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拉板 短线聚焦A 09-2309-23 10:0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三四零零 杏眼的薛菊 09-2309-23 10:09
- 44 0 [山高控股吧] 太明显了,大跌再回购再拉 熬夜戒断中 09-2309-23 10:09
- 53 0 [海能达吧] 节假日效应:弱势股大跌或跌停,强势股微调。 股友l1gl7w 09-2309-23 10:09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何来可主代替?跌成这样 小新番番 09-2309-23 10:09
- 50 0 [天普股份吧] 一个玩吧垃圾 大家叫我大聪明 09-2309-23 10:09
- 49 0 [万达信息吧] 先把6.4的缺口补了, 主力嗦 09-2309-23 10:09
- 64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昨天开的啥会?谁知道是什么主要内容? 视情况而动 09-2309-23 10:09
- 70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什么也不能做,只能干瞪眼看着它直线往下。能疼 谦虚的温程13 09-2309-23 10:09
- 149 1 [东方财富吧] 马上黄金周了,大资金出去避险,这货估计要天天 股友GebfaT 09-2309-23 10:09
- 73 2 [香江控股吧] 我不信会吃第四个跌停 震荡很烦 09-2309-23 10:09
- 71 1 [澳洋健康吧] 蔚蓝锂芯已经起飞了,洋洋也要醒了吧? 股友NpuIZK 09-2309-23 10:09
- 76 2 [中国核电吧] 不破楼兰终不还,一定要砸破8.31, 不务正业的上港 09-2309-23 10:09
- 43 0 [豪恩汽电吧] 大盘跳水了,下来吧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09
- 46 0 [数字政通吧] 垃圾 股友L5Stp6 09-2309-23 10:09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直奔二元而去! n1430815120e49e3 09-2309-23 10:09
- 49 0 [中石科技吧] 前几天的拉升纯粹就是为了出货,什么玩意? 静静守候13 09-2309-23 10:09
- 44 0 [安妮股份吧] 天天跌 大海涨潮 09-2309-23 10:09
- 52 0 [曼卡龙吧] 啥玩意 我是咚咚北 09-2309-23 10:09
- 76 0 [创维数字吧] 啦啦啦,一会就跌到13.5给你看。昨天尾盘14.2有 坚如磐石不挪窝 09-2309-23 10:09
- 169 0 [九鼎新材吧] 熊市了 A股拉萨团 09-2309-23 10:09
- 46 0 [航天信息吧] …… qiangqiang冯 09-2309-23 10:09
- 41 0 [睿智医药吧] 这是要跌停 股友Q39bo0 09-2309-23 10:09
- 49 0 [良品铺子吧] 上午小跌一手下午再来个大的抛压直接跌停明天反 花开斗金de唐晨 09-2309-23 10:09
- 69 0 [招标股份吧] …… 湘中韭菜 09-2309-23 10:09
- 55 0 [XD中国联吧] 已经入了半仓,还有半仓等加仓做T 小粟88 09-2309-23 10:09
- 45 0 [傲农生物吧] 过节了、宰猪了 股友0380c80H20 09-2309-23 10:09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看周线新易拉五个阳线,中际连涨12根阳线,新易 股友eFL2mC 09-2309-23 10:09
- 53 0 [中来股份吧] $中来股份(SZ300393)$ zxc秋天的童话 09-2309-23 10:09
- 47 0 [振东制药吧] 求救药 股友3575q605x1 09-2309-23 10:09
- 52 0 [沃尔核材吧] 抛压有点大,4w多手才拉1毛钱…… 潜伏风口的pig 09-2309-23 10:09
- 54 1 [玻璃吧] 马上国庆节不可能一点库存都不补吧 天天赚天天嗨 09-2309-23 10:09
- 47 1 [广立微吧] 你们跑吗? 韭菜狙击庄 09-2309-23 10:09
- 50 0 [广东建工吧] 这抗跌的 YSJRXY 09-2309-23 10:09
- 43 0 [润和软件吧] 强,,反弹的都比天源要快 今日必涨停2025 09-2309-23 10:09
- 75 2 [中科星图吧] 中科星套如期的阳味,没有一点悬念,不管什么大 大饭桶买股 09-2309-23 10:09
- 136 5 [红豆股份吧] 买不进。没机会 玖伍贰柒勇闯股市 09-2309-23 10:09
- 103 3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没人说异动了 北沐少侠 09-2209-23 10:09
- 229 2 [泰坦科技吧] 主力砸盘要筹码,同志们!守住自己的筹码,希望 股市天天上208 09-2109-23 10:09
- 46 0 [北方导航吧] 造捏啊 途途不迷糊 09-2309-23 10:09
- 50 0 [弘信电子吧] 高位板不敢封来这看看呗 斐然满斗得韦小宝 09-2309-23 10:09
- 62 0 [金龙机电吧] 昨天进来的资金是用来今天砸盘的,就问你们这帮 新安游侠 09-2309-23 10:09
- 67 0 [明泰铝业吧] 有概念,没庄家 daik1234 09-2309-23 10:09
- 62 0 [德新科技吧] 此股有连跌一个多月的记录,自己看着办吧,走还 a我信谁a 09-2309-23 10:09
- 48 0 [ST合力泰吧] 这扑街为啥还不跌停 醉街女主角 09-2309-23 10:09
- 63 0 [中航沈飞吧] 坚决打击做空恶势力 卧薪尝胆得王语嫣 09-2309-23 10:09
- 53 0 [兴业银行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股友7t71398G31 09-2309-23 10:09
- 60 0 [登康口腔吧] 这个股票害人 有条理的魏雯8 09-2309-23 10:09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破公司倒闭吧 漫步红尘潇洒过0539 09-2309-23 10:09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有病 股友86Q8w53673 09-2309-23 10:09
- 88 0 [太平鸟吧] 跌到前低十块钱。在考虑进场 炒股赚大發 09-2309-23 10:09
- 57 0 [九毛九吧] 什么时候能止跌 牛叶叶YE 09-2309-23 10:09
- 55 0 [中际联合吧] 太烦了买了你 祥云的归珺 09-2309-23 10:09
- 50 1 [承德露露吧] 都是散户相互残杀 安科必须退市 09-2309-23 10:09
- 70 1 [力源信息吧] 大家都觉得他要涨,他就往下走,等大家骂完了离 股友MOzC3x 09-2309-23 10:09
- 53 0 [卓胜微吧] 要割肉吗?亏了好几个点了。 飘飘何所似 09-2309-23 10:09
- 50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继续加油 有远见的易朗18 09-2309-23 10:09
- 47 0 [XD中国医吧] 匆匆一下而已 明湄168 09-2309-23 10:09
- 63 0 [双成药业吧] 跌停都封不住,还想要筹码 菠萝董董 09-2309-23 10:09
- 39 0 [中国电影吧] 咋不跌了?继续跌停啊 喜欢赚米 09-2309-23 10:09
- 41 0 [美邦服饰吧] 托们都休息了! 勇于实践地巨蟹 09-2309-23 10:09
- 66 1 [中公教育吧] 最垃圾的股,被套了7个月了,一直要死不活跟跌 股友620W563I71 09-2309-23 10:09
- 100 1 [东方财富吧] 坚持住,等科技一倒,牛市结束,到时候券商跌的 盆满腾达地扫地僧 09-2309-23 10:09
- 59 1 [凯撒旅业吧] 不会跌停吧 股友2Mw3130811 09-2309-23 10:09
- 80 1 [三夫户外吧] 今天把昨天的收益全部吃了,这种小盘股只能高抛 股友jKu9Ui2773 09-2309-23 10:09
- 52 1 [云南旅游吧] 散户都买把跌停买开 股海沉浮等上岸 09-2309-23 10:09
- 91 1 [西菱动力吧] 简直没一点创意!恶庄在主升浪之前无一例外的狠 峰哥哥的歌 09-2309-23 10:09
- 119 4 [香江控股吧] 完了,昨天跌停进来的 恒心的文昆 09-2309-23 10:09
- 85 2 [中马传动吧] 昨天叫大家卖出中马!今天没戏吧! 南宁二代战神 09-2309-23 10:09
- 146 6 [*ST南置吧] 八月20我说泛海。那些骂我的人还好吗 涅槃重生呀1 09-2209-23 10:09
- 163 1 [宁波海运吧] 4.08买入 短线聚焦A 09-1909-23 10:09
- 35 0 [宁波东力吧] 这股票,一买就跌垃圾的很 股友987837FT87 09-2309-23 10:09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得不说,真 股友586D73K521 09-2309-23 10:09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又关起来了,94岁看能不能解套! 一条道走到通 09-2309-23 10:09
- 64 0 [永太科技吧] 没有自己核心技术、没有辨识度、妥妥的杂毛票 多金多银2025 09-2309-23 10:09
- 44 0 [天通股份吧] 一个板上开4次,封单10w手,回购价不超过10元的 Lfxmforever 09-2309-23 10:09
- 44 0 [高争民爆吧] 一重仓他就使劲跌 专心进攻 09-2309-23 10:09
- 44 0 [旭升集团吧] 资金挺一致 每日打首板 09-2309-23 10:09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我昨天就说了肯定要跌的,一群唱多的真的傻了, 书写自由 09-2309-23 10:09
- 52 1 [中科星图吧] 果然终究是垃圾,扶不上墙的烂泥 肉香饽饽 09-2309-23 10:09
- 51 1 [旅游ETF富国吧] 旅游的预期提早释放了?已经开始退潮 郑树仁 09-2309-23 10:09
- 75 2 [ST豆神吧] 8块多稳了几天,掉下来看来是没得玩了,-10个点 股友088l39356k 09-2309-23 10:09
- 72 1 [祥源文旅吧] 还好昨天跑了 熠熠pdg 09-2309-23 10:09
- 60 1 [*ST高鸿吧] 那天退市 稳定的曹美波 09-2309-23 10:09
- 77 2 [辽港股份吧] 很像被打趴下的肾亏男,无还手之力,丑陋可笑之 郁闻郁香 09-2309-23 10:09
- 133 4 [安科生物吧] 昨天的小阳线是下跌中继,主力目的是吸引散户抄 甘城彰嘉 09-2309-23 10:09
- 770 2 [中科曙光吧] 曙光让长线投资者盆满钵满 狭路相逢勇谋胜 09-2309-23 10:09
- 82 2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要反转了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