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0 2 [上证指数吧] 看懂得自然懂 C经夏校长 09-2109-22 11:57
- 66 0 [LPG吧] 笑死,底部空都解放了,感谢量化 股友9D539339p1 09-2209-22 11:57
- 508 0 [报喜鸟吧] 恭迎万手哥 夺命风花蛋 09-2209-22 11:57
- 76 0 [新易盛吧] 胜宏起来了,你可以继续砸。最好中际起来的时候 明月影 09-2209-22 11:57
- 114 0 [杰美特吧] …… 凌云踏雪 09-2209-22 11:57
- 319 1 [大众公用吧] 两个实盘。5万短线。长线就是长线,短线就是短 远见卓越笨拙强大 09-2209-22 11:57
- 140 2 [均胜电子吧] 不来个涨停没人跟,主力也出不来货,于情于理都 总爱尝鲜 09-2209-22 11:57
- 79 1 [三七互娱吧] 这下你真是板块大哥了,跌幅的大哥 愤怒的野兔 09-2209-22 11:57
- 8349 1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有点少,以为能两个点,至少两个点 漫步丛林1 09-1609-22 11:57
- 64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上周五短 独角兽财富树 09-2209-22 11:57
- 82 0 [中际旭创吧] 溅庒很快断气了,等国际资金接盘了才会涨,连我 股友7GlMZW 09-2209-22 11:57
- 73 0 [福莱新材吧] 估计下午又回到原点以下,每天都这样走势。国庆 坚韧的赵翔云 09-2209-22 11:57
- 110 1 [钧达股份吧] 唱多钧达那个勇个,真牛逼你就让你的那些小迷弟 三岁比克 09-2209-22 11:57
- 88 2 [ST能特吧] 跌出人气了 掌管卖飞的神 09-2209-22 11:57
- 281 3 [节能风电吧] 为了再次防止涨跌幅度过大,准备接回! 主打的就是一个稳 09-2209-22 11:57
- 87 0 [飞凯材料吧] 有望回到高峰不 笑看人生路在前方 09-2209-22 11:57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市利好供应商万里扬,汽车减速器,机器人关节 聚五湖四海财富 09-2209-22 11:57
- 155 3 [安正时尚吧] 整理的差不多了,在不启动连牛都见不到了呀 n380713472545048 09-2209-22 11:57
- 107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今天恒生科技行情挺给力,南向资金一个劲往里买 进取2980 09-2209-22 11:57
- 85 0 [海程邦达吧] 这个g庄,简直是个混 爱喝生椰拿铁111 09-2209-22 11:57
- 97 0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生物:如此下跌,股权激励公告之过?。。。 股友U9ibOo 09-2209-22 11:57
- 588 1 [欣旺达吧] 今天不该做套的,下午不知道能不能买回来 股上蚤yy 09-2209-22 11:57
- 85 2 [东风科技吧] 证监局举报电话多少,这个可以举报了,恶意做空 温和友善的钱怡萱 09-2209-22 11:57
- 84 0 [中教控股吧] 任他风吹雨打,我自闲庭信步!你作你的盘,我拿 天水降临 09-2209-22 11:57
- 139 4 [昆仑万维吧] 我们大家一起来找昆仑的利好消息! 巍巍昆仑我欲登顶 09-2209-22 11:57
- 81 1 [晶澳科技吧] 那个什么松呢? 王秉泽 09-2209-22 11:57
- 394 11 [景兴纸业吧] 通过豆包查询,景兴纸业参股摩尔线程的股份。为 精致的郝宇晖 09-2209-22 11:57
- 244 2 [佳都科技吧] 涨跌随意!佳都自带光环,有题材:FP8,首个Ai智 商汤涨停 09-2209-22 11:57
- 207 5 [利欧股份吧] 高管纷纷减持,自己公司高管都不看好自己公司股 一个有学问的散户 09-2209-22 11:57
- 943 5 [友发集团吧] 上交所官网显示,沐曦集成电路(上海)股份有限 友发集团股友 07-0909-22 11:57
- 131 0 [嘉实制造升级股票发起式C吧] 猛哥管理的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近三个月涨了61% 弗兰克出门v 09-2209-22 11:57
- 80 0 [联化科技吧] 跟地方不跟涨 新手上路让开11 09-2209-22 11:57
- 85 0 [联美控股吧] 下个概念开始供暖吗 乾龙润泽 09-2209-22 11:57
- 564 3 [香江控股吧] 短线必须有极强的执行力,预期不符合就得走,不 已经翻三倍 09-2209-22 11:57
- 143 4 [开发科技吧] 中欧班列因波兰遥遥无期,短期利空,先撤为妙 淡然在心 09-2209-22 11:57
- 73 0 [万润股份吧] 选择这烂股 yhoo123 09-2209-22 11:57
- 140 3 [青山纸业吧] 跌停板今天主力大量吃货,今天大概率不会开多少 你只能打板 09-2209-22 11:57
- 90 1 [XD天富能吧] 什么重组啊持股人家就可以了 松棵店长 09-2209-22 11:57
- 77 0 [微导纳米吧] 今天波动不大,贤者时间,看看其他的吧 牛市已来 09-2209-22 11:57
- 89 0 [贵州茅台吧] 买了茅台酒,中国的闰土有希望! 股友3M9588380y 09-2209-22 11:57
- 540 4 [鸿博股份吧] 从此拉进黑名单,鸿博,狗都不玩。 画K养家 09-2209-22 11:57
- 113 0 [中科电气吧] 凯美特气为什么能涨了又涨?论业绩不如中科电气 灵巧的王徐佳蕾 09-2209-22 11:57
- 444 1 [万华化学吧] [图片] 静思逸学 09-2209-22 11:57
- 147 3 [联美控股吧] 明天换手率0.23%,后天换手0.18%,大后天换手0.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57
- 121 0 [ST司特吧] 这票几个时间节点,一个债权拍卖,一个案件结案 海龟的英语好 09-2209-22 11:57
- 122 2 [*ST春兴吧] 三个涨停板,拿稳别跑了 神之迷离 09-2209-22 11:57
- 85 2 [海伦哲吧] 在牛市中,该公司的高层睡着了,还没醒呀!!! 杨大哥13582 09-2209-22 11:57
- 414 1 [永泰能源吧] 公司如何激励员工参与技术创新? 永泰能源股友 08-2809-22 11:57
- 89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希望悲剧不要重演 蜜密理财 09-2209-22 11:57
- 88 0 [汽轮科技吧] 你在跌点,杭汽轮在涨点,就差不多了 擇機而動 09-2209-22 11:57
- 67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今天半导体板块全面涨,材料、设备、应用都涨, 菠萝头和凤梨头 09-2209-22 11:57
- 101 0 [物产金轮吧] 前几天16.32都能跑掉,这次16问题不大吧? 从心选择 09-2209-22 11:57
- 81 0 [大北农吧] 大悲脓,赶紧跌停吧,别搁这墨迹了 米线加点辣 09-2209-22 11:57
- 106 1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找固收+产品?招商安利增利债券C别错过!近3月 股友589988r73K 09-2209-22 11:57
- 113 2 [威尔泰吧] 今天有没有被洗下车的? 花开发财的曹操 09-2209-22 11:57
- 268 3 [*ST香雪吧] 去年就看到新闻在茂名投资公司和市长,媒体记者 AAA深港 09-2209-22 11:57
- 116 3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可以收9.58吗,我喜欢这个数字 练气三层了 09-2209-22 11:57
- 150 6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的航线布局那叫一个牛,国内各大城市都能直 股友M1691M1607 09-2209-22 11:57
- 119 4 [昌红科技吧] 每天开盘拉高然后下跌鱼钩勾人,再然后大跌又回 没有价值 09-2209-22 11:57
- 94 0 [菲利华吧] pcb已经涨疯了,安心拿着就好 股友2667yH2222 09-2209-22 11:57
- 67 1 [中证白酒吧] 最近要天天通杀5000个股,4000个通杀 股友381x71u371 09-2209-22 11:57
- 75 0 [长白山吧] 旅游结束了,别指望他了,垃圾股,回本就卖了 股友376kL25220 09-2209-22 11:57
- 527 3 [豫光金铅吧] 这种抛压怎么涨得上去?这个票里有坏人。 活捉你个板板 09-2209-22 11:57
- 202 12 [晶科能源吧] 瑟瑟发抖你们的成本多少啊? 卜得刚 09-2209-22 11:57
- 108 0 [汇顶科技吧] 出了留下的兄弟发财,持有个几月才赚三点多这是 千年三千二 09-1709-22 11:57
- 92 0 [三维化学吧] 失算了吧,一天跌完了[大笑] 积极的南宫婉 09-2209-22 11:57
- 64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跌停值得买入 职业保镖 09-2209-22 11:57
- 153 0 [中国核电吧] 一位电业人,对电力略知一二,听人忽悠买自己认 俵哥他哥 09-2209-22 11:57
- 78 1 [幸福蓝海吧] 下午直线拉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09-2209-22 11:57
- 100 2 [天山股份吧] 上周五7个点,今天也7个点,牛逼啊 红旭东升 09-2209-22 11:57
- 253 0 [芯原股份吧] 我以为能回踩170 财术天师 09-2209-22 11:57
- 88 0 [力量钻石吧] 大会结束,利好兑现,看到30.02元,再加仓 范燚坤 09-2209-22 11:57
- 85 0 [东贝集团吧] 这还主升浪吗?上去就挣两条烟钱也行,看着表演 相互的禄向梦1 09-2209-22 11:57
- 1574 1 [恒瑞医药吧] 重磅来袭!第十一批药品集采规则巨变,全产业链 股神罗伯特robo 09-2209-22 11:57
- 117 5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多单50倍,坐等发财数钱 股友12n2720r02 09-1909-22 11:57
- 8589 1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$海富通股票混合$吕公公今天涨幅怎么还是比海富 基民adbH1E 09-1609-22 11:57
- 83 0 [大叶股份吧] 拉升无力,无量,我卖出,形势不好 股友286G5I2293 09-2209-22 11:57
- 71 0 [赛升药业吧] 垃圾堆! 基民03316P32M1 09-2209-22 11:57
- 88 1 [长信科技吧] 本来加自选,今天打算进货的,这样子没有缘分咯 我是利好 09-2209-22 11:57
- 84 1 [汉王科技吧] 什么科技惠普!天天跌 汉王小趴菜 09-2209-22 11:57
- 216 3 [螺纹钢吧] 这走势,看来是盯上乾坤这10几万手空单 碱直无理 09-2209-22 11:57
- 68 1 [ST棕榈吧] 明天就是买入时机了加油干 股友F03608177i 09-2209-22 11:57
- 93 0 [华林证券吧] 僵尸股,远离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2209-22 11:57
- 172 6 [三峡旅游吧] 看看凯撒,再看看三峡,真的亏的都无语了 lisazn 09-2209-22 11:57
- 287 4 [海南海药吧] 我拿到海南封关,我看你能变成什么样 佛山帮之大老粗 09-2009-22 11:57
- 94 0 [上海电力吧] 两眼一睁就是自动扣费 股友33vq295801 09-2209-22 11:57
- 99 0 [德明利吧] 走的很像我的一位故友,联化科技 金牌理赔员 09-2209-22 11:57
- 144 0 [博雅互动吧] 大股东8月增持,现在又6.95配售,搞不懂为什么 brilliantli 09-2209-22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