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金融股不能投 dare1880 09-2309-23 10:34
- 64 1 [*ST西发吧] 今天给我破了11,过了国庆8.7不见不散, 西发8点7 09-2309-23 10:34
- 75 1 [文投控股吧] 爽,7连跌,离十连跌不远了 都给我哇哇叫 09-2309-23 10:34
- 45 0 [青山纸业吧] 关门放狗 捡贝壳的小马喽 09-2309-23 10:34
- 70 0 [五粮液吧] 假的真不了。 股友SsJWJY 09-2309-23 10:34
- 49 0 [德方纳米吧] 没有更低我昨天估计明后天才36看着趋势下午就可 n1398896371eed086192 09-2309-23 10:34
- 67 0 [惠威科技吧] 完蛋锅 sandpenA股 09-2309-23 10:34
- 52 0 [*ST华西吧] 退市垃圾股别买 巴菲特教的 09-2309-23 10:34
- 158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现金像氧气,珍惜机会,分批,慢慢加,不要着急 楠~ 09-2309-23 10:34
- 73 0 [国电南瑞吧] 5000只股票下跌,真是奇葩! 股友2F6e692397 09-2309-23 10:34
- 66 0 [惠通科技吧] 今天跌到收盘盘中买了就套 随缘莫强求 09-2309-23 10:34
- 64 0 [华丽家族吧] 缩量跌停 股友ds9YLo 09-2309-23 10:34
- 61 0 [中油工程吧] 别的股是前面涨的多现在跌一点很正常。你个垃圾 基民68GC967172 09-2309-23 10:3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打高银行撑脸面!!!!! 有进取心的兰齐5 09-2309-23 10:34
- 119 0 [大洋电机吧] 不知道封不封的住主要今天大盘太差了我先落袋为 股友F8905X7882 09-2309-23 10:34
- 46 0 [探路者吧] 破位了 浪子鹰哥150501 09-2309-23 10:34
- 50 0 [武商集团吧] 9块左右可以进了 股友m58705018G 09-2309-23 10:34
- 105 0 [中科创达吧] 科沃斯为什么涨的好,底部起来筹码一直没动,所 犀利的狼 09-2309-23 10:34
- 48 0 [幸福蓝海吧] 其实731拍的不错,刚上映都是挑刺的,后面包容 陨落的天才88 09-2309-23 10:34
- 49 0 [立讯精密吧] 有没有可能借大盘机会,再洗一波散户出来呢? 股友0VZ3106589 09-2309-23 10:34
- 228 0 [果麦文化吧] 流量为王—董宇辉,易中天,陈浩,檀健次,率土 通天本领 09-2309-23 10:34
- 72 1 [科森科技吧] 14.82有个买点 新股砖家 09-2309-23 10:34
- 56 1 [广百股份吧] 6.8的本,唉,别跌了,老哥,我求你了 执行力是一切 09-2309-23 10:34
- 407 2 [*ST实达吧] 买在最高点。卖在最低点。利空落地都不涨。 小米粒一路发 09-2309-23 10:34
- 96 0 [条件选股吧] 恺英网络--摩尔线程的最大合作供应商 黄金万两2018 09-2309-23 10:3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亏傻了这个月 聪明的泉如舞11 09-2309-23 10:34
- 54 0 [吉林化纤吧] 真坏呀哈哈哈哈 俊逸超凡的苗瑾凌 09-2309-23 10:34
- 84 0 [南极电商吧] 乘着大跌又可以调仓换股了,换到弹性大的股票。 成都巴肥特 09-2309-23 10:34
- 46 0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最拉 csa股 09-2309-23 10:34
- 46 0 [金逸影视吧] 假期,看电影的比例最高 股友ER 09-2309-23 10:34
- 55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庄家赢了。恭喜庄家 流浪锚 09-2309-23 10:34
- 60 0 [合肥城建吧] 今天还有必要这么跌吗? 道玄紫阳真人 09-2309-23 10:34
- 53 0 [香农芯创吧] 呵呵果真疯狂出货!!!兄弟们还好吗!!! 股友D26D231301 09-2309-23 10:34
- 273 0 [兆驰股份吧] 赶紧再跌, 拼运气炒股 09-2309-23 10:34
- 51 0 [中马传动吧] $中马传动(SH603767)$ 基民72Q180I202 09-2309-23 10:34
- 57 0 [金融街吧] 破位了下跌趋势……!!! 股友9q6U766758 09-2309-23 10:34
- 79 0 [半导体吧] 中国科技冠绝群雄跌了就大胆加仓还能翻十倍 复利游戏2025 09-2309-23 10:34
- 47 0 [掌趣科技吧] 银行要涨了,护盘 奋发的杨淼洋 09-2309-23 10:34
- 60 0 [中国能建吧] 2.35元,抱抱!抱抱!真的该抱抱抱抱! 安全炒 09-2309-23 10:34
- 83 0 [海天精工吧] 来了吗 股友8G137T3335 09-2309-23 10:34
- 55 0 [卓翼科技吧] 9.25我的成本线, 恒心的南宫杰 09-2309-23 10:34
- 62 0 [*ST岭南吧] 这主力自己不砸,用压盘的方式逼迫散户砸盘,自 股友l2pTt5 09-2309-23 10:34
- 48 0 [四维图新吧] 垃圾 勇敢睿智的苏珊娜 09-2309-23 10:34
- 50 0 [华纺股份吧] 你都没涨停过,跌你**m* 股友meLElP 09-2309-23 10:3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3000点进来的没动的都亏损 看看3333 09-2309-23 10:34
- 54 0 [广电运通吧] 现在这家伙刀越来越快越来越狠! 去你的装 09-2309-23 10:34
- 71 0 [富春环保吧] 公司经营是否出现问题,董秘是否应该出来走两步 股友971561X6a8 09-2309-23 10:3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洗 丰裕年华 09-2309-23 10:34
- 475 0 [大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你这也够怂的,我丢你个老么嗨 哎呦喂吔 09-2309-23 10:3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小草的悲哀啊! 涵月细雨 09-2309-23 10:34
- 77 4 [中交设计吧] 他马的,除了跌还会干啥 暂停股指期货 09-2309-23 10:34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听说啥都很好呀,怎么今天就不行了…… n14307493730ca4e 09-2309-23 10:34
- 51 0 [旋极信息吧] 只要你们买,就卖!! 鑫金生 09-2309-23 10:34
- 56 0 [富临精工吧] 就知道会大跌 小散徐 09-2309-23 10:34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总不提限制大股东减持,牛市没指望 股友6Qu3Ek 09-2309-23 10:34
- 55 0 [跃岭股份吧] 为什么没量,舍不得筹码么主力? 赚钱养吖 09-2309-23 10:34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长期看好,加码妇联,看到100元 蓝色马车 09-2309-23 10:34
- 50 0 [贵广网络吧] 还好格局了一会儿 有耐心的鲁路修 09-2309-23 10:34
- 54 0 [ST华谊吧] 跌倒2.35我就进一部分。不过这股会不会退市,跌 stockmarket689 09-2309-23 10:34
- 56 0 [曙光股份吧] 现在是买,不是卖的时候。可以逐步补仓了 跟着量化割意勾 09-2309-23 10:34
- 51 0 [金一文化吧] 5400支股,5000支在跌 谨慎买入见好就收 09-2309-23 10:34
- 72 1 [东方精工吧] 到底做错了什么,要这样一直跌啊 大A小天菜 09-2309-23 10:34
- 131 2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拉一把,让我跑吧,我要去龙芯中科 彩虹糖都和我抢 09-2309-23 10:34
- 131 0 [科创50吧] 下午两点能v回来 心态要好诶 09-2309-23 10:3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看起来像双顶,拭目以待 股东套牢 09-2309-23 10:3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生什莫事了 老乡发套了 09-2309-23 10:34
- 54 0 [XD五矿资吧] 我在牛市亏惨了 一派溪山千古秀秀 09-2309-23 10:34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苍天啊 鹤舞神州 09-2309-23 10:3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#股市怎么看##周度策略##复盘记录##实盘记录# woyusuifeng 09-2309-23 10:34
- 50 0 [山子高科吧] 来了吧 股友u668Q02262 09-2309-23 10:34
- 56 0 [ST绝味吧] 今天这情况,跌5个点,都算是赚的 短线干成了长线 09-2309-23 10:34
- 108 0 [容百科技吧] 看26能不能到吧。 低位低价低估值 09-2309-23 10:34
- 78 0 [建投能源吧] 大盘涨你吖涨了没?这样跌!贱头! 财富无道 09-2309-23 10:34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会开的不急预期,进入大跌模式。。 股友i91O556317 09-2309-23 10:34
- 49 0 [二六三吧] 周五亏5个点,跑了 拉萨军团代号9527 09-2309-23 10:34
- 65 0 [德展健康吧] 这是千股跌啊 股友3G66376C31 09-2309-23 10:34
- 49 0 [通威股份吧] 这找谁说理去,涨的时候就没见过这阵仗 一个包包包 09-2309-23 10:34
- 77 2 [ST中装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给中装点时间 还能再见面吗 09-2309-23 10:34
- 55 0 [傲农生物吧] 我在3块等着你哦哦哦哦 巴菲特锋 09-2309-23 10:34
- 51 0 [诚迈科技吧] 已清仓 古灵精怪的汪硕菱 09-2309-23 10:34
- 60 1 [英唐智控吧] 差个加速主升浪 川渝顶级财团 09-2309-23 10:34
- 68 1 [铂科新材吧] 庄家水平眼光格局不行所以和新易盛等牛股有差距 生财来财地叶孤城 09-2309-23 10:34
- 56 1 [XD方大炭吧] 完犊子了,九连阴,就问你服不服?向4.5前进! 宁静致远155 09-2309-23 10:34
- 60 1 [成飞集成吧] 也只有外围局势能拯救他了 巴洛克王子2 09-2309-23 10:34
- 234 8 [完美世界吧] 秋分, 世间美妙始于春, 盛于夏,成于秋。 完美世界 09-2309-23 10:34
- 117 1 [巨人网络吧] 游戏中的龙头游戏中最有良心的上市公司。你太宠 磨剑de龙鱼 09-2309-23 10:34
- 69 1 [国轩高科吧] 别像娘们是的骂街有这精力好好研究一下不行吗涨 来者未来去者自去 09-2309-23 10:34
- 86 1 [卧龙电驱吧] 最后上车机会!双倍梭哈!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2309-23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