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致远新能吧] 大盘不好炒题材,翘翘板作用! 股友F57O621679 09-2309-23 10:34
- 46 0 [秦川机床吧] 系好绳子再跳,兄弟们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9-2309-23 10:34
- 79 1 [中国建筑吧] 中建孙子,看看你的爷爷工行,农行等涨得多好 rj16888 09-2309-23 10:34
- 49 0 [ST浩丰吧] ST浩丰24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股声相伴 09-2309-23 10:34
- 95 3 [焦煤吧] 今天谁敢超底?哈哈哈 人间丨使徒 09-2309-23 10:34
- 182 5 [博纳影业吧] 熟悉的套路,熟悉的味道。每次拉高后必然高开低 估值捕手 09-2209-23 10:34
- 55 0 [东方创业吧] 这会应该让公司如愿以偿了,离四块越来越近了。 df86779536 09-2309-23 10:34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这波跌麻了 独立的紫子明13 09-2309-23 10:34
- 65 0 [华丰股份吧] 没动,这盘面去别的地方也要挨刀 九胜战神 09-2309-23 10:34
- 47 0 [大龙地产吧] 大龙一直没停过,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君君抓妖股 09-2309-23 10:34
- 53 0 [拓维信息吧] 仅有四百家是红的 基民I07H852150 09-2309-23 10:34
- 48 0 [中恒电气吧] 今天大盘惨不忍睹! 顺风一路飚虹 09-2309-23 10:34
- 57 0 [口子窖吧] 现在大概率杀逻辑 云瑾哥 09-2309-23 10:34
- 51 0 [海目星吧] 买龙一, 保住本金是根本 09-2309-23 10:34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芭比Q OhMYgod 09-2309-23 10:34
- 49 0 [中国西电吧] 大盘涨的时候可没见你这么牛比呢 有涵养的道奇 09-2309-23 10:34
- 50 0 [酒鬼酒吧] 明天补跌 我是小玩 09-2309-23 10:34
- 58 0 [顺丰控股吧] 利润下滑是其主要原因,与通达系打价格战 熊来了快跑啊 09-2309-23 10:34
- 48 0 [格力电器吧] 猪力,直接打到跌停就完事了,搞的这么麻烦干嘛 谈股论金8848 09-2309-23 10:34
- 58 0 [阳光电源吧] 怎么总会大涨的时候就遇到大盘大跌呢~·今天大盘 十块八块也是赚 09-2309-23 10:34
- 85 0 [医疗器械吧] 医疗器械被市场抛弃了。 回本路上慢点 09-2309-23 10:34
- 53 0 [康泰生物吧] 你多少是有点问题的 谷粒_51 09-2309-23 10:34
- 49 0 [向日葵吧] 今日必上板 ZMN74220 09-2309-23 10:34
- 54 0 [湖南白银吧] 券商在等10月份静待花开的事情,散户在等什么呢 股友ISs9nsjaHEG 09-2309-23 10:34
- 62 0 [中国天楹吧] 调整是为了蓄势,3500左右,慢牛好 直言益友9306 09-2309-23 10:34
- 84 0 [新农开发吧] 跑吧 大海之星 09-2309-23 10:34
- 41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这个大阴线挺吓人啊,不知后市将如何 怪怪的扫地僧 09-2309-23 10:34
- 61 0 [XD紫金矿吧] 大盘红190,你厉害 股友LhDNLw 09-2309-23 10:34
- 53 0 [安泰集团吧] 板了李 优秀的韩心菲5 09-2309-23 10:34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锁仓,国庆过后再说。 让我为梦想窒息 09-2309-23 10:34
- 57 0 [中兴通讯吧] 小涨大跌的大牌公司,呵呵…… romi07年入市 09-2309-23 10:34
- 140 0 [鹏华中证中药ETF联接C吧] 大跌? 股友23o9J26212 09-2309-23 10:34
- 47 0 [长信科技吧] 这操盘手被金主吊起来打 长满仓 09-2309-23 10:34
- 361 0 [*ST春兴吧] 才买它,看来又要流拍 我想要的520 09-2309-23 10:34
- 61 1 [晶合集成吧] 涨得比别个少,跌得比别个多 周密的潘思源 09-2309-23 10:34
- 95 2 [西安饮食吧] 进进进,冲冲冲,这个价位没道理怕的。 瑞斯Konda总攥官 09-2309-23 10:34
- 179 4 [炬申股份吧] 昨天快递费涨价利好反而大跌,炬申前期放量就是 股友1693R5t681 09-2309-23 10:34
- 61 0 [海天瑞声吧] 保存好弹药,100以下时再入。挣60%收益,直接回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0:34
- 51 0 [二六三吧] 养的 阜康阿杜 09-2309-23 10:34
- 47 0 [氧化铝吧] 氧化金跌停 又双叒叕叠 09-2309-23 10:34
- 66 0 [金石资源吧] 大盘A杀,谁也跑不了。 游骑兵94900 09-2309-23 10:34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货又要坑死多少人!!!! 黑山喽啰兵 09-2309-23 10:34
- 62 0 [ST达华吧] 继续加仓了干 纯真善良的蒋佑超 09-2309-23 10:34
- 70 0 [上海医药吧] 终于补缺了,再跌也跌不到哪儿了吧 股友dyIE3H 09-2309-23 10:34
- 76 0 [世纪华通吧] 被板块带崩了 我怎么变股东了 09-2309-23 10:34
- 57 1 [杭电股份吧] 刚才秀了一下肌肉 闲庭信步888883298 09-2309-23 10:34
- 54 1 [晶盛机电吧] 3仟点39块的保卫战 雄99999 09-2309-23 10:34
- 61 1 [凤凰航运吧] 拉高必被砸,这就是散户集中营 俾睨天下之神他爸 09-2309-23 10:34
- 63 1 [拓维信息吧] 华子专套各种不服………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2309-23 10:34
- 103 1 [通鼎互联吧] 谢天谢地终于跌停了 强看天下 09-2309-23 10:34
- 93 2 [东阿阿胶吧] 这公司绝对出问题了,不然不会一直跌 股友65V712I220 09-2309-23 10:34
- 336 1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锂业和天齐锂业的财务做对比,就可以看出各 笑00001 09-2309-23 10:34
- 109 3 [岭南控股吧] 我走了受不了了,半仓亏了17个点 股友052n0I2992 09-2309-23 10:34
- 121 4 [浙江永强吧] 我还和朋友推荐这只股票呢,我让她们抄我的底呢 诚恳的严苑河 09-2309-23 10:34
- 70 3 [川宁生物吧] 哪里牛市了,比12个月前还跌了 老牛iliepr 09-2309-23 10:34
- 59 0 [ST人福吧] wbd,竟然又跌破年线,妥妥的牛市熊股啊! 中线是金2015 09-2309-23 10:34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清仓休息 美好生活de延续 09-2309-23 10:34
- 60 0 [复旦微电吧] 大盘大涨你没涨啊,大跌你为何跟着跌?复旦微电 起势持有赚钱 09-2309-23 10:34
- 59 0 [牧原股份吧] 这么大的A哇!好靓眼咯 贰师兄的火锅丸子 09-2309-23 10:34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快跑,明天还是跌 平和的戚麦克1 09-2309-23 10:34
- 53 0 [盛屯矿业吧] 趁还跌的少,快跑 清风锦鲤 09-2309-23 10:34
- 48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c 股友l75210D181 09-2309-23 10:34
- 60 0 [爱朋医疗吧] 奔着3720点去了,清仓,清仓,清仓重要的事情说 基民LjnU5Y 09-2309-23 10:34
- 45 0 [红豆股份吧] 主力随便玩,我2块钱的码 初宁双之 09-2309-23 10:34
- 57 0 [XD浙商银吧] 3元保卫战打响,控股股东抓紧增持 中闽创投 09-2309-23 10:34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咋还没有退市呢 股友920W730D19 09-2309-23 10:34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A股今天一个小时净流出926亿,北向资金流出673 传说的木鱼石5768 09-2309-23 10:34
- 60 0 [安妮股份吧] 全是套路这票怎么炒!无理由每天暴跌!散民应立 股友p106i33803 09-2309-23 10:34
- 77 0 [东方中科吧] 从大盘3300涨到近3900,没有任何表示,意思现在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09-2309-23 10:34
- 102 1 [天安新材吧] 全是散户在里面,还会下跌的 股友P872876C57 09-2309-23 10:34
- 77 1 [中化装备吧] 跌时跌2角钱以上,涨时2分钱以下! 中式小韭菜 09-2309-23 10:34
- 53 0 [ST东尼吧] 主力:今天这种情况,泥沙俱下,说,大声的说, 一路长红的大施兄 09-2309-23 10:3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一天要调整到位啊 飞黄善贾得韦小宝 09-2309-23 10:34
- 96 0 [科远智慧吧] 》科远智慧该涨不涨原因的找到了! 乱刀劈啪 09-2309-23 10:34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这TM去开个会,回来这B样了 小散真难 09-2309-23 10:3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海棠血泪 09-2309-23 10:34
- 56 0 [中国建筑吧] 垃圾风范随处可见,几十年如一日的走势,永远扶 lv巴菲特 09-2309-23 10:34
- 42 0 [数据港吧] 只能说比较抗跌但是完全走不出独立行情还是弱呀 栉枫沐雨 09-2309-23 10:34
- 53 0 [金龙羽吧] 顶不住了 股友oCO31e 09-2309-23 10:34
- 94 0 [华金资本吧] 问题是缩量大跌,这是最大问题 基民P7r5087333 09-2309-23 10:34
- 57 0 [紫光国微吧] 每次上涨就1%,下跌就是3%起步,这货也太坏了 值尊宝 09-2309-23 10:34
- 60 0 [伟仕佳杰吧] 这股走势 股友762l9121W6 09-2309-23 10:34
- 53 0 [国盛证券吧] 大金子,是时候该你站出来了,拉起来。 融亨利通 09-2309-23 10:34
- 56 1 [福安药业吧] 垃圾废铜烂铁无任何参与价值 werfgvawzegt 09-2309-23 10:34
- 56 1 [彩虹股份吧] 坑里不行,冬天来了,往下再钻钻,没准把石油就 股友dbDJox 09-2309-23 10:34
- 91 1 [新联电子吧] 中标了还绿,真是无语,真SB 金鹤凌云 09-2309-23 10:34
- 314 4 [三和管桩吧] 今年最强台风桦加沙来袭深水规院、雄塑科技已经 闲蛋焯人skr 09-2209-23 10:34
- 600 14 [华鼎股份吧] 庄家刻意在4.33元压盘,看看有多少筹码在4.31卖 看多的N个理由 09-1909-23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