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世昌股份吧] 巴兰仕中报0.94才40元,这股价格太高了 世界股市先知 09-2209-22 12:59
- 86 0 [汇嘉时代吧] 套利票大阳后面就结束!每次都是,几轮了,没大 江河入大海 09-2209-22 12:59
- 95 1 [西陇科学吧] 卧槽主力你不能把换手搞太高啊 黑夜_萤火 09-2209-22 12:59
- 61 1 [湘电股份吧] 吹子赶紧出来吹,不然没人接盘了 股友93l6955U25 09-2209-22 12:59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市场波动不小,但我发现自己居然还挺坚挺! 好运绵绵i 09-2209-22 12:59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这股不可不看,到几百吧 股友7g01F16000 09-2209-22 12:59
- 106 1 [华体科技吧] 透捏忙的凑班级了,割在最低点 懂得赚钱得人马 09-2209-22 12:59
- 71 0 [赛力斯吧] 炒股毁一生 夜行纪 09-2209-22 12:59
- 112 0 [世嘉科技吧] 有人用盆在下面接这只总市值四五十亿的光模块股 股友b6A3II0053 09-2209-22 12:59
- 74 0 [国货航吧] 有人管这叫独角兽……还有京沪高铁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2209-22 12:59
- 74 0 [中科软吧] 这要就是大拉基!拿了整整一年还在回本路上遥遥 股友p106i33803 09-2209-22 12:59
- 99 3 [中国电影吧] 难道真要等志愿军? 利能fc009966 09-2209-22 12:59
- 278 2 [泰和科技吧] 请问公司9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泰和科技股友 09-1909-22 12:59
- 107 0 [海澜之家吧] 南通家纺窝点被爆跟i有什么关系。难道你的衣服 欠张停 09-2209-22 12:59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看线要去38 经典散户王 09-2209-22 12:59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牛市已经死了一周年了 股友6m9905Y136 09-2209-22 12:59
- 81 0 [瑞立科密吧] 给我中一次吧 股友0Lg9959312 09-2209-22 12:59
- 75 1 [永新光学吧] 唉,竞价没跑,被活埋,被迫加仓了 稳财知更鸟 09-2209-22 12:59
- 174 3 [濮耐股份吧] 反弹你是一点意愿都没有,下跌你倒是很积极 一片红日日红 09-2209-22 12:59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发现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近1年涨70.30%,回 无谓66666666666666 09-2209-22 12:58
- 69 0 [德明利吧] 高位截瘫股赶紧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9-2209-22 12:58
- 577 2 [亨通光电吧] 周五尾盘进来的,做个T,持续看好,大家拿住筹 庄家小蓝 09-2209-22 12:58
- 127 4 [东港股份吧] 东港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731.93万元( 东港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2:58
- 101 2 [光迅科技吧] 这就是个垃圾股 n735313670562956 09-2209-22 12:58
- 1038 14 [光线传媒吧] 有哪位懂的朋友帮忙看一下,这玩意能信不,我有 股友81970q8l29 09-2209-22 12:58
- 427 2 [佰泽医疗吧] 割肉亏死了, 赚它600万 09-2209-22 12:58
- 51 1 [中国稀土吧] 完犊子了,高位接盘侠 股友25R7268k12 09-2209-22 12:58
- 71 0 [深科技吧] $深科技(SZ000021)$ 股友19mY752115 09-2209-22 12:58
- 87 1 [*ST亚振吧] 空几乎绝迹了 悠然看云卷云舒 09-2209-22 12:58
- 84 1 [同花顺吧] 当指南针得小弟了 股友772HZ50158 09-2209-22 12:58
- 58 1 [三博脑科吧] 既然要唱多,大家都唱,无脑疯狂唱,越离谱越好 精准的Erwa 09-2209-22 12:58
- 97 0 [金沃股份吧] 盘面像在蓄势 狂想症 09-2209-22 12:58
- 502 7 [三七互娱吧] 9月22日暴跌5%,定义又挖黄金坑!我赌你们看! 弹指摧剑110 09-2209-22 12:58
- 131 3 [万向钱潮吧] 低吸了一点。 南北爱吃鱼 09-2209-22 12:58
- 260 0 [Applovin Corp-A吧] 中国版APP是蓝色光标,其2021年就已经入股了app 民中中高 09-2109-22 12:58
- 70 0 [智翔金泰-U吧] 快跑 有营养的生菜 09-2209-22 12:58
- 68 1 [大众公用吧] 早晨十几个点我卖了 热情地无崖子 09-2209-22 12:58
- 257 6 [歌尔股份吧] 最怕消息统一。看情况吧,高开先T为敬,你们随 武汉股訷 09-2209-22 12:58
- 83 1 [东方精工吧] 你还真是样样通样样松。什么都能蹭到,还都蹭不 股友250a2718n2 09-2209-22 12:58
- 1164 2 [古鳌科技吧] 今日早盘获利清仓了太龙股份,然后买入了300551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2:58
- 71 0 [云南旅游吧] 旅游老大! 你是我的圆 09-2209-22 12:58
- 82 1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下午会直接跌停吗?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2209-22 12:58
- 74 0 [九洲集团吧] !走人! 地球客旅 09-2209-22 12:58
- 86 1 [可立克吧] 杂毛弱势,千万莫进 楚之山人 09-2209-22 12:58
- 127 1 [中国神华吧] 我刚卖了就涨了,服了。也不知道为什么。是时机 元亨利贞617上 09-2209-22 12:58
- 96 0 [永安期货吧] 这股怎么那么多专家?别的科技芯片股人家专家晒 好运连连来之我 09-2209-22 12:58
- 89 0 [美盈森吧] 今天或者明天有个涨停板 狗子lhaaa 09-2209-22 12:58
- 83 0 [中洲特材吧] 不过上周高点,难涨哦 n382713756691762 09-2209-22 12:58
- 65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209-22 12:58
- 79 0 [光迅科技吧] 逢高止盈 慈悲开源的小橙佳 09-2209-22 12:58
- 96 2 [中芯国际吧] 跟港股为什么差距那么大,港股今年都涨了将近13 亥刂傦銘鈊Hak 09-2209-22 12:58
- 65 2 [润泽科技吧] 看看今天的成交量 真是可悲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9-2209-22 12:58
- 2541 9 [财经评论吧] 比亚迪李云飞回应巴菲特清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2:58
- 93 1 [京北方吧] 所谓稳定币,就是个骗人的幌子 内痔外痔混合痔 09-2209-22 12:58
- 301 3 [百通能源吧] 散户翻盘的唯一机会,历史大底 丁蟹附身1 09-2009-22 12:58
- 74 0 [ST云城吧] 短期涨不动了 一片光明16888 09-2209-22 12:58
- 79 0 [中国交建吧] 清仓 请叫我龙哥Z 09-2209-22 12:58
- 71 1 [安诺其吧] 拉机 上善若水6288 09-2209-22 12:58
- 66 0 [香农芯创吧] 下午一鼓作气推涨停 舒心的爱丝 09-2209-22 12:58
- 83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今天消费电子板块大涨,中证指数比国证强,加仓 牙线牙线 09-2209-22 12:58
- 63 0 [德明利吧] 高位截瘫股赶紧逃命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J6q1VF 09-2209-22 12:58
- 123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A吧] 南方半导体还是值得投资的,现在估值低,准备来 看我就是我 09-2209-22 12:58
- 76 0 [力源信息吧] 主力拉高出走,都知道了 做一个翻倍股 09-2209-22 12:58
- 95 1 [川润股份吧] 这个票稳妥一点的话,买点最好是明天。 潘越澜 09-2209-22 12:58
- 899 3 [金发科技吧] 如果股友看了我这几天的帖子的应该能证明我盲猜 股友HP72722568 09-2209-22 12:58
- 3430 8 [京北方吧] 京北方:公司大模型智能体平台与百度昆仑芯、沐 京北方资讯 09-1809-22 12:58
- 73 0 [川润股份吧] 快点火,我要进 风度翩翩的盛日轩 09-2209-22 12:58
- 231 5 [万马股份吧] 散户进的太多了,明日低开低走大阴下杀洗盘 股市人生修行中 09-2209-22 12:58
- 82 0 [远东股份吧] 顶分型出来,回头后再入 股友911G93Z201 09-2209-22 12:58
- 83 0 [沪锡吧] 现货现在涨到27275了,涨了3000多 诺唯一 09-2209-22 12:58
- 155 0 [华测导航吧] 这个股吧里很冷清,说明这个股票很有潜力:买在 挖金客5188 09-2209-22 12:58
- 86 0 [华鹏飞吧] 下午主力自救!过7.30再卖 俺发财了 09-2209-22 12:58
- 92 3 [孩子王吧] 不是,还有人在牛市买这个? Allan7707865 09-2209-22 12:58
- 99 1 [同花顺吧] 还是四大发明~指南针靠谱。顺子不行呢 和时间做股友 09-2209-22 12:58
- 181 1 [科德数控吧] 纽威数控快涨停了 股友jKg7zu 09-2209-22 12:58
- 91 1 [东港股份吧] 阴跌3个月 世界股尊 09-2209-22 12:58
- 183 3 [纳指ETF国泰吧] 我好害怕,天天涨,感觉不太对 轻盈的南宫菡 09-2209-22 12:58
- 531 0 [曲江文旅吧] 卖在最高点 变色龙555 09-2209-22 12:58
- 269 0 [联美控股吧] 联美控股和博彦科技没有直接关系,但二者通过摩 股友O6161f3098 09-2209-22 12:58
- 98 0 [克明食品吧] 你也是新疆啊,大庆和你没有关系? 股友0r08171O32 09-2209-22 12:58
- 71 0 [济民健康吧] 囧 男生伊万卡 09-2209-22 12:58
- 71 0 [工业富联吧] 三十几块的时候笑人家还敢买,结果现在看到多少 心细如尘的祝琬震 09-2209-22 12:58
- 97 0 [ST天圣吧] 关健是:第11次集采,它,可能没份。这股,这庄 谦虚的贺澄6 09-2209-22 12:58
- 83 0 [网宿科技吧] 看样子长期不长是有原因的 股友113k53r823 09-2209-22 12:58
- 82 0 [启明星辰吧] 这货直奔去年9月的低点确认底部去了,大家要要 日进民丰得段正淳 09-2209-22 12:58
- 136 0 [天弘优选债券C吧] 招商安利增利债券C的固收+业绩太亮眼!近3月涨8 一壶老酒L 09-2209-22 12:58
- 126 0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为什么跌这么久,为什么跌这么大,就是这个 红心不改 09-2209-22 12:58
- 80 0 [东山精密吧] 下午冲冲冲冲冲冲 日进千金2027 09-2209-22 12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