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2 [丽江股份吧] 赚八个点没跑,现在亏6个点 点点流氓 09-2309-23 10:36
- 55 0 [红宝丽吧] 有抄底的 灵动机敏的公孙婕 09-2309-23 10:36
- 97 0 [吉大正元吧] 加仓,分批加 我家的虎妞 09-2309-23 10:36
- 1332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特气盘中创历史新高 凯美特气资讯 09-2309-23 10:36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企稳了,还要创新高 章北海11 09-2309-23 10:36
- 88 0 [霸王茶姬吧] 这个价位配上高速的增长,很有吸引力了 专割肉 09-2309-23 10:36
- 81 0 [思摩尔国际吧] m机构糙预期结束,短期搞总有一天亏破皮 股友n9999P5273 09-2309-23 10:36
- 606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股价创新高,融资客抢先加仓 长川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36
- 62 0 [利亚德吧] 又跌破7元了 盆满为富地钟无艳 09-2309-23 10:36
- 48 0 [向日葵吧] 巨量放出 markzyp 09-2309-23 10:36
- 51 0 [杭电股份吧] 再不跟又和昨天一样要涨停了 涨上名主 09-2309-23 10:36
- 362 0 [中科曙光吧] 还是不要乱动好。下车了就上不了车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6
- 60 0 [平治信息吧] 月线蓄势半年了,看你们还能憋多久,咬定青山不 财富顺风顺水 09-2309-23 10:36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跟妇联和立讯比,到底差在哪里了差距越来越大 北美陶渊明 09-2309-23 10:36
- 62 0 [中国外运吧] 比东航物流好啊 战略投资者小志 09-2309-23 10:36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好股我来了快低点一下让我进 基民冲冲冲222 09-2309-23 10:36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看你们还能疯狂多久 满仓创新高 09-2309-23 10:36
- 56 0 [世嘉科技吧] 准备第三次挖坑,看看多少人又要被套 跟随趋势剪刀差 09-2309-23 10:36
- 68 1 [常山药业吧] 哎,竟然开始了阴跌,难受 小追追夸阿肽 09-2309-23 10:36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爸爸加油封板,底下那帮小弟等着你 michelie 09-2309-23 10:36
- 56 0 [雄韬股份吧] 山顶好凉快。 富可如意地裘千仞 09-2309-23 10:36
- 61 0 [金一文化吧] 已经给证监会打电话投诉了,和机构合作融券做空 鸿森1718 09-2309-23 10:36
- 49 0 [湖南黄金吧] 垂死挣扎 淘兔圆 09-2309-23 10:36
- 71 0 [华电能源吧] 投票换懂事,嘛的投不了,说网络不行 坚毅的潘婧昶 09-2309-23 10:36
- 52 0 [中油资本吧] 集体开骂吧 股友骑驴看唱本 09-2309-23 10:36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三环集团--多头,CPO概念股 黄金万两2018 09-2309-23 10:36
- 53 0 [赛腾股份吧] 大盘逆子呀让我说你什么好继续保持别萎了我就这 赚个压岁钱 09-2309-23 10:36
- 57 0 [博众精工吧] 拉红 拿捏真牛 09-2309-23 10:36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这货是最近抱团取暖股 老股民20000519 09-2309-23 10:36
- 56 0 [旭升集团吧] 我昨天卖今天就拉板,认知跟不上啊 股友2217X5G920 09-2309-23 10:36
- 73 0 [中毅达吧] 大家都想做t否则这辈子回不了本 股友HGxFPO 09-2309-23 10:36
- 51 0 [沧港铁路吧] 受不了了这个,20几万股,还得扛一扛真是太不好了 翻倍哥888888 09-2309-23 10:36
- 58 0 [万里马吧] 今天能站上60日线就算是完成第一阶段的修复任务 日进高升地翠薇 09-2309-23 10:36
- 170 4 [*ST南置吧] 如果还不明白,去看看最新的公告,里面有多少能 股友552qw57201 09-2309-23 10:36
- 208 2 [华友钴业吧] 60我就卖 一个目标66666666 09-2209-23 10:36
- 137 7 [海科新源吧] 八连阴了,一点反弹的意思都没有,买了你,是我 股友VgJWc88430 09-2209-23 10:36
- 1056 14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敢在大盘这么强势且没有什么重大利空的情况 一只肯德鸡 09-1109-23 10:36
- 15839 572 [亨通股份吧] 何须浅碧深红色,自是花中第一流。 古剩者 08-3009-23 10:36
- 52 0 [奋达科技吧] 一下地鸡毛 香根鸢尾2 09-2309-23 10:3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快跑!一根大阴刀!节前还有几根大阴刀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2309-23 10:36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洗的不错 轩昂的万嶂 09-2309-23 10:36
- 85 0 [通宝能源吧] 以为是个避风港,谁知风浪也大呀,跌起来也不含 诸相皆虚幻 09-2309-23 10:36
- 54 0 [ST创意吧] 大家都不撤单最后会亏的更多,这个市场韭菜真多 股市改革牛市来了 09-2309-23 10:36
- 62 0 [浦东金桥吧] 浦东烂桥 买必跌必退市 09-2309-23 10:36
- 60 0 [桂发祥吧] 今天跑还来得及 小菜苗 09-2309-23 10:36
- 48 0 [ST创意吧] 今天大盘不行,等明天 lookwhatSB 09-2309-23 10:36
- 63 1 [三江购物吧] 科技涨,消费跌,科技跌消费还跌,这是何意? 兴高采烈的冷光耀 09-2309-23 10:36
- 65 1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昨天被骗进来的要吐血了 韭菜割了变韭黄 09-2309-23 10:36
- 212 2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急,不要慌,下跌才刚刚开始,十年后你们就 深情的老张 09-2309-23 10:36
- 87 0 [鞍钢股份吧] 鞍钢现在真的是设备老化,人才流失, 鲅鱼圈旅游 09-2309-23 10:36
- 50 0 [和而泰吧] 请有今日科技周信息的朋友发出来分享分享 摩尔线程999999 09-2309-23 10:36
- 72 0 [金智科技吧] 这个牛市越搞越过分了,除科技股,其他股都该退 股友C5i6998078 09-2309-23 10:36
- 52 0 [中兴通讯吧] 超级无语! 基民wAFGeH 09-2309-23 10:36
- 64 0 [邵阳液压吧] 今日打风大A顺风收割好时机。 股友178iQ71297 09-2309-23 10:36
- 61 0 [方盛制药吧] 大有可为 牛市一牛哥 09-2309-23 10:36
- 160 0 [三人行吧] 市场情绪起伏,导致股价波动,但这恰恰是考验我 俊逸超凡的周心宇 09-2309-23 10:36
- 57 0 [晶方科技吧] 你是人吗 财源广进发大财啊 09-2309-23 10:36
- 80 0 [海南发展吧] 这么个跌法,是不打算发展了吗 三人行必有我散户 09-2309-23 10:36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北京和讯有个新播昨天说,今天有重大利空,必大 金玉满腹得孙悟空 09-2309-23 10:36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推荐:高伟达 深度财经分析 09-2309-23 10:36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你不涨停我们怎么赢啊?唉! 足智有余de若素 09-2309-23 10:36
- 25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你就是!大盘跌了就想起你了 没下雪的 09-2309-23 10:36
- 62 0 [西藏药业吧] 厉害,连跌7天,是有利空没公布吗? 甲级强盗 09-2309-23 10:36
- 51 0 [安控科技吧] 这种尿性股,上市干嘛呀! 股友663F7a8222 09-2309-23 10:3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三维通信连跌一周了 股友612e7600R7 09-2309-23 10:36
- 67 0 [先惠技术吧] 货出完了,接下来半天就是织布了,可以撤了! 有远见的如心松17 09-2309-23 10:36
- 53 1 [ST豆神吧] 这股由两元多拉起来的,出货几个月差不多出完了 股友668gl65700 09-2309-23 10:36
- 55 0 [微盘股吧] 破颈线双头 创杰资本 09-2309-23 10:36
- 71 0 [华神科技吧] 一掉回到解放前 股友35092e56V6 09-2309-23 10:36
- 63 1 [嘉美包装吧] 完蛋了 安宁的势醉山1 09-2309-23 10:36
- 74 3 [中国船舶吧] 电磁弹一天,五日线就没摸到,今天大船就跌了? 股渣之手 09-2309-23 10:36
- 140 1 [骆驼股份吧] 敦促刘科加快速度减持声明刘科先生需要用钱,减 长江水清123 09-2309-23 10:36
- 50 0 [盘古智能吧] 盘古智能大模型,倍儿棒,谁用谁知道 韭菜苗苗绿 09-2309-23 10:36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资金抱团应对 可乐0305 09-2309-23 10:36
- 59 0 [诺德股份吧] 不怕跌两次立案,只怕退市 无语16NR513010 09-2309-23 10:36
- 58 0 [领益智造吧] 没用的票 兴高采烈的哥 09-2309-23 10:36
- 50 0 [广东建科吧] 留下的发财,破位了我先走了 解股论金 09-2309-23 10:36
- 56 0 [茂业商业吧] 玩呆射呢 大霹雳 09-2309-23 10:36
- 49 0 [证券Ⅱ吧] 券商为啥不护盘,银行已经上了 日进满堂的王重阳 09-2309-23 10:3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中期调整开始补跌,有侥幸心理的后面全部大幅度 股友m387393z93 09-2309-23 10:36
- 46 0 [ST绝味吧] 这种公司也有人买,这种公司就喜欢不干人事 割韭菜了 09-2309-23 10:36
- 54 0 [亚威股份吧] 打个底仓 安徽小张 09-2309-23 10:36
- 151 0 [隧道股份吧] 给你250,继续 鑫鑫鑫789 09-2309-23 10:3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热烈庆祝924一周年 皮蛋瘦肉粥周 09-2309-23 10:36
- 85 1 [电池吧] 每当我感到恐惧的时候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2309-23 10:36
- 66 2 [昂利康吧] 快点涨停 财运积玉de兰陵王 09-2309-23 10:36
- 85 2 [友讯达吧] 有点职业道德底线不 钱袋子916888 09-2309-23 10:36
- 49 1 [寒武纪吧] 寒王不死,股跌不止 拆东补西吖 09-2309-23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