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1 [永泰能源吧] 果然,死猪就是不怕开水烫! 有魄力的一条鱼 09-2209-22 11:43
- 85 1 [东方精工吧] 跟着机器人做最后出逃,剩下的就都是散户大军了 吴某人1 09-2209-22 11:43
- 80 1 [中国电影吧] 鉴于股价不忍直视,决定下午让老板再包一场,能 differentfox 09-2209-22 11:43
- 85 2 [氧化铝吧] 垃圾,焦煤涨怎么不跟 顺利的许意澄 09-2209-22 11:43
- 97 3 [工业富联吧] 机构抱团给穷联玩成纳斯达克了,天天新高 我就玩原神玩的 09-2209-22 11:43
- 90 1 [*ST东易吧] 今年重整真是一言难尽啊,金刚开盘就砸,宁科也 邵先生 09-2209-22 11:43
- 79 0 [三七互娱吧] 最好是跌停,可以建点仓位! NewStart 09-2209-22 11:43
- 79 0 [江丰电子吧] 这个 股友tLYNQL 09-2209-22 11:43
- 137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港股科技龙头迎来布局良机? 皇菲宏 09-2209-22 11:43
- 97 2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又开始埋散户了?等十四再接盘! 股友PtfFf1 09-2209-22 11:43
- 89 0 [金刚光伏吧] 调整一些挺正常的,拿住筹码再等等,还是比较看 股友316k9y3392 09-2209-22 11:43
- 84 1 [金隅集团吧] 广韭有种与生俱来的自豪感,总认为自己与众不同 冷眼观潮不买票 09-2209-22 11:43
- 72 0 [三安光电吧] 构筑M头!远离! 走过路过一飘而过 09-2209-22 11:43
- 135 1 [新炬网络吧] 在东方财富网上开户的,显示的营业部都是拉萨( 长头发的和尚19402 09-2209-22 11:43
- 107 0 [通富微电吧] 封装工艺是否真的突破董秘说了都不算,是否真假 波浪形态特征 09-2209-22 11:43
- 68 0 [三只松鼠吧] 又是新低,又得重新搞了 基民21H7v16378 09-2209-22 11:43
- 79 0 [露笑科技吧] 我希望这个股最热门赛道上不要成为叹化亏(碳化 基民620809m32Y 09-2209-22 11:43
- 82 1 [西藏天路吧] 下午破13 退市股追踪器 09-2209-22 11:43
- 44 1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你们感觉大盘今天能稳住吗? 怀念18年的夏天W 09-2209-22 11:43
- 68 0 [淮河能源吧] 我都说了有我的20万股在,别想涨 股友20350V1W62 09-2209-22 11:43
- 406 4 [百川能源吧] 准备长期吃息的可以继续持有,想赚快钱的还是不 建筑包工头 09-2109-22 11:43
- 78 0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大量买进 股友52t2537U77 09-2209-22 11:43
- 376 0 [东方财富吧] 股市未来唯一未来有翻上百倍行情的股票,只有低 荇善積鍢 09-2209-22 11:43
- 85 2 [ST金顶吧] 金顶哥,你这是咋了,了吧 八戒775 09-2209-22 11:43
- 196 1 [格林达吧] 晚上好,明天周一,老师继续为大家实盘讲解。谢 今年先挣一个亿03 09-2109-22 11:43
- 71 0 [大众公用吧] 对标上海建工的涨停模式,都是上海的滞涨股 精通印钱 09-2209-22 11:43
- 127 0 [中国电影吧] 该割肉的都割肉了,剩余的都是拿长线的了吧?隔 冒险家捉妖 09-2209-22 11:43
- 138 0 [神奇制药吧] 明天上午10点在上海第一BYG举行向高管们告别仪 股友x1wW56 09-2209-22 11:43
- 74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在12元多的时候用9元内部激励一部分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2209-22 11:43
- 76 0 [瑞丰高材吧] 要卖公司了,散户接盘吧 无所畏惧AB6502 09-2209-22 11:43
- 77 0 [中创环保吧] 你们还买股不,哈哈 桀骜不驯的清昼5 09-2209-22 11:43
- 94 0 [麒盛科技吧] 没有建仓成功,下午应该会给机会,水下2个点建 涨出天吉 09-2209-22 11:43
- 75 1 [海辰药业吧] gou庄,大盘都已翻红,海辰却断崖似下跌,还在 股友DBdEGz 09-2209-22 11:43
- 74 0 [赣锋锂业吧] 倒车接人,赶紧上车,下午涨停 逍遥哥__一 09-2209-22 11:43
- 67 0 [红豆股份吧] 买不进我丢 sterty 09-2209-22 11:43
- 92 0 [胜宏科技吧] 机构增持248元/每股,到350元/股,怎么可能呢到 不会说 09-2209-22 11:43
- 145 2 [启明星辰吧] 移动控股这个公司的目的是什么?搞垮竞争对手? 股友25vD679059 09-2209-22 11:43
- 115 6 [*ST国中吧] 我要去当鸭子了,兄弟们,阴了几个月了 财运滚滚长红 09-2209-22 11:43
- 149 0 [常山药业吧] 目前常山凯捷健经营期限未影响艾本那肽上市申请 金色年代818 09-2209-22 11:43
- 83 0 [*ST美谷吧] 发套 M老虎 09-2209-22 11:43
- 206 2 [华东重机吧] 华东能不能把握住机会啊 空空空空空空 09-2209-22 11:43
- 118 1 [上海钢联吧] 做数据的、肯定有他的一套量化体系、这票只有等 爱理财的羊哥 09-2209-22 11:43
- 88 1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看17.1能不能到 穹奇大少 09-2209-22 11:43
- 375 2 [皖通高速吧] 皖通高速:关于聘任首席合规官的公告 皖通高速资讯 08-2809-22 11:43
- 75 0 [东材科技吧] 方正不行了,你该称王了,pcb+光刻机,就你了龙 我是杠精啦啦啦 09-2209-22 11:43
- 65 0 [五粮液吧] 你都没涨过 贝贝漫藏2021 09-2209-22 11:43
- 87 1 [*ST华幸吧] 这两天万科比较强势,关注万科! 辽国公主 09-2209-22 11:43
- 98 1 [利君股份吧] 亏20个点了,NND亏几W,怎么买了你这个倒霉蛋。 花开斗金得扫地僧 09-2209-22 11:43
- 175 7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各位大佬,这股有投资价值吗?一进来就套了四天 万州万全路 09-2209-22 11:43
- 74 0 [索菱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啦几,一星期都是要死不活。 湘西方华 09-2209-22 11:43
- 95 1 [上海建工吧] 3.5进的,目前亏4.5 金银高升地张三丰 09-2209-22 11:43
- 228 2 [昊创瑞通吧] 咋了,还不上市 富霖哥哥 09-2209-22 11:43
- 69 0 [*ST中基吧] $t新业番茄切糕:拿到重组路条后会跌到2.7元横盘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2209-22 11:43
- 83 2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不挺你,我挺你,坚持到底 干练的白浩源 09-2209-22 11:43
- 91 1 [纽约金TN12吧] 谢谢国内一直压,让我们还是买便宜黄金 股友91191Zu607 09-2209-22 11:43
- 433 7 [鹏鼎控股吧] 上涨趋势,周一继续创新高,拿住手里的筹码!! FC9999 09-1909-22 11:43
- 101 0 [大连热电吧] 6月份有托吹大连绿电7月会大涨因为用电高峰,结 福来福往来 09-2209-22 11:43
- 6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我都没敢买,看看啥情况吧 基民2171G13t92 09-2209-22 11:43
- 65 0 [山高控股吧] 伙计们我买了怪我我买啥跌啥 基民zPxnL1 09-2209-22 11:43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连板模式开启了 丰尚客优牛仔 09-2209-22 11:43
- 77 1 [华策影视吧] 没出息的小庄,真是烂的一塌糊涂 自信满满地香梨 09-2209-22 11:43
- 81 1 [金信诺吧] 真的没有连续强势过 股友51137i196q 09-2209-22 11:43
- 82 1 [华锋股份吧] 六个月目标价4元左右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09-2209-22 11:43
- 179 4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周末又4家ST,只要没戴帽就还有希望,就怕突然 你终于回来了 09-2209-22 11:43
- 76 0 [新易盛吧] 国际股市走势稳健,市场绩优股基本上都是在走高 纯真质朴朴 09-2209-22 11:43
- 74 0 [先导智能吧] 看上去下午大有可为啊 静谧悠然的锻峰1 09-2209-22 11:43
- 99 3 [福龙马吧] 又开始炒跨年玄学了? 上班摸鱼炒股吃肉 09-2209-22 11:43
- 134 3 [融发核电吧] 这种走势,感觉会突然拉一条长直线 沉毅果决的雷宜仲 09-2209-22 11:43
- 437 1 [易方达中证创新药产业ETF联接发起式C吧] 赛道 | 港股通创新药震荡下行,我国创新药上半 赛道观察家 09-2009-22 11:43
- 73 0 [福石控股吧] 看来不被ST就是要强制退市了,要不不会这么跌。 股市老韭菜根根 09-2209-22 11:43
- 128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早说25年科技股绝对的大强势!国证指数最近可以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2209-22 11:43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及时止损,切勿恋战 大喜123 09-2209-22 11:43
- 87 0 [安诺其吧] 增发压盘太明显了,纯人为操纵,这要不要查 老赵哥 09-2209-22 11:43
- 138 0 [永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A吧] 今天科创50上涨1.52%,华泰柏瑞的科创50产品当 勤劳善良5842 09-2209-22 11:43
- 206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有3.2T光模块订单。根据华工正源总经理 尚传会 09-2209-22 11:43
- 95 5 [东通退吧] 继续跌停啊 乘风飞扬666 09-2209-22 11:43
- 153 2 [紫金矿业吧] 中金黄金体现国家战略层面安排中国诚通集团大举 PSR股市观察员 09-2209-22 11:43
- 528 5 [工业硅吧] 通威股份降价原来对工业硅不友好啊! 全是你Money 09-2109-22 11:43
- 87 0 [TCL中环吧] 从盘中数据看外资清仓式撤离光伏板块,风险大于 封板资金 09-2209-22 11:43
- 301 0 [万马科技吧] 管你啥马。先走了墨迹墨迹 收到你信已经太迟 09-2209-22 11:43
- 115 2 [*ST万方吧] 估计这波,10块钱以上,还有可能冲击15元 股友6c7115260I 09-2209-22 11:43
- 99 0 [东方海洋吧] 不要怂,妹妹准备出手了,下不去了,哈哈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2209-22 11:43
- 83 1 [中国船舶吧] 又是爆量下跌,又是缩量横盘,跌起来真没底啊。 股友66p5i13939 09-2209-22 11:43
- 44 2 [利和兴吧] 这么高的换手 点石满腹的达摩 09-2209-22 11:43
- 89 0 [大众公用吧] A股要学会唱多做多,而不是唱空做空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43
- 186 0 [茂化实华吧] 很弱再创近期新低,量能极度减少,涨无量跌也无 探寻十年十倍股 09-2209-22 11:43
- 81 0 [众业达吧] 是涨停了吧 游封剑客 09-2209-22 11:43
- 103 0 [天利科技吧] 半年大股东两次减持,哪个主力受不了这种折腾! 王发168 09-2209-22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