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焦煤吧] 抄底了抄底了,坐等新高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2209-22 11:55
- 89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A股呈现震荡格局,市场在寻找新的热点板块。机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209-22 11:55
- 525 0 [安踏体育吧] 受始祖鸟烟花秀争议波及,安踏体育股价大跌,官 安踏体育资讯 09-2209-22 11:5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时代,高位股都希望快速暴涨,低位股都喜欢越 玩股挺简单 09-2209-22 11:55
- 1117 0 [大族激光吧] 个股异动 | 大族激光盘中大涨超7% PCB专用加工 大族激光资讯 09-2209-22 11:55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隆平高科:公司享有对玉米自交系“QD001”独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1:55
- 86 0 [高乐股份吧] 这一次能不能直接st,干到1块,把散户按到地底 阿风反 09-2209-22 11:55
- 89 0 [中海油服吧] 看涨 好望角老K 09-2209-22 11:55
- 175 5 [立讯精密吧] OPenAI是全球最牛的那个人工智能公司吗?是大模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9-2209-22 11:55
- 273 3 [大族激光吧] 这不是持股摩尔25%的大牛吗,和而泰这么点股都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2209-22 11:55
- 105 4 [新集能源吧] 本周看点,大盘周K缺口补还是不补? 大王普度众生 09-2209-22 11:55
- 70 0 [东杰智能吧] 快打下来我全买进 股友ckuRFx7395 09-2209-22 11:55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火锅 好好h 09-2209-22 11:55
- 82 0 [飞龙股份吧] 应该向上走 巴菲特带你飙车 09-2209-22 11:55
- 96 0 [长信科技吧] $长信科技(SZ300088)$ 量化资金太过分了 今天 长信科技涨到80元 09-2209-22 11:55
- 69 0 [奥飞娱乐吧] 呵呵 蜜橘终结者 09-2209-22 11:55
- 145 1 [万科A吧] 不急,上周五误听消息冲进来的主力在想办法跑路 艺术名品 09-2209-22 11:55
- 157 4 [健友股份吧] 真是笑了,这买一手的人是哪来的 纯韭菜7 09-2209-22 11:55
- 1027 4 [天龙集团吧] 潜力无限 慈祥的贺苑鸣 09-2009-22 11:55
- 77 0 [*ST中基吧] 贱卖已经是不可能了,现在是“等风来”。 Alex01012818 09-2209-22 11:55
- 70 0 [报喜鸟吧] 真的服了啊,主力洗盘太牛逼啊 股友2g0835u777 09-2209-22 11:55
- 71 1 [龙蟠科技吧] 想一天跌几天的 小熊嘻嘻 09-2209-22 11:55
- 105 2 [川金诺吧] ,今天完成第七层,明天第八层,后天第九层,这 股友M50ffd 09-2209-22 11:55
- 273 0 [华润双鹤吧] 购买的华润双鹤理由1.长期底部横盘,2022年至今 股友Ve8b0J 09-2209-22 11:55
- 603 0 [山河智能吧] 不要慌 股友07372MT117 09-2209-22 11:55
- 96 1 [省广集团吧] 现在唱多唱空的都不想说话了,唱多的跌了不想割 韬光养晦的轩辕剑 09-2209-22 11:55
- 79 1 [软控股份吧] 上星期把一半换成中国长城了,怎么没有全部换啊 平平安安pwf 09-2209-22 11:55
- 4999 9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新网与格灵深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光环新网资讯 07-0909-22 11:55
- 104 0 [拓普集团吧] 群里拓普浑身都是题材概念,而且都是超级热门, 乌龙茶3 09-2209-22 11:55
- 102 0 [众泰汽车吧] 九月第一周,指数-1.18%;第二周,+1.52%;第三 股友83n705t598 09-2209-22 11:55
- 84 0 [ST云动吧] 上方筹码稳如,没机会了,都在等主力。 机械驱动器 09-2209-22 11:55
- 79 1 [立讯精密吧] 周五卖的, 老男孩48 09-2209-22 11:55
- 105 3 [网宿科技吧] 只值6元 baiuse百元新安托 09-2209-22 11:55
- 65 0 [化工ETF鹏华吧] 我重仓就这样吗 今年会发财33 09-2209-22 11:55
- 92 0 [华大九天吧] 从来没见过哪个公司管理层,像华大九天这样,与 谢天谢地谢谢你 09-2209-22 11:55
- 308 0 [利扬芯片吧] 阿里云栖大会周三开幕,平头哥芯片概念会再次暴 股友mjopN2 09-2209-22 11:55
- 67 0 [沃尔核材吧] 星期五卖了,今天就涨 股友373123GG38 09-2209-22 11:55
- 97 2 [美的集团吧] 砸创业板,美的就得遭殃。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09-2209-22 11:55
- 224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可惜本基不能融资,恨无钱加尔 土地塘的孤行者 09-2209-22 11:55
- 130 0 [湖南白银吧] 现货价格42.2的时候,湖银就6.61,现在现货43.5 股友79W132500n 09-2209-22 11:55
- 87 1 [瑞芯微吧] 星期五大跌没买 股对人生 09-2209-22 11:55
- 78 1 [中国通号吧] 君子不挡财路。看空看多都挣。关键是操作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2209-22 11:55
- 79 1 [英诺激光吧] 这家伙没有激光雷达,被市场抛弃了~ 箫凤姐 09-2209-22 11:55
- 82 0 [中机试验吧] 都等20,我就20.1买点, 通盈富贵吉祥 09-2209-22 11:55
- 64 1 [TCL中环吧] 既便退市,也会重组,相信东瓜的能力。 股友8E51927O88 09-2209-22 11:55
- 36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…… 请给我一些钱 09-2209-22 11:55
- 83 0 [福龙马吧] 多多支持 墨染芳华苑 09-2209-22 11:55
- 82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$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$买的啥,永远在回本的路上 举报葛狗 09-2209-22 11:55
- 72 0 [新易盛吧] 易盛市盈43倍怎看也不算高吧! 观盘实说 09-2209-22 11:55
- 102 2 [芯原股份吧] 大家小心,量价背离了 股友5u1ekQ 09-2209-22 11:55
- 209 10 [多晶硅吧] 我是多头,但我看到欢乐小纯洁我就头疼,你能不 股友17100O007d 09-2209-22 11:55
- 159 7 [汇川技术吧] 回调到65再涨比较好 al5505212631625996 09-2209-22 11:55
- 117 4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能涨停吗,欢迎高手讨论 盆满民丰得游坦之 09-2209-22 11:55
- 95 2 [东通退吧] 抄底明天吃肉就完事了.四块多在卖出不好吗 炒股养花995 09-2209-22 11:55
- 103 1 [强力新材吧] 还在等什么呢?这时候不走,在等刀吗 偶尔当回韭菜 09-2209-22 11:55
- 319 2 [上海电气吧] 已反对,行使自己权益。 股友392o6g3203 09-2209-22 11:55
- 123 5 [惠柏新材吧] 小破票啊,跌了我两个月了,刚起色点,就又奔着 韭菜不是久菜 09-2209-22 11:55
- 130 2 [万润科技吧] 会第二次炸板吗? 芬哥哥 09-2209-22 11:55
- 233 7 [沃尔核材吧] 28.88全仓进来了,凉凉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9-2209-22 11:55
- 81 0 [九州通吧] 这是假的吗, n1415428703bfb8b6222 09-2209-22 11:55
- 86 0 [光线传媒吧] 以后我在买此股就是 雷厉风行的郑宜仲 09-2209-22 11:55
- 63 2 [中国广核吧] 3.59再增持1200股。不为别的,低位做踢用 张三四一世 09-2209-22 11:55
- 76 0 [先导基电吧] 清仓了… 热心助人得蜘蛛侠 09-2209-22 11:55
- 86 0 [卫星化学吧] 提前进入国庆节奏,该走走了,该留本留本。反正 招财招福 09-2209-22 11:55
- 70 0 [中证500ETF东财吧] 最近CPO的弹性是真顶,不管大盘怎么样,一涨就 小露超可爱 09-2209-22 11:55
- 67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【港股医疗,低位布局正当时?】政策不支持内卷 股友775E1562m3 09-2209-22 11:55
- 62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CPO板块没让人等,弹性直接拉满,早盘平着 y香香 09-2209-22 11:55
- 97 2 [天山股份吧] 上周五主力拉错了,今天就跌回来了。 山北人 09-2209-22 11:55
- 210 6 [中南文化吧] 没胆加仓、要翻红了 青年小韭菜66 09-2209-22 11:55
- 97 0 [特变电工吧] 不管你涨跌,全当为新疆事业做贡献,生来我本是 财神我要暴富富 09-2209-22 11:55
- 84 1 [朗科科技吧] 今天不错了,都急着卖了出去挨打啊? 绿中的红花为股市呐喊 09-2209-22 11:55
- 851 8 [方正科技吧] 昨天晚上讲过了 股市我的最爱 09-1909-22 11:55
- 96 0 [晶盛机电吧] 它在向科技慢慢靠,大盘稍微好点,它就能飞,这 苦瓜沾蜜 09-2209-22 11:55
- 85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等你起飞 H1H2 09-2209-22 11:55
- 102 0 [天通股份吧] 跌幅超过5%减仓,它最低跌了3%点多,然后就起来 精益求精de赛莉娜 09-2209-22 11:55
- 82 0 [*ST美丽吧] 跌的心脏都要停了 多文多谋地殷野王 09-2209-22 11:55
- 5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早上是九点半开盘?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2209-22 11:55
- 240 4 [粤高速A吧] 这波金针探底不说涨十个点五个点总有的吧 红彤彤de流氓兔 09-2209-22 11:55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以后打死不买你…… 古神王林 09-2209-22 11:55
- 71 0 [汇嘉时代吧] 汇嘉绑上胖东来。。继续绿50% 小鸡免疫 09-2209-22 11:55
- 70 0 [阿里巴巴-W吧] 跳水冠军非你莫属 承德00016 09-2209-22 11:55
- 71 0 [昆仑万维吧] 追高直接闷杀,看还有谁 忠诚的海格力斯 09-2209-22 11:55
- 70 0 [海能达吧] 短期内会磨到10元 定投工商银行 09-2209-22 11:55
- 409 2 [ST迪威迅吧] $ST迪威迅(SZ300167)$ 股市的投资者 09-2209-22 11:55
- 88 0 [人形机器人吧] 传感器龙头,敏芯股份,股价妥妥上300块!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2209-22 11:55
- 7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股价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,技术面看不算弱。 来了就好好呆着 09-2209-22 11:55
- 97 1 [三维通信吧] 你慢慢洗反正一个涨停就回本了 股友57k05G7072 09-2209-22 11:55
- 77 0 [赤峰黄金吧] 高开就会大批量化高抛,买港股强多了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2209-22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