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绿能慧充吧] 友情提示,有带绿的股票别买! 股友08G7y79597 09-2209-22 11:55
- 52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苹果新机发售,消费电子涨不停!西藏东财国证消 盘前凉拌兔 09-2209-22 11:55
- 76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半导体今天势头超猛,板块整体飘红,资金还在往 月月1 09-2209-22 11:55
- 67 0 [烽火电子吧] 这股危险啊,全是散户 把公司卖给散户 09-2209-22 11:55
- 214 10 [报喜鸟吧] 感觉像拉高出货, 股友98Uq102008 09-2209-22 11:55
- 10905 2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【最强赛道股】AI算力全产业链梳理! 股友572I802n29 09-1409-22 11:55
- 106 0 [华宝股份吧] 电子烟板块涨2%整个板块5家10cm,真是拖累指数 太阳当空照8899 09-2209-22 11:55
- 97 0 [南威软件吧] 人气上来了下午大涨 股友321h1519y2 09-2209-22 11:55
- 80 0 [奥飞娱乐吧] 卖卖卖 陪奥飞一辈子 09-2209-22 11:55
- 84 1 [西陇科学吧] 大户自救出货而已 基民776m662f90 09-2209-22 11:55
- 237 4 [广深铁路吧] 6连阴结束8连阳开启 聪慧睿智的严菡津 09-2209-22 11:55
- 80 1 [卧龙电驱吧] 完了,又要慢跌,今天估计要绿 四月相信光 09-2209-22 11:55
- 92 1 [光线传媒吧] 这么一对比,仿佛你还要强一些,但是那些都是最 笑逐颜开的洋仔 09-2209-22 11:55
- 85 1 [中国联通吧] 为什么老跌。三只。没啥利空啊。被控盘了?叫散 柔和的任莉萍 09-2209-22 11:55
- 92 0 [宝利国际吧] 宝利国际跌停产业链梳理,小马宝莉,投资半导体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2209-22 11:55
- 113 2 [波长光电吧] 115.55已经打了信号了,大家都走吧,没有预期了 温柔娴静的舒飞文 09-2209-22 11:55
- 155 13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跌停买的,今天开盘2.7挂的秒成,感谢主力 股友502T1M8602 09-2209-22 11:55
- 72 0 [工业富联吧] 顺势而为,逆之不祥 能言的皮芯 09-2209-22 11:55
- 77 0 [中远海控吧] 唉,站岗了 解放路南 09-2209-22 11:55
- 78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跟风不可取,大家还是稳点最好 蜜密理财 09-2209-22 11:55
- 70 0 [东通退吧] 散户赶紧抄历史大底,发财就靠这次了 细心的施谦8 09-2209-22 11:55
- 8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现价3697,空一波,防护3708,下看3680。 Y一瑶AHrzy411 09-2209-22 11:55
- 149 4 [帝奥微吧] 这主力控盘控的这么好,等待启动 勤劳善良的任子轩 09-2209-22 11:55
- 107 3 [银之杰吧] 套我10个点啊,做个人吧 玉呀加油 09-2209-22 11:55
- 77 0 [ST晨鸣吧] 愿赌不服输,你们裤衩都不够赔 天才交易员瞎子 09-2209-22 11:55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留个底仓,先去外面转一圈再回来,感觉行情得十 我只想吃肉肉 09-2209-22 11:55
- 68 0 [古麒绒材吧] 27的本呀 金三西木 09-2209-22 11:55
- 76 0 [尤洛卡吧] $尤洛卡(SZ300099)$ 山东大炮 09-2209-22 11:55
- 90 1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买不到了明天买不到了,你们下车的只有20买 不知名的人啊 09-2209-22 11:55
- 99 1 [中青旅吧] 那些唱多的陌生号一下子不见了 红布拉吉 09-2209-22 11:55
- 100 2 [吉华集团吧] 老周为什么不等拉起来再减持? 爱理财de蕊恩 09-2209-22 11:55
- 312 12 [双环科技吧] 自924以来还在跌的股少之又少,更何况才定增完 诚恳的钱春燕1 09-2209-22 11:55
- 74 0 [江苏有线吧] 看这样等三元再进来吧 细腻的郑靖娴 09-2209-22 11:55
- 72 0 [焦煤吧] 1303抄个底玩会,跌破1299就跑路 只做日内的小散 09-2209-22 11:55
- 90 1 [大北农吧] 不要怕,这只是洗盘,满仓进,坐等起飞 平和宁静的磨磨 09-2209-22 11:55
- 91 3 [德恩精工吧] 德恩精工科技飞天揽月原来比腾亚精工还贵!现在 a688688b 09-2209-22 11:55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真牛,啊又上60了 艾喜芭 09-2209-22 11:55
- 78 0 [腾龙股份吧] 没出息的东西!总想着套咱! 四季成A 09-2209-22 11:55
- 94 1 [东芯股份吧] 上涨中,不唱空,上涨中唱空的都是可怜的,自己 渝州牧LIU 09-2209-22 11:55
- 154 5 [山西焦煤吧] 这种够庄很恶心的 師俞瑾 09-2209-22 11:55
- 93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机器人的潜力挺大的,上涨趋势也是很明显的 小小华华 09-2209-22 11:55
- 162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$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$作为持有快一年的老基民, 灵光一的雨滴 09-2209-22 11:55
- 85 0 [钛能化学吧] 被困了3年多,终于解套了,它会倒车接客的,到 拂发无边 09-2209-22 11:55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四天跌了20% 玉树临风的大橙子 09-2209-22 11:55
- 111 1 [奥特佳吧] 明天连板 股友7o553783q7 09-2209-22 11:55
- 272 5 [弘信电子吧] 谁能说下弘信电子与摩尔线程还有燧原科技的关系 股友k2qxz0 09-2209-22 11:55
- 67 0 [TCL中环吧] $TCL中环(SZ002129)$ 韭菜中得韭菜鸡蛋 09-2209-22 11:55
- 235 3 [软控股份吧] 非常遗憾的告诉大家,这个股没有换庄,还是之前 股海黑户 09-2209-22 11:55
- 3893 36 [福龙马吧] 嘉哥周一建金计划 A股寻妖记3 09-2209-22 11:55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哎, 坚毅不拔的鹿蹊9 09-2209-22 11:55
- 75 0 [飞鹿股份吧] 上面基本没啥筹码了,想把十块钱左右的筹码也洗 弃工从赌 09-2209-22 11:55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4000家待涨,未来可期 牛气冲天的山竹 09-2209-22 11:55
- 90 2 [冠捷科技吧] 涨停板出的,又被骗回来了 苏E老韭菜 09-2209-22 11:55
- 89 1 [天山股份吧] 主力砸盘,结合新藏工程,主力要换便宜的筹码, 陳小群 09-2209-22 11:55
- 79 0 [长春高新吧] 早上诱多,被套! 基民4rJikv 09-2209-22 11:55
- 80 0 [申能股份吧] 这么强势,习惯吗? 搞搞窝窝谈利 09-2209-22 11:55
- 136 0 [平安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没想到消费电子中证指数比国证涨得好,这只规模 双双的骄傲了一下 09-2209-22 11:55
- 102 2 [跨境通吧] 主力出货不都是拉升跑路 呆子韭菜 09-2209-22 11:55
- 70 0 [上海贝岭吧] 涨0.几,明天又是跌-3% 股友PEEIa1 09-2209-22 11:55
- 75 0 [信澳星亮智选混合C吧] 近一年快涨了93个点,长期业绩也不错 汀兰岸芷 09-2209-22 11:55
- 62 0 [安踏体育吧] 你们无耻之徒,放烟花破坏环境 朱锦源 09-2209-22 11:55
- 254 0 [旋极信息吧] 如果芯片确实出众,戴斌以及几大股东根本不会同 股友x2Z7299089 09-2209-22 11:55
- 5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折叠屏手机普及是大趋势,西藏东财消费电子增强 银杏婳 09-2209-22 11:55
- 77 0 [上海贝岭吧] 昨天在吧里喊有摩尔线程的那几个托怎么哑巴了, 股友hKstFW 09-2209-22 11:55
- 127 1 [腾讯控股吧] 看来这万亿美元还是上不去了 张云修 09-2209-22 11:55
- 85 1 [怡亚通吧] 主力成本4元以下出玩了,现在成本4.5左右筹码还 暴富从炒股开始88 09-2209-22 11:55
- 86 0 [东安动力吧] 跟长安扯上关系会变得不幸 股友3X17Y26579 09-2209-22 11:55
- 60 1 [瑞康医药吧] 开始准备喝酒吃药了 哥不忽悠 09-2209-22 11:55
- 82 0 [ST金顶吧] 一直以为新官上任,三把火会涨,有实力,结果火 热心的小胖子 09-2209-22 11:55
- 110 1 [供销大集吧] 该公司有业绩造假吗?有退市风险啊,看看300379 探讨研判7085 09-2209-22 11:55
- 149 4 [宏昌电子吧] 赚了,卖出8.20,谢谢主力 东财网友1935513609626264 09-2209-22 11:55
- 55 1 [焦煤吧] 抄底了抄底了,坐等新高 螺纹加仓到三千三 09-2209-22 11:55
- 89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A股呈现震荡格局,市场在寻找新的热点板块。机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209-22 11:55
- 525 0 [安踏体育吧] 受始祖鸟烟花秀争议波及,安踏体育股价大跌,官 安踏体育资讯 09-2209-22 11:5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时代,高位股都希望快速暴涨,低位股都喜欢越 玩股挺简单 09-2209-22 11:55
- 1117 0 [大族激光吧] 个股异动 | 大族激光盘中大涨超7% PCB专用加工 大族激光资讯 09-2209-22 11:55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隆平高科:公司享有对玉米自交系“QD001”独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1:55
- 86 0 [高乐股份吧] 这一次能不能直接st,干到1块,把散户按到地底 阿风反 09-2209-22 11:55
- 89 0 [中海油服吧] 看涨 好望角老K 09-2209-22 11:55
- 175 5 [立讯精密吧] OPenAI是全球最牛的那个人工智能公司吗?是大模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9-2209-22 11:55
- 273 3 [大族激光吧] 这不是持股摩尔25%的大牛吗,和而泰这么点股都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2209-22 11:55
- 105 4 [新集能源吧] 本周看点,大盘周K缺口补还是不补? 大王普度众生 09-2209-22 11:55
- 70 0 [东杰智能吧] 快打下来我全买进 股友ckuRFx7395 09-2209-22 11:55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火锅 好好h 09-2209-22 11:55
- 82 0 [飞龙股份吧] 应该向上走 巴菲特带你飙车 09-2209-22 11:55
- 96 0 [长信科技吧] $长信科技(SZ300088)$ 量化资金太过分了 今天 长信科技涨到80元 09-2209-22 11:55
- 69 0 [奥飞娱乐吧] 呵呵 蜜橘终结者 09-2209-22 11:55
- 145 1 [万科A吧] 不急,上周五误听消息冲进来的主力在想办法跑路 艺术名品 09-2209-22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