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ST复华吧] 复旦 股友8728X561U9 09-2309-23 10:27
- 44 0 [晶方科技吧] 扑街 股友A0rOz7 09-2309-23 10:2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来!!!我猜收盘3699 哈的嘛 09-2309-23 10:27
- 56 0 [福达股份吧] 错过了 点石发财得夏雪宜 09-2309-23 10:27
- 152 0 [太辰光吧] 八辈子霉 日进斗金的小可爱 09-2309-23 10:27
- 69 0 [亚厦股份吧] 本来想赚点奶粉钱,结果被抄家了 sheng1880 09-2309-23 10:27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有钱真好随便涨跌 翡翠满腹的俊之 09-2309-23 10:27
- 61 1 [银河电子吧] 不是你没张过跌这么凶是为啥???? 年年生财得康南 09-2309-23 10:27
- 70 1 [上海物贸吧] 是不是有雷? 送给你小星杏 09-2309-23 10:27
- 246 6 [科新机电吧] 17.5的本八万股还在反转行情必须吃住,目标价30 不知名的人啊 09-2309-23 10:2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全完了!牛市走了! 开朗的唐玺潇 09-2309-23 10:27
- 43 0 [永杰新材吧] 现在41破了,下跌继续 股海蛟龙之王 09-2309-23 10:27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这是了吗 眉清目秀的章港 09-2309-23 10:27
- 56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的业绩一直是趋势向下 投资价值 09-2309-23 10:27
- 52 0 [吉宏股份吧] 服了 股友0Y06D88282 09-2309-23 10:27
- 6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外部限制倒逼自主创新!半导体设备龙头获大额资 独角兽财富树 09-2309-23 10:27
- 99 1 [*ST万方吧] 我想知道是哪家公司报名的名,然后不出价的? 平和宁静的火生土 09-2309-23 10:27
- 61 1 [国瓷材料吧] 有减持,这个月没戏 一天一只票 09-2309-23 10:27
- 50 0 [贪玩吧] 你踏马涨过吗?你就跌,人家是涨了高回调,你这 大发万贯地李元芳 09-2309-23 10:27
- 53 0 [赤峰黄金吧] 万万没想到你竟然会绿,在国际金价创新高的时候 股友hrxhyrvjm 09-2309-23 10:27
- 44 0 [五洲新春吧] 大盘拼命出货 认真的柯予淞 09-2309-23 10:27
- 58 0 [科大讯飞吧] 跌的速度也快了点吧涨的时候就慢慢爬 戒烟如你123 09-2309-23 10:27
- 79 0 [海光信息吧] 早盘虽有小幅震荡,但从昨天大涨10.7%的劲头来 股友211635xH63 09-2309-23 10:27
- 67 0 [比亚迪吧] 就算是它反弹10个点大多数人都回不了本,可惜它 股友9592T70i70 09-2309-23 10:27
- 45 0 [三江购物吧] 这货没救了,天天跌 细心之槟榔 09-2309-23 10:2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熊市已到!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2309-23 10:27
- 42 0 [*ST正平吧] 这下的A回去了吧 股友tSlsZT 09-2309-23 10:27
- 50 0 [歌尔股份吧] 昨天卖了今天下来了,一会准备接回来 忱忱6655889 09-2309-23 10:27
- 49 0 [ST百灵吧] 再次下跌 大道无形啊 09-2309-23 10:27
- 59 0 [江龙船艇吧] 跌的就是垃圾,垃圾就该跌,那几个托赶紧吹啊 职业选手x 09-2309-23 10:27
- 95 0 [赫美集团吧] 全部闷杀 有创造力的曾昀14 09-2309-23 10:27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完蛋了 股友318X7398W0 09-2309-23 10:27
- 196 0 [合金投资吧] 各位打算进来的散户要注意这个勺子,他是拖,我 牛逼卡拉米 09-2309-23 10:27
- 60 0 [山西汾酒吧] 漂亮,完美的a杀 股友Tzh06l 09-2309-23 10:27
- 78 0 [*ST金灵吧] 2.8如期而至,听劝的人已成功做t,被苟托骗的人 股友55722m23f3 09-2309-23 10:2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出什么shi了吗 一滴油123 09-2309-23 10:27
- 54 0 [锦浪科技吧] 阳光的优势就是可以用来调控创业板指数并拉动光 九阳神功张婷 09-2309-23 10:27
- 49 0 [黄河旋风吧] 进攻型缺口没了 来自巨蟹座的me 09-2309-23 10:27
- 55 0 [中际旭创吧] 兄弟,你在干啥 股友6qP3759776 09-2309-23 10:27
- 54 0 [振华重工吧] 草没涨也跌这么狠 股友W1g1733768 09-2309-23 10:27
- 67 1 [曲江文旅吧] 才两个涨停板,今天跌停,进入第一个涨停板实体 猎庄孤狼 09-2309-23 10:27
- 52 2 [海南高速吧] 天天涨停了天天牛市大桥开通计划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9-2309-23 10:27
- 253 3 [常宝股份吧] 种种迹象表明三百多万股抛压别说没有什么人卖, 股友023T776f63 09-2209-23 10:2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速度收盘得四个点吧 美股从不坑人 09-2309-23 10:27
- 8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都多少的本? 瑟琳娜aaa 09-2309-23 10:27
- 46 0 [三江购物吧] 13.42? 迎风扬 09-2309-23 10:27
- 54 0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进场了,五千股。不用怕,等半个月就好了。 股友958v92K339 09-2309-23 10:27
- 60 0 [卓翼科技吧] 他要维持每天的涨幅是板块的一半,每天的跌幅是 股友2115qn6331 09-2309-23 10:27
- 63 0 [A50期指吧] 高台跳水 梦醒江南 09-2309-23 10:27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后面完喽,高开必死 婀娜的岳翔涵 09-2309-23 10:27
- 47 0 [金龙鱼吧] 阴跌 宏图万贯的沈万三 09-2309-23 10:27
- 57 0 [广电运通吧] ,你涨过吗?跌的时候从不手软,嚓 king_999 09-2309-23 10:27
- 64 0 [京东方A吧] 神仙打架,小散看戏即可 心磨010 09-2309-23 10:27
- 57 0 [泰和新材吧] 害人精,你尽然把大盘都带蹦了。 涌立潮头 09-2309-23 10:27
- 90 0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。绝对是散户的盛宴,主力之间的垃圾桶。 股友797i8X2155 09-2309-23 10:27
- 48 0 [紫光股份吧] 有st的可能 经纶成章地露娜 09-2309-23 10:27
- 3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205都能跌到,走了走了老实了 笑逐的管兰 09-2309-23 10:2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颠了啊 基民H002a70203 09-2309-23 10:27
- 42 0 [*ST正平吧] 可以卖房买平儿了 足智满斗de张无忌 09-2309-23 10:27
- 45 0 [新易盛吧] 这就是个勾史,天天不如中际旭创,跌的时候比中 乐于助人的齐晨11 09-2309-23 10:27
- 69 0 [漳州发展吧] 快跑 呃呃呃858 09-2309-23 10:27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5000多下跌,这不妥妥的gZ。 红五红五 09-2309-23 10:27
- 93 0 [华安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因国内GPU厂商IPO推进,半导体板块大幅上涨,科 有巴啦啦能量 09-2309-23 10:27
- 47 0 [四川长虹吧] 天塌了 灰色空间0901 09-2309-23 10:27
- 47 0 [锦龙股份吧] 天啊。我的 坦然之铃兰 09-2309-23 10:27
- 53 0 [酒钢宏兴吧] 都没涨过就跌成 稳健向上 09-2309-23 10:27
- 44 0 [中国黄金吧] 跌停加仓 老乡发套了 09-2309-23 10:2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市场太可怕了! 家财成马可波罗 09-2309-23 10:27
- 48 0 [*ST东智吧] 我们被抛弃了 知命自性者 09-2309-23 10:27
- 48 0 [国机汽车吧] 小国机,缺口都补了,下来吧,加快速度砸到5.5 拔根葱当令箭5791 09-2309-23 10:27
- 98 0 [立方退吧] 上涨如同洞室长便秘,下跌如同洞室长...... 勇敢坚毅的静渊2 09-2309-23 10:27
- 54 0 [XD中远海吧] 靠,落水这么快 基民F8jsGdeng 09-2309-23 10:27
- 67 0 [万润股份吧] 假科技,真骗子 天府橘子 09-2309-23 10:27
- 48 0 [红豆股份吧] 龙头死于加速、换手更健康 山哈宁1507 09-2309-23 10:27
- 49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韭菜在幻想,哪怕票房超预期,也已经兑现了 股友7106Jc3599 09-2309-23 10:27
- 52 0 [抚顺特钢吧] 二十年磨一剑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309-23 10:27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比外面好太多了 股友6i9Z870189 09-2309-23 10:27
- 35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的,难受了,没抄底 别坑我恒科 09-2209-23 10:27
- 116 2 [国盾量子吧] 吧里出来了无头乱叫,这股要废,好好的一只股票 本源悟空 09-2209-23 10:2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装了? 李大削326 09-2309-23 10:27
- 93 0 [A500ETF东财吧] $A500ETF东财(SZ159380)$ wkaomao1973 09-2309-23 10:27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还好买了100股,不敢多买,能涨就几包烟钱,不 乱买乱中 09-2309-23 10:27
- 72 0 [冠城新材吧] 10连阳一天跌完 股友8P67276c68 09-2309-23 10:27
- 47 0 [金力永磁吧] 天天跌的干嘛呢 股友72z791w967 09-2309-23 10:27
- 10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翻近基金数据时,招商科技创新混合C吸睛,专注 小小方格 09-2309-23 10:27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3.8进了10万股爷叔还我钱 股友910E83Z689 09-2309-23 10:27
- 104 0 [亿利达吧] 就这么密集 捉板小能手 09-2309-23 10:27
- 51 0 [汉马科技吧] 涨停争龙三 呀哈集集 09-2309-23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