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局在哪里,给点力啊! GB1128 09-2209-22 12:01
- 87 0 [新易盛吧] 易盛九月最近对投资者回复为产品高景气度、产能 观盘实说 09-2209-22 12:01
- 500 2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在航运东欧方面有重要进展,9月20日,宁 股友8Y177w6127 09-2209-22 12:01
- 827 26 [利能5吧] 我准备把现在不值钱啊房子卖了换成持有亿利洁能 不辞辛劳的巨蟹座 09-2009-22 12:01
- 655 0 [平治信息吧] 今天摩尔线程行情爆发了,奈何这货不给力 马年雄起随风舞 09-2209-22 12:01
- 135 0 [吉林敖东吧] 券商股已提前预跌了,今天券商股已率先反弹,建 股友86L525z387 09-2209-22 12:01
- 68 0 [维立志博-B吧] 自愿公告-LBL-047取得美国FDA的IND批准 维立志博-B资讯 09-2209-22 12:01
- 106 1 [芒果超媒吧] 一直都没放量,可以确定主力没出货吧?也没跌破 股友d2YKIO 09-2209-22 12:01
- 826 1 [利和兴吧] 请问公司是否有供货新凯莱光刻机?请问公司和华 利和兴股友 09-1809-22 12:01
- 126 0 [北京利尔吧] 这个吧里的股友,素质都非常高,无论涨跌,都没 盆满民丰地文泰来 09-2209-22 12:01
- 67 0 [苏宁环球吧] 收盘可能会拉到0轴附近 对大a不离不弃 09-2209-22 12:01
- 82 0 [富瑞特装吧] 致远 张先森andy 09-2209-22 12:01
- 97 1 [DR新华百吧] 图形真难看,早上集合竞价骗人,早上拉高还以为 小果果的劳公 09-2209-22 12:01
- 83 1 [新研股份吧] 都跌了百分之五十了,都没有反弹 fyfc333 09-2209-22 12:01
- 90 2 [万顺新材吧] 这个万顺新材怎么天天下跌?也太丢人现眼了?前 股友6q292n8103 09-2209-22 12:01
- 69 0 [西安饮食吧] 卖脆皮咯! 股海每天疯 09-2209-22 12:01
- 86 0 [中船防务吧] 两个月,回到25.2,接着上涨。 心想事成555888 09-2209-22 12:01
- 80 0 [川发龙蟒吧] 除了一些被深套的,能跑的都跑了……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2:01
- 717 6 [江淮汽车吧] 每次下跌,我就想加仓,现在我又想加了 股友m52899I727 09-2209-22 12:01
- 95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不知道大A这周还会不会继续回调,我先加一笔试 蜜密理财 09-2209-22 12:01
- 75 0 [XD中国西吧] 哎,没子弹了,我走了,你自己慢慢玩去吧! 股友p39971Y388 09-2209-22 12:01
- 123 1 [帝奥微吧] 概念都是超热点,帝奥微绝对是超级牛股 泰山6688 09-2209-22 12:01
- 38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抄底了 BAOBAO1 09-2209-22 12:01
- 97 0 [南方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减产+AI需求双重驱动,库存去化超预期。$华安上 细腻的雷芝菲 09-2209-22 12:01
- 145 3 [科森科技吧] 苹果概念大涨,我看你也有,为啥不涨,早上开盘 股友0758h30X95 09-2209-22 12:01
- 633 2 [利民股份吧] $利民股份(SZ002734)$ 现实的王凡 09-2009-22 12:01
- 72 0 [华虹宏力吧] 这是什么造型啊,非常六加一啊?!?挺别致啊, chanwha168 09-2209-22 12:01
- 176 7 [青山纸业吧] 跌停割肉了亏了6k草啊。。 啊亮亮 09-2209-22 12:01
- 152 3 [比亚迪吧] 一个巴菲特过时新闻要满屏置顶发吗?同样内容的 小菜就是猛 09-2209-22 12:01
- 115 2 [北化股份吧] 高位横盘出货了。。。。 上边真有人 09-2209-22 12:01
- 155 2 [中国儒意吧] 这次富时大盘只收了9只港股,中国儒意凭“流媒 气宇轩昂的栖竹 09-2209-22 12:01
- 247 2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电力属市场错杀品种,机会! 长江产学研评论 09-2209-22 12:01
- 81 0 [凯撒旅业吧] 打枪的不要,悄悄的进村 星目的空玮 09-2209-22 12:01
- 64 0 [黄金/美元吧] 下方探底阻力巨大,上方承压3710中间这个区间就 股友891059uV75 09-2209-22 12:01
- 92 0 [澳柯玛吧] 彻底玩蛋了,各均线如一座大山压着 股友OxRD6H 09-2209-22 12:01
- 70 0 [儒意电影吧] 是不是被套了? 万亿的首富 09-2209-22 12:01
- 101 1 [黄金/美元吧] 第一单平仓!3687的多单在3693平仓收获60点本周 老财3760055085 09-2209-22 12:01
- 104 2 [海格通信吧] 还能让我13接回来吗 海格T王中王 09-2209-22 12:01
- 61 1 [江波龙吧] 我好蠢96卖掉 股友1119617R3O 09-2209-22 12:01
- 57 1 [赛伍技术吧] 站上12就磨你个把月,站不上就完蛋 品吟_品吟 09-2209-22 12:01
- 173 1 [光库科技吧] $光库科技(SZ300620)$ 枫哥擒龙 09-2209-22 12:01
- 48 0 [小商品城吧] 还好昨天卖了你去大族激光,绿毛龟今天收盘跌个 股友7182v655K7 09-2209-22 12:01
- 72 0 [大众公用吧] 吗的,买入按卖出,损失几千大洋,哎呀,不出意 没有涨停的票不看 09-2209-22 12:01
- 147 1 [光环新网吧] 公司及其子公司光环云数据,与摩尔线程签订战略 凡人割韭菜 09-2209-22 12:01
- 82 0 [华夏银行吧] 还跌?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2209-22 12:01
- 75 0 [三七互娱吧] 终于等到你准备补仓哈哈 股德猫腻 09-2209-22 12:01
- 118 1 [ST萃华吧] 之前不知道买了才知道,黄金涨应该买生产黄金的 别打我kk 09-2209-22 12:01
- 83 0 [金源氢化吧] 2025 中期报告 金源氢化资讯 09-2209-22 12:01
- 88 1 [延华智能吧] 哪个还在卖呢 股友Uw0V1o 09-2209-22 12:01
- 1017 6 [鸿富瀚吧] 早盘和师兄讨论了这两支股票,顶了顶了 胜手投研 09-2209-22 12:01
- 214 2 [乐普医疗吧] 脑机接口又来了,你到底有没有啊!急死个人了 炒股让我成富婆 09-2109-22 12:01
- 68 0 [大众公用吧] H股牛历史新高 越来越好啊 09-2209-22 12:01
- 92 0 [ST美晨吧] 立案调查结果出来没? 股友213772T7M8 09-2209-22 12:01
- 126 3 [福龙马吧] 这些人怎么都爱晒单呢?这样龙头会不会死的快 热血的韭菜黄 09-2209-22 12:01
- 138 1 [宁波东力吧] 天天这么玩累不累,低价机器人减速器股什么时候 闪亮88888888 09-2209-22 12:01
- 76 1 [利欧股份吧] 远离减持股 陇上人 09-2209-22 12:01
- 327 2 [华阳股份吧] 您好!这是一个非常受关注的问题。总的来说:华 股友YGbaQl 09-2209-22 12:01
- 124 0 [*ST和科吧] 整个股票交易市场资金池也就这么多资金,哪个股 花开善贾de刘正风 09-2209-22 12:01
- 89 1 [岭南控股吧] 破三十日均匀横盘调整该跑的也跑了该套的也套上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2209-22 12:01
- 72 0 [沃森生物吧] 量化算法还是没有变!早上卖尾盘买就对了! 资本巨阳 09-2209-22 12:01
- 139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A股市场多空博弈激烈,整体震荡。机器人板块表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209-22 12:01
- 73 0 [上海电气吧] 老子全部反对 马上时来运转 09-2209-22 12:01
- 145 0 [平安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E吧] 消费电子中证指数表现超国证,这只场内规模也是 梅梅想点钱0 09-2209-22 12:01
- 69 0 [东土科技吧] 主力出货了!都满意了吧 飞虎队2025 09-2209-22 12:01
- 934 7 [镇洋发展吧] 懂行的请教一下现价能买吗先谢了 mkbwjg 09-2109-22 12:01
- 92 2 [阳光电源吧] 乘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 hhdczgbnv 09-2209-22 12:01
- 94 2 [海南华铁吧] 成交量都缩到以前的十分之一了,今年还有希望解 不做巴韭特 09-2209-22 12:01
- 72 0 [大众公用吧] 下午就要被H股追上啦 空仓保险 09-2209-22 12:01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这段时间炒股的都知道,市场行情挺磨人的。可弘 赚钱小能手丶丨 09-2209-22 12:01
- 99 0 [长城军工吧] 腰斩的走势参考海能达。前期都是靠炒作。早就透 迷人的谷翼扬 09-2209-22 12:01
- 81 1 [威尔泰吧] 如果收购成功这个票现在翻倍都不为过,反之如果 青山绿水2 09-2209-22 12:01
- 224 0 [云南旅游吧] 选择落袋为安,钱进口袋,会s嫩m,祝留下的兄弟 一心一弈一华年 09-2209-22 12:01
- 87 0 [线上线下吧] 涨停金凤凰,没点魄力追不上! 炒股养家0823 09-2209-22 12:01
- 145 1 [濮阳惠成吧] 8月12号我出了这垃圾1万股换了2万股杭电股份, 总有名称没被占用 09-1909-22 12:01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跌死你们喜欢yy 自在的魏锦鹏 09-2209-22 12:01
- 134 2 [甲醇吧] SPII两套装置:目前剩下Marjan正常80-90%左右, 业内信息 09-2209-22 12:01
- 74 0 [威星智能吧] 牛X 圣地亚哥 09-2209-22 12:01
- 174 3 [东杰智能吧] 再一再二不再三,还有人觉得会像前两次那样上午 有点厌蠢 09-2209-22 12:01
- 150 3 [张江高科吧] 不知不觉竟然40多了,前面33左右没敢抄底,肠子 基民3t23252N18 09-2209-22 12:01
- 92 2 [奥尼电子吧] 这点成交量 小转风 09-2209-22 12:01
- 398 0 [上海建工吧] 前景堪忧啊,后期还要跌所以建议她不要来了,再 先贤名绝 09-2209-22 12:01
- 106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A吧] 现阶段固收+收益优势明显,$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$ 储蓄小资君 09-2209-22 12:01
- 80 0 [铖昌科技吧] 跌了就买明年摘掉帽子舒舒服服 清雅的宋崴 09-2209-22 12:01
- 220 1 [永鼎股份吧] 第12篇:探求长期战胜市场的方法(7)谷为陵五、 风雨兼程多磨难 09-2209-22 12:01
- 74 0 [国联股份吧] 加油啊! GB1128 09-2209-22 12:01
- 73 0 [太极集团吧] 刚抽空上厕所拉的都没它拉极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9-2209-22 12:01
- 174 4 [蔚蓝锂芯吧] 我要笑死了,怎么一涨那个什么孙怎么帖子都删完 当股东不好吗 09-2209-22 12:01
- 275 5 [首钢股份吧] 有多少人被解禁的公告骗出了筹码?这次解禁的股 基民688593v2G7 09-2209-22 1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