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智微智能吧] 别追! 想发财靠运气 09-2309-23 10:37
- 46 0 [安硕信息吧] 涨的最好,跌的最多 大A别进来 09-2309-23 10:37
- 51 0 [*ST宝馨吧] 前两天提醒见顶,没人信。钱多人 笨鸟学飞737680 09-2309-23 10:37
- 57 0 [山河智能吧] 看着吧一会有拍大腿的 牛尓逼之 09-2309-23 10:37
- 6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消费电子中证指数涨得比国证好,这只场内规模是 悦悦有点狗毛 09-2309-23 10:37
- 42 0 [青山纸业吧] 10月份破2元势不可挡! 老股民看盘135 09-2309-23 10:37
- 63 0 [先导智能吧] 62.29清仓。大盘破位下行,节日关口,落袋为安 Huangtf 09-2309-23 10:37
- 67 1 [永泰能源吧] 打砸,收盘1.59 jdhjkmmmdjnn 09-2309-23 10:37
- 81 1 [海光信息吧] 目标360元,不到每人发50红包 六一中路小跟班 09-2309-23 10:37
- 340 12 [天通股份吧] 12.46元再次买进。 一年做两波 09-2309-23 10:37
- 70 1 [超声电子吧] 再不买就抢不到了 牛气冲羊年1503 09-2309-23 10:37
- 185 1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你有本事就拉两个涨停板来看看! 章鱼游戏 09-2309-23 10:3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牛。机构抱团拉权重,能套多少算多少,中小 扬帆起航2021new 09-2309-23 10:37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大资金提前过节了 股友oYUL45 09-2309-23 10:37
- 384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山顶上的没事中科山顶转海光不但解套还盈利 尼加拉掛 09-2309-23 10:37
- 44 0 [宁波远洋吧] 跑早了,落袋为安 有责任心的汪昊7 09-2309-23 10:37
- 64 0 [江苏神通吧] 又可以捡漏了,太坏了 喜盈盈红桔 09-2309-23 10:37
- 53 0 [风语筑吧] 九月三号说过了,不砸穿9块,别想上车。 繁华落尽勿入A 09-2309-23 10:37
- 55 0 [均胜电子吧] 逆大盘涨,明天你就是首开的结局 股友608xg65103 09-2309-23 10:37
- 78 1 [新相微吧] 千万别补仓大跌刚开始,全是获利要变现的 股友5n633692t2 09-2309-23 10:37
- 337 2 [兴业科技吧] 你这么强的话我就不卖了 疏影9 09-2309-23 10:37
- 258 2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刚好反弹到早上开盘之前在此提前分 股海上的灯塔 09-2309-23 10:37
- 69 2 [蓝箭电子吧] 这货怎么这么废! 股友r1773157y5 09-2309-23 10:37
- 97 2 [大众公用吧] 涨停价买进了吗 股友Q031g00320 09-2309-23 10:37
- 58 0 [公元股份吧] 要反包早反包了,今天进的散户不少,跟前面的走 Tamn 09-2309-23 10:37
- 59 0 [万马股份吧] 谁有暗盘资金可以发一下吗 钧晟执局 09-2309-23 10:37
- 51 0 [利欧股份吧] 山子都起来了 股友7566Ww8150 09-2309-23 10:37
- 48 0 [泸天化吧] 掉你 迅捷的乔宛杨 09-2309-23 10:37
- 54 0 [东土科技吧] 这台风刮到这了 朝着远处的光前行 09-2309-23 10:37
- 53 0 [烽火通信吧] 完犊子了又吃大面 咖喱咯咯 09-2309-23 10:37
- 55 0 [蒙娜丽莎吧] 这个票非常抗跌,大盘跌他不跌,大盘涨他大涨。 解码涨停 09-2309-23 10:37
- 59 0 [药易购吧] 医药电商板块现在暂时没成主线 可比ttt 09-2309-23 10:37
- 101 3 [兴森科技吧] 中午收盘前翻绿。 小小鸟9204 09-2309-23 10:37
- 116 3 [华泰证券吧] 券商招谁惹谁了,集体打压 股友3092o6Y258 09-2309-23 10:37
- 96 5 [凯盛新材吧] 看来使我们团队进来了,就开始往死里跌吗 狼族世家 09-2309-23 10:37
- 258 1 [博晖创新吧] 禾元生物IPO,对血制品存在巨大冲击。贝达药业是 胡子哥SOROS 09-2209-23 10:37
- 939 3 [国联水产吧] 利好食品安全+预制菜龙头企业全仓买入!坐等翻 专骂唱空狗托 09-2209-23 10:37
- 1428 18 [凯美特气吧] 九月21!小散由200到年底是否能突破500的日常记 白竞飞 09-2209-23 10:37
- 153 12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总算把那个沙子拉黑了建议嫌烦的都这么做,整体 ECMCE 09-2209-23 10:37
- 62 0 [*ST天宜吧] 整个股吧都在唱多,股价一直跌,这是有多大坑在 卯起劲 09-2309-23 10:3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头部逐渐形成 成大股东 09-2309-23 10:37
- 69 0 [浦东金桥吧] 浦东断头桥 买必跌必退市 09-2309-23 10:37
- 48 0 [日出东方吧] 庄狗太坏了 何达人 09-2309-23 10:37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至少二个跌停板! 忠心耿耿的静影 09-2309-23 10:37
- 68 0 [广汽集团吧] 看的我兴奋了,兄弟姐妹,不补仓等什么时候 我在上气加杠杆 09-2309-23 10:37
- 417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又是大肉的一天 平和的夏胤素 09-2309-23 10:3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已形成 afine6 09-2309-23 10:37
- 54 0 [雷电微力吧] 的主力承包商 c4665961438267229 09-2309-23 10:37
- 5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TM有本事跌光了,孙子 基民769p0p2755 09-2309-23 10:37
- 64 0 [中宠股份吧] 买点博个反弹 空城哟 09-2309-23 10:37
- 167 6 [包钢股份吧] 2.45买的,就没见你红过 股友812IL36150 09-2309-23 10:37
- 115 1 [润邦股份吧] 涨停了海运建设第一股 不知名的人啊 09-2309-23 10:37
- 20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昨晚洗盘之后果断做多,收益还不错,客户实 析410483244 09-2309-23 10:37
- 129 1 [皖能电力吧] 跌破净资产了,李明出来放个屁啊! 股友0oErmT 09-2209-23 10:3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晚上18点44分就提示,今天:“今天尾盘拉券 ABCDEFGHLJK 09-2309-23 10:37
- 62 0 [中通客车吧] 怪咯,大盘下跌个股狂泄,大盘回升,个股一动不 基民P32m017009 09-2309-23 10:37
- 69 0 [基石药业-B吧] $基石药业-B(HK|02616)$ 股友3q92168o80 09-2309-23 10:37
- 60 0 [神开股份吧] 跌得够猛够恨。 追跌杀涨的安然 09-2309-23 10:37
- 60 0 [维维股份吧] 天塌了,外面大涨维维不跟,外面大跌维维也跌 从前有个烧卖 09-2309-23 10:37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股票市场起起伏伏,可弘毅远方甄选C却很稳 也许心生欢喜 09-2309-23 10:37
- 97 0 [英威腾吧] 哈哈,今天储能板块和锂电池板块涨上天啦!,回 微笑的刺客886 09-2309-23 10:37
- 54 1 [酒鬼酒吧] 成功被套跌吧跌加仓 财神追我跑 09-2309-23 10:37
- 71 2 [璞泰来吧] 麻烦你跌回18,求了 PCB药水配方师 09-2309-23 10:37
- 47 0 [朗坤科技吧] 强烈要求公司把分红的钱拿来增持公司股票。增强 家财来财得袁承志 09-2309-23 10:37
- 52 0 [舒泰神吧] 33.33 灭霸888 09-2309-23 10:37
- 62 0 [汉马科技吧] 如果今天不能强势大阳或者拉板,明天就是深水开 六星巴西 09-2309-23 10:37
- 51 0 [济民健康吧] 是谁说的调整4天,涨4天的? 勇敢的宋严淞 09-2309-23 10:37
- 66 0 [利群股份吧] 逆子,跌了仨点你不跟? 大头兵啊哦 09-2309-23 10:37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股吧开始有人说找爷叔麻烦了,这些人脑子干 ST汇洲十大股东 09-2309-23 10:37
- 74 0 [永安期货吧] 太可怕了;能割死人 股友x51h937901 09-2309-23 10:37
- 57 0 [东田微吧] 相信主力大哥,重新做龙头 风之哥666 09-2309-23 10:37
- 60 0 [通源石油吧] 你跌呀..跌两毛追两千股.你咬我套我呀 买撒撒妖 09-2309-23 10:37
- 51 0 [均胜电子吧] 大盘扛把子 静静静哥哥 09-2309-23 10:37
- 58 1 [江南水务吧] 又下个台阶 勇敢无畏的远青2 09-2309-23 10:37
- 135 2 [上证指数吧] 快买银行,要涨停了 十六点五 09-2309-23 10:37
- 93 1 [浙文互联吧] 这个庄家有问题。这样散户越来越多!这个价格散 股友0706388q1x 09-2309-23 10:37
- 62 1 [首开股份吧] 买了100股,也要跟我跌停,亏了100多块钱算昨天 乱买乱中 09-2309-23 10:37
- 63 2 [ST远智吧] 抄底 股友g26YMp 09-2309-23 10:37
- 99 3 [云南锗业吧] 不要怕,是技术调整 VictorY158 09-2309-23 10:37
- 151 6 [大众公用吧] 套了我十四年,有十四个板吗 杨国平钉盖 09-2309-23 10:37
- 101 4 [西部证券吧] 银行,保险护盘,其他稀里哗啦 铁板小牛牛 09-2309-23 10:37
- 229 3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明天收巨阳,我说的 平平无奇小市民h 09-2209-23 10:37
- 174 7 [金利华电吧] 满仓静待第二次重组 大明华国公 09-2209-23 10:37
- 281 2 [大北农吧] 上证指数分析 FeiMao88 09-1109-23 10:37
- 71 0 [振华股份吧] 如广东的台风 惬意的华淼洋 09-2309-23 10:36
- 69 0 [万里扬吧] 9.82撤单准备9.85买,嘿不是虚单真到了9.82了, 独具慧眼的暮野9 09-2309-23 10:36
- 57 0 [莲花控股吧] 再往下杀十个点 股友Ys5Amn 09-2309-23 10:36
- 50 0 [今世缘吧] 拱一拱,又下去了 大王邀我去巡山 09-2309-23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