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兴业银行吧] 今天是科技股史无前例大泡沫破灭的元日! 闲庭信步5 09-2309-23 10:11
- 60 0 [法拉电子吧] 保持队形,逐步派发,没有最低。 karfen2017 09-2309-23 10:11
- 38 0 [深证成指吧] 天天有惊喜,指数微调,怎么做到的?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09-2309-23 10:11
- 53 0 [市北高新吧] 自从买上你一直跌亏麻来了 股友20975r2p10 09-2309-23 10:11
- 50 0 [冠昊生物吧] 你何德何能领跌啊 阿努纳奇1 09-2309-23 10:11
- 44 0 [特发信息吧] 果然发公告不是好事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2309-23 10:11
- 57 0 [东信和平吧] 捏嘛的臭股 股友812505pn36 09-2309-23 10:11
- 68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:现价3747附近做多,防守:3737,目标看新 天安点金tianandj 09-2309-23 10:11
- 60 0 [劲仔食品吧] 上涨没有你,挨刀子就有你啊 k静待花开 09-2309-23 10:11
- 58 1 [城地香江吧] 好难过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结果哦 tobegs 09-2309-23 10:11
- 85 3 [领湃科技吧] 看看欣旺达和天赐,你每天跌。一口气都没有争。 八戒盯盘 09-2309-23 10:11
- 80 2 [中国飞鹤吧] 冷是真的坏,单边下跌,千万不要随便补仓,补成 ja莫兰特12 09-2309-23 10:11
- 54 0 [博士眼镜吧] 建仓 股友3966dA3669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离谱啊,连续跌 收益率100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天融信吧] 9.56是底 华夏二路T王 09-2309-23 10:11
- 43 0 [*ST南置吧] 房地产股票不要碰了 鼓起勇气随风飘 09-2309-23 10:11
- 64 0 [百川股份吧] 倒数哥 子晴来了 09-2309-23 10:11
- 317 0 [欧通转债吧] $欧通转债(SZ123241)$ 天天财源 09-2309-23 10:11
- 48 0 [拓普集团吧] 不是,你跟三花差这么多吗?? 基民V569995V93 09-2309-23 10:11
- 55 0 [沪银吧] 扶我起来,我还能加多 扶摇直上九亿 09-2309-23 10:11
- 44 0 [紫光股份吧] 没尿 柳州猴哥 09-2309-23 10:11
- 43 0 [*ST东智吧] 走了 路亚大帅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保利发展吧] 什么地房龙头坑人的公司。 股友OoCcEn 09-2309-23 10:11
- 70 1 [创业板指吧] 要不是这一千多小票拖后腿,创业板就凭这一百多 亏不完早晚赚 09-2309-23 10:11
- 59 1 [ST棕榈吧] 真的垃圾 就等你 09-2309-23 10:11
- 66 3 [道通科技吧] 这股已经废了看这出货力度 股友f9H3397232 09-2309-23 10:11
- 82 2 [特锐德吧] 守得住吗?大家都别卖,吃粥吃饭靠他了。 LTBYWZQ 09-2309-23 10:11
- 80 1 [中国软件吧] 主力一直在双杀,筹码、资金哪个也不缺,就缺德 yamhwg 09-2309-23 10:11
- 59 1 [台基股份吧] 三碰40,不突 杠發财 09-2309-23 10:11
- 119 2 [山鹰国际吧] 强洗啊 八月的小牛 09-2209-23 10:11
- 60 0 [重庆啤酒吧] 看来要跌到30多 兔子暴富 09-2309-23 10:11
- 46 0 [世昌股份吧] 今天来个大跌。 丶烨燃 09-2309-23 10:11
- 49 0 [江苏国信吧] 今天能否跌破三千八?江苏国信发挥逆势特长吧 古巴和平饭店大厨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东贝集团吧] 贝儿涨停 猛牛88 09-2309-23 10:11
- 38 0 [汤姆猫吧] 哎死猫气死了 股友dzjJXk 09-2309-23 10:11
- 62 0 [蓝色光标吧] 我早说过了,一个没有实质性的科技产品,仅仅是 股友7p1l999005 09-2309-23 10:11
- 55 0 [露笑科技吧] 都来这避险 海星去哪里 09-2309-23 10:11
- 54 0 [众生药业吧] 12元以下的众生才是安全的,中药最多给15倍的PE 谦虚谨慎的杜越4 09-2309-23 10:11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几百万拉几千万砸 股友87g36c1956 09-2309-23 10:11
- 53 0 [锦富技术吧] 冲击涨停 股友2z518630X8 09-2309-23 10:11
- 53 0 [本川智能吧] 这样骗P真的好吗 高原2017 09-2309-23 10:11
- 47 1 [旋极信息吧] 跌太少了,今天要跌十个点 八方生财地木子哥 09-2309-23 10:11
- 56 0 [星光股份吧] 终于动了 浅水困蛟龙 09-2309-23 10:11
- 40 0 [青山纸业吧] 躺在地板上最稳 财源广进金豆豆 09-2309-23 10:11
- 256 0 [银河收益混合吧] 最近市场情形分化,不过固收+还不错啊,$银河收 老末想吃鱼了 09-2309-23 10:11
- 47 0 [寿仙谷吧] 看看看看,跌着跌着不就加速了吗哈哈哈哈哈 流浪黑洞 09-2309-23 10:11
- 84 0 [XD中国联吧] 如果我说:半导体倒下,联通将引领卫星通讯一枝 飞跃珠峰 09-2309-23 10:11
- 42 0 [飞利信吧] 要退了 文静秀雅的博彦3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*ST赛为吧] 破位了快跑快跑快跑快跑不要和趋势作对3块来抄 零度广告 09-2309-23 10:11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庄真缺德,这样砸,让散户高位接盘了 心灵的阳峰 09-2309-23 10:11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马上跌停 丁明光107 09-2309-23 10:11
- 52 0 [森马服饰吧] 缺口必补 王子1101811 09-2309-23 10:11
- 42 0 [格力博吧] 别怕,激进的这星期20买,琐等18.6 常回头 09-2309-23 10:11
- 61 0 [XD鲁信创吧] 看样子这个什么时候卖出都是对的。 热规划理念 09-2309-23 10:11
- 66 1 [赣锋锂业吧] 跑 股友Q2757627g5 09-2309-23 10:11
- 61 1 [智飞生物吧] 基本面崩塌,疫苗犹豫,自研能力变现不足,注定 妩媚动人的霜白6 09-2309-23 10:11
- 305 4 [盈方微吧] 看这走势明天3至5个点左右,后天应该封板的机会 有点点上头 09-2209-23 10:11
- 66 0 [宇信科技吧] 庄家最喜欢这种情况。 股友5dufLK 09-2309-23 10:11
- 50 1 [大智慧吧] 都拉胯成不像样子了,还有掮客叫嚣券商是用来调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2309-23 10:11
- 40 0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又要割一批了啊幸亏跑了 股友1203co8322 09-2309-23 10:11
- 62 0 [百龙创园吧] 摔死拉倒 股友102E762m57 09-2309-23 10:11
- 54 0 [美凯龙吧] 涨一分磨一天,跌九分瞬间。 股友6yyoJf 09-2309-23 10:11
- 30 0 [纳指ETF广发吧] 金融大鳄们对着大盘虎视眈眈,又在想着怎么炮制 夜袭寡妇门 09-2309-23 10:11
- 51 0 [苏交科吧] 每次董秘出来就是跌 有古事的小小 09-2309-23 10:11
- 46 0 [胜利精密吧] 垃圾 轻盈的苗瑾凌 09-2309-23 10:11
- 47 0 [中信海直吧] 钝刀割远比直接跌停折磨小伞们 唐势不可裆 09-2309-23 10:11
- 45 0 [柳工吧] 涨的时候倒数,跌的时候第一,垃圾 基民966D737a29 09-2309-23 10:11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坚持,节后大涨!! 股友67vu121103 09-2309-23 10:11
- 50 0 [道通科技吧] 贴权还得交税,这分红够垃圾了 浙江的小散户 09-2309-23 10:11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愿赌服输!市场经济! z391058 09-2309-23 10:11
- 53 0 [天龙集团吧] 我跑了,你可以涨了 平静的温麒汐 09-2309-23 10:11
- 40 0 [景兴纸业吧] 无底洞了 端庄大气的韦小宝 09-2309-23 10:11
- 48 0 [ST美晨吧] 建仓 南京美邦 09-2309-23 10:11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照这种情况不整到200,对不起,我买那么多票。 近卫军团 09-2309-23 10:11
- 47 1 [三只松鼠吧] 牛啊牛啊两天跌五个点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09-2309-23 10:11
- 147 1 [纽约金TN12吧] 钝刀子割肉。我已经在国债市场重仓亏7%了,割肉 尊重市场为大涨 09-2309-23 10:11
- 92 2 [蓝思科技吧] 看看立讯,工业富联!你是假的消费电子嘛! 堇年0808 09-2309-23 10:11
- 595 2 [盛达资源吧] deepseek的回答 两个小酒窝 09-2309-23 10:11
- 55 0 [螺纹钢吧] 现在抄底亏了就跑,要不然到11月才能解套 金吾换 09-2309-23 10:11
- 44 0 [光洋股份吧] 垃圾 让炮弹飞 09-2309-23 10:11
- 57 0 [*ST易录吧] 20心态不蹦就是18,股票不言低, 聪明的海梦木13 09-2309-23 10:11
- 39 0 [露笑科技吧] 这走势一般人招架不住啊! T来T往 09-2309-23 10:11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机器人逆势上涨,逻辑真硬 逆袭的韭菜盒子 09-2309-23 10:11
- 54 0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指数压盘,庄家主力只能自己管自己了 ylkfjx 09-2309-23 10:11
- 50 0 [东方国信吧] 这样跌,不知道的以为你昨天涨停了 马可菠萝先生 09-2309-23 10:11
- 106 0 [中骏集团控股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中期报告2025 中骏集团控股资讯 09-2309-23 10:1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5000家待涨,上涨空间越来越大 股友k91Y038532 09-2309-23 10:11
- 46 0 [中油资本吧] 砸把,砸跌停我早点下班 以时间换金钱 09-2309-23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