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2 1 [劲方医药-B吧] 这种烂标的也能上市,真是太狠了 股问观值 09-1909-22 11:44
- 68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机器人产业爆发前夜,工业自动化巨头云集的西藏 幸运财星 09-2209-22 11:44
- 140 1 [山高控股吧] 大家说说是不是严重超跌、严重低估 士巴拿888 09-2209-22 11:44
- 71 1 [天普股份吧] 今天不跌停,明天开盘就跌停!预感好强 勤劳善良的陶佳玉 09-2209-22 11:44
- 290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3.7低吸了山子高科,买入逻辑:龙头股的放 两周翻一倍 09-1909-22 11:44
- 485 2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看看这个票才叫牛 富有纳福得夏雪宜 09-1809-22 11:44
- 117 1 [上证指数吧] 低位小微盘股跌了几个月了,89两月一直缩量阴跌 股友d0K8216515 09-2209-22 11:44
- 86 0 [线上线下吧] 能不能到100 旺哥168888 09-2209-22 11:44
- 89 0 [卫宁健康吧] 这个要等ai+应用爆发的时候才有机会。只要不爆 股友ztKz7X 09-2209-22 11:44
- 111 4 [天赐材料吧] 让我回本就跑了 股友3w796689Q9 09-2209-22 11:44
- 256 3 [中信重工吧] 各位股东今天心情好吗,下午感觉会修复,今天宜 菜鸟的青春 09-1909-22 11:44
- 290 1 [平安中证港股医药ETF联接A吧] 中国创新药研发效率高,基金跌了,趁机加仓布局 莲花一朵朵 09-1109-22 11:44
- 126 0 [有研新材吧] 标准的“A字杀”只有更低没有最低... 借壳丄市 09-2209-22 11:44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随着对公存款利率持续下行与理财市场收益优势凸 操盘必读 09-2209-22 11:44
- 75 0 [光弘科技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,人家上天你下地拉黑了 紫气的傅芝 09-2209-22 11:44
- 76 0 [荣盛发展吧] 4根大阴线,恐怖 新手村出击123 09-2209-22 11:44
- 73 0 [通裕重工吧] 所的票中,最差就是他了,去年到现在,还在原地 春去秋来冬还在 09-2209-22 11:44
- 68 0 [步步高吧] 我来抄底啦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2209-22 11:44
- 79 0 [*ST南置吧] 这是犯了什么天条 村头的杨狗蛋 09-2209-22 11:44
- 81 1 [宁波远洋吧] 涨不涨不知道,反正跑路了 超级牛666 09-2209-22 11:44
- 372 1 [亿华通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盈利跑了 越跌越卖少亏钱 09-2209-22 11:44
- 141 4 [山子高科吧] 一波山子从亏9万变成挣10万,今年终于算是跟上 股友8377C726D7 09-2209-22 11:44
- 223 0 [康芝药业吧] 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,核心是确保仿制药 潘潘918 09-2209-22 11:44
- 76 0 [*ST中岩吧] 上周放了个挺尸屁,今天直接 股友675g7y9681 09-2209-22 11:44
- 85 0 [富维股份吧] 开始玩阴的了,阴跌开始 每次高抛低吸 09-2209-22 11:44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不学套路阴谋论、千万别来股市混,邪恶老千控全 军团勇士 09-2209-22 11:44
- 79 0 [海辰药业吧] 没止跌企稳不应入场,我错了割了,还是得跟硕贝 林间风忆事 09-2209-22 11:44
- 88 1 [比亚迪股份吧] 故意带节奏,非奸即盗,没有巴菲特中国品牌比亚 金盛源1319 09-2209-22 11:44
- 93 1 [天工股份吧] 最后一分钟19.6砸了7万股,是要搞心态吗? NAME太长不好藏 09-2209-22 11:44
- 73 1 [台基股份吧] 这是个神股 有幽默感的琳清洋 09-2209-22 11:44
- 78 1 [天普股份吧] 你们都胆子太小了 冷若冰霜的蔡心宇 09-2209-22 11:44
- 151 3 [以岭药业吧] 我真牛逼,没买一直涨,买了就7连跌,我走了 lxy单麦 09-2209-22 11:44
- 91 1 [中创环保吧] 死透透的了 貔貅20070409 09-2209-22 11:44
- 90 0 [保龄宝吧] 戴家可是20一股收购的控制权啊,百创和三元今天 看远一点 09-2209-22 11:44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我重仓的弘毅远方汽车产业升级混合C年化收益飙 大财月呀 09-2209-22 11:44
- 78 0 [汉钟精机吧] 什么庄不庄的,是量化 英俊的椰子 09-2209-22 11:44
- 86 0 [北方稀土吧] 横盘震荡,势在60月线下移后的大级别进攻! 江南一笑倾城 09-2209-22 11:44
- 78 0 [纯碱吧] 今天应该收割了不少散户 股友H3XDit2y 09-2209-22 11:44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看好人工智能+带来的投资机遇 鑫鑫21 09-2209-22 11:44
- 90 1 [深水规院吧] 这个票散户要不被深套,要不跑的差不多,主力没 股友k7R5681769 09-2209-22 11:44
- 129 2 [太龙股份吧] 谁是托一目了然吧,能力不行,只能换号啦,没人 偉又沐風 09-1809-22 11:44
- 79 1 [MIRXES-B吧] 急刹一下,又老太婆爬楼梯上去。这走势很强啊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209-22 11:44
- 112 2 [御银股份吧] 最近有两个涨停信不信 贝莱德看世界 09-2209-22 11:44
- 141 6 [中教控股吧] 蹲的越深,跳的越高! 天水降临 09-2209-22 11:44
- 278 5 [中国卫星吧] 有可能直接中午来个停牌公告 股友w3vquA 09-2209-22 11:44
- 452 7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大家讨论下:这个走势到底是为什么啊?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44
- 92 0 [杭电股份吧] 上板就跑 知行合一森2026 09-2209-22 11:44
- 307 6 [节能风电吧] 牛散张素芬应该从上海建工退出来了。下一步要做 股海擒龙降妖 09-1909-22 11:44
- 31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还得是$华夏消费电子ETF联接C$强啊,场内ETF走 霜月夜奔兔 09-2209-22 11:44
- 85 0 [京东方A吧] 换手率已经说明起不来了 杭州新贵 09-2209-22 11:44
- 98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美联储开启降息周期!$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$紧 吧啦吧拉能量 09-2209-22 11:44
- 344 1 [领益智造吧] 预测股价会涨到23左右也就四天左右吧 骑马踏江山 09-2209-22 11:44
- 102 2 [博威合金吧] 上午洗盘下午涨!!!锁定锁定!!! 紧跟趋势V 09-2209-22 11:44
- 308 1 [园林股份吧] 下周会止跌回升,不破16元是正常回调,这票不能 股友7mjWN6 09-2009-22 11:44
- 276 1 [拓维信息吧] 套住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2209-22 11:44
- 97 3 [粉笔吧] 咋回事这票,3.1的成本啊。。。买入就一直跌了 一路长虹Osun 09-2209-22 11:44
- 182 5 [中国核电吧] 牛呀,筹码显示没人赚钱 股友50791q237i 09-2209-22 11:44
- 84 1 [龙利得吧] 比远大控股还要烂的票 有激情的吕可10 09-2209-22 11:44
- 476 5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周摩尔线程IPO上会。股吧里一群路总雇佣的托 我只想静晶 09-2009-22 11:44
- 903 6 [XD天富能吧] 昨天追涨,今天早上杀跌了!四万多股清仓大甩卖 我是释永钱 09-1809-22 11:44
- 1462 3 [天山电子吧] 天山电子:首款企业级SSD混合盘的研发、设计等 天山电子资讯 09-1009-22 11:44
- 88 0 [精锻科技吧] 今天可会创新高 跌跌更安全 09-2209-22 11:44
- 75 0 [峨眉山A吧] 进入下山季节了`明年4月在来 股友SochzE 09-2209-22 11:44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苹果17都卖爆了,富士康牛逼 盆满高升地风傲天 09-2209-22 11:44
- 72 0 [上海电气吧] 我也反对 基民Kv71o2 09-2209-22 11:44
- 75 1 [工业富联吧] 大股东赚发了从18涨到72半年就赚了9000亿,估计 辞职炒股养家168 09-2209-22 11:44
- 65 2 [华锋股份吧] 六个月目标价5元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09-2209-22 11:44
- 105 3 [安科生物吧] 蠢庄加油跌呀,从你再加把劲,我就把12.8卖的80 明哥股神 09-2209-22 11:44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收盘做股票讲买卖讲操作,而不是选股,好的股票 牛散论财888 09-2209-22 11:44
- 82 0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股市震荡,配置一些混债,m没有股票的也挺好的 天啊咿呀呀 09-2209-22 11:44
- 96 0 [金银河吧] 连着3天都是涨的好好的,下午突然跳水收跌留个 股友ulwV7D 09-2209-22 11:44
- 84 0 [科顺股份吧] 下午收红是可以的。但是大涨就不要多想啦。 独立寒秋鱼翔浅底 09-2209-22 11:44
- 80 0 [海信家电吧] 某花顺可以报名参加抽电器活动哦! 一起来看雨 09-2209-22 11:44
- 208 3 [建设银行吧] 周五收盘进的五十万手?啥情况被套了吧 股友975l61095d 09-2209-22 11:44
- 94 0 [浙江交科吧] 这种牛市都没热度的赶紧清仓 滚滚滚2008 09-2209-22 11:44
- 82 0 [药明生物吧] 今天真正的挑战就是39.5了 年年善贾的江别鹤 09-2209-22 11:44
- 233 3 [得利斯吧] 请问公司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得利斯股友 09-1909-22 11:44
- 84 1 [利民股份吧] 割了,希望继续跌,别让我卖飞 发发发發發發678 09-2209-22 11:44
- 105 3 [中国电影吧] 跌这么狠人气咋还上来了! 股德猫呢 09-2209-22 11:44
- 146 4 [中锐股份吧] 今天会有一波,可以期待。 日头正好红红红 09-2209-22 11:44
- 88 1 [秀强股份吧] 破发也卖 太空漫步9 09-2209-22 11:44
- 124 5 [江化微吧] 江化微过份了。看看活奔乱跳的个股行情,是科技 聪颖的常昱薇 09-2209-22 11:44
- 77 2 [宝胜股份吧] 建议主力发布一下st预告,然后砸盘到1毛钱,那 股友5F973u5698 09-2209-22 11:44
- 135 5 [贝泰妮吧] 知道什么是收割吗,别人坚持不住卖了你买入,等 和气f杀手 09-2209-22 11:44
- 140 3 [天汽模吧] 好消息,天汽模,又要开始涨了 铁面无私的林南 09-2209-22 11:44
- 64 0 [东通退吧] 听说拉萨进来了就会鸡飞狗跳的,不知真不真 股友gS0W8U 09-2209-22 11:44
- 79 0 [百川股份吧] 呜呜呜,今天给洗出去了一点。 潮汕凤凰涅槃 09-2209-22 11:44
- 99 0 [江铃汽车吧] 股价真辣西!瞎了你这一身皮了,年年盈利很好, 经纶满腹得雁若 09-2209-22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