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2 [三六零吧] 360今天不一样了? 听说要涨了 09-2209-22 12:02
- 115 1 [长江材料吧] 耐心等待节后买入,长假前融资客都要卖出,大盘 股友71Z325E869 09-2209-22 12:02
- 75 0 [北汽蓝谷吧] 还要跌,不着急 基民yd68787572 09-2209-22 12:02
- 85 0 [汉得信息吧] 牛市,拿了烂股。这心情谁懂 为炒股而生 09-2209-22 12:02
- 81 0 [新希望吧] 管住手,不买科技,买猪肉。 搬砖糊口 09-2209-22 12:02
- 77 0 [卫宁健康吧] 那么多的散户,助力没有给你们拉升让你们赚钱跑 股友86081o6m86 09-2209-22 12:02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有4天绿灯,请知悉 股友GT9y3c9349 09-2209-22 12:02
- 117 1 [比亚迪吧] 巴菲特就是投资者,也见钱眼开 股友o25111179F 09-2209-22 12:02
- 200 5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抄底的散户蛮多的呀! 牛股股神666 09-2209-22 12:02
- 81 1 [上声电子吧] 极品垃圾 涨停聚集手 09-2209-22 12:02
- 122 1 [中国人寿吧] 完美的下跌通道与2023-10-20后很相似。阴跌不休 股海云霄 09-2209-22 12:02
- 140 3 [威尔泰吧] 看这个走势,结合量能,我觉得有的洗了。当然, 亏钱都是我逞强 09-2209-22 12:02
- 84 2 [芯能科技吧] 是不是又要回到七块多? 牢固的尉迟晖 09-2209-22 12:02
- 612 9 [五洋自控吧] 陈小春有实力,是十几家公司法人代表,有好2家 股友qC0yYv 09-2009-22 12:02
- 202 6 [甬金股份吧] 甬金股份:融资净偿还20.61万元,融资余额3亿元 甬金股份资讯 09-2009-22 12:02
- 86 0 [中体产业吧] 十月8.145见 鼎盛111 09-2209-22 12:02
- 77 0 [兰州银行吧] 啥时候西部大开发啊?!! sjxj9ns2jnsns7 09-2209-22 12:02
- 110 2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板,明天直接大低开 清逸灵动的汤艳 09-2209-22 12:02
- 69 1 [亿华通吧] 抄底满仓 仓右家错 09-2209-22 12:02
- 334 2 [先导智能吧] 我感觉周一要大涨。这样涨的监管,越能激发情绪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2 12:02
- 2313 22 [中国电影吧] 9.19晚盘总结 阅龙论市 09-1909-22 12:02
- 161 2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涨停价是6.06,上一波的高点就是6.06你们觉 八十万禁军 09-2209-22 12:02
- 90 1 [康盛股份吧] 英维克 谦虚谨慎的丽妲 09-2209-22 12:02
- 94 0 [甘化科工吧] 废了 TGL3337665 09-2209-22 12:02
- 103 0 [汇嘉时代吧] 亏六个点割肉,周五买两个股票上海电力和汇嘉时 青悦然 09-2209-22 12:02
- 85 1 [阳光照明吧] 没买的都上去了,买了的就下来了,看来又是个套 高抛逃顶的高手 09-2209-22 12:02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来个涨停我就走 专偷庄的狗 09-2209-22 12:02
- 77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你到底是不是消费电子哦,小电子涨飞了你跌 温州抄家养股 09-2209-22 12:02
- 130 3 [巨子生物吧] 消费股都不行,资金都在泛科技!巨子自己销量也 隔夜泡芙 09-2209-22 12:02
- 226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今天CPO的走势你们看了没?早盘有点惨,好几只 富贵富贵de扁鹊 09-2209-22 12:02
- 79 2 [玲珑轮胎吧] 真是垃圾 堆金高涨盆满地 09-2209-22 12:02
- 303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开盘就买入万马马年概念+机器人概念!电力 强势抓牛股 09-2209-22 12:02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炒股炒的是心态和格局,你空仓的股也没必要每天 文静秀气的玉衡5 09-2209-22 12:02
- 277 1 [三七互娱吧] 小作文太多了,年初的deepseek,现在的摩尔线程 价值投资老斯基 09-2209-22 12:02
- 66 1 [金田股份吧] 天天跌啊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9-2209-22 12:02
- 89 1 [众泰汽车吧] 1手买1手卖,还不懂吗,耗着呗 做T胜手 09-2209-22 12:02
- 277 3 [舒泰神吧] 收盘周线稳住十字星,下周一再回来,今天错过T 短线乌龟 09-1209-22 12:02
- 74 0 [永泰能源吧] 开始锁仓,随便表演。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2209-22 12:02
- 78 0 [工业富联吧] 鸿海旗下的港股鸿腾精密涨了快20%了、富联直接 中粮海景神秘人 09-2209-22 12:02
- 70 0 [深水规院吧] 散户低位割肉了,包括我 钱加倍多多 09-2209-22 12:02
- 73 0 [儒意电影吧] 大宗出货了? 万亿的首富 09-2209-22 12:02
- 102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英维克继续高举高打,荣亿精密来个30大长腿是有 股友220352KU51 09-2209-22 12:02
- 204 2 [立讯精密吧] 卖了就后悔。 有责任心的凌钊 09-2209-22 12:02
- 72 0 [报喜鸟吧] 被洗出来了 孙股少 09-2209-22 12:02
- 146 0 [亿腾嘉和吧] 合并什么时候有最新消息?有哪位大神知道进度呀 柯小达耶 09-2209-22 12:02
- 79 0 [西部材料吧] 主力快点来个大火箭 只能拥有一只 09-2209-22 12:02
- 77 0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多少人抄底了 菲菜55号 09-2209-22 12:02
- 425 0 [工银互联网加股票吧] 多一点持仓的耐心,我觉得,不仅很有必要,对投 香煎刺猬霞 09-2209-22 12:02
- 67 0 [棕榈油吧] 都打不过就加入 薄冰小迷妹 09-2209-22 12:02
- 120 2 [青山纸业吧] 这造纸厂和cpo光通信模块有啥关系 只可大落不可大起 09-2209-22 12:02
- 520 4 [旋极信息吧] 还是那句话不唱空不唱多看好拿稳,不看好就走, 股品皆是人品 09-2209-22 12:02
- 93 1 [中裕能源吧] l00K,大众公用 拉冼拉 09-2209-22 12:02
- 77 0 [酒鬼酒吧] 272跌下来的怎么也得往百上拉拉吧 茶道的弦月 09-2209-22 12:02
- 73 0 [佳都科技吧] 骗炮的几率很大 有激情的吕可10 09-2209-22 12:02
- 70 0 [汉马科技吧] 马票起来了 股友X85RdY5351 09-2209-22 12:02
- 74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近期半导体板块创新高,今天继续涨,不少股都破 元气李逵 09-2209-22 12:02
- 98 0 [中原证券吧] 今天看它跌,就想着挂单跌到4.44再买点,果然跌 雨子30511 09-2209-22 12:02
- 80 0 [首钢股份吧] 大家记得雪球福禄娃爷爷,以后他的票直接砸 家财生财de韦小宝 09-2209-22 12:02
- 136 0 [中国船舶吧] 中船都干不过富联?我一半仓位14..7进富联,一 人在江湖6581 09-2209-22 12:02
- 513 1 [亚太实业吧] 北京星箭长空的实力,以图说话、事实说话 奋斗的亲1888 09-2209-22 12:02
- 70 0 [云南旅游吧] 今年云南雨水多,夏天旅游的人就非常多,雨水多 股友6176d5r559 09-2209-22 12:01
- 103 1 [川网传媒吧] 这股体量太小了,以我的资金,满仓满融进去估计 机会是等出来的哦 09-2209-22 12:01
- 72 0 [华孚时尚吧] 这个位置不存在诱多吧 辰晨晓晓1818 09-2209-22 12:01
- 69 0 [和而泰吧] 那你还不赶快去抄底,卖车卖房融资的干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9-2209-22 12:01
- 83 1 [中交设计吧] 中交设计的春天没来,反倒是他漫长的冬眠期来了 股友t7720J1931 09-2209-22 12:01
- 74 1 [东通退吧] 今天买的自杀,明天又是低开10多点 股海洋生态 09-2209-22 12:01
- 119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回暖让我迎来收蛋好时机 三狼的诱惑 09-2209-22 12:01
- 119 0 [佳兆业集团吧] 撤销清盘呈请 佳兆业集团资讯 09-2209-22 12:01
- 78 0 [智翔金泰-U吧] 还有20个点的调整空间 有营养的生菜 09-2209-22 12:01
- 470 6 [舍得酒业吧] 曾几何时,作为“川酒金花”之一的舍得酒业,凭 Mr葉 09-2109-22 12:01
- 75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今年来74%的收益,猛哥确实 有自制力的潘奕18 09-2209-22 12:01
- 78 0 [同仁堂吧] 一直跌,但热度不减!看样子散户都躺平了! 大树418 09-2209-22 12:01
- 532 11 [TCL中环吧] 我买中环的目的很明确,就是赌中环的未来业绩能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9-2209-22 12:01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还以为今天要涨停 基民VfCydz 09-2209-22 12:01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马上就要解禁,而且一次放出一年的量,还说是利 等风来用盆接 09-2209-22 12:01
- 76 0 [盛和资源吧] 下午抢筹21.85左右,明天高抛 股友7PsBMz 09-2209-22 12:01
- 93 0 [双枪科技吧] 我去,又借1000万,看来越来越不行了, 股友UYJrd0 09-2209-22 12:01
- 73 1 [中国电影吧] 本来还想组团去看731,突然没兴趣了 宁波许仙 09-2209-22 12:01
- 233 3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板块的易中天,翻个几倍肯定没有问题。为 股友39kv165036 09-2209-22 12:01
- 89 1 [中通客车吧] 已被套牢安宁了 股友3158L57R50 09-2209-22 12:01
- 149 1 [岩山科技吧] 二三四五迟早调整至7.07元附近,你准备好了吗? 宁可装傻 09-2209-22 12:01
- 122 1 [恩捷股份吧] 跌停板 与中免共存亡 09-2209-22 12:01
- 77 1 [景兴纸业吧] 下午跌停的可能性很大!明天低开下杀后可进 多文斗金de周伯通 09-2209-22 12:01
- 76 0 [XD泰豪科吧] 这票是死了吗 勤劳善良的邓梦香 09-2209-22 12:01
- 100 0 [双枪科技吧] 砸的真凶啊 火中取栗1号 09-2209-22 12:01
- 168 0 [歌尔股份吧] 【歌尔股份股东减持公告】本人作为公司长期散户 价值黄鼠狼 09-2209-22 12:01
- 134 2 [比亚迪股份吧] 想想几个月前的事情,为什么正好在比亚迪u9x极 win6111 09-2209-22 12:01
- 232 2 [屹唐股份吧] 开铡 chao2021大底 09-2209-22 1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