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到5900不能买啊 割韭菜了 09-2309-23 10:34
- 48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创下转板后的最低位2025年还剩100天,是否全部 股友29hc851665 09-2309-23 10:34
- 58 0 [*ST椰岛吧] 底部到了快点买进 股友Y532625m01 09-2309-23 10:34
- 71 0 [赞宇科技吧] 跌停啊, 沙与666 09-2309-23 10:34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牛市在券商里边遇到了,你能想象 yydsyh 09-2309-23 10:34
- 52 0 [汤姆猫吧] 每天都排到倒数,跌起来真快,9月没有一天好的 连板收米 09-2309-23 10:34
- 75 0 [海波重科吧] 今天的走势是涨停 卯时生 09-2309-23 10:34
- 51 0 [川发龙蟒吧] 涨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积极,跌的时候你咋就这么 股友059388rl02 09-2309-23 10:34
- 56 0 [承德露露吧] 哈哈哈,灾难来临啦! 大王邀我去巡山 09-2309-23 10:34
- 53 0 [XD方大炭吧] 现实证明开始勾在股吧里面就是扰乱投资者的投资 大德通钱庄 09-2309-23 10:34
- 59 0 [北新建材吧] 果然,大盘涨的时候被落下,大盘向下的时候,一 枫之小晓 09-2309-23 10:34
- 53 0 [联特科技吧] 与9月4日如出一辙,别乱动,别加仓在半山腰! 木青阳 09-2309-23 10:34
- 190 2 [京粮控股吧] 到时候专门砸你 有条理的邱梁20 09-2309-23 10:34
- 290 12 [舍得酒业吧] 重回上涨,拿好 c9292471430759800 09-2309-23 10:34
- 71 0 [东华软件吧] 人气龙头好利不断。只要你不卖,又有人接,他必 股友6r506080q8 09-2309-23 10:34
- 113 0 [*ST中基吧] TM别卖了,懒得喷,这种行情出来还想去哪儿 重生18岁勇闯大A 09-2309-23 10:34
- 73 0 [东方电子吧] 垃圾 一路向阳888 09-2309-23 10:34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这农行大涨的时候,其他股都得跟着陪葬 发财树难养 09-2309-23 10:34
- 54 0 [拓维信息吧] 挥泪止损了,呜呜呜呜 股友581G2503X9 09-2309-23 10:3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后天到60天线啊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2309-23 10:34
- 55 0 [中粮资本吧] 继续跌呀?看老子我卖不卖? 股友99893R7K83 09-2309-23 10:34
- 44 0 [惠城转债吧] 惨 sunsoy 09-2309-23 10:34
- 47 0 [宁波港吧] 指数到顶了,落袋为安,走了 股友sQ15DJ 09-2309-23 10:34
- 60 1 [中色股份吧] 重回5时代 笑吟吟的小柿子 09-2309-23 10:34
- 72 2 [骆驼股份吧] 还绿了,笑死了,减持股果然不能碰 n202813850950844 09-2309-23 10:34
- 50 0 [ST创意吧] 创意信息 股友8728X561U9 09-2309-23 10:34
- 50 0 [科大讯飞吧] 这玩意儿就是来恶心人的! 股友8u08336t67 09-2309-23 10:34
- 57 0 [成飞集成吧] 贪心后果很严重 一张发财手 09-2309-23 10:34
- 52 0 [红宝丽吧] 8.89补了2千 有自制力的柔中翔 09-2309-23 10:34
- 52 0 [*ST西旅吧] 也跌不下去了。买入1000股 包容的岳逸霄 09-2309-23 10:3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 股友AlB6dd 09-2309-23 10:34
- 46 0 [大北农吧] 不止是大北农! FeiMao88 09-2309-23 10:34
- 61 0 [粤桂股份吧] 怎么拉成这样了怎么回事。 股友1ejCLj 09-2309-23 10:34
- 88 0 [坤彩科技吧] 要跑路呀 股友155Gx92329 09-2309-23 10:34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去年高点3674这货再高6.5!这会大盘回到367 李托够生 09-2309-23 10:34
- 51 0 [汇金股份吧] 还厉害过台风来了 换粮饱民 09-2309-23 10:34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可惜了,如果不是大盘高台跳水,估计还能板 股友7R43hJ 09-2309-23 10:34
- 47 0 [通信ETF华夏吧] 可以上车了兄弟们 优雅的韭菜王 09-2309-23 10:34
- 86 0 [ST宁科吧] 幸亏昨天挂的3.93没有成交,不然就套住了,不过 壹锋哥 09-2309-23 10:34
- 47 0 [恒生ETF华夏吧] 红利已经被砸得稀巴烂了,还砸 恒科快冲2000点 09-2309-23 10:34
- 61 1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果然不是马! hhhllll财 09-2309-23 10:34
- 1928 6 [大东南吧] 大东南:选举骆平为董事长 大东南资讯 09-1509-23 10:34
- 46 0 [崇达技术吧] 大a的走势就是顶极的垃圾。 暖暖小旋风 09-2309-23 10:34
- 53 0 [赛力斯吧] 全球智驾典范,至于这么拉胯吗? 金马驮财日日红 09-2309-23 10:34
- 53 0 [福莱特吧] 踩踏式下跌,真的是,主要是没回本 积跬步行千里6 09-2309-23 10:34
- 52 0 [旅游酒店吧] 一个不值得你我呆的地方。。怎么可能会有业绩 随便都牛 09-2309-23 10:34
- 54 0 [粤桂股份吧] 补缺口,浪费时间 清新脱俗的星阑8 09-2309-23 10:34
- 64 0 [中油工程吧] 3.42跑了,保住几千块利润,不玩这个了,祝大伙 基民fq06965956 09-2309-23 10:3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有接盘的吗?牛已经结束了。。。 爱拼会赢的空心菜 09-2309-23 10:34
- 55 0 [陕西黑猫吧] 又跌回去了 股民fED1jj 09-2309-23 10:34
- 62 0 [贵州轮胎吧] 怪胎升没份,跌就第一名,真恶心。 CGGEGE 09-2309-23 10:3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外资使劲砸盘 低调回本 09-2309-23 10:34
- 51 0 [格力电器吧] 38补缺口 小鸡吃大米 09-2309-23 10:34
- 71 0 [敦煌种业吧] 无所谓了,随便砸跌停吧 如鱼得水的鱼得水 09-2309-23 10:34
- 54 0 [掌趣科技吧] 破5放量才有可能起来,否则还是一路下跌 飞马冲 09-2309-23 10:34
- 55 0 [华融化学吧] 整个大市大涨时间段完全没涨过,不停下跌…… 股友3qQUDa8665 09-2309-23 10:34
- 58 0 [京运通吧] 挣20个点没有走,现在倒亏3个点,玛德 生意兴隆de卜鹰 09-2309-23 10:34
- 52 0 [浙江众成吧] 让人失望 顽强的冷柏 09-2309-23 10:34
- 65 0 [星网宇达吧] 21.5以下逐步加仓 蓉4369 09-2309-23 10:34
- 56 0 [天味食品吧] 今天估计到11.25 莫低估人性 09-2309-23 10:3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感受一下大盘一天跌5%的威力么 股友69Q1819l23 09-2309-23 10:34
- 79 0 [成飞集成吧] 不管外部环境怎么样,成飞这种国字头股票应该当 鑫河鑫 09-2309-23 10:34
- 73 0 [莱茵生物吧] 回本之后不来了 股友3620327zc6 09-2309-23 10:34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吉视传媒都跌停了 股友80R328v253 09-2309-23 10:34
- 48 0 [线上线下吧] 吓死沙庄,就在水下呆着吧 风雨同舟之豌豆 09-2309-23 10:34
- 73 0 [广大特材吧] 玩完 盈利20 09-2309-23 10:34
- 71 0 [湖南天雁吧] 卖的多了,没抵抗力,也就跌停板,你买我买他也 湘江排工5097 09-2309-23 10:34
- 87 2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对不起大家我一买就大跌了 招财的哈基米 09-2309-23 10:34
- 73 0 [双鹭药业吧] 是谁说国家队进来了?淦!淦!! 股友RPVKVW 09-2309-23 10:34
- 153 2 [国债期货吧] 没把握好最低点,赚两个点跑路…… 一個不再回頭的人 09-2309-23 10:34
- 290 2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现在3743直接多进去, 陈鸢24418160 09-2309-23 10:34
- 62 1 [江特电机吧] 002249 可靠的主力大单 09-2309-23 10:34
- 58 1 [ST美晨吧] 无量洗盘叫洗盘,带量洗盘就叫砸盘了 东路晨 09-2309-23 10:34
- 70 1 [冠昊生物吧] 是不是应当采取紧急措施了。 我顶老崔 09-2309-23 10:34
- 93 1 [科捷智能吧] 快速到14吧 实现100倍目标 09-2309-23 10:34
- 74 2 [中航机载吧] 三个亿的回购都顶不住吗 璀璨星辰之辉 09-2309-23 10:34
- 71 0 [特一药业吧] 你的脸是屁股吗???? 添财金宝 09-2309-23 10:34
- 69 2 [旅游ETF富国吧] 这不是倒车接人。。这是倒车撞人 超级飞侠发财了 09-2309-23 10:34
- 92 2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涨,其它死,上涨832家,下跌4522家 股友dei8zO3510 09-2309-23 10:34
- 82 1 [ST汇洲吧] 真的是要退市了么? 柳叶烟云 09-2309-23 10:34
- 154 4 [*ST国中吧] 唱多的一个都不见了,各自安好吧。哈哈哈 胸怀大志得爱丝魅 09-2309-23 10:34
- 299 3 [立达信吧] 胡由们,918的时候就给大家分析过这叫A杀,并作 丰泽元 09-2209-23 10:34
- 905 6 [美中嘉和吧] 美中嘉和携手友邦港澳深耕大湾区跨境医疗 质子 美中嘉和资讯 09-1709-23 10:34
- 368 3 [香江电器吧] 这股超过美的、格力股价才对,才多少流通盘啊! 股友ntTGfB5027 07-1209-23 10:34
- 63 0 [金徽酒吧] 要死要活 股友yrn9ls 09-2309-23 10:34
- 147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豪迈奔放的赋锦 09-2309-23 10:3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化债成功 清新的钟玮龙 09-2309-23 10:34
- 50 0 [海螺水泥吧] 什么 大发州鹤de韩信 09-2309-23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