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迈富时吧] 垃圾跌跌不休 股友2U01i56085 09-2309-23 10:36
- 48 0 [长信科技吧] 深蹲起跳 哈密瓜2015 09-2309-23 10:36
- 53 0 [苏宁环球吧] 复活吧!我的爱人 股友397u3u6179 09-2309-23 10:36
- 50 0 [鼎信通讯吧] 已经去举办了,这股经常这样A杀 股友k965989a96 09-2309-23 10:36
- 106 0 [重塑能源吧] 美股氢能源,昨天板块涨了13个点,五天涨了50% 独爱一人一物 09-2309-23 10:36
- 61 0 [德新科技吧] 让他自个玩吧,反正也没人进,这样的票谁敢买 股巴比伦 09-2309-23 10:36
- 70 0 [六国化工吧] 反正我不得卖7.53的本 朋友你好8888 09-2309-23 10:36
- 46 0 [*ST东珠吧] 假重组,真出货。 股友8R635C2907 09-2309-23 10:36
- 62 0 [思特威-W吧] 100以下买,100以上卖。做到这个原则的人可以玩 决意坡神 09-2309-23 10:36
- 46 0 [中科电气吧] $中科电气(SZ300035)$ 智慧的2 09-2309-23 10:36
- 51 0 [义翘神州吧] 剜肉的,让人无路可走,吐血 股友029k59y205 09-2309-23 10:36
- 64 0 [联环药业吧] 连环计6666666 镇定的戚泽哈1 09-2309-23 10:36
- 770 1 [中电鑫龙吧] 这不涨,没天理了! 电投产融biubiu 09-2309-23 10:36
- 53 0 [莱绅通灵吧] 龙头还是强,红! 股友9qZ7339226 09-2309-23 10:36
- 69 1 [东方财富吧] 涨的时候证券压盘,跌的时候证券压盘 书海同舟 09-2309-23 10:36
- 67 1 [中电鑫龙吧] 大盘指数快到了3801了大资金要出动护盘了 靠占卜炒股 09-2309-23 10:36
- 77 3 [恒宝股份吧] 以前是宝总,近期是阿宝,现在是什么 dila哥炒饭 09-2309-23 10:36
- 94 2 [神开股份吧] 信不信明天还是低开下杀,上周五劝你们卖,那时 散户你别哇哇叫 09-2309-23 10:36
- 57 0 [中芯国际吧] 大批罕见潜伏天天拉妇联便宜台佬 先锋穷庄 09-2309-23 10:36
- 54 1 [数字政通吧] 跌三个点分分钟,涨三个点,一个月都难,真几把 蝶跌跌蝶不休 09-2309-23 10:36
- 80 2 [中泰化学吧] 牛市的每一次上涨没有你,但是每一次下跌你居然 再不涨我卖了sa 09-2309-23 10:36
- 73 1 [远东股份吧] 服务国家重器,格局长远, 股友2O8202675u 09-2309-23 10:36
- 104 1 [容大感光吧] 太惨了,昨天下午买了长川,补了容大。就因为容 股友rDOtGH 09-2309-23 10:36
- 429 6 [纳指100ETF博时吧] 今天美三大股指期货全天绿盘,今晚估计美股收阴 只做对的T 09-2209-23 10:36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又没走 小白的白小白 09-2309-23 10:36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拉升了 俊秀得丝石竹 09-2309-23 10:36
- 49 0 [露笑科技吧] 10元以下的获利盘还不少呢 c5335141436452447 09-2309-23 10:36
- 67 0 [杰创智能吧] 今天这大盘,主力大哥,多好的打辨识度的好机会 财神打虎 09-2309-23 10:36
- 79 0 [福瑞医科吧] 78.41顶不住就要往70.6去了 恭喜生财地黄药师 09-2309-23 10:36
- 57 0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纹丝不动,都是老鼠仓 零号纪元 09-2309-23 10:3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是我不好,我需要买房子,所以砸盘了 牛市亏钱的韭 09-2309-23 10:3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好全部待涨,加油 真是兰a 09-2309-23 10:36
- 152 2 [国债期货吧] 不管在这里还是去隔壁,结局都一样,被杀。 穿越时空的念 09-2309-23 10:36
- 65 1 [粤桂股份吧] 看看大盘可怕的走势!节前回调20% 股友20663O0u88 09-2309-23 10:36
- 58 2 [云南旅游吧] 花钱在股票旅游,住酒店,非常合理 欣慰的苗麦克 09-2309-23 10:36
- 103 5 [博彦科技吧] 空头控盘了吗? 股友8E89Q75522 09-2309-23 10:36
- 114 4 [清水源吧] 有雷,再不跑就全被埋了。这个公司很垃圾的 热情的城飞阳0 09-2309-23 10:36
- 1168 3 [复星医药吧] 明天减肥药可以来一波了,拿人家的截图,复星有 技术派战士 09-2209-23 10:36
- 52 0 [利通电子吧] 敢夸奖吗,利通今天这么强吗,咋不跌? 犇犇666666666 09-2309-23 10:36
- 57 0 [机器人吧] 我来买500看看 精准的高杰 09-2309-23 10:36
- 52 0 [四维图新吧] 再说一句,来这里不要想跟着消息买卖,看看这两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6
- 51 0 [寒锐钴业吧] 400怎么玩割了这家套那家,赶紧t+0做空吧,跟期 一双慧眼识股票 09-2309-23 10:36
- 43 0 [*ST正平吧] 跌停加仓了,明天再跌停继续加 股狼一号 09-2309-23 10:36
- 53 0 [盛新锂能吧] 你打野的,赣锋还红的,你跌三个点,赣锋涨停你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2309-23 10:36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涨你像僵死,大盘跌,你跌得鼻青脸肿,怪不 人需要耐心7743 09-2309-23 10:36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快请如来佛祖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6
- 58 0 [金隅集团吧] 曾说过的金隅任何时候买都是错误的,任何时候卖 坚韧的常昀10 09-2309-23 10:3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慌,破3400抄底 小韭菜64 09-2309-23 10:36
- 48 0 [曲江文旅吧] 这个走势到底是地板出货还是收集带血筹码 流泪的三皮 09-2309-23 10:36
- 50 0 [怡亚通吧] 现在是在往上爬吗 黄橙橙13 09-2309-23 10:36
- 58 0 [大洋电机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吃三嘴 09-2309-23 10:36
- 90 0 [乐通股份吧] 很多庄家买入 n341113724609730 09-2309-23 10:36
- 239 1 [和而泰吧] A股抱团泡沫警示录:当共识成为陷阱,谁在编织 五星报告 09-2309-23 10:36
- 80 1 [中矿资源吧] 昨天不跟小金属涨,今天跟小金属跌,特技,巨能 端庄大气的华全 09-2309-23 10:36
- 64 1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大盘绿了这么多你没绿你今天挺猛的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9-2309-23 10:36
- 61 1 [烽火通信吧] 。。。 無忧无忧 09-2309-23 10:36
- 81 2 [北纬科技吧] 被直播间忽悠进来的,害人不浅啊 请叫我哆莱咪 09-2309-23 10:36
- 119 4 [华东重机吧] 没有大的理由呀 股友833859E2H5 09-2309-23 10:36
- 117 6 [两面针吧] 还说买个低位票,跌了七八九天了, 江西小甜甜 09-2309-23 10:36
- 127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隔壁跌这边不涨,隔壁涨这边暴跌,妥妥的操盘, 大明宝钞 09-2309-23 10:36
- 119 2 [聚光科技吧] 这主力凶狠,我喜欢 法外狂徒张三先生 09-2309-23 10:36
- 81 2 [宇通重工吧] 昨天就说了,今天加倍跌回去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2309-23 10:36
- 81 3 [光库科技吧] 一堆神仙,昨天都在各种分析,大涨,涨停。。。 股友99z6958V31 09-2309-23 10:36
- 289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、新能源、医药也是这样泡沫炒作,全球股市 清流财记 09-2309-23 10:36
- 110 2 [游族网络吧] 有人融资爆仓了,11.44再次打进20万。买在别人 山木实业 09-2309-23 10:36
- 218 7 [烽火电子吧] 有多少人筹码被骗走了?10.20涨停板 股友359939h9M1 09-2309-23 10:36
- 456 8 [高能环境吧] 高能环境连续八年蝉联北京民营企业百强 高能环境 09-2209-23 10:36
- 178 5 [中国电影吧] 这谁顶得住啊?庆幸上周出了,不好吃了一个涨停 三思出票 09-2209-23 10:36
- 248 6 [汇纳科技吧] 现在跑还来得及,最终要跌到25才会有资金进入, 股友9E3A919158 09-2209-23 10:36
- 154 4 [粤传媒吧] 说下午绝对拉升的大S子呢?怎么找不到你的帖子 阿弥陀佛贫道有礼 09-1709-23 10:36
- 417 1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准备清仓、减仓一部分有调整需求的AI、算力 股友hmoPsu 09-1509-23 10:36
- 51 0 [东阿阿胶吧] 快点到44,我多买点 微风爽爽 09-2309-23 10:36
- 53 0 [璞泰来吧] 洗洗更健康 去南极看美人鱼 09-2309-23 10:36
- 54 0 [阳光电源吧] 到时捷佳伟创连你的一半都不到。 ljmdyqlyh8377 09-2309-23 10:36
- 104 0 [京沪高铁吧] 【10点半快评:大小指数明显分化资金流入防御类 顿悟即须臾 09-2309-23 10:36
- 43 0 [国债期货吧] 割完走的兄弟,以后别再回来了太坑,我也准备撤 上上签45678 09-2309-23 10:36
- 52 0 [容大感光吧] 涨10天不够一天跌----看不清容大形势 股友58w000o238 09-2309-23 10:36
- 56 1 [星辉娱乐吧] 哈哈又666啦 YD国航 09-2309-23 10:36
- 67 2 [华天酒店吧] 一共没多少量竟然能砸跌停,真NB啊。 古月方源_坚持 09-2309-23 10:36
- 77 2 [浙江龙盛吧] 浙江龙盛今年百分之百破8元不信的话大家拭目以 股友lSkPY9 09-2309-23 10:36
- 155 8 [小米集团-W吧] 车有问题很正常,但老有米粉不愿意承认 顾君子慎为善 09-2209-23 10:36
- 205 4 [星辉娱乐吧] 清仓走人了、又被庄稼割韭菜了、永远不看了 谈古论今 09-2209-23 10:36
- 114 3 [浪潮软件吧] 可以慢慢加仓了,250日线下黄金买点。 股海淘金淘宝 09-2209-23 10:36
- 382 12 [洪通燃气吧] 第一次尾盘买,明天是吃肉还是吃面,拭目以待 Jane龙 09-2209-23 10:36
- 408 2 [维康药业吧] 维康药业(300878)已被证监会处罚,股民可索赔 股市法学研究所 09-2209-23 10:36
- 77 0 [中广核电力吧] 回到1时代,破股连跌一个月! 股友2Z0big 09-2309-23 10:36
- 60 0 [华昌化工吧] 先加仓了啊。我加的少。 欠我吐出1 09-2309-23 10:36
- 50 0 [川发龙蟒吧] 在这里躲了牛市,大跌跑不掉,厉害 哈利铭1402 09-2309-23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