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中国武夷吧] 都跌成翔了 股友0BqvYU 09-2309-23 10:35
- 67 2 [奥特佳吧] 竞价买的,要套一个月吗? 每周只能交易一次 09-2309-23 10:35
- 89 2 [东方财富吧] 调来调去还在26左右晃悠 止水留白 09-2309-23 10:35
- 95 3 [鸡蛋吧] 555555 痛苦痛哭 3048 止损 感觉要打我止损了啊 木头人0527 09-2309-23 10:35
- 101 4 [吉视传媒吧] 大家都不卖会不会涨啊 欠我好几个涨停 09-2309-23 10:35
- 81 1 [力星股份吧] 你仙人的 gengxiaowei8066 09-2309-23 10:35
- 485 4 [西安饮食吧] 情况不妙先跑为妙 股友63R9175T68 09-2309-23 10:35
- 103 5 [新相微吧] 22.61加了一笔十日线 我现在只玩梭哈 09-2309-23 10:35
- 145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R5976F1117 09-2309-23 10:35
- 167 4 [中国长城吧] 啥都别信,今天高开回调 股市妖哥 09-2309-23 10:35
- 1657 27 [华润三九吧] 今天真是大无语的一天,目前持有三只股票都是下 董白白 09-2209-23 10:35
- 309 8 [机器人吧] 兄弟们赶紧买,这么低的机器人,现在不买,再也 股友090p9e6913 09-2209-23 10:35
- 48 0 [瑞浦兰钧吧] 我了个拉了个大二 韭飞特拉斯基 09-2309-23 10:35
- 63 0 [诺亚控股吧] 这几天的恒生指数表现较为一般,多少影响了中概 股友733560y7R3 09-2309-23 10:35
- 59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消费电子板块形势向好,中证指数超国证,抓紧这 一一一亿佰万 09-2309-23 10:35
- 69 0 [儒意电影吧] 涨是真不涨,跌是真能跌! nightkami 09-2309-23 10:35
- 50 0 [兰石重装吧] 大盘不暴跌,他是不会拉的 爱因斯坦来炒股 09-2309-23 10:35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到情况不对,44.11跑了,躲过一劫啊 活着只为赚钱 09-2309-23 10:35
- 48 0 [电投绿能吧] 大家是不是要一起开口口马啦 股友8798761d7q 09-2309-23 10:35
- 50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任务来了 李干嘛阿 09-2309-23 10:35
- 42 0 [飞马国际吧] 股价才4块,求你涨停吧 股友r8171K5678 09-2309-23 10:35
- 52 0 [金银河吧] 平时好好的不涨等你想涨了大盘又给你脸色 机智的车宇航 09-2309-23 10:35
- 75 0 [荣晟环保吧] 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,涨半个月三天跌没了 每一天为明 09-2309-23 10:35
- 72 1 [云南能投吧] 这波是吃干融资盘 今天云投st了吗 09-2309-23 10:35
- 63 1 [东方电缆吧] 别装了绿吧 勾勾斯 09-2309-23 10:35
- 186 3 [东华软件吧] 不要听一些空仓狗的话!什么减持股,跟摩尔没有 阴跌阴兵 09-2309-23 10:3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就像唱山歌,这边套来那边割。 柏诚目标99 09-2309-23 10:3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3750左右可以搞个反弹 来随便看看哦 09-2309-23 10:35
- 72 0 [振华新材吧] 5400多家,今天只有不到400家是上涨的,整个月 嘲讽必怼劝你善良 09-2309-23 10:35
- 50 0 [富瑞特装吧] 破7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wxf4070800 09-2309-23 10:35
- 55 0 [炬华科技吧] 大盘做双头,这死东西更加一泄千里!只根跌的玩 平静的白皓轩1 09-2309-23 10:35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无论一直涨,还是调整,我都静静的看着,一直 Hzsq2000 09-2309-23 10:3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能翻红绝对是牛市了。 闭目了然啦 09-2309-23 10:35
- 57 0 [同洲电子吧] 梦里啥都有 股友21505k77I2 09-2309-23 10:35
- 47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引来一群掐了头的苍蝇。 顾旺金来 09-2309-23 10:35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估十早晚被,那群的家火,玩坏了,可怜的小散 股友j8iE6G 09-2309-23 10:3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下知道了吧哈哈哈哈,总体回撤50%,玩了个寂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09-2309-23 10:35
- 46 0 [舍得酒业吧] 都去酒鬼吧,舍得尿业 股友D512k85931 09-2309-23 10:35
- 63 0 [六国化工吧] 奔sT去了 股友9d3Voq 09-2309-23 10:35
- 58 0 [歌尔股份吧] 早知道晚点进来;大盘直接炸了。 股友hu32185079 09-2309-23 10:35
- 136 1 [九洲转2吧] 还能回来吗 活灵活现的李美波 09-2309-23 10:35
- 53 1 [证券ETF国泰吧] 3000手巨亏30000多 股友7656e7O912 09-2309-23 10:35
- 85 1 [燕东微吧] 大股东减持开始了吧? XZXY 09-2309-23 10:35
- 53 1 [卫宁健康吧] 牛市里最差的股票 乐观的温易 09-2309-23 10:35
- 149 1 [深证成指吧] 看看我的大盘观点准不准有几个听劝的,最近大盘 波段擒龙手阿豪 09-2309-23 10:35
- 63 0 [特一药业吧] 多么公司! 铁面无私的谷春燕 09-2309-23 10:35
- 77 1 [泓博医药吧] 我在30等你 逢赌必赢的大王 09-2309-23 10:35
- 116 6 [儒意电影吧] 昨天融资八千多万买入,主力会让融资盘舒舒服服 春雷9 09-2309-23 10:35
- 43 0 [金一文化吧] 已经给证监会打电话投诉了,和机构合作融券做空 鸿森1718 09-2309-23 10:35
- 42 0 [果麦文化吧] 板块都要跌4个点了,这还怎么玩?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5
- 51 0 [富临精工吧] 两天张的一小时跌完 股友C21c195819 09-2309-23 10:35
- 44 0 [天普股份吧] 疯了吧这样都带不起大盘 业鱼打板 09-2309-23 10:35
- 45 0 [荣科科技吧] 井盖动作太慢了,牛事都走了 ghjhddfh用户 09-2309-23 10:35
- 234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大家伙别叫了,我也是长期持有的,前前后后已经 主动的陶娟5 09-2309-23 10:35
- 56 0 [飞凯材料吧] 这时候拉涨停一呼百应 复利增长V 09-2309-23 10:35
- 87 1 [*ST西旅吧] 那些吹涨停的杂sui去哪儿了?出来溜溜啊,真是 达令魔音 09-2309-23 10:35
- 86 3 [东方精工吧] 扶不起的阿斗!!! 多文积玉的刘备 09-2309-23 10:3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真笑了,涨压着不让涨,跌开了你又拖不住,笑 耶333 09-2309-23 10:35
- 57 0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大概率下探前期低点2.37 看烟花 09-2309-23 10:35
- 60 0 [万达信息吧] 真是逆天,以为是黄金坑,没想到被活埋了 一堵危墙 09-2309-23 10:35
- 78 0 [湘电股份吧] $湘电股份(SH600416)$$华新精科(SH603370)$$中 一只优股 09-2309-23 10:35
- 60 0 [大北农吧] 自从买了大北农,没有一天红过,不管大盘涨跌, 何以解忧666 09-2309-23 10:35
- 60 0 [阿石创吧] 强者恒强,今天拉,开启新征程 鳄鱼二二 09-2309-23 10:3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$$大盘下探,,又是割韭菜的一天。。 龍腾飞 09-2309-23 10:35
- 60 0 [光电股份吧] 昨天涨两个多点,今天跌五个点,真是翻了倍的还 平安123 09-2309-23 10:35
- 50 0 [云中马吧] 今天福龙马被洗走了,满仓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09-2309-23 10:35
- 110 1 [能辉科技吧] 我又进了,你也是要收购固态电池的,别装了 牛手牛角 09-2309-23 10:35
- 67 0 [天音控股吧] 天音跌不到三元没天理。加油吧垃圾就陪三元以下 股友590W97966E 09-2309-23 10:3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发多了,自己自己 n14086870613eccf 09-2309-23 10:35
- 67 0 [华金资本吧] 投资标的基本只收管理费,公司实力差导致项目不 股友59596u196o 09-2309-23 10:35
- 60 0 [播恩集团吧] 呵呵……等着 进来的目的是赚了 09-2309-23 10:35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双头,走人,哈哈 yang58058 09-2309-23 10:35
- 42 0 [贵广网络吧] 给我洗出来了! 基民a103552D06 09-2309-23 10:35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在2,4元左右盘整几月有余,虽股价有违公司 zf8799886 09-2309-23 10:35
- 73 0 [朝阳科技吧] 晕倒 SUI右 09-2309-23 10:35
- 58 0 [海欣食品吧] 重组吧,不能成天跟跌不跟涨啊 股友8A707552O3 09-2309-23 10:35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山子很强了,早上平均股价是红的,现在平均 基民87u105153a 09-2309-23 10:35
- 62 0 [兴源环境吧] 就问你们怕不怕2.6买入一成 明智慧 09-2309-23 10:35
- 66 0 [江钨装备吧] 这就结束了?抱团的也不玩了 豪迈奔放的许港 09-2309-23 10:35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牛逼的不行至少你还红 不靠运气靠毅力 09-2309-23 10:35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啊 接盘侠3321 09-2309-23 10:35
- 47 0 [陕西华达吧] 高位利好出货,低位利好才是利好吗?懂不? 股友7M100O6758 09-2309-23 10:35
- 45 0 [跨境通吧] 今天5块估计都守不住 昵称未定义 09-2309-23 10:35
- 72 3 [泰山石油吧] 这个股要去6.06。 不爽就别炒 09-2309-23 10:35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主力出手。 睿智沉稳的龚昆 09-2309-23 10:34
- 39 0 [深证成指吧] 干嘛这是 喜盈盈红桔 09-2309-23 10:34
- 66 0 [山东路桥吧] 公司实施完成了股份回购计划。未来,公司将结合 股友Qz8ap6 09-2309-23 10:34
- 48 0 [赛微电子吧] 陪了四万多接近五万,割肉了,真不该买这个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