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谁发个夜盘看看啊 基民fFcXDz 09-2209-22 11:56
- 103 2 [永泰能源吧] 周末抖音推个没完没了~就知道今天是绿头兵,熟 淡雅如菊的泊舟2 09-2209-22 11:56
- 135 3 [平治信息吧] 平治信息每股净资产有10点零几,立讯精密才9块 回本小王 09-2209-22 11:56
- 111 4 [三环集团吧] 51.98能不能突破呢?坚定信念 WYTF2299 09-2209-22 11:56
- 90 2 [科大讯飞吧] 大盘不行,但我这票行啊!哈哈! 强者木恒强 09-2209-22 11:56
- 81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给点力,瑞声都上去了,你可是大哥 k线不重要 09-2209-22 11:56
- 110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A股市场多空僵持,整体波动不大。机器人板块表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209-22 11:56
- 94 1 [五粮液吧] 白酒,跌到底的股票没啥压力了,不想跌的都是有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56
- 167 2 [上证指数吧] 摩尔线程在GPU芯片领域超越华为和寒武纪 清逸灵动的梅泰成 09-2209-22 11:56
- 296 3 [*ST亚振吧] 周四上午盘中发现,已经上板了,挂单到收盘也没 无脑追涨 09-2109-22 11:56
- 98 0 [汇添富新兴消费股票C吧] 消费板块还在低位,感觉后续会有补涨,先低吸埋 独角兽财富树 09-2209-22 11:56
- 326 0 [光环新网吧] 有点皮毛关联,但别报太大希望 等待奇迹8 09-2209-22 11:56
- 147 0 [宋城演艺吧] 上周五主力资金就没有流入多少,今天大幅调整实 真是不赢也难3170 09-2209-22 11:56
- 91 1 [比亚迪吧] 这死货什么时候能跌到头儿 自由的罗麦克 09-2209-22 11:56
- 98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今天咋回事?要发补吗? 顶住呀韭菜 09-2209-22 11:56
- 77 0 [美利信吧] 走了, 吾妻未知吾鸿鹄志 09-2209-22 11:56
- 150 9 [今世缘吧] 年妈又要哭了 基民yrz7T5 09-2209-22 11:56
- 2695 75 [比亚迪吧] .9月19日比亚迪港股尾盘出现异动啥原因? 9-19 牛股天下无敌 09-1909-22 11:56
- 17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行情火热消费电子板块领涨,西藏东财消费电子增 银杏婳 09-2209-22 11:56
- 105 2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还会涨停吗 股友636q80M557 09-2209-22 11:56
- 217 2 [凯撒旅业吧] 原来它周五走的是周一板块的行情,这是超一天的 冰魂31 09-2209-22 11:56
- 142 3 [青山纸业吧] 3.95冲动买进去了,明天能出来嘛 用心的杨e 09-2209-22 11:56
- 149 3 [四川长虹吧] sb,走了清仓 股友2CfvSH 09-2209-22 11:56
- 87 2 [协鑫集成吧] 战友们,我回来了,还有人记得我不? 智慧彩虹 09-2209-22 11:56
- 264 3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给我三个点就够了,实在不行两个点,哪怕水 股友08605LH326 09-2209-22 11:56
- 88 0 [银行Ⅱ吧] 反复拉升试盘,上方抛压逐步减弱,想卖的已经消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09-2209-22 11:56
- 99 0 [华盛锂电吧] 固态电池涨的飞起,你还在磨叽啥呀? 美丽的谷 09-2209-22 11:56
- 71 0 [上海贝岭吧] 这么明显的水上出货 股友PEEIa1 09-2209-22 11:56
- 430 8 [香江控股吧] 20cm今天我吃定了,耶稣也留不住! 股市阿Cong 09-2209-22 11:56
- 132 0 [敏芯股份吧] 中长线从安培龙换敏芯,这公司潜力更大!未来几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2209-22 11:56
- 1177 5 [赣锋锂业吧] ,只想回本怎么那么难 眉清目秀之白蓝雪 09-2209-22 11:56
- 195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第一单!3696附近做空,损3703。今天周一波 q星辰q814084852 09-2209-22 11:56
- 132 0 [欧线集运吧] 中欧班列南线北线替代线路早就在开发增长了 一汽股东 09-2209-22 11:56
- 83 1 [美图公司吧] 好多人压盘,天天净流入还在跌 慢就是快yz 09-2209-22 11:56
- 84 1 [协创数据吧] 太牛逼了吧!才整理两天,又开始向上了 股友CgVOuy 09-2209-22 11:56
- 82 0 [豪悦护理吧] 这里面还有认识我的吗?我一个月前说是出货,被 专业曝光g托 09-2209-22 11:56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市利好奇瑞汽车零部件供应商 聚五湖四海财富 09-2209-22 11:56
- 83 0 [中远海控吧] 收市会倒升 实力不骗人 09-2209-22 11:56
- 52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一周涨了5%+的$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2209-22 11:55
- 151 2 [昆仑万维吧] 笑死,有些人天天在瞎扯,一会造谣持股宇树科技 我是懒洋洋大王 09-2209-22 11:55
- 155 3 [天沃科技吧] 如果压到8.2,我就进吧 老谋深算的大A 09-2209-22 11:55
- 75 0 [澳洋健康吧] 无得救了,股性太差 n1412411513e587f9102 09-2209-22 11:55
- 44 0 [红宝丽吧] 已经是跟化工板块了,还幻想光刻胶的赶紧走吧, 股友U230z28713 09-2209-22 11:55
- 191 2 [张江高科吧] 那个和而泰参股1%,你可是10%的大股东。 朦在股里 09-2209-22 11:55
- 139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五万的成本终于降到2500,这一波算结束了,重新 理财是门学问 08-2709-22 11:55
- 91 0 [中一科技吧] 显示主力资金一直在偷偷流出。真是拉升出货,以 存在即合理 09-2209-22 11:55
- 78 0 [元隆雅图吧] 孙总,洗多了就洗坏了 c3526741437925771 09-2209-22 11:55
- 109 3 [通裕重工吧] 这个股,是融资融卷的,哪里需要拉升挣钱,只需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09-2209-22 11:55
- 290 7 [冠捷科技吧] 这股国庆节后涨的让你怀疑人生!你不信到时候看 谢谢1959 09-2209-22 11:55
- 76 0 [盛天网络吧] 永远的垃圾 俏皮的冉怡萱1 09-2209-22 11:55
- 78 0 [天阳科技吧] 未来以来 拓尔思钉子户 09-2209-22 11:55
- 180 1 [中科软吧] 买两次被害两次在这股身上 匿名了匿名 09-2109-22 11:55
- 69 0 [景兴纸业吧] 永远记住不要接一字板 牛魔王炒股888 09-2209-22 11:55
- 91 0 [*ST西旅吧] 哭死,我选股没问题啊,亏损股,小市值。为啥云 基民729f071n79 09-2209-22 11:55
- 96 1 [中体产业吧] 我被广西佬拉黑了,我来分析下他的帖子,每次都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55
- 82 0 [比亚迪吧] 巴神结束了:去年上半年挣了小300亿刀,今年上 股友263i56712A 09-2209-22 11:55
- 80 0 [大湖股份吧] 还在犹豫什么,全是利好,什么预制菜,什么大闸 金鑫铜 09-2209-22 11:55
- 81 0 [赛微微电吧] 没有人吗?散户这么少? 股友23315Op375 09-2209-22 11:55
- 77 0 [国联水产吧] 好菜的主力,好弱 李毛就是杂毛 09-2209-22 11:55
- 95 1 [玻璃吧] 01今天低点在1172 犇犇犇2 09-2209-22 11:55
- 132 1 [凯撒旅业吧] 6.63又进了该弱不弱就是强,兄弟们拿稳了,10日 白手上位 09-2209-22 11:55
- 140 5 [立昂技术吧] 兄弟们,大家快买一会就大涨了 八方M来财 09-2209-22 11:55
- 170 4 [美团-W吧] 你若不拉升,我天天T你,呼吸大法 拉菲特先生666 09-1909-22 11:55
- 72 0 [爱尔眼科吧] 眼目害科 带刀牵牛卫 09-2209-22 11:55
- 6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都不给进场的机会了 不识庐山真面目 09-2209-22 11:55
- 92 1 [上证指数吧] 长牛慢牛就是科技无脑疯涨??这样还不是一地鸡 股友pIQyiA 09-2209-22 11:55
- 155 1 [包钢股份吧] 这货从2元99开始跌了12天!红盘只有七天而且都 兴高采烈的范柏 09-2209-22 11:55
- 267 8 [国光电器吧] 我的天,那个劝我17.1不要卖的网友呢 J大红RED 09-1809-22 11:55
- 86 0 [西陇科学吧] 北化华昌盛都起来了,韩国排废水概念。后面继续 师傅说的话 09-2209-22 11:55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混合C年化收益+86.38%,这份成绩单来之不易。它 细腻的龚虔兰二 09-2209-22 11:55
- 110 1 [冠捷科技吧] AOC商用显示器用精准击破用户痛点,利用高效连 格局到底Y 09-2209-22 11:55
- 713 21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:300166东方国信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东方国信资讯 09-2109-22 11:55
- 68 0 [泰慕士吧] 要地天板? 万事利市地苗若兰 09-2209-22 11:55
- 168 1 [时空科技吧] $时空科技(SH60517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2 11:55
- 209 0 [江特电机吧] 都不买,会跌到9.18元 胡广州1839 09-2209-22 11:55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票有可能在洗盘! 枪炮与玫瑰2025 09-2209-22 11:55
- 145 1 [紫光股份吧] 华为昇腾刚放了算力路线图,紫光股份早就站好队 股友CZ15498 09-2209-22 11:55
- 113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还得是猛哥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今年来收益74% 有礼貌的许宸19 09-2209-22 11:55
- 72 0 [立讯精密吧] 满仓融资,满仓融资,冲,冲,冲 甜蜜的唐蔚柏 09-2209-22 11:55
- 150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还不够,还得再买 山君山君 09-2209-22 11:55
- 82 1 [鸡蛋吧] 幸好早上开盘就跑了,要不然又得亏50个点 大秦锐士l 09-2209-22 11:55
- 91 1 [彤程新材吧] 现在杂毛连汤都喝不到,何况还是减持股 静悄悄的看盘 09-2209-22 11:55
- 79 0 [依顿电子吧] 这股一个 奋斗地金牛 09-2209-22 11:55
- 73 0 [金陵饭店吧] 大众的都是没钱的多,省吃俭用!股票不涨哪里有 特发红姐 09-2209-22 11:55
- 42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最大的不确定因素,高山反倒稳定了,又是恒生和 涅槃自在 09-2209-22 11:55
- 97 0 [农产品吧] 美国逼中国买大量粮食 扬长避短168 09-2209-22 11:55
- 71 1 [怡亚通吧] 参考3月12号 股友630379lN85 09-2209-22 11:55
- 2369 5 [中国稀土吧] 李志辉任中国稀土集团党委副书记、董事,提名为 中国稀土资讯 09-1909-22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