] 你是个什么东西。一路向下。 诚实守信得小天使 09-2309-23 10:08
- 55 0 [生猪吧] 沿着5日线有规律的下跌,碰到5天线就结束,感觉 搪瓷杯 09-2309-23 10:08
- 58 0 [新雷能吧] 同样手法。一方面是吸筹,一方面是降低成本,等 股海有明月 09-2309-23 10:08
- 62 0 [南天信息吧] 下午起码跌七八个点 可爱在使坏 09-2309-23 10:08
- 592 0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黄金股大涨让我持仓迎来爆发 皇菲宏 09-2309-23 10:08
- 44 0 [容百科技吧] 怎么垃圾成这样,电池就你绿 悟道中2026 09-2309-23 10:08
- 82 0 [保利联合吧] 你有没有底线? 股友9837V770A1 09-2309-23 10:08
- 112 1 [芳源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这个是电池板块吗? 股友383r71399Y 09-2309-23 10:08
- 54 1 [世龙实业吧] 可以抢反弹了 大鹅克星 09-2309-23 10:08
- 121 4 [三七互娱吧] 昨天22买的22.33卖了,太吓人了 九阳神功大神 09-2309-23 10:08
- 1192 21 [三湘印象吧] 三湘印象!盘中成功回补了上方缺口,万里长征迈 月容花 09-1709-23 10:08
- 49 0 [四维图新吧] 妇炎洁已经准备好 股友3W8D173956 09-2309-23 10:08
- 61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板块怎么了? 股友Z0v2561152 09-2309-23 10:08
- 54 0 [光迅科技吧] !准备跌停吗! 股友r76t211985 09-2309-23 10:08
- 60 0 [广誉远吧] 垃圾股,别的票不涨起码有股息,你这个纯粹就是 富有亨通de陈家洛 09-2309-23 10:08
- 64 0 [英威腾吧] 多次打压,脉冲拉升,注意变盘! 整二两涨起来 09-2309-23 10:08
- 51 0 [万马股份吧] 资金咔咔的跑 谨记Memory 09-2309-23 10:08
- 55 0 [粤传媒吧] 再别搞传媒股了,期待有限,还是要搞科技股 长线股东23333 09-2309-23 10:08
- 52 0 [德赛电池吧] 跟跌不跟涨的 正派之伊登 09-2309-23 10:08
- 53 0 [英飞特吧] 飞舞一个,没见过钱 独立的郝严3 09-2309-23 10:08
- 53 0 [中国海防吧] 咋又这样了? 股友962n82i011 09-2309-23 10:08
- 88 0 [兆易创新吧] 看大盘行情,看来现在不是考虑赚钱的事情,而是 轻仓等机会 09-2309-23 10:08
- 82 0 [万向德农吧] 真的是不要钱的砸,一点都不含糊 TDbaofu 09-2309-23 10:08
- 48 0 [天银机电吧] 我割肉了。 暂时没有想起来 09-2309-23 10:08
- 50 0 [航天发展吧] 托单必破 中车给我赚钱 09-2309-23 10:08
- 78 1 [万里扬吧] 量化的痕迹太明显了 半仓可否 09-2309-23 10:08
- 82 0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今天的怎么看不到 MALIMALI 09-2309-23 10:08
- 74 0 [中关村吧] 彻底完蛋了 股友d576608y58 09-2309-23 10:0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海南的票都是狂跌 为了生活M柚子 09-2309-23 10:08
- 125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下跌中继 股友SrXt2V 09-2309-23 10:08
- 59 0 [达安基因吧] 不破不立,破而后立 牵动心ling 09-2309-23 10:08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跌跌到地老天荒 09-2309-23 10:08
- 105 0 [农银新能源主题A吧] 我来看看这个狗 基金到底啥时候涨 基民pjKcwJ 09-2309-23 10:08
- 60 0 [北京银行吧] 对这货永远都是失望,走了 梦醒人生路 09-2309-23 10:08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这玩意不行啊 股友3Nw5973285 09-2309-23 10:08
- 78 0 [成飞集成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不涨,大盘跌的时候你领先 买到十倍股 09-2309-23 10:08
- 64 1 [技源集团吧] 台风来了你的战略部署呢? 骨灰级狙击手 09-2309-23 10:08
- 106 2 [ST得润吧] 财务造假立案结果看来要出来了,不计成本出逃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2309-23 10:08
- 112 1 [崧盛股份吧] 感觉这次真的要深度回调了,友友们谨慎为妙,我 扬帆启航666999 09-2309-23 10:08
- 77 1 [楚江新材吧] 都涨你不长,都跌你永远不拉后 股友5w63e55737 09-2309-23 10:08
- 67 1 [中国长城吧] 放眼全球都找不出这么垃圾的票 股友0m389M5831 09-2309-23 10:08
- 110 2 [长川科技吧] 都不看股东减持和员工解禁的公告吗?他们出的好 耐心等待一点 09-2309-23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