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3 [光明肉业吧] 前面连跌7天,这次应该连跌8天 温柔的枇杷 09-2309-23 10:36
- 190 6 [宏盛华源吧] 准备3.7元拣点带血的筹码,不知道主力能不能满 股市30年钉子户 09-2209-23 10:36
- 367 5 [新能泰山吧] 下周连续性大跌,只有深度跌,才能上涨。先到2. 股友5z358372P2 09-2009-23 10:36
- 43 0 [ST绝味吧] 这里面安全,个股跌的不止五个点你们有福了 有自信的鹰云诗4 09-2309-23 10:36
- 73 0 [华峰铝业吧] 挂单16.3,会成吗 江幺幺 09-2309-23 10:36
- 57 0 [游族网络吧] 已经跌了7元多了,什么鬼呀?这么爆量的下跌。 徒步云间 09-2309-23 10:36
- 56 0 [*ST雅博吧] 他乃乃的,昨天开了个什么会?商量怎么割韭菜吗 专炒业绩差的股 09-2309-23 10:36
- 52 0 [*ST闻泰吧] 完了,这走势像出货。 沐辰王 09-2309-23 10:36
- 54 0 [绿地控股吧] 1.79元不能破 旁观者说 09-2309-23 10:36
- 61 0 [中再资环吧] 全是套牢盘啊!这下可有的玩了 江湖人称没钞疯 09-2309-23 10:36
- 60 0 [罗欣药业吧] 3.2再加仓其他时间不想再看了 股友2R277f5235 09-2309-23 10:3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消费5个点了,各股股东还好吗 基民j9dmWd 09-2309-23 10:36
- 75 0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股份港股最多跌16个点就触发市值不足50亿的 就这样溜了溜了 09-2309-23 10:36
- 101 0 [应流转债吧] $应流转债(SH113697)$ 股友770e905Z52 09-2309-23 10:36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熟悉的冲高回落套路 股友770I9520K9 09-2309-23 10:36
- 46 0 [吉视传媒吧] 加仓到4.25,都瑟瑟发抖 基民TVAIwF 09-2309-23 10:36
- 54 0 [骆驼股份吧] 低了敢买,高了敢卖 股友3bCML8 09-2309-23 10:3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四重顶,千年铁顶。 坚韧的孟意16 09-2309-23 10:36
- 225 0 [华富智慧城市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近期,弘毅远方消费升级混合展现出强劲的业绩爆 小熊猫宝 09-2309-23 10:36
- 59 0 [天虹股份吧] 好 热情的杜硕宸 09-2309-23 10:36
- 50 0 [衢州发展吧] 买这个股算完犊子了,成功错过牛市 股友1879890c0h 09-2309-23 10:36
- 373 5 [九安医疗吧] 20250923九安第三季度投资收益,+4.24亿,总市 韭菜没有根呀 09-2309-23 10:36
- 64 0 [辽宁成大吧] 你几把跌啥? 股民老烦 09-2309-23 10:36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起来干活了,大盘都跌成啥样了。去救市了 股友8c698p7967 09-2309-23 10:36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涨完上海建工涨广东建工 钱多多赚的多 09-2309-23 10:36
- 55 0 [盛新锂能吧] 我已建仓 阿门山大 09-2309-23 10:36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坚持就是胜利 股友43zrpR 09-2309-23 10:36
- 51 0 [鹭燕医药吧] 这样跌,下午必然强力反抽。 股友0818z9D063 09-2309-23 10:36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唱多的专家出来说两句,牛呢??? 大白马哪里跑 09-2309-23 10:36
- 53 0 [立昂微吧] 筹码交换,卖了才能涨,无语吧。 牛市核武器 09-2309-23 10:36
- 59 0 [四方精创吧] 居然不跌停?主力都跑了啊,砸几个跌停啊 大度的柯齐梅 09-2309-23 10:36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握草,已经跌了40%多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2309-23 10:36
- 102 1 [吉大通信吧] 已经有人秀肌肉,加仓加仓 一脸麻子Z 09-2309-23 10:36
- 73 1 [华宏科技吧] 真狠,昨天高点买进到现在亏8个点!真牛逼,割 随便玩 09-2309-23 10:36
- 91 0 [吉林高速吧] 股Z呀,还不出手救市? JC股海还魂草 09-2309-23 10:36
- 67 0 [东阳光吧] 祖训节前不能买股票。哈哈 来財涨停 09-2309-23 10:36
- 52 0 [正泰电源吧] 每天做T,散户被吃得稳稳的 不要换来换去 09-2309-23 10:36
- 52 0 [A50期指吧] 合理,预期内,它们屡试不爽的,但是没人愿意相 只利好科技行 09-2309-23 10:36
- 57 0 [辉丰股份吧] 晕……发生什么? 捡坏蛋孵小鸡 09-2309-23 10:36
- 52 0 [保利发展吧] 曰 全仓房地产就是干 09-2309-23 10:36
- 61 0 [捷捷微电吧] 这市场给我跌笑了 赚个晚餐钱 09-2309-23 10:36
- 51 0 [ST豆神吧] 涨的最无力,跌第一名为什么 BS战法 09-2309-23 10:36
- 88 1 [湖南裕能吧] 这是极限跌到38.5元。40元以下放心进。 股市浮标 09-2309-23 10:36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拉几 股柿是个栾臧冈 09-2309-23 10:36
- 113 0 [天弘半导体设备指数C吧] 国产GPU企业加速IPO,半导体板块大幅上扬,科创 钱堡鼓鼓 09-2309-23 10:36
- 167 0 [腾远钴业吧] $腾远钴业(SZ301219)$ 股友gFiPEy 09-2309-23 10:36
- 52 0 [汇金股份吧] 这股太刺激了 黄凤凰 09-2309-23 10:36
- 99 0 [明阳智能吧] 明阳智能持续深化高端化、智能化、绿色化战略, W人弃我取666 09-2309-23 10:36
- 66 0 [锰硅吧] 我就把锰当金子存 烟消云散15 09-2309-23 10:36
- 52 0 [鸿博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57ZI123065 09-2309-23 10:36
- 55 0 [乐鑫科技吧] 今天表情可以的同板块最抗跌 海鸥乔纳森wxl 09-2309-23 10:36
- 53 0 [九联科技吧] 大盘反弹它又装了 股神实习生001 09-2309-23 10:36
- 51 1 [ST应急吧] 别管涨也好,跌也好,幅度大一点,别整天半死不 韭菜北京分韭 09-2309-23 10:36
- 63 1 [ST新华锦吧] 一卖就拉 朝气蓬勃的丁亚特 09-2309-23 10:36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跌大盘跌的很过瘾可惜差一点才到3750 蜡季市场 09-2309-23 10:36
- 47 0 [万向钱潮吧] 走了走了1块也是爱 高抛低吸富八代 09-2309-23 10:3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保险作妖了 市值振翅高飞 09-2309-23 10:36
- 57 0 [振华重工吧] …… 股友36q799w729 09-2309-23 10:36
- 67 0 [中公教育吧] 快破2.8吧,最好打到2.6,2,6至3,1元有0.4毛 X22688866 09-2309-23 10:36
- 59 0 [寿仙谷吧] 这股价就像光ding从楼梯滑下来,独昂~独昂~独 流浪黑洞 09-2309-23 10:36
- 65 0 [铜陵有色吧] 我想问,这么多融资买入,怎么能跌破4.28的? 深谋远虑的英睿7 09-2309-23 10:36
- 59 0 [常青科技吧] 大盘3600的时候你开始跌,大哥已经跌了15%了, 股友BnmczC4544 09-2309-23 10:36
- 57 0 [蔚蓝锂芯吧] 纯是被大盘拖累的 求连板 09-2309-23 10:36
- 83 1 [三变科技吧] 生死看淡,不服也别干了 起势2026一路狂飙 09-2309-23 10:36
- 49 0 [友升股份吧] 没人卖了 abc20010143 09-2309-23 10:36
- 56 0 [冠捷科技吧] 兄弟们快点抱团反核啊 简单哥o 09-2309-23 10:36
- 86 0 [海南发展吧] 海南发展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海南发展资讯 09-2309-23 10:36
- 49 0 [多晶硅吧] 多头们快炒底吧?你不炒底空头怎么空 空天下难空之货 09-2309-23 10:36
- 61 0 [*ST实达吧] 抖音狗推荐的一直亏到现在 番薯佬的番薯 09-2309-23 10:36
- 64 0 [中国瑞林吧] 中国瑞林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中国瑞林资讯 09-2309-23 10:36
- 61 0 [奥特佳吧] 好在昨天收盘见不对这么多大单卖出,我马上卖出 股友6o6m898753 09-2309-23 10:36
- 73 0 [松炀资源吧] 松炀资源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松炀资源资讯 09-2309-23 10:36
- 49 0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,你今天不容易,非常坚强。 股友379000dr15 09-2309-23 10:36
- 48 0 [天山电子吧] 搞不好今天反包涨停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2309-23 10:36
- 218 0 [智云股份吧] ST智云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智云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0:36
- 87 0 [福莱蒽特吧] 福莱蒽特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福莱蒽特资讯 09-2309-23 10:36
- 46 0 [顺发恒能吧] 顺发恒能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顺发恒能资讯 09-2309-23 10:36
- 52 0 [海能达吧] 之前手贱买了一百股,竟然也能亏损20个点,也是 韭浪求生 09-2309-23 10:36
- 81 0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方正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0:36
- 46 0 [胜利精密吧] 这个票内得罪人吧怎么突然下跌这么厉害呀 海峰912 09-2309-23 10:36
- 56 0 [信达地产吧] 信达地产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信达地产资讯 09-2309-23 10:36
- 51 0 [常宝股份吧] 策马扬鞭,节前接近5 豪兔优兔 09-2309-23 10:36
- 90 0 [万科A吧] 今天减少2万户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6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清仓了 曹股发家 09-2309-23 10:36
- 193 0 [艾芬达吧] 与英伟达合作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309-23 10:36
- 44 0 [胜利精密吧] 还好跑路 张霆0128 09-2309-23 10:36
- 73 0 [中铁工业吧] 破3700点很正常,中铁工业跌起来不会含糊,好久 DAZHAO 09-2309-23 10:36
- 50 0 [三诺生物吧] 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