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旭升集团吧] 旭升集团9月23日盘中涨停 旭升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最后加仓,等下升起 股友dgqzEW8466 09-2309-23 10:11
- 131 0 [移为通信吧] 这走势真恶心 日进斗金M136 09-2309-23 10:11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法看 陈陈发 09-2309-23 10:11
- 223 0 [凤凰光学吧] 凤凰光学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凤凰光学资讯 09-2309-23 10:11
- 40 0 [天孚通信吧] 急拉慢跌,在出货吗 活力四射的韭菜 09-2309-23 10:11
- 208 0 [海象新材吧] 海象新材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海象新材资讯 09-2309-23 10:11
- 43 0 [中策橡胶吧] 小庄吓的屁滚尿流落慌而逃! 欢快的夏翼扬 09-2309-23 10:11
- 53 0 [三只松鼠吧] 从走势上来看大资金出逃了比如社保港资。 旁观者2341 09-2309-23 10:11
- 61 0 [万集科技吧] 这公司没核心技术,专利都没技术含量的 帕金森操盘手 09-2309-23 10:11
- 90 0 [中国武夷吧] 中国武夷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中国武夷资讯 09-2309-23 10:11
- 97 0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天融信资讯 09-2309-23 10:11
- 93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貌似散户没有恐慌,因为量缩小且多为猪对倒,猪 股友UQwrup0555 09-2309-23 10:11
- 57 1 [汉得信息吧] 真实的磨人,要么来跌狠点 股友2006iE9773 09-2309-23 10:11
- 69 1 [和而泰吧] 明天涨停就异动 股友737302M5d6 09-2309-23 10:11
- 75 1 [海新能科吧] 没钱还要学别人坐庄! 醉里挑灯看瓜 09-2309-23 10:11
- 52 1 [*ST金科吧] 不用看会面退的 灵巧的乔睿博 09-2309-23 10:11
- 59 1 [南山控股吧] 喷子们,怕不怕呀,呵呵呵哒哒哒 时尚的西门翼扬1 09-2309-23 10:11
- 81 3 [华塑控股吧] 等哈来个海底捞大长腿 一定吃肉 09-2309-23 10:11
- 78 4 [捷成股份吧] 无脑唱多的,尤其是动不动就唱涨停的,这些拖只 柔情似水的闪霆3 09-2309-23 10:11
- 152 3 [ST思科瑞吧] 里面主力想自救,没用的,按规则,被ST的票至少 本命起势一路长虹 09-2309-23 10:11
- 85 2 [杭电股份吧] 昨天抖音都在推送。 自由人生999 09-2309-23 10:11
- 294 4 [中际旭创吧] 昨晚英伟达大幅,今天到中际旭创表现了,但不能 慢牛快牛是牛就好 09-2309-23 10:11
- 135 2 [华昌达吧] 黎明前的黑暗 股友573QZ79892 09-2209-23 10:11
- 56 0 [新里程吧] 新里程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新里程资讯 09-2309-23 10:11
- 214 0 [安控科技吧] 安控科技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安控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11
- 47 0 [*ST春兴吧] 我是洗盘的一天 n14255242988b8ae 09-2309-23 10:11
- 58 0 [格林美吧] 天天这个逼样!早晨拉高不跑套死你! 红马甲1992 09-2309-23 10:11
- 60 0 [延华智能吧] 这股托是最多的,你们品,细品 炒股罗敏生 09-2309-23 10:11
- 84 0 [狄耐克吧] 狄耐克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狄耐克资讯 09-2309-23 10:11
- 59 0 [ST东尼吧] 东尼电子9月23日快速上涨 ST东尼资讯 09-2309-23 10:11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撤了撤了,你就算后面涨到100,劳资都不后悔了 给哥涨停 09-2309-23 10:11
- 55 0 [日海智能吧] 昨天就说了今天进入十区域。 大吉大利中签 09-2309-23 10:11
- 58 0 [*ST实达吧] 算力大涨你也跌,如今端侧涨,你还是跌,你的只 股友tngdI6 09-2309-23 10:11
- 68 0 [同力天启吧] 全市场都在砸,去哪都是跌 海里的孤泳者 09-2309-23 10:11
- 59 0 [超图软件吧] 今天蹭不上了 股友XV88523677 09-2309-23 10:11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大洋电机再次涨停了,你还在水下还好有分仓过去 龙先生999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银信科技吧] 等到破8在进了。 经纶四海地王重阳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红宝丽吧] 犯天条了那么砸 娴淑典雅的蔡小白 09-2309-23 10:11
- 55 0 [司太立吧] 每一次拉伸都是骗你们上车的,千万不要上当 阿汤弟弟 09-2309-23 10:11
- 75 2 [*ST大晟吧] 要退了,走势不骗人 云里雾里看不见你 09-2309-23 10:11
- 65 2 [ST臻镭吧] 来个涨停就搞笑了 滑头不易 09-2309-23 10:11
- 46 0 [华勤技术吧] 白的这么好的业绩 火火2026 09-2309-23 10:11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把我杀哭了 股友u73V735785 09-2309-23 10:11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一遍在不跑来不及了,暴跌要开始了 爱炒股的农村人 09-2309-23 10:11
- 52 0 [中环海陆吧] 牛啊 赣西操盘手 09-2309-23 10:11
- 47 0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唯一安慰的是很多票陪你跌!坏的消息是四维 基民CJKFo0 09-2309-23 10:11
- 47 0 [兄弟科技吧] 垃圾要跌停了 股友ye15219013 09-2309-23 10:11
- 56 0 [华宏科技吧] 公司历史股价30:80元.业绩大增36倍,牛市行情还 大吉任我行 09-2309-23 10:1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股市个股怎样都是在跌啊 拿不住又放不下 09-2309-23 10:11
- 41 0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股友90Rm600867 09-2309-23 10:11
- 49 0 [泰慕士吧] 黑马 股友y650968c77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次如果再不走的话,被套住的话,就真的完了.. 我就喜欢道听途说 09-2309-23 10:11
- 47 0 [中兵红箭吧] ???? 雄兴家 09-2309-23 10:11
- 65 1 [华创云信吧] 此股有剧毒 长泄的华创 09-2309-23 10:11
- 57 1 [怡球资源吧] 四天跌了百分之二十了垃圾 HX3197094355793392 09-2309-23 10:11
- 73 1 [大龙地产吧] 卡位首开吧 股友77c66I2021 09-2309-23 10:11
- 404 6 [盛屯矿业吧] 谁走了? 老夫亲自操刀 09-2309-23 10:11
- 78 3 [四川黄金吧] 有板吗 n10厘米 09-2309-23 10:11
- 129 0 [西子洁能吧] 西子洁能:融资余额2.4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2 西子洁能资讯 09-2309-23 10:11
- 47 0 [华钰矿业吧] 什么玩意啊 巴菲特南通分特 09-2309-23 10:11
- 63 0 [博俊科技吧] 涨停的节奏 股友6m9905Y136 09-2309-23 10:11
- 59 0 [华阳新材吧] 开了几次会跌了几次,厉害的朱莉 Toone 09-2309-23 10:11
- 73 0 [常熟汽饰吧] 这个股票涨停非常少,一年半才有一次涨停,感觉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09-2309-23 10:11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突发什么情况,旅游酒店大跌。 股往金来的渔者 09-2309-23 10:11
- 77 0 [拓邦股份吧] 大家还在提问董秘一些幼稚的问题,想想如果有参 股友LA33617732 09-2309-23 10:11
- 27 0 [恒宝股份吧] 亏了6000了, 基民6010C0z250 09-2309-23 10:11
- 54 0 [隧道股份吧] 逃命吧 上海东方000 09-2309-23 10:11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主力还在,下午涨停板。 大牛养家 09-2309-23 10:11
- 57 1 [胜宏科技吧] 倒车接人,上车了吗? 大庆学习中 09-2309-23 10:11
- 58 1 [中国长城吧] 这票怎么随波逐流,没有主力的吗? 涨不赢的韭菜 09-2309-23 10:11
- 60 1 [福蓉科技吧] 砸的凶狠呀,你要干啥啊? 机智的舒晨光1 09-2309-23 10:11
- 71 2 [ST百利吧] 赣锋那么大的盘子都涨了几次。这厮真是扶不起的 罗火火大杀四方 09-2309-23 10:11
- 86 1 [辽港股份吧] 中欧班列因波兰阻挠停运了,只能海运了 里外付 09-2309-23 10:11
- 66 1 [江化微吧] 这股完美地躲过了这轮牛市! 水影果 09-2309-23 10:11
- 322 2 [苏州天脉吧] 同样为液冷概念股,思泉新材股价已创新高,达到 股友8I567v6006 09-2209-23 10:11
- 59 0 [杭氧股份吧] 跌停吧我再买点 股友32iI770970 09-2309-23 10:11
- 54 0 [百诚医药吧] 还是很有机会的 股友6N614f9 09-2309-23 10:1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开融券砸盘的人赚麻了... HEROCALL 09-2309-23 10:11
- 47 0 [中国核建吧] 漫漫熊途,进去的慢慢熬吧 小郑爱炒股123 09-2309-23 10:11
- 46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勉强拉没意思,明天照样大跌 一叶知秋8888 09-2309-23 10:11
- 54 0 [巨轮智能吧] 涨的时候是孙子,跌的时候是龙头 哥韭菜007 09-2309-23 10:11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去投票 俊逸出尘的周舒茜 09-2309-23 10:11
- 81 0 [雷柏科技吧] 天王老子来了也救不了雷柏,我说的!这次必定又 天天向上的我和我 09-2309-23 10:11
- 52 0 [中华企业吧] 中华企业,四个字给它用不合适。 周末有约 09-2309-23 10:11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这熊女士减持真特么会挑日子!!!牵制了此股上 菜鸟投股666 09-2309-23 10:11
- 60 0 [生益科技吧] 有护城河的好票跌也是抗跌的 Jonh 09-2309-23 10:11
- 53 0 [悦康药业吧] 呵,大家觉得二十还远吗?跌倒十八重仓买入,看 沉着冷静的任梦香 09-2309-23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