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股友9E0710I903 09-2309-23 10:36
- 375 1 [初灵信息吧] [图片] 慕容宫主 09-2309-23 10:36
- 59 0 [欧林生物吧] 上涨没份,下跌带头 从前慢慢慢 09-2309-23 10:36
- 73 0 [金煤科技吧] 跌破下跌通道,下个台阶2.5元 股友82963D8a92 09-2309-23 10:36
- 202 0 [百润股份吧] 主力今天不砸了,是怕我又抄你的底吗? 飞黄成金地柳栖梧 09-2309-23 10:36
- 69 0 [峨眉山A吧] 庄预判10月1不放小长假了!割单离场!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9-2309-23 10:36
- 56 0 [欧亚集团吧] 已经建立了三分二的仓位。 股友D3Ylj0 09-2309-23 10:36
- 47 0 [XD五矿资吧] 跌起来可是, 股友9G20C27706 09-2309-23 10:36
- 288 4 [*ST皇庭吧] 哎呀妈呀 波吉的小黑 09-2309-23 10:36
- 57 1 [首开股份吧] 跌停了,今天有没有可能地天板? fchano9689 09-2309-23 10:36
- 84 1 [宝明科技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96AzJ3 09-2309-23 10:36
- 72 1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会v型反转吗 浙东第一刀客 09-2309-23 10:36
- 59 1 [瑞浦兰钧吧] 差点1350进来,还好没有。恐怖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6
- 54 1 [丽江股份吧] 跌起来比云南旅游还狠 扛上开花 09-2309-23 10:36
- 98 2 [新经典吧] ,股价一直跌 罗马的初夏 09-2309-23 10:36
- 236 7 [云南旅游吧] 谁能告诉我为啥 不响师 09-2309-23 10:36
- 73 2 [上海建工吧] 破净股怕啥 顶花小韭菜 09-2309-23 10:36
- 496 8 [万向德农吧] 庄家砸盘筹码不多了,还要吓唬散户 股友p2RL5q 09-2209-23 10:36
- 51 0 [生猪吧] 三天左右日K必见红 灯台上的灯 09-2309-23 10:36
- 53 0 [钧达股份吧] 死,退市吧 股友92G83718l8 09-2309-23 10:36
- 136 0 [豆粕吧] 痛失一个翻倍期权 玩PVC玩的 09-2309-23 10:36
- 49 0 [长川科技吧] 赚了20厘米够了,要过节了,大盘也在调整,出来 股友qZDdeF 09-2309-23 10:36
- 53 0 [天赐材料吧] 被大盘拖累了! yyds牛 09-2309-23 10:36
- 90 0 [千方科技吧] A股被低估大部分原因就在于各自为战,外部原因 大A3600 09-2309-23 10:36
- 57 0 [浙江世宝吧] 嘿嘿要涨停咯涨停我走了拜拜 基民BV0x2h 09-2309-23 10:36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得亏跑出来了,大盘不配合,啥也没用。感谢主力 乌鸦嘴不知可否 09-2309-23 10:36
- 62 0 [ST百灵吧] 去的!认输离场!你牛逼! 股友6921N73R86 09-2309-23 10:36
- 76 1 [大东方吧] 还真的是奔着4.5去了,套了一年多了啥时候才能 卖肾抄底 09-2309-23 10:36
- 59 1 [东华软件吧] 002065 HUANG繁荣 09-2309-23 10:36
- 107 3 [美邦股份吧] 这几天十个点没了,真牛了,把人坑的一愣一愣的 股友966To60507 09-2209-23 10:36
- 363 0 [奥联电子吧] 奥联电子(300585)已被证监会处罚,股民可索赔 股市法学研究所 09-2209-23 10:36
- 64 0 [锡业股份吧] 这垃圾,别的锡类股票大涨它微涨,微调这垃圾就 坚强不屈的凌羿硕 09-2309-23 10:36
- 39 0 [润和软件吧] 要起来 尚赫先生 09-2309-23 10:36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4.28卖了,15接回来了,早上高点没卖,不然就是 英俊潇洒的颜洋林 09-2309-23 10:36
- 51 0 [方正科技吧] 主力军 股友6fnqJB 09-2309-23 10:36
- 65 0 [中航重机吧] 真是一点弹性都没有。服气 做个铁韭菜 09-2309-23 10:36
- 96 0 [钧达股份吧] 这种形态就别买了,千万别买了,下跌中继。被套 致心学 09-2309-23 10:36
- 55 0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货怎么逆大盘走啊 股友老蜜 09-2309-23 10:36
- 76 0 [中国电信吧] 港股关门大吉大利 小钱定投养老 09-2309-23 10:36
- 107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你要是认为是熊市就买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2309-23 10:36
- 54 0 [潍柴动力吧] 别股涨时你不涨,别股跌你跟跌,还有没有底线? 栏杆拍遍手麻 09-2309-23 10:36
- 59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来来,准备上车了,三金今天首单,冲高回落,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6
- 76 1 [华映科技吧] 大股东砸,二股东砸,呼家楼砸,就散户还在做T ST索道 09-2309-23 10:36
- 70 2 [电工合金吧] 小米你不跟,金属你不跟,原来在跟屁 追赶风的蜗牛 09-2309-23 10:36
- 61 1 [金雷股份吧] 挂上29成了。还套住了,绝了 闪电芦苇 09-2309-23 10:36
- 359 8 [山东赫达吧] 这根阴线让我觉得要起新一轮下跌,本来要买的, 偶然168888 09-1309-23 10:36
- 51 0 [金逸影视吧] 哪里起来的,回到哪里去 股友2077603km6 09-2309-23 10:36
- 49 0 [朗坤科技吧] 别急,未见地量不出手,不怕出手慢,出手就盈利 骑着牛追宝马 09-2309-23 10:36
- 55 0 [天孚通信吧] 就是个活韭菜,新鲜的,一早追高又被割 股友621727gt77 09-2309-23 10:36
- 53 0 [大洋电机吧] 有没有10.9卖的,能气死啊! 小短刀 09-2309-23 10:36
- 69 0 [金三江吧] 感脚这走势不差于St 韭菜铺 09-2309-23 10:36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稳住就好了 锦谨曦瑶 09-2309-23 10:36
- 60 0 [*ST八钢吧] 攒钱慢慢买,争取退休公司买走 克里斯涛 09-2309-23 10:36
- 2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给散户吓跑了我看他们赚屁 骑马踏江山 09-2309-23 10:36
- 69 1 [卫星化学吧] 哈哈哈,还有看多的吗?一只被基狗抛弃的垃圾股 龙腾虎跃佑国运 09-2309-23 10:36
- 54 1 [TCL中环吧] 大家一起举报吧, 破破破777 09-2309-23 10:36
- 70 1 [中富电路吧] 38块多叫大家买说了会一路长红的上百,不知多少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2309-23 10:36
- 67 1 [安井食品吧] 再创新低! 西里马哈 09-2309-23 10:36
- 579 2 [湖南白银吧] 不可能不涨,你们快跑我加仓 和蔼可亲的石春燕 09-2309-23 10:36
- 50 0 [中银证券吧] 券商要死了 成熟的老牛 09-2309-23 10:36
- 60 0 [大北农吧] 跌到1块让烧火棍减持也得赔死烧火棍 股友p73M866655 09-2309-23 10:36
- 62 0 [沪铅吧] 跑步进场 渡劫僧人 09-2309-23 10:36
- 47 0 [孩子王吧] 很好,离我建仓的目标价还差一元了 东方快递85 09-2309-23 10:36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就有预感会大跌3%以上,还在某个帖子评论了 火星人1999 09-2309-23 10:36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又套住一大批,哈哈哈,真好玩。上市是来圈钱的 风中的蒲公英A 09-2309-23 10:36
- 51 0 [长城证券吧] 骂声太少,几乎没人割,跌的太慢,到10元有人叫 反向思维割小散 09-2309-23 10:36
- 58 0 [宜宾纸业吧] 每天跌 美好生活2106 09-2309-23 10:36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套不死你们,一个家用电机, NOONE 09-2309-23 10:36
- 63 0 [容大感光吧] 哪些涨高了吧。回调我还能忍。就你这个鸟样子。 富可兴隆得陆尓豪 09-2309-23 10:36
- 59 1 [启明信息吧] 这一波大概到20左右 东财网友9634513807290192 09-2309-23 10:3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不能涨 跌了你能咋样 09-2309-23 10:36
- 130 0 [前进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开始建仓,越跌越买,做多的主力辛苦了,我 易泰微卓 09-2309-23 10:36
- 52 0 [永泰能源吧] 快跑 股友0277292uI8 09-2309-23 10:36
- 56 0 [京运通吧] 补仓补早了,这是去60天线了 基民56U267609U 09-2309-23 10:36
- 109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乌鸦嘴臭了科技股 基民vvJSo6 09-2309-23 10:36
- 78 1 [江淮汽车吧] 跌破成本。。。。。 金水姐姐要有耐心 09-2309-23 10:36
- 51 0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能红着收盘,就算抗住了分歧 沉稳的孟霖溪 09-2309-23 10:36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封不死 赚钱买小米儿 09-2309-23 10:36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庄家给的最后一次逃生机会 百万挑战一万 09-2309-23 10:36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无任何利空,就这么砸,一定是主力在洗盘。挺住 七宝莲池一朵莲 09-2309-23 10:36
- 52 0 [仁和药业吧] 梭哈 上山打老虎L 09-2309-23 10:36
- 61 0 [三佳科技吧] 丁老师让你们跑步补仓股海小小助手卖房加仓了没 股友Z3779162l0 09-2309-23 10:36
- 54 0 [云南铜业吧] 梦醒了吧! 斐然四海de长十郎 09-2309-23 10:36
- 142 0 [贝瑞基因吧] 买!!!! 婀娜多姿的袁昊祥 09-2309-23 10:36
- 118 4 [三诺生物吧] 难道要破回购价吗?那就等着买吧!难道要破回购 中老年活动中心 09-2309-23 10:36
- 56 0 [综艺股份吧] 专治各种不服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6
- 63 0 [西藏药业吧] 善庄带领散户盈利,恶庄带领散户亏损。 云端观潮 09-2309-23 10:36
- 47 0 [友升股份吧] 今天能过百吗,只要能翻翻就知足了 牡丹江古龙 09-2309-23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