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每天开盘就是最高点,尾盘买就行 汪汪队又立大功了 09-2209-22 11:57
- 83 0 [中国人保吧] 我想买一点底仓又跑了? yangfxing 09-2209-22 11:57
- 109 1 [南京高科吧] 看看张江高科,南京高科真是丢南京的人。 股友mFsuee 09-2209-22 11:57
- 101 2 [赣锋锂业吧] 下午涨停 请给我一些钱 09-2209-22 11:57
- 96 0 [世纪华通吧] 这个大盘我是卖飞了!下午如果掉了就接回来!不 被资本做句了 09-2209-22 11:57
- 115 2 [东方甄选吧] 好了,别发帖了,大家不买就是了,要灵退市的了,这 机灵的牛牛牛牛牛 09-2209-22 11:57
- 453 4 [太辰光吧] 媒体报道太沉光也布局OCS,不知道真假 首席打杂官 09-2209-22 11:57
- 83 0 [XD天富能吧] 不用等明天,下午就要埋人 俊逸出尘的陶陶 09-2209-22 11:57
- 770 2 [永泰能源吧] 公司石化业务的市场竞争力如何?有哪些优势和劣 永泰能源股友 08-2809-22 11:57
- 87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近一个月$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$涨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2209-22 11:57
- 65 0 [永泰能源吧] 业绩亏损,不炒怎能上升? 胡广州1839 09-2209-22 11:57
- 81 0 [万润科技吧] 卡,周五都被洗下车了啊 聪明的新中平14 09-2209-22 11:57
- 10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科创50硬科技指数强,东财科创50c业绩杠杠的,小 我怀念滴 09-2209-22 11:57
- 80 1 [农业银行吧] 惨!惨!惨! 小弟喝口汤 09-2209-22 11:57
- 578 14 [古汉医药吧] 我不买鸿茅,我也不抽签算命,我也不烧香拜佛… 事后煮哥亮 09-0609-22 11:57
- 83 0 [矽电股份吧] 华为借壳吧 征途上的战斗者 09-2209-22 11:57
- 70 0 [ST美克吧] 溜了溜了,踩到臭苟石,你不能和臭苟石死磕到底 一二三百千万 09-2209-22 11:57
- 76 0 [步步高吧] 怎么天天跌呀!步步跌得了 耐心的梅沐玫 09-2209-22 11:57
- 129 3 [顺钠股份吧] 顺纳这次估计是要跌到三元左右去了,该跑就跑吧 退市新北洋 09-2209-22 11:57
- 140 0 [欧线集运吧] 礼拜五收盘后有个垃圾机构研报看950左右,今天 股友227358F07I 09-2209-22 11:57
- 118 2 [软控股份吧] 软控主力太软弱了,没有大魄力,只会压盘不敢用 harderchen 09-2209-22 11:57
- 337 3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没有熬住,下午割肉了。36.36,对子顶威力惊人 孤独地踏浪而行 09-2009-22 11:57
- 84 0 [上海石化吧] 2.74元都过不了了,破位后2.74元就是现在的顶了 道是平常心 09-2209-22 11:57
- 90 0 [森麒麟吧] …… 凌云踏雪 09-2209-22 11:57
- 70 1 [仁东控股吧] $*ST仁东(SZ002647)$ 生龙活虎的谷宜仲 09-2209-22 11:57
- 126 3 [三安光电吧] 上午加了三层现在总7层仓位,明天跌再加二层 股友3168U5y126 09-2209-22 11:57
- 86 1 [浙江龙盛吧] 目标价6块,加油哦 大侠累了 09-2209-22 11:57
- 86 0 [香江控股吧] 主力出货了。接下来的走势就跟吉吉国王这几天的 股友d01160T395 09-2209-22 11:57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2.7进的场。继续加油 有责任心的奕世君 09-2209-22 11:57
- 246 0 [基金动态吧] 全球AI军备竞赛白热化!现在布局哪些板块最赚钱 在逃黄金旷工 09-2209-22 11:57
- 92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A股整体走势平稳,市场缺乏明显的上涨动力。机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209-22 11:57
- 76 1 [明阳智能吧] 利润率太低,负债率太高,难搞难搞 丙午年一路长虹 09-2209-22 11:57
- 129 2 [中电鑫龙吧] 周二买的远东股份,周三封板出了,周五尾盘买了 股友Z060721h72 09-2209-22 11:57
- 173 3 [华民股份吧] 这波要到5.6左右了 潇洒笑看人生 09-1909-22 11:57
- 80 0 [中国能建吧] 能不能建,能建能跌,就是不能涨 股友3N3986t615 09-2209-22 11:57
- 91 0 [鼎泰高科吧] 锁仓了120见 股友1qH7880215 09-2209-22 11:57
- 89 0 [飞龙股份吧] 昨天从鹏鼎调了1/3仓过来,调早了,亏了 且吃茶去 09-2209-22 11:57
- 131 2 [香港宽频吧] 恕我直言,大众公用本周至少翻倍,大家看着办 行业好帮手 09-2209-22 11:57
- 92 0 [光大银行吧] 这不是慢牛稳定指数 这是对所有价值投资者的羞 不屈的西瓜 09-2209-22 11:57
- 217 5 [甲醇吧] 诱多成功了 来了哦去咯下 09-2109-22 11:57
- 104 4 [铜冠铜箔吧] 32.3-32.6是大多数的成本价 股友9Bw486 09-2209-22 11:57
- 94 1 [海信家电吧] 现在海信PE才8倍左右,低估值高股息。 晨曦力量 09-2209-22 11:57
- 219 7 [三六零吧] 11.22走了,下午再回来 股友65m9u02900 09-2209-22 11:57
- 244 3 [国元证券吧] 单吊证券,耗 恭喜腾达de令狐冲 09-1909-22 11:57
- 93 0 [寒锐钴业吧] 你们这些炒寒锐的整天叽叽喳喳的,你们晓得炒个 股友ozqBXU 09-2209-22 11:57
- 83 0 [上海莱士吧] 下午跌停抓紧跑 勇敢无畏的康佑超 09-2209-22 11:57
- 176 3 [露笑科技吧] 看样子是在这个位置止跌无误了,果断可以加仓。 磨刀嚯嚯嚯割韭菜 09-2209-22 11:57
- 267 8 [隆平高科吧] 湿水稻0.6一斤,河南固始县,安徽霍邱县,农民 鲜韭菜呀 09-1909-22 11:57
- 133 0 [华工科技吧] 财联社9月16日电,华工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,上 ccyvb 09-2209-22 11:57
- 91 1 [盛和资源吧] 谁说今天涨停板的,出来走两步, 股友7m89281k97 09-2209-22 11:57
- 123 1 [优刻得-W吧] 10000P营业收入是多少 图拉司 09-2209-22 11:57
- 108 3 [威派格吧] 老太太下楼梯,标准出货走势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09-2209-22 11:57
- 767 3 [杰创智能吧] 公告白纸黑字,和摩尔线程深度合作,还有假吗 只做杰创 09-2209-22 11:57
- 86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今天CPO板块又冲了,弹性足,开盘慢涨后越有劲 银河落日圆 09-2209-22 11:57
- 75 0 [报喜鸟吧] 下午1点20之前直接封板就太牛逼了。。。 遁一红图 09-2209-22 11:57
- 77 0 [同有科技吧] 热点扩散迟早,下比上难,不信,老桩出来秀下 西溪且留下 09-2209-22 11:57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牛股都要经历分歧转一致! 北大高材生 09-2209-22 11:57
- 82 0 [太阳纸业吧] 万万没想到这股这么差,, 大棵菜 09-2209-22 11:57
- 138 2 [欣旺达吧] 拉升了 实战天天姐178 09-2209-22 11:57
- 162 4 [ST司特吧] 连续两周都有资金流入,为什么就是不涨呢 韭菜出芽 09-2209-22 11:57
- 289 6 [太阳能吧] 人和股一个样子 有风作斜 09-2209-22 11:57
- 461 5 [香江控股吧] 5板梯队4个绿3个,只剩下香江控股一枝独秀,上 居龙潭 09-1909-22 11:57
- 71 0 [屹唐股份吧] 红盘收市 吉洋妹妹 09-2209-22 11:57
- 70 0 [德福科技吧] 下午涨停了 抽一下 09-2209-22 11:57
- 80 1 [健盛集团吧] 可惜是个做袜子的。但凡做其他的。3亿利润。市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2209-22 11:57
- 54 1 [通信ETF国泰吧] 天天涨零点几的有分比,有什么用?从没有大涨的 梦回上古 09-2209-22 11:57
- 78 1 [仁东控股吧] 龙头竟然是st 确认型选手 09-2209-22 11:57
- 73 0 [银行Ⅱ吧] 杀猪盘,为什么不停牌核查一下? 曰内瓦还钱 09-2209-22 11:57
- 243 1 [劲嘉股份吧] 电子烟都涨停七八家了,为什么没有劲嘉呢? 发黄的韮菜 09-2209-22 11:57
- 64 0 [勤上股份吧]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 唯输输 09-2209-22 11:57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小霸王确实有点猛,有点猛过头了 金融裂变2024 09-2209-22 11:57
- 75 0 [通策医疗吧] ,这才哪到哪,见底还早呢, everyday2025 09-2209-22 11:57
- 196 0 [吉和昌吧] 没人吗? 大刀割割割 09-2209-22 11:57
- 87 1 [供销大集吧] 消费是最垃圾的板块。明明穷的叮当响,还以为多 张阿楠 09-2209-22 11:57
- 225 1 [航天科技吧] 牛市里面,真正套的最深亏的最多的就是相信重组 主力克星兼操盘手 09-2209-22 11:57
- 562 5 [美团-W吧] 下午要发布大事情,使劲洗吧 allin全干 09-2209-22 11:57
- 380 3 [摘牌辰华吧] 大家可以把这一连串事连起来琢磨一下:生财有方 A旎蔺蔺9271 07-2509-22 11:57
- 114 0 [东软集团吧] 日资深度渗透概念股,只许跌,不许涨,资金都在 潮州帅老阿伯 09-2209-22 11:57
- 265 4 [炬华科技吧] 业绩好,主力挖坑,资金吸等到位,持股待涨。 股友5f157i1735 09-2109-22 11:57
- 76 0 [西子洁能吧] 再也不关注你了 基民wSpwjw 09-2209-22 11:57
- 67 0 [万润科技吧] 卖飞了 顺势而上666666 09-2209-22 11:57
- 172 4 [软控股份吧] 抖音砖家引来很多韭菜,排名现在120多位了,开 harderchen 09-2209-22 11:57
- 219 2 [潍柴动力吧] 周一不涨就是公司恶意做空,收购股票。 淡W定 09-2109-22 11:57
- 75 0 [科华数据吧] 这个股可能唯一的缺点是涨高了还有我卖飞了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2209-22 11:57
- 75 0 [比亚迪吧] 开始做空比亚迪 孤勇者阿强 09-2209-22 11:57
- 70 0 [卧龙新能吧] 把上面8.5的缺口补上,明天还可以吃肉 天才交易员初学版 09-2209-22 11:57
- 92 1 [复星医药吧] 买到了最高点 股友6126f0183Y 09-2209-22 11:57
- 67 0 [神农种业吧] 股吧出现苟,坚决打击,害大家损失惨重!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9-2209-22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