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6 [济民健康吧] 13.21的本还能回嘛? 洒脱随性的宋知银 09-2309-23 10:25
- 182 2 [英维克吧] 6cm止盈了,67.07上了 盘感捕手 09-2309-23 10:25
- 260 2 [博纳影业吧] 答辩就是答辩…拉TA犸一个涨停就是库库一顿砸, 股友6e9279708V 09-2209-23 10:25
- 81 0 [新柴股份吧] 破位了 红彤彤的洪七公 09-2309-23 10:25
- 56 0 [歌华有线吧] 过节要用钱,逼着散户割肉啊! 带刺的老久财 09-2309-23 10:25
- 46 0 [峰璟股份吧] 一日游 便捷的聊绮怀1 09-2309-23 10:25
- 48 0 [景兴纸业吧] 起来四秒,开始狂泄,伪丈夫 股友335c7i2130 09-2309-23 10:25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进仓岩山,虽然还没有回调到位,干了 南山小庄主 09-2309-23 10:25
- 40 0 [迈富时吧] 快,43,我等的浑身难受 毛驴霸 09-2309-23 10:25
- 57 0 [洪田股份吧] 赶紧下来。40块买回来,套我太深 买入就是一直看多 09-2309-23 10:25
- 86 2 [王子新材吧] 追进去的近二十万手多少钱?怎么办? 东财网友8950513740926588 09-2309-23 10:25
- 75 1 [德石股份吧] 理妹的,你想要干嘛,天天跌天天跌,有完没完 al3541212748779162 09-2309-23 10:25
- 76 5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今天还抄底吗?先砸到15块8,本周砸到15块 mengdeyitui 09-2309-23 10:25
- 679 6 [松芝股份吧] 他们不讲实话好的,关于松芝股份参与数据中心液 买松芝发发发 09-2309-23 10:25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无压力位了。主力开始干活了 低卖高买战绩250 09-2309-23 10:25
- 53 0 [浙江东方吧] 它也不是来搞笑的,是来看戏的,因为,观众是没 阳光的沈茜5 09-2309-23 10:25
- 78 0 [大智慧吧] 既然破位就该加速下跌了,节前维稳节后更危险 股友85916go687 09-2309-23 10:25
- 55 0 [华联股份吧] 哪些玩意在砸盘啊??? 股友96Y6z80820 09-2309-23 10:25
- 50 0 [德福科技吧] 佩服,我承认我贪心了 股友b7xnZE8865 09-2309-23 10:25
- 51 0 [佛山照明吧] 佛山废柴 修罗天魔 09-2309-23 10:25
- 51 0 [银之杰吧] 54.2跑了,留下的发财 气宇不凡的嫩韭菜 09-2309-23 10:25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创业今年有46点,东财还是平的 a稳中求赢a 09-2309-23 10:25
- 50 0 [科大讯飞吧] 天逼,人家好的科技公司都掌上天了 有领导力的秦 09-2309-23 10:25
- 61 2 [华贸物流吧] 破6就满仓 过犹不及100 09-2309-23 10:25
- 217 0 [吉视传媒吧] 我热血沸腾进来,亏20个像被抽走了灵魂出去 想发财的会计 09-2309-23 10:25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是最后一天洗盘吸筹了!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 股友53QG750336 09-2309-23 10:25
- 53 0 [片仔癀吧] 10年4倍? 且蛆 09-2309-23 10:25
- 48 0 [ST豆神吧] 我服了,垃圾 股友6U80119U83 09-2309-23 10:25
- 65 0 [佛塑科技吧] 厚颜无耻,阴险歹毒 坚定地花满楼 09-2309-23 10:25
- 62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出意外能回到6块9附近,但是明天收盘会在6块6 热河路理发店 09-2309-23 10:25
- 54 0 [东方精工吧] 涨停的节奏 欢快的爱亚特 09-2309-23 10:2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踩踏逃命了吗 临池学书得王语嫣 09-2309-23 10:25
- 53 0 [聚飞光电吧] 温水煮青蛙,越套越深。问题股、st走势。等公告 股友77R130206U 09-2309-23 10:25
- 52 0 [石大胜华吧] 40脚跟都没有站稳,就吃泻药了 股友lzCxeD 09-2309-23 10:2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同志们加把劲儿 明月影 09-2309-23 10:25
- 59 0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新材、汉马科技小仓都红了,重仓天马科技, 股友F119555f67 09-2309-23 10:25
- 94 4 [吉视传媒吧] 5.7进来的,只要不卖是不是就不赔钱呢?随便跌 心平气和搞投资 09-2309-23 10:25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什么垃圾股套一堆人 及时止顺 09-2309-23 10:25
- 45 0 [天马科技吧] 病马科技 劣人lier 09-2309-23 10:25
- 38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还好昨天清仓走人了。 割庄稼的农民伯伯 09-2309-23 10:25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//@杨哥说股:领益智造昨天走出反包之后,延续性 独具慧眼的江雪7 09-2309-23 10:25
- 50 0 [中公教育吧] 完犊子了 跟中公教育刚 09-2309-23 10:25
- 50 0 [中公教育吧] 你要板? 一杯烈酒敬初心 09-2309-23 10:25
- 52 0 [蓝色光标吧] 跌开没完没了 股友6732EP1270 09-2309-23 10:25
- 53 0 [中证白酒吧] 看来还得跌,茅子给打电话去参加茅子峰会?这是 远离白水 09-2309-23 10:25
- 58 0 [盈康生命吧] 我擦了 红起来798 09-2309-23 10:25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贱土 不要快牛就要慢熊 09-2309-23 10:25
- 59 1 [中科金财吧] 这里加速下跌,有点意思 红皮股8 09-2309-23 10:25
- 77 1 [豫光金铅吧] 任何事情,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4cLXKC 09-2309-23 10:25
- 69 1 [宁波海运吧] 南京港涨停,我就应该果断买你,犹豫了。哎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2309-23 10:25
- 68 2 [莱绅通灵吧] 都绿了,就你红,不容易 股友adc1rr 09-2309-23 10:25
- 59 1 [力量钻石吧] 极品垃圾股,股价被*st亚振超越了 曼殊19772931 09-2309-23 10:25
- 96 3 [ST美晨吧] 没有什么技术!全凭感觉炒股的我又一次完美的避 云南大砖家 09-2309-23 10:25
- 110 2 [光大嘉宝吧] mad,真走出了退市的气质了 艾森哥 09-2309-23 10:25
- 153 5 [中兴通讯吧] 涨时肌无力,跌时如窜稀有本事跌停。 股友5q0X887571 09-2309-23 10:25
- 61 2 [节能环境吧] 又到了越跌越买的时候了,同志们准备子弹,打进 風之心 09-2309-23 10:25
- 69 3 [三川智慧吧] 每天压盘! 足智积玉的云中鹤 09-2309-23 10:25
- 3513 6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赴港上市,10.04%暴涨引爆人形机器人+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309-23 10:25
- 216 1 [景顺长城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不可思议这只基今天红成这样是没人管了么,还是 对港股外卖指数已绝望 09-2209-23 10:25
- 83 0 [天禾股份吧] 会不会人造牛市转变成人造??? 成都走运 09-2309-23 10:25
- 66 0 [许继电气吧] 皮带加油涨啊..... 股友3le2876785 09-2309-23 10:25
- 47 0 [华天酒店吧] 卧槽,这股没怎么涨,跌起来挺狠啊 这股我王多鱼买了 09-2309-23 10:25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今日天路开始加大杀跌力度了,如果按照这种速率 明哥专线 09-2309-23 10:25
- 97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发现市场快五千家下跌了吗,期权交割害人不浅 股友76087T5T79 09-2309-23 10:25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你不是牛逼呢 股友3917195r2W 09-2309-23 10:2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时代就是属于CPO易中胜的,不买易中胜亏钱 神经蛙A 09-2309-23 10:25
- 48 0 [佳先股份吧] 凭现时的资质上H股?充满疑问。除非先注入优质 智慧等于什么 09-2309-23 10:25
- 55 0 [国海证券吧] 445如约而来 股神1 09-2309-23 10:25
- 4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天天跌没涨过,什么垃圾 股友2U01i56085 09-2309-23 10:25
- 64 0 [荣信文化吧] 2000多w就跌停了 小建被割韭菜啦 09-2309-23 10:25
- 53 0 [亿华通-U吧] 终于回到发行价附近了 庄建筹 09-2309-23 10:25
- 59 0 [登海种业吧] 爆仓了 n303613456690128 09-2309-23 10:25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力破3800重归探第路! 股友2335NZ0316 09-2309-23 10:25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涨跌比例:1:100.无钱可赚 有同情心的岳思8 09-2309-23 10:25
- 62 1 [瑞丰高材吧] 跌停算了 无所畏惧AB6502 09-2309-23 10:25
- 75 1 [中国动力吧] 今天是弹射概念,这怎么硬不起来 股友UBSfDz 09-2309-23 10:25
- 79 4 [健帆生物吧] 马上22了 ybfcsc 09-2309-23 10:25
- 167 7 [顺丰控股吧] 大师们,现在能否判断是中期底部区间呢? 动态持仓2026 09-2309-23 10:25
- 83 3 [华峰超纤吧] 大盘新高,你也创了60天来的新低,用什么语言来 阳光开朗的常珈河 09-2309-23 10:25
- 327 1 [珠江股份吧] 三天台风,下跌三天。过三天,再看看吧! 路曲心直 09-2309-23 10:25
- 315 2 [美的集团吧] 这个股市不能较真,认真的投资者硬要看业绩看产 信念投资者 09-2209-23 10:25
- 50 0 [新时达吧] 这电梯坐的,从上海世茂到山东青岛了 飘零书剑_刚 09-2309-23 10:25
- 50 0 [粤桂股份吧] 有本事跌停 华尔兹股神 09-2309-23 10:25
- 52 0 [至纯科技吧] 别演了 短线操盘达人 09-2309-23 10:25
- 51 0 [德业股份吧] 阳光涨幅是你的十倍 股友IfnHhb 09-2309-23 10:25
- 51 0 [万里马吧] 早上割在最低点,哭麻了 暴美暴富钟ing 09-2309-23 10:25
- 50 0 [昆仑万维吧] 三个点买的,这也能下来 云罗白哉 09-2309-23 10:25
- 72 0 [金洲管道吧] 收11 股友YChw28 09-2309-23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