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鼎胜新材吧] 难搞啊,吃肉没有份,汤也没喝,挨打却是最狠 幸运宝贝月月 09-2309-23 10:18
- 55 0 [诚迈科技吧] 趋势走坏了,跌破30日线,短期内下方没有支撑 Adsichexjd 09-2309-23 10:18
- 90 0 [浙大网新吧] 左手代理摩尔线程产品,右手持股0.48%中昊芯英 与股奋战2025 09-2309-23 10:18
- 55 0 [长信科技吧] 假突破,虚㨪一枪大逃离股票! 一生一世做赌徒 09-2309-23 10:18
- 51 0 [游族网络吧] 11.13,从18.15跌下来,继续关注。看能不能跌到 奇奇号历险记 09-2309-23 10:18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55f3D89088 09-2309-23 10:18
- 52 0 [华友钴业吧] 每次周二就没涨过! 远眺东海 09-2309-23 10:18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哈哈,有点意思 嗜血的独狼 09-2309-23 10:18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$青山纸业(SH600103)$ 股友28872Rf000 09-2309-23 10:18
- 48 0 [青岛银行吧] 难评 股友Z73076Y778 09-2309-23 10:18
- 58 0 [天通股份吧] 我一直看好你,但我今天动摇了。今天可以跌,但 欢快的南宫飞文 09-2309-23 10:18
- 41 0 [南京港吧] 明天补跌 guqangd 09-2309-23 10:18
- 52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见血无,感觉有 红蓝绿波色 09-2309-23 10:18
- 39 0 [和而泰吧] 666 铜雀春深锁2乔 09-2309-23 10:18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以前好歹还用你护盘,现在护盘都不用你了 独钓寒江雪虹 09-2309-23 10:18
- 66 0 [赞宇科技吧] 喊着破10块抄底的托儿们,抓紧买啊 从头再来又来还来 09-2309-23 10:18
- 53 0 [常山北明吧] 常山呀常山 基民FxHWXz 09-2309-23 10:18
- 48 0 [拓邦股份吧] 对这种垃圾,跑就一个字 郁烨华1168 09-2309-23 10:18
- 138 1 [信雅达吧] 17元是一个支撑位。坚持了两三天,最终还是跌破 信达雅 09-2309-23 10:18
- 75 1 [长城科技吧] 电磁弹射都救不了你 股友3m3387F613 09-2309-23 10:18
- 144 4 [欧普康视吧] 阴跌没有底,明天继续高开低走创新低!拭目以待 冷淞888 09-2209-23 10:18
- 40 0 [德明利吧] 压死骆驼的稻草 股友738l3755n3 09-2309-23 10:18
- 50 0 [长电科技吧] 人家长的多的降一降你这么点你好意思 循序渐进whl 09-2309-23 10:18
- 66 0 [广博股份吧] 垃圾割肉了 小花猫和小花狗 09-2309-23 10:18
- 60 0 [圣龙股份吧] 今天敢封板的至少是一束光 股友l2pTt5 09-2309-23 10:18
- 46 0 [康泰生物吧] 16.45加最后一次,不管涨跌短期都不动了 蛟龙鱼跃 09-2309-23 10:18
- 62 0 [富安娜吧] 回购就是骗你进来的 今不稀玩家 09-2309-23 10:18
- 38 0 [飞马国际吧] 总想做t终于t飞 活灵活现的谷菡 09-2309-23 10:18
- 59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摩尔线程IPO加速,半导体行情持续向好,科创芯 果敢的憨憨 09-2309-23 10:18
- 58 0 [华阳集团吧] 德赛西威都5个多点了,你才1个多点。 大吉4957 09-2309-23 10:18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主力应该志在千里 牡丹花好运很美 09-2309-23 10:18
- 28 0 [算力概念吧] 范人 股友2k5d611565 09-2309-23 10:18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单顶,牛逼 她说喜欢黄毛 09-2309-23 10:18
- 42 0 [杭电股份吧] 进来抱团取暖 A不抽香烟 09-2309-23 10:18
- 73 2 [长亮科技吧] 要跌下15了吗 股友q32527558w 09-2309-23 10:18
- 151 1 [宏英智能吧] 22年上市的大部分都创历史新高了,很看好宏英, 有自信的雨蓝点6 09-2209-23 10:18
- 31 0 [芯片ETF东财吧] 稳如 永远满仓热泪盈框 09-2309-23 10:18
- 68 0 [吉华集团吧] 仓位已满等待拉升 洪鑫泰 09-2309-23 10:18
- 51 0 [杭电股份吧] 我突然心疼今天追高的可怜虫们。套你几年哈哈哈 性感女神214 09-2309-23 10:18
- 54 0 [国林科技吧] 兄弟们注意了,这明显的拉一天,跑一天,我感觉 牛牛的酥酥 09-2309-23 10:18
- 90 0 [远程股份吧] 亏十个点割肉,满足主力,你们自己玩,散户们都 板栗大妈 09-2309-23 10:1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微跌,个股直接砸破位了 进击的啊Sam 09-2309-23 10:18
- 47 0 [东方财富吧] 下午顶级 花开花好月圆 09-2309-23 10:18
- 47 0 [振东制药吧] 看远点输时间空间不会输成本进啦哈哈哈主动被套 索德克西姆 09-2309-23 10:18
- 76 0 [狄耐克吧] 这回行了,自己玩死自己,游资见了都躲着走的票 来呀互割 09-2309-23 10:18
- 66 0 [凌云股份吧] 这票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点,板块绿我红,板块红我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2309-23 10:18
- 53 0 [通威股份吧] 此股有毒,不要做高位抢筹,随时反杀 明心见性888 09-2309-23 10:18
- 50 0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A杀有点厉害啊 旷世不羁 09-2309-23 10:18
- 57 0 [山西汾酒吧] 这垃圾赶紧退市吧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2309-23 10:18
- 48 0 [三安光电吧] 涨的时候都是细线,跌的时候都是粗柱子。 SZS首富 09-2309-23 10:18
- 71 0 [ST中珠吧] 也不至于跌停吧…干了什么不见得人心的事吗 Gamestonk 09-2309-23 10:18
- 56 0 [TCL中环吧] 十几天就创新低了,真牛,11天跌了8天,涨的全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18
- 58 0 [重庆建工吧] 故事线被拉长到27年了,哇咔咔 建设路的刺客 09-2309-23 10:1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没了 一下我 09-2309-23 10:18
- 53 0 [拉卡拉吧] 这走势牛啊! 王发168 09-2309-23 10:18
- 159 0 [华商元亨混合A吧] 最近看黄金主题基金,易方达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 枫树叶子 09-2309-23 10:18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开盘洗了一堆出去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9-2309-23 10:18
- 49 0 [今世缘吧] 猛干就完了 大忙人007 09-2309-23 10:18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破位了,兄弟们。彻底废了 足智高雅de二师兄 09-2309-23 10:18
- 407 3 [金字火腿吧] 敢追高吗?敢追高开涨停板的票,吓S我了…… 一分钟二四零止损 09-2309-23 10:18
- 710 4 [巨轮智能吧] 我就买了1000股巨轮,不过现在是a股都在跌,哎 股友1e736f1036 09-2309-23 10:18
- 148 3 [大洋电机吧] 如果真强,第一波过11.37,10:30前封板。否则 牙加达 09-2309-23 10:18
- 270 2 [瑞立科密吧] 我要求不高,新股上市200元价格行不行? 无畏的温若巧 09-2309-23 10:18
- 138 2 [南京银行吧] 明日反弹! 靠谱0507 09-2209-23 10:18
- 537 10 [江海股份吧] 减持告知 顶替迷雾 09-1209-23 10:1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全仓梭哈抄底卓锦股份即将成为第二个十倍涨幅大 财经刘掌柜 09-2309-23 10:18
- 60 0 [瑞可达吧] 今日高点86,T n437913699212304 09-2309-23 10:18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这是真牛啊 港股大先生 09-2309-23 10:18
- 48 0 [*ST奥维吧] 亏吧 勤劳致富奔大康 09-2309-23 10:18
- 51 0 [杭可科技吧] 又是一天纸上富贵 股友8Da7610105 09-2309-23 10:18
- 45 0 [岭南控股吧] 我17元多一路补仓到14.9,没有再补了。不敢补。 基民757177M1q9 09-2309-23 10:18
- 66 0 [琏升科技吧] 生不逢时呀 zjy向上冲 09-2309-23 10:18
- 85 0 [ST圣博润吧] 刚买入1000大股玩玩 股友0I575066d0 09-2309-23 10:1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需要一次放量暴跌 好人吹哨哥 09-2309-23 10:18
- 48 0 [胜利精密吧] 玛德早上幸好没有追高 股友r519797w00 09-2309-23 10:18
- 61 0 [黄河旋风吧] 唉我4.91买的咋就一买就发个套套给我啊 ycj香入榧榧 09-2309-23 10:18
- 58 0 [桐昆股份吧] 垃圾 gansuyj 09-2309-23 10:18
- 41 0 [华电新能吧] 640以下随便入 追高低卖 09-2309-23 10:18
- 82 1 [赫美集团吧] 赫美集团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赫美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0:18
- 64 1 [润和软件吧] 软通减持都没你跌的多! 新手上路zyo 09-2309-23 10:18
- 65 1 [柏诚股份吧] 要跌停了 懒羊羊33737 09-2309-23 10:18
- 57 1 [恒宝股份吧] 割肉走人,爱谁谁。 肉肉的肉 09-2309-23 10:18
- 81 2 [万通发展吧] 20日线全部跌破,该走了吧? 懂得分享得雷神 09-2309-23 10:18
- 65 0 [巨力索具吧]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守护沵对涐的依赖 09-2309-23 10:18
- 192 4 [华工科技吧] 兄弟们!这憨批庄一个弱点!就是开盘半小时做高 股友566uF19686 09-2309-23 10:18
- 2436 37 [新潮能源吧] 最后低位上车的机会! 豪赌永远与您同在 09-2209-23 10:18
- 36 0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牛!!! 未来属于沙中金 09-2309-23 10:18
- 50 0 [申通快递吧] 拉银行,大盆跳水。韵达、顺丰继续新低。嘿嘿鸿 暴拉必跑跳水必抢已经12次正t 09-2309-23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