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聚飞光电吧] 快跑,快跑 股友Z8EjQo 09-2309-23 10:27
- 138 3 [银河电子吧] 节前挖坑!坑底买入!节后弄钱! 金龙威武 09-2309-23 10:27
- 233 6 [亚太药业吧] 主力5.94买入的,3333 东哥2004 09-2209-23 10:2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6千多家下跌,熊 生机有余的芈月 09-2309-23 10:27
- 63 0 [弘信电子吧] 昨天涨的那点够跌吗,别跌超了。。。 每笔交易 09-2309-23 10:27
- 50 0 [威派格吧] 不争馒头争口气,来个三天两板看看 上进的小韭菜 09-2309-23 10:27
- 59 0 [迎驾贡酒吧] 别人牛市,你这创几年新低,我理解不了 我爱爽儿 09-2309-23 10:27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讯子真是命不好啊,持股两个月了,每次都被大盘 大吉积玉的何书桓 09-2309-23 10:27
- 50 0 [富瑞特装吧] 暴跌开始了,暴跌开始了,暴跌开始了,哈哈哈 wxf4070800 09-2309-23 10:27
- 65 0 [菲达环保吧] 大盘教科书的双头!菲达恐怕下探3.33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09-2309-23 10:27
- 44 0 [容大感光吧] 死种涨不能跌第一名 大哥2128 09-2309-23 10:27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真牛逼券商做空 股友KxE9J16976 09-2309-23 10:27
- 58 0 [锦浪科技吧] 好家伙,变绿了 富有满堂得楚留香 09-2309-23 10:27
- 57 1 [西藏天路吧] 已经不敢做T了 碰碰胡888 09-2309-23 10:27
- 65 1 [*ST华西吧] 杀人诛心的一刻! 巨蟹淡定 09-2309-23 10:27
- 64 1 [大洋电机吧] 出了万马进追了你,福马涨停正无限后悔中,哎哟 股友RhLBHo 09-2309-23 10:27
- 74 0 [沪铜吧] 被铜坑惨了,直接全仓转空 新手操作123 09-2309-23 10:27
- 60 1 [珂玛科技吧] 马,买了会倒霉 股友eD6Zyx 09-2309-23 10:27
- 393 4 [千里科技吧] 千里科技:融资余额13.5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千里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27
- 9571 229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昨天再次探底其实是一场主力的阳谋,利 海哥超短线 09-1709-23 10:27
- 48 0 [诺德股份吧] ,拉了一裤兜子 基民G87056l825 09-2309-23 10:27
- 112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这是赶着ST的节奏啊? 红彤彤得天堂鸟 09-2309-23 10:27
- 48 0 [飞马国际吧] 卖不完的货,这辈子你们都吃不上三菜一汤 乐观的小韭 09-2309-23 10:27
- 73 0 [中光学吧] 太难了 酒瓶子吧 09-2309-23 10:27
- 64 0 [宁波韵升吧] 我很有先见之明,耐心等待13.5 瞥仔58 09-2309-23 10:27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举报创新医疗 可爱的荻丝梦娜 09-2309-23 10:27
- 108 0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这……想补都不敢进了 reekylee 09-2309-23 10:27
- 53 0 [拓邦股份吧] 今天早上加仓加早了实在有点惨不忍赌 不要幻想赚钱 09-2309-23 10:27
- 49 0 [长信科技吧] 老夫直接全仓买入八千多万 知行尾盘隔夜法 09-2309-23 10:2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太残暴了! 月廿二 09-2309-23 10:27
- 47 0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要不是大川,在外面要亏的冒烟 一路长红的大施兄 09-2309-23 10:27
- 55 0 [天奇股份吧] 短时期可以先跑了 基民7Vgq6C 09-2309-23 10:27
- 74 2 [天娱数科吧] 收盘应该会拉到7.15 风度儒雅的陈淼洋 09-2309-23 10:27
- 100 3 [三丰智能吧] ,抛光了再也不碰 股友1i09x00900 09-2309-23 10:27
- 53 0 [三维通信吧] 是大盘把我们带到深渊的…… 股友翻腾 09-2309-23 10:27
- 57 0 [奥瑞德吧] 小德子庄家你就是个跌停啦。 股友61tpxh 09-2309-23 10:27
- 59 0 [中科软吧] 这几天,这几周也没见你涨呀,怎么今天跌得如此 中科软上一百 09-2309-23 10:27
- 58 0 [恒瑞医药吧] 这玩意没啥意思 基民556E68287F 09-2309-23 10:27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叫你们一早就咋,大盘成功被你们砸下 牛A吴彦祖 09-2309-23 10:27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快跌停了。 雄姿英发de狄托 09-2309-23 10:27
- 49 0 [首开股份吧] 怎么卖不出去呀 想赚钱呀 09-2309-23 10:27
- 78 0 [宝莱特吧] 你大爷哦,一路下跌哦 相约夏天 09-2309-23 10:27
- 59 0 [中金黄金吧] 这一波金价下砸,纽约金加了一万持仓 股友vTydfB 09-2309-23 10:27
- 56 0 [力源信息吧] 大盘一跌你立马翻绿,果然是个啦鸡,卖卖卖卖卖 老冇888 09-2309-23 10:27
- 66 1 [丽江股份吧] 旅游板块今天是真牛逼,全面杀跌。 你是我的圆 09-2309-23 10:27
- 120 4 [上海新阳吧] 四年牛市庄股新阳小霸王开盘15分钟砸盘809万大 东方发财吧 09-2309-23 10:27
- 273 1 [苏博特吧] 幸亏今天T了一下,要不今天又浪费了 蔚来可期001 09-2209-23 10:27
- 110 1 [楚天转债吧] 盘子太大 赢家通吃111 09-2209-23 10:27
- 167 0 [万润科技吧] 这么看,心里好多了 悟空悟饭和我悟道 09-2309-23 10:27
- 48 0 [一脉阳光吧] 都给你好吧我割了都给你都给你 基民vspByL 09-2309-23 10:2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彻底傻了眼 猎妖股魁本尊 09-2309-23 10:27
- 59 0 [奥瑞德吧] 难道今天要到3.33,老子是一股也不卖 股友W38w191250 09-2309-23 10:27
- 48 0 [欣旺达吧] 大盘这样还不跑。 高效的南宫宇航 09-2309-23 10:27
- 54 0 [特发服务吧] 真TM垃圾股 盆满成章得江淮 09-2309-23 10:27
- 48 0 [南方精工吧] 大单冲啊,很紧东方 小韭菜f 09-2309-23 10:27
- 58 0 [北方铜业吧] 大盘这鸟样北铜真心不错了 大宝先森 09-2309-23 10:27
- 69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不跌,明天补跌 满仓杉杉直接腰斩 09-2309-23 10:27
- 55 0 [金杯汽车吧] 摧枯拉朽之势都蒙了吧哈哈哈 股友7Z1533661r 09-2309-23 10:27
- 85 0 [万科A吧] 今天收盘6.73 穿过表象看真实 09-2309-23 10:27
- 197 0 [*ST利源吧] 不要轻易加仓啊 静心口服液 09-2309-23 10:27
- 89 0 [智莱科技吧] 上涨赚钞票,下跌赚股票,抄底还要等等,11.82 股友m66612315X 09-2309-23 10:27
- 59 0 [伊力特吧] 看看,牛不牛 股友Sl8b3f 09-2309-23 10:27
- 49 0 [综合镍03吧] 哇哇叫了 纸浆主力无线空 09-2309-23 10:27
- 80 1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股已后可千万别炒! 股友uoSLuT 09-2309-23 10:27
- 70 1 [泸州老窖吧] 白酒快有戏了 义乌小柚子 09-2309-23 10:27
- 58 0 [慈文传媒吧] 795买 股友7l061195T8 09-2309-23 10:27
- 180 4 [孚能科技吧] 不好意思,我儿子淘气,刚吓到大家了 桃花岛得黄老邪 09-2309-23 10:27
- 163 1 [XD福龙马吧] 分歧之日,上车之时。干就完了 股市红兵 09-2309-23 10:27
- 203 4 [麦克奥迪吧] 开盘追高买入,收盘吃面了 曲江投机客 09-2209-23 10:27
- 47 0 [ST创意吧] 啥时候能解套 AOG王者归来 09-2309-23 10:27
- 54 0 [永辉超市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de时候真猛 parking哦 09-2309-23 10:27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把散户套死,看有没有给你们抬轿的 n14327226340d98e5735 09-2309-23 10:2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熊市了,管住手 财富大厦五楼 09-2309-23 10:27
- 52 0 [科蓝软件吧] 哈哈哈,接着奏乐接着砸,不要停,啪啪打看多者 科绿退市播报员 09-2309-23 10:27
- 3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不要听那个姓赵的,他只是换了个名字而已,就是 阿琪炒股票 09-2309-23 10:27
- 63 0 [宁波韵升吧] 典型的sb行为 股友1L85t11536 09-2309-23 10:27
- 58 0 [东方财富吧] 多么熟悉的配方,多么熟悉的味道!!! 风迹萧萧 09-2309-23 10:2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vicky1122333 09-2309-23 10:27
- 52 0 [药明康德吧] 107.5的时候卖了500股没敢都出了麻了 天真的蕊馨 09-2309-23 10:27
- 57 0 [天府文旅吧] …… 股友7W8006f300 09-2309-23 10:27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因为你造成了 雪飞了 09-2309-23 10:27
- 62 0 [中哲精化吧] 坚持不住了3个了 妩媚的林韶华 09-2309-23 10:2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M妈妈队呢?怎么不护盘 股友71I979z736 09-2309-23 10:27
- 66 1 [江苏银行吧] 压盘吸筹太明显了 股友198u55621g 09-2309-23 10:27
- 124 2 [西藏天路吧] 关键是都跌到主力成本线了,底部没人了筹码峰是 满仓直到末日 09-2309-23 10:27
- 49 1 [华大九天吧] 这厮到底怎么了?它家到底有多少利空? 股友7I659303u6 09-2309-23 10:27
- 79 2 [卓胜微吧] 这个筹码都卖的只剩百分之47,还是给你看的,居 勇敢的星星 09-2309-23 10:27
- 395 8 [盐湖股份吧] 4万吨投产,权益从1万吨工业级,1万吨电池级, pos_550_年百四 09-2309-23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