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1 [千里科技吧] 先红后绿,老套路了,节前就这样啦? 湖南李富贵 09-2309-23 10:34
- 86 5 [翠微股份吧] 买了以后…四连跌…服气… 合格小韭菜 09-2309-23 10:34
- 161 0 [恒生指数吧] 浩然:9.23恒指早分析策略 浩然指数 09-2209-23 10:34
- 234 6 [福光股份吧] 明天预计跌5个点左右 远离弱庄 09-2209-23 10:34
- 53 0 [首开股份吧] 十万手以后的都撤吧,营造好的氛围,反正那么靠 O多看少动O 09-2309-23 10:34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算,这是有什么大事? 股友9966c607D6 09-2309-23 10:34
- 63 0 [益诺思吧] 南通二期项目6月份已经启用了,新增了130间国际 股友66688ll 09-2309-23 10:34
- 50 0 [石大胜华吧] 33起涨的,涨不到50%,一跌就剩20%! 徐满仓A 09-2309-23 10:34
- 54 0 [中伟新材吧] 一时半会儿上不去了……清仓了,保留点利润。 西门吹雪吹吹吹 09-2309-23 10:34
- 70 1 [国债期货吧] 5日线都站不是 物极必反2018 09-2309-23 10:34
- 79 2 [中国电建吧] 一路下跌,还有翻身之日吗? 新手小白巧玲 09-2309-23 10:34
- 57 0 [儒意电影吧] 还好有几个点挣的时候跑了 今天买入明天账婷 09-2309-23 10:34
- 56 0 [好太太吧] 这一轮收割完成 骑扬斗金的长十郎 09-2309-23 10:34
- 152 0 [曲江文旅吧] 明天听天由命! 这股我王多鱼买了 09-2309-23 10:34
- 5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大盘今天能红也算是好消息了 山也听风吖 09-2309-23 10:34
- 54 0 [浙文互联吧] 股市不能进,亏的日子都过不了了 股友G202H89129 09-2309-23 10:34
- 48 0 [广东建工吧] 我也被套两年了 坚毅的李光耀1 09-2309-23 10:34
- 51 0 [天孚通信吧] 全在跑路,也算没谁了,故意砸下来让我再买回去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09-2309-23 10:34
- 810 6 [中银证券吧] 并不是你要买到的股多少个涨停,而更重要的是你 股友0179231kZ9 09-2309-23 10:3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就这样吧拜拜 股友01MW133796 09-2309-23 10:34
- 58 0 [新天然气吧] 无语的新天燃气,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个规儿子 股友7732ho8906 09-2309-23 10:34
- 54 0 [圣邦股份吧] 涨停哥还不出来叫叫 专心的祝昭 09-2309-23 10:34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A股三大指数均跌超1%,创业板指跌幅扩大至1%, 聪明的月星茶 09-2309-23 10:3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止不住了…… 突然的自wo 09-2309-23 10:34
- 51 0 [ST汇洲吧] 还没跌停 股友96I202295k 09-2309-23 10:34
- 44 0 [东通退吧] 量能来看,尾盘大概率还是爹十来个点 yypcxy 09-2309-23 10:34
- 51 0 [*ST春兴吧] 垃圾走一步腿两步 东呀病a 09-2309-23 10:34
- 76 0 [津药药业吧] 以前是蓄势,这可能是新一轮的下跌的刚刚开始。 津药药业88 09-2309-23 10:34
- 57 0 [东土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,什么专利技术是假的吧,快去查 天堂e 09-2309-23 10:34
- 45 0 [友升股份吧] 82买了,坐等150 最坚的盾牌 09-2309-23 10:34
- 51 0 [红墙股份吧] 这做空做的真强 日日红升 09-2309-23 10:34
- 444 3 [用友网络吧] 整个9月都在出货 张志远初入股市 09-2309-23 10:34
- 58 1 [川金诺吧] 一直在托单诱惑你们,屡试不爽 晴空万里11111 09-2309-23 10:34
- 901 2 [诺德股份吧] 9月22日,日本三井金属预告其高阶电解铜箔涨价 股友3N75177O58 09-2309-23 10:34
- 230 6 [宁波海运吧] 第六次,回本没走…… 东西席先生 09-2209-23 10:34
- 251 5 [赛意信息吧] 即将暴涨,一周预期有20个点 荆山逸士 09-1809-23 10:34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抱团抱团抱团! 零一龙头选手 09-2309-23 10:34
- 29 0 [襄阳轴承吧] 活该次次蓝开 玉树临风的晴雯 09-2309-23 10:3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M头要行程码? 经纶斗金得江别鹤 09-2309-23 10:34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有意思么 喜盈盈红桔 09-2309-23 10:34
- 50 0 [通鼎互联吧] 这个庄股各位别玩 股友3Dr8899727 09-2309-23 10:34
- 47 0 [华胜天成吧] 垃圾别停,加速!快! 来吧朋友 09-2309-23 10:34
- 88 0 [森远股份吧] 公司通过多种方式进一步提升市值管理 茅台大股东888 09-2309-23 10:34
- 50 0 [广生堂吧] 看好就持股,害怕再跌就止损,二选一的题很简单 我就爱小盘股1770 09-2309-23 10:3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恺英网络--摩尔线程的最大合作供应商 黄金万两2018 09-2309-23 10:34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对于大市值股来说只是受大盘牵连而已。 中国有菠萝 09-2309-23 10:34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长城军工都没这么跌 股友O3001k9612 09-2309-23 10:34
- 45 0 [和而泰吧] 这里的人真幸福啊! 专业持股二十年 09-2309-23 10:34
- 53 0 [云维股份吧] 争取跌破3块,会买点 如来神骏达哥 09-2309-23 10:34
- 54 0 [商络电子吧] 创业板2300点,这价,3000多点了 没有兴趣 09-2309-23 10:34
- 49 0 [多晶硅吧] 大势已去,还在抄底贪那几百点,跌的时候止损都 积极的谢羽君 09-2309-23 10:34
- 60 1 [隆基绿能吧] 建议大家都换阳光,自从换了阳光身心轻松,这里 顺赢趋势而为 09-2309-23 10:34
- 53 1 [洋河股份吧] 每天睁眼就是为了赔钱的。 自在的谢麦克 09-2309-23 10:34
- 82 2 [胜宏科技吧] 你和易中天就没法比 赵xiao弟 09-2309-23 10:34
- 88 3 [旅游ETF富国吧] 好好好,你又跌到我买进的价格了,不管到时候多 智领什么时候涨 09-2309-23 10:34
- 108 4 [*ST东晶吧] 周末我就说了,下跌中继。我也赔钱,一群苟在那 翻身逆袭小丸子 09-2309-23 10:34
- 164 5 [世纪华通吧] 没有ST的时候是个垃圾,ST之后封神了 股友101gY73928 09-2309-23 10:34
- 196 1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线上商店今年还上线吗? 光线传媒股友 09-0409-23 10:34
- 54 0 [汉马科技吧] 这股流出会不会是银行跑路了 摩登熊猫 09-2309-23 10:34
- 43 0 [XD福龙马吧] 羡慕啊 有判断力的魏若5 09-2309-23 10:34
- 54 0 [节能风电吧] 涨没你的份,跌起来是一个不落。垃几实至名归 开朗的陶优白 09-2309-23 10:34
- 60 0 [XD陕西煤吧] 今天是一片绿色的海洋,真环保,哈哈哈哈 坦然的爱妮梦 09-2309-23 10:34
- 63 0 [盛天网络吧] 直接要补缺口了 要记得空仓 09-2309-23 10:34
- 86 0 [创业慧康吧] 要跌破2.8元,该股应收帐款至少有50%的坏帐, 股友fKGieu 09-2309-23 10:34
- 72 0 [泰嘉股份吧] 大盘调整了 股友78O3o20572 09-2309-23 10:34
- 66 0 [大位科技吧] …… 沧佑伽挫 09-2309-23 10:34
- 52 1 [中联重科吧] 加油,冲击八块感觉还是有可能的 股友1W8869856I 09-2309-23 10:34
- 79 1 [朝阳科技吧] 就这几天亏麻了 我的小猫叫旺财 09-2309-23 10:34
- 42 0 [国际复材吧] 没看到上涨 冲动就是送钱 09-2309-23 10:34
- 53 0 [怡亚通吧] 辛苦了兄弟晚上找18 金融消费化债 09-2309-23 10:34
- 54 0 [山子高科吧] 4.30博弈 短线聚焦A 09-2309-23 10:34
- 54 0 [东方财富吧] 但凡有一个操盘手拉一分钱都得判无期 股友A00H832272 09-2309-23 10:34
- 43 0 [深证成指吧] 大牛市终于来了哈哈 亏钱快啦 09-2309-23 10:34
- 49 0 [华鹏飞吧] 有点扯,这波冲高有点坑了 就买这个准没错 09-2309-23 10:34
- 63 0 [节能铁汉吧] 2估计得2元了 c5335141436452447 09-2309-23 10:34
- 63 0 [安琪酵母吧] 补缺口!有缺必补 安如平日 09-2309-23 10:34
- 56 0 [达仁堂吧] 让林园先卖百倍股 股市松果体 09-2309-23 10:34
- 50 0 [立讯精密吧] 大盘开始高开兑现,流沙一样下滑,个股没有意义 一颗纯白 09-2309-23 10:34
- 62 0 [赞宇科技吧] 兄弟们,补了没 京城小小牛 09-2309-23 10:34
- 63 1 [赢时胜吧] 吗 一路长虹赢到底 09-2309-23 10:34
- 104 2 [凯瑞德吧] H05出来啊! h124983 09-2309-23 10:34
- 75 1 [青松股份吧] 希望你知耻而后勇 投资达达人 09-2309-23 10:34
- 322 14 [北京利尔吧] 整个股吧,都是唱多的,没有一个唱空的,也是有 大陆鬼股子 09-2209-23 10:34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现在谁敢接! 白菜菜鸟 09-2309-23 10:3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大跌都好,教这帮赌徒做人 股友8c9i717851 09-2309-23 10:34
- 5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到5900不能买啊 割韭菜了 09-2309-23 10:34
- 48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创下转板后的最低位2025年还剩100天,是否全部 股友29hc851665 09-2309-23 10:34
- 58 0 [*ST椰岛吧] 底部到了快点买进 股友Y532625m01 09-2309-23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