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圣阳股份吧] 破13又是捡筹码时 misshehe4038 09-2309-23 10:36
- 420 1 [ST金顶吧] $四川金顶(SH600678)$ 一来二往 09-2309-23 10:36
- 58 1 [汇金股份吧] 上串下跳的,刺激 雄起如意令 09-2309-23 10:36
- 89 2 [中恒电气吧] 完全跟随大盘情绪在走,不走独立行情,你高度控 利泽长牛 09-2309-23 10:36
- 137 3 [宝丰能源吧] 国家对新上甲醇装置严格限制,已经有的就成了宝 股友50qINV 09-2309-23 10:36
- 80 1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必跌,140抄它 风度翩翩的柯湘涛 09-2309-23 10:36
- 78 2 [锦富技术吧] 一阵风,看来封不了板 n142242768266383 09-2309-23 10:36
- 77 1 [中船科技吧] 新董事长来了,支持一下,开盘进场捡点筹码 英姿飒爽之天秤座 09-2309-23 10:36
- 386 2 [*ST元成吧] 会不会成为退市园成第二,退市元成 涨军涨 09-2309-23 10:36
- 99 1 [华峰铝业吧] 这个票折磨人 腼腆羞涩的文晨光 09-2209-23 10:36
- 58 0 [金杯汽车吧] 要退市了吗? 通信民工拿工资炒股 09-2309-23 10:36
- 46 0 [香江控股吧] 三十七万挂的能出去吗? 震荡很烦 09-2309-23 10:36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跌破30日均线翻身杀回去。 默然不回首 09-2309-23 10:36
- 63 0 [长城汽车吧] 看来会一直下跌隔了 理的清的Tony 09-2309-23 10:36
- 67 0 [光大嘉宝吧] 昨天开了发布会,什么利好都没有,就是一个总结 努力的黄朝青 09-2309-23 10:36
- 56 0 [圣邦股份吧] 跌到70元可以买 CCSCCSCCS 09-2309-23 10:36
- 64 0 [英力股份吧] 今天来个放量下跌。继续下跌趋势,在16.5附近等 股友Jb1qGg 09-2309-23 10:36
- 41 0 [盈趣科技吧] 完犊子了 老鼠爱大米00 09-2309-23 10:3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还是破了,这个月第几次破了?真行压了一个 一路常红66666 09-2309-23 10:36
- 60 0 [柳药集团吧] 现在中国国泰民安,不需要发医药 股友8L77K03631 09-2309-23 10:36
- 104 4 [格林美吧] 每天都是红再绿,明天再给我机会,红了出,绿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6
- 77 1 [*ST天喻吧] 彻底废了,咸鱼老弟快快缴械投降 科技决定未来 09-2309-23 10:36
- 119 3 [兰卫医学吧] 自从有一个大股东说什么“老鸭头”后就一直整理 天王压地虎 09-2309-23 10:36
- 62 0 [比音勒芬吧] 现在这个位置。还有多少是赚钱的? kk2028 09-2309-23 10:36
- 45 0 [凯美特气吧] 佛山出完就可以板了 揽煄OT 09-2309-23 10:36
- 47 0 [川发龙蟒吧] 打个跌停板 燃烧的灯塔 09-2309-23 10:36
- 45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股涨那么多,监管用没有呀。 股友D211677D29 09-2309-23 10:36
- 47 0 [智微智能吧] 没人性 炒股当游资 09-2309-23 10:3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K点已出,大盘开始调整 顺己自然 09-2309-23 10:36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股票磨的就是人心,当大家都放弃的时候就是它反 独自享受财富 09-2309-23 10:3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奇葩 沙漠之狐8880118 09-2309-23 10:36
- 78 1 [拓维信息吧] 我的减持股都没有跌这么多哈哈哈哈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9-2309-23 10:36
- 48 1 [万润科技吧] 你还不如不涨停?真拉几 声名的管兰 09-2309-23 10:36
- 51 2 [北证50吧] 5日线如果撑不住就奔20日线了。 爱锻炼的人 09-2309-23 10:36
- 67 1 [长城汽车吧] 砸砸砸, 绿巨人长城粑粑 09-2309-23 10:36
- 162 1 [ST路通吧] ST路通(300555)已被证监会处罚,股民可索赔受 股市法学研究所 09-2209-23 10:36
- 87 0 [汇金通吧] 跌成狗了 载图呈现 09-2309-23 10:36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被兵工抛弃了,销量数据也有可能是做的 不合的莫问离 09-2309-23 10:36
- 70 0 [国金证券吧] $国金证券(SH600109)$ 股友7111926q6G 09-2309-23 10:36
- 45 0 [多晶硅吧] 跑了,留下发财 失败者1 09-2309-23 10:3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到3900点,就开始庆功了,希望你说的慢牛还在 向上的脚步 09-2309-23 10:36
- 83 1 [城地香江吧] 科技都很惨,云赛也三个点,没啥可吵的,有仓位 股友5mI2700136 09-2309-23 10:36
- 68 0 [时代电气吧] 跌他爹 股友81G91E8011 09-2309-23 10:36
- 200 0 [天普股份吧] 被那些小作文搞的拿不住,卖了一半,草,看看外 基民aY55037555 09-2309-23 10:36
- 54 0 [千红制药吧] 清仓走人 浪里小六子 09-2309-23 10:36
- 36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废了,套在山顶 KeYeleven 09-2309-23 10:3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莫对,落袋微安 大方的伯纳德 09-2309-23 10:36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冲击涨停板加油 股友ZtueXD 09-2309-23 10:3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slj77a 09-2309-23 10:36
- 62 0 [山东路桥吧] 恶意做空最低市盈率的票,其它股比价那有不跌? 股友N07386y061 09-2309-23 10:36
- 130 1 [科德数控吧] 这个缺德鬼大家不要抱幻想了公布一次调研跌无数 多文大展的a子健 09-2209-23 10:36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坐等跌停 股友DWfxz6 09-2309-23 10:36
- 60 0 [长江电力吧] 稍微反弹吸引一批人,不知道哪个由于一丁点进来 Big_rise 09-2309-23 10:36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怕,技术性调整 华尔街_狙击手 09-2309-23 10:36
- 66 0 [天娱数科吧] 好事,可以加仓了。不是我唱多哈,最近两天有反 风度儒雅的陈淼洋 09-2309-23 10:36
- 52 0 [长信科技吧] 这股要起飞 哈密瓜2015 09-2309-23 10:36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太强了加加 草天天绿 09-2309-23 10:36
- 47 0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换点手也好洗量化跨节妖 主线核心龙强低升反核不高 09-2309-23 10:36
- 100 0 [安硕信息吧] 没法玩了 三岁泡病娇 09-2309-23 10:36
- 57 0 [昊华科技吧] 大盘涨跌跟我有毛关系 kdjrsibrar 09-2309-23 10:36
- 51 0 [生猪吧] 12700卖了,又涨 雪月888 09-2309-23 10:36
- 52 0 [赤峰黄金吧] 你和西部到底差啥 发luo8 09-2309-23 10:36
- 63 1 [华鹏飞吧] 这股逆势上涨。后期大有作为,等着翻倍吧! 大吉祥光 09-2309-23 10:36
- 120 1 [ST合力泰吧] 这是的恶庄在暴力洗盘 点个炮 09-2309-23 10:36
- 66 1 [*ST西旅吧] 这是发生了什么?这样跌 小萌新来了 09-2309-23 10:36
- 50 0 [中文在线吧] 37一路跌倒25,牛逼 JYL厚德载物 09-2309-23 10:36
- 330 0 [中科曙光吧] 五日线还没踩到啊 求连板 09-2309-23 10:36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还不如直接砸到69呢 啊啊唧唧孵唧唧 09-2309-23 10:36
- 59 0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材料逢低低吸跟上 新浪168战市 09-2309-23 10:3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靠吹肯定不行,如果不是银行电力撑门面,这还能 有魄力不如有钱 09-2309-23 10:36
- 67 0 [旗滨集团吧] 老庄在大盘板块很强势的时候都选择了打压,压根 股友77z808683A 09-2309-23 10:36
- 57 0 [苏奥传感吧] 今天是走N的节点,加把劲就起来了。 mlh767 09-2309-23 10:36
- 71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垃圾跟跌不跟涨,就知道找die 小散勇斗恶庄狗 09-2309-23 10:36
- 56 0 [驰宏锌锗吧] 跌的深不见底!相关行业都能起来,怎么原材料反 不得无李 09-2309-23 10:36
- 69 0 [罗平锌电吧] 我就希望你赶紧st和退市!太害人了!希望今年必 阻止你的哭泣 09-2309-23 10:36
- 177 0 [基金动态吧] 消费电子赛道我这样看~ 平平淡淡很开心 09-2309-23 10:36
- 68 0 [顺控发展吧] 和昨天一样拉红 晴天8彩虹 09-2309-23 10:36
- 84 2 [行云科技吧] 我不唱空,也不唱多,大家都有自己的想法,不会 快人快语的曾腾楚 09-2309-23 10:36
- 96 2 [安井食品吧] 安井业绩在三季度没有好转,股价可能到60元 虎威镖局 09-2309-23 10:36
- 83 2 [慈星股份吧] 见6我就搜哈,没那么多废话 牛市金财神 09-2309-23 10:36
- 69 2 [贝因美吧] 预测一波6.29收盘 股友03G63885G6 09-2309-23 10:36
- 1438 19 [工商银行吧] 工友们!我还在,一股没卖 吓大宇宙行 09-1909-23 10:36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吃相太难看了这个大盘,你们继续我清仓了 福州Q总 09-2309-23 10:36
- 77 0 [东宝生物吧] 希望这次是改变家族的命运豪赌 一个赌徒在战斗 09-2309-23 10:36
- 72 0 [精华制药吧] 要点脸吧 天红月红时时红 09-2309-23 10:36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那些股评人是和证券公司合作拿提成的吗?每次唱 被文明遗忘的社会 09-2309-23 10:36
- 49 0 [新易盛吧] 买点 磅磗长虹 09-2309-23 10:36
- 134 0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菜韭刚发芽 09-2309-23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