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的发布会是有效果的!今天中国股市开盘下挫 股友2901D11r77 09-2309-23 10:36
- 77 3 [有研新材吧] 国家队出手吧 价值研鸠 09-2309-23 10:36
- 78 1 [*ST准油吧] 看着外面疯狂的科技,要想拿的住真是需要耐心 仁峰2021 09-2309-23 10:36
- 50 0 [彩虹股份吧] 这一去便是无底深渊 老乡1号 09-2309-23 10:36
- 49 0 [步步高吧] 知道十赌九输了吧 股友06059Pd877 09-2309-23 10:36
- 66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友联跌了一年多了,股价还是2角, 股友109ic67866 09-2309-23 10:36
- 69 0 [ST华扬吧] 今天站稳就是双底了,值得一博 卟懂就吻 09-2309-23 10:36
- 74 0 [新兴装备吧] 回头再来看看这垃圾,兄弟们受罪了 敢作敢当的姚韶楠 09-2309-23 10:36
- 68 0 [茂硕电源吧] 怕这个手法了,要不要跑 豪放不羁的唐翰沐 09-2309-23 10:36
- 53 0 [赢时胜吧] 领跌不领涨的 股友7uC9339080 09-2309-23 10:36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A杀了 二木1527 09-2309-23 10:36
- 65 0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资源今天表现可以啊!比北稀中稀强多了 股友6L3297238k 09-2309-23 10:36
- 44 0 [天下秀吧] 洗盘啦,莫慌。 学习95 09-2309-23 10:36
- 59 0 [武汉凡谷吧] 武汉凡谷今天算是回光返照了吧 股海隆民 09-2309-23 10:36
- 71 0 [线上线下吧] 即使全市场暴跌,依然游走于78到82超级烂板重压 股友LXqCYE 09-2309-23 10:36
- 75 4 [鼎信通讯吧] 不会跌停吧 金樽护体 09-2309-23 10:36
- 55 1 [秋田微吧] 你踏马啥时候能涨四个点 星渡川 09-2309-23 10:36
- 50 1 [券商ETF华宝吧] 券商犯天条了吗 股友D030n75198 09-2309-23 10:36
- 170 1 [深高速吧] 云杉资本这波增持深高速够意思!机构可不是韭菜 深南居士 09-2309-23 10:36
- 123 2 [华建集团吧] 完了完了,今天涨停了! 富有四海之富贵满堂 09-2309-23 10:36
- 109 4 [江苏银行吧] 今天能不能报复性反转 风影修花 09-2309-23 10:36
- 68 2 [华大智造吧] 哈哈哈60的目标马上到 股友tBRutN 09-2309-23 10:36
- 116 3 [大众公用吧] 小心被闷杀,注意撤单的速度吧 古战场传奇 09-2309-23 10:36
- 78 1 [中芯国际吧] 终于要开始调整了,加油跌吧,跌走所有的散户 Qio1 09-2309-23 10:36
- 70 1 [金明精机吧] 这股迟早会S的 股友rG2YC86851 09-2309-23 10:36
- 233 8 [怡亚通吧] 为什么我的5.24没有买进去 京都神户富豪妹妹 09-2209-23 10:36
- 703 19 [电广传媒吧] 8.10卖了,等着跳水再买回,但是下来的不多啊, 红投资本 09-2209-23 10:36
- 91 2 [特力A吧] 今天能跌-4%吗 澄心之境 09-2209-23 10:36
- 109 2 [ST达华吧] 垃圾股就等大盘大跌时拉一下就跟跌的那种~没提 为启航加油 09-2209-23 10:36
- 299 1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汽车也有摩尔线程概念?夸娥智驾巴士,下周 韭阳真人2 09-2009-23 10:36
- 73 0 [丸美生物吧] 今天这么靓仔,可惜我卖光了已经 强势逼空 09-2309-23 10:36
- 77 0 [上海凯鑫吧] 皮包公司,无实质性产业, 东财网友2037113247575858 09-2309-23 10:36
- 59 0 [ST金顶吧] 量化砸盘,主力吸筹,集中度越来越高了 Sky哦 09-2309-23 10:36
- 75 0 [金威转债吧] 还好140跑了,这就是个烂泥扶不上墙的货 darkliuda 09-2309-23 10:36
- 53 0 [多氟多吧] 加20手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09-2309-23 10:36
- 63 0 [ST易购吧] 成交量换手率在上升骗钱的来了 青岛庄户人 09-2309-23 10:36
- 50 0 [旅游酒店吧] 低开高走,错杀了 昕野518 09-2309-23 10:36
- 64 1 [天润工业吧] 看来没有个一年半载又没戏了 活泼的温念茜 09-2309-23 10:36
- 47 0 [向日葵吧] 马上涨停了!明天肯定驷马难追了! 专注的龙鱼 09-2309-23 10:36
- 26 0 [青山纸业吧] 每天跌停买买买买 诚实的柔冰伊8 09-2309-23 10:36
- 75 0 [荣安地产吧] 咋,要跌停 宇宙最强手游 09-2309-23 10:36
- 48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拿住 股友NcI8ni2256 09-2309-23 10:36
- 53 0 [天普股份吧] 打个卡,点赞。就是有实力。 谷中悠然独行 09-2309-23 10:36
- 64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我是买股票你是卖公司 股友kV87637692 09-2309-23 10:36
- 65 0 [博汇纸业吧] 博汇又完成一拨收割 自信的纳兰佑超1 09-2309-23 10:36
- 71 1 [瑞芯微吧] 年底看好280 青青大哥 09-2309-23 10:36
- 142 1 [新恒汇吧] 割了,不玩了受不了 股友fYfUNP 09-2309-23 10:36
- 607 2 [上证指数吧] 可怜啰,今天要干啥,差不多绿了5000股! Uulysses5 09-2309-23 10:36
- 58 1 [天赐材料吧] 继续打压 蒙茶茶198 09-2309-23 10:36
- 64 1 [吉利汽车吧] 这几个月都是吉利的时间,短线的可以走了,别错 股友37078u15x5 09-2309-23 10:36
- 608 7 [久远银海吧] 气死我了,你这个杂毛我一买就跌一卖就涨,上周 墨竹清风 09-2209-23 10:36
- 1399 27 [中国信达吧] 信达在1块1块1的时候。这么多人唱空全部失败。 股东帝 07-2609-23 10:36
- 58 0 [光大证券吧] 股托不死,价跌不止 不屈的核桃 09-2309-23 10:36
- 46 0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卖了买300207和300450 直率的赵雪梅 09-2309-23 10:36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全市就剩四百多家没绿 码字的鱼 09-2309-23 10:36
- 86 0 [神剑股份吧] 炒股不能老靠臆想,尤其有人发的重大利好啊,停 逆袭翻盘0927 09-2309-23 10:36
- 54 0 [南京商旅吧] 这就是个chu牲 股友7A6380895k 09-2309-23 10:36
- 12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有比这个基金经理更废的吗 有进取心的姚珂20 09-2309-23 10:36
- 57 0 [雷电微力吧] 给涐使劲往里加仓,空头不死,多头永在 蒙头吃面他爸 09-2309-23 10:36
- 46 0 [青山纸业吧] 有毒 醒狮记 09-2309-23 10:36
- 99 0 [华金资本吧] 高风险因素,公司近五年平均有息负债率为34.91% 股友59596u196o 09-2309-23 10:36
- 101 1 [信质集团吧] 好家伙,精准把握顶点 股友g20M658287 09-2309-23 10:36
- 52 0 [拓维信息吧] 难道因为我把它买崩了 股友6h1O291567 09-2309-23 10:36
- 56 0 [南大光电吧] 半导体大涨没你份,,跌起来就做带头大哥! 幸运炒家 09-2309-23 10:36
- 53 0 [华宇软件吧] 满仓关电脑了 股友醉逍遥 09-2309-23 10:36
- 50 0 [海航控股吧] 趁还有利润1.62跑了,大家继续发财。 基民fq06965956 09-2309-23 10:36
- 58 0 [雷科防务吧] 你这个超级垃圾,大盘涨你不跟,大盘跌,你跌的 钱兜兜是我 09-2309-23 10:36
- 79 0 [天益医疗吧] 牛市熊股。。。 勇闯天涯LC 09-2309-23 10:36
- 50 0 [荣科科技吧] 20线加到七成了,剩下3成留着做T,只为月底看底 半导体套定律 09-2309-23 10:36
- 91 0 [我乐家居吧] 别人狂热的时候你也癫狂,别人恐惧的时候你也瑟 泼天财富滚滚来 09-2309-23 10:36
- 62 0 [乐惠国际吧] 这都快腰斩了 五粮液欠我 09-2309-23 10:36
- 59 0 [XD乐山电吧] 十块以下有希望了 股友77Mw9g 09-2309-23 10:36
- 65 0 [顺威股份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直接si? 大牛牛27 09-2309-23 10:36
- 58 0 [威龙股份吧] 我的妈呀,果然还有18层地狱 空仓悟心 09-2309-23 10:36
- 65 0 [京沪高铁吧] 银行真护盘,京沪乘机出货 作涨男 09-2309-23 10:36
- 64 1 [大龙地产吧] 你这狗货,别人都嗷嗷跌,你涨停 股友3988287OR1 09-2309-23 10:36
- 62 1 [甲醇吧] 甲醇有一次跌破日线新低,这次能跌下去吗 抄底摸顶123 09-2309-23 10:36
- 62 1 [劲仔食品吧] 这股犯了天条吗 股友7938Hr9339 09-2309-23 10:36
- 53 0 [宁波海运吧] 别开啊 学做超短线 09-2309-23 10:36
- 56 0 [美迪西吧] 疫情的时候买入的1百多的本扑你个街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6
- 57 0 [湖南天雁吧] …… 股友805678g0O7 09-2309-23 10:36
- 74 0 [电投水电吧] 远达环保主力,再不拉高远达环保股价,我要剁掉 A股做多研究中心 09-2309-23 10:36
- 57 0 [智光电气吧] 今天又是为什么涨? 股市阿宝 09-2309-23 10:36
- 56 0 [锐捷网络吧] 这些sb主力在不能格局 股友IOWgXK 09-2309-23 10:36
- 80 2 [澜起科技吧] 高位放量滞涨,跌停板!!跌停板!!跌停板!! kop11 09-2309-23 10:36
- 106 8 [新五丰吧] 看上去今天没有什么行情 生动的乔佛里 09-2309-23 10:36
- 53 0 [北汽蓝谷吧] 2年了一直赔钱,真恶心 股友08C0691I91 09-2309-23 10:36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