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6 [东芯股份吧] 无量诱多,快出吧 股友c65722061O 09-2209-22 12:03
- 366 8 [碧桂园吧] 股吧很安静,震荡格局很多人都走了。我依然贵贱 爱理财的小杰 09-2109-22 12:03
- 189 6 [景兴纸业吧] 下午1:36拉板 有自制力的迷糊 09-2209-22 12:03
- 146 4 [沪金吧] COMEX黄金3719.4+1.12%香港近日宣布要增持黄金 PSR股市观察员 09-2209-22 12:03
- 96 1 [吉视传媒吧] 我真的觉得散户好好笑,周末的时候各种给自己找 不能再输了 09-2209-22 12:03
- 147 1 [瑞康医药吧] 比亚迪回应巴菲特清仓!这17年巴菲特挣了多少钱 唯热爱抵岁月漫长 09-2209-22 12:03
- 331 5 [国光电器吧] 下午涨停板估计就会打开了,一开始有73万手的封 祖训高开要卖 09-2209-22 12:03
- 1105 10 [英维克吧] 人生啊,真是寂寞如雪。 声优白导 09-2209-22 12:03
- 316 12 [中国电影吧] 目测跌停,票房撑死20亿 大明永在 09-2209-22 12:03
- 78 0 [*ST中岩吧] 下一次再来 长月烬明 09-2209-22 12:03
- 94 0 [弘信电子吧] 燧原科技离上市也不远了 兴奋的小鸟 09-2209-22 12:03
- 88 2 [小型纳指吧] 感觉会今晚会调整一下了,金又涨了 快人快语的毅魂1 09-2209-22 12:03
- 175 6 [北纬科技吧] 早盘补的下午有肉吗???欢迎评论。。。 中恒118 09-2209-22 12:03
- 420 2 [东方中科吧] kimi的回答是的,东方中科与摩尔线程确实存在合 Jinji 09-2209-22 12:03
- 275 8 [国轩高科吧] 不知道持股这股的人咋想的,明显下降趋势的票 木可敌国 09-2209-22 12:03
- 67 0 [大众公用吧] 我牙刷哦,这样子涨。。。 负责封板 09-2209-22 12:03
- 88 0 [衢州发展吧] 4.4的衢州好像可以建仓了 樱花味的巧克力 09-2209-22 12:03
- 159 0 [中触媒吧] 这个不是一般的化工股啊,催化剂技术好比芯片工 亲切的温苑沛 09-2209-22 12:03
- 127 2 [新开源吧] 这是出货,非洗盘 股友65I065x237 09-2209-22 12:03
- 93 0 [中证500ETF东财吧] 近期半导体一直有热度,今天彻底爆发,不少成分 股友5076 09-2209-22 12:03
- 119 0 [R蓝璟1吧] 现在在吧里唱空的,要不是庄请的托!要不是高位 爱拚就能赢 09-2209-22 12:03
- 114 1 [首开股份吧] 没什么好说的,就是看好机器人!章盟主高位大手 侥幸哥炎弟 09-2209-22 12:03
- 123 9 [信维通信吧] 这个是中证500的指标股,机器人自动下单,只要 花老虎 09-2209-22 12:03
- 502 3 [梦天家居吧] $梦天家居(SH603216)$ 韦伯伦 09-2209-22 12:03
- 425 9 [招商轮船吧] 招商轮船出现买入信号,提拉,有意为之啊 绿满九州 09-2209-22 12:03
- 88 0 [宁波韵升吧] 拜拜了,宁波韵雷 棒棒糖糖棒 09-2209-22 12:03
- 139 0 [格林美吧] 都看不到没量了?没量了!这k线上顶都没实线, 旺旺旺聚财 09-2209-22 12:03
- 87 0 [易成新能吧] 最后一跌,挖坑。 滚滚长江David 09-2209-22 12:03
- 50 1 [奥赛康吧] 丝滑进入,8周连跌 ann9131 09-2209-22 12:03
- 63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下午肯定是猛砸 八方万贯的李元芳 09-2209-22 12:03
- 2516 2 [恒瑞医药吧] 集采“反内卷”浪潮下,这3只医药股正解锁“逆 华尔街的资深保洁 09-2209-22 12:03
- 116 0 [友邦吊顶吧] 明天是不是开始数板了。 日日亏月月亏 09-2209-22 12:03
- 87 0 [华厦眼科吧] 天天开盘路就一直跌,明显是量化恶意做空赚差价 气宇不凡的鹤川4 09-2209-22 12:03
- 100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我也全请了! 股友533C623I70 09-2209-22 12:03
- 248 0 [大众公用吧] H股今天不会上10块吧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9-2209-22 12:03
- 89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净值回调后更便宜了,政策预期还在,打算逢低吸 储蓄小资君 09-2209-22 12:03
- 87 0 [TCL科技吧] 它们只要低价增发圈钱,故意压低股价 红灯笼1987 09-2209-22 12:03
- 89 0 [国泰海通吧] …… 基民gC6sWG 09-2209-22 12:03
- 237 5 [万科A吧] 真别抱怨,今年的情况还不如去年,股价还在涨, 有钱真系大晒xxx 09-2209-22 12:03
- 501 5 [龙芯中科吧] 688047龙芯9A3000型号GPU难如登天】技术难度太 赵氏父女 09-2209-22 12:03
- 73 0 [PTA吧] 一起做空赚大钱 专注的许睿博 09-2209-22 12:03
- 72 0 [华工科技吧] 依然不动好股就捂着 stone_feng 09-2209-22 12:03
- 75 0 [海能达吧] 在这lj亏死了,别的赚的都在这亏过头了,每次加 熬熬忍忍 09-2209-22 12:03
- 82 1 [动力新科吧] 啥原因呢 金银有余de杜飞 09-2209-22 12:03
- 68 0 [苹果吧] 快一年没吃苹果了 自成一体 09-2209-22 12:03
- 74 1 [飞力达吧] 好意提示赶紧换入华鹏飞我已全部满仓了华鹏飞清 局座8341 09-2209-22 12:03
- 78 0 [天府文旅吧] 彻底废了,成了一个烂股 主力请抽烟 09-2209-22 12:03
- 101 0 [博世科吧] 破了5块了,牛市结束了 老曾子 09-2209-22 12:03
- 80 0 [日出东方吧] 都跌4天了,家电补贴难道没有吗? 等待147258369 09-2209-22 12:03
- 118 6 [长城证券吧] 哈哈,割肉吧,受不了了 重仓猛干广西表哥 09-2209-22 12:03
- 426 4 [铭普光磁吧] 周一买不到了,直接一字板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22 12:03
- 95 1 [双环传动吧] 周五丢了一头牛,今天还真的捡回一只鸡啊 股友UsnQ4u 09-2209-22 12:03
- 99 0 [上海医药吧] 荠菜就是垄断,违背市场规律,现在外资医药企业 股海淘金的大刘 09-2209-22 12:03
- 89 0 [立讯精密吧] 连续三个板不过分吧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2209-22 12:03
- 494 2 [中国电建吧] 这股真的不建议买虽然只有几千股,挺闹心的 海神之一手 09-2209-22 12:03
- 274 4 [京东方A吧] 华为收购京东方吧,赶紧的。 股友510fWi 09-2109-22 12:03
- 93 0 [中电鑫龙吧] 25年股价过30元应该不是问题 股友wJWeLH 09-2209-22 12:03
- 530 7 [云从科技-UW吧] @ HX4741094264626730 09-2209-22 12:03
- 73 0 [嘉高达资本吧] 跌吧!心里舒服多了!—京基 YDSDR 09-2209-22 12:03
- 90 0 [联美控股吧] 这么多年了,这次是真的大行情 皖WJ5G22 09-2209-22 12:03
- 90 1 [步步高吧] 跌到五块我全仓,我天天去步步高,生意好的不得 嗨ye 09-2209-22 12:03
- 84 1 [首创证券吧] 卖了大部分,先解套再说,不知道是否卖错了?也许 超级菜转成猎手 09-2209-22 12:03
- 81 0 [苏宁环球吧] 大洋电机都涨停了 富可暴富的张三丰 09-2209-22 12:03
- 84 1 [北方铜业吧] 老资13元等 长期致胜得珍妮 09-2209-22 12:03
- 97 1 [岩山科技吧] 跌成这个鬼样了,为什么人气还在涨? 刚正不阿的乔言秋 09-2209-22 12:03
- 135 2 [赛维时代吧] 40元以下不用看,主力成本在20元附近。双十一消 阁中帝子 09-2209-22 12:03
- 163 5 [景旺电子吧] 哈哈哈哈,资金鸟你们了吗,天天在这抱团两码事 拥抱算力 09-2209-22 12:03
- 76 0 [中际旭创吧] 这是基金做庄,接盘多了一根大阴线把大家都留住 达者之路 09-2209-22 12:03
- 79 1 [明牌珠宝吧] 有人恶意控盘,连跌八天,快到九转阳了 炒股赚钱去足浴 09-2209-22 12:03
- 129 1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是一大堆概念都不跟,直接砸。今天是那个处 股友2k7P050798 09-2209-22 12:03
- 118 1 [ST信源吧] 摩尔线程9月26日科创板上会,作为信息安全为主 招财纳福的宝哥 09-2209-22 12:03
- 85 1 [省广集团吧] 上车了,坐等起飞 阴雨绵绵一线天 09-2209-22 12:03
- 73 1 [景兴纸业吧] 点点举报兄弟们 宇宙第一20cm吃饱 09-2209-22 12:03
- 235 4 [曙光股份吧] 鸡肋 忠心耿耿的洪艳娥 09-2009-22 12:03
- 652 2 [吉视传媒吧] 我朋友买的这3只票,应该怎么办? 深情的曹露2 09-2209-22 12:03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下午绿了买回来就行 钱加倍多多 09-2209-22 12:03
- 78 0 [瑞立科密吧] 亏嘛了,给我中吧求求了 股友y7O2705851 09-2209-22 12:03
- 91 1 [利亚德吧] 各位股友,我去买真Ai眼睛,真面板,真机器人了 股友076581IC63 09-2209-22 12:03
- 210 2 [ST信安吧] 信安世纪连续6周融资净买入合计4749.04万元 大眼看两融 09-2109-22 12:03
- 127 0 [亚太实业吧] 错过了一个亿 蘇有朋 09-2209-22 12:03
- 219 0 [大众公用吧] 太猛了,慢点 德屹顺为 09-2209-22 12:03
- 8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卖了留下的发大财 睿智英明的怜星1 09-2209-22 12:03
- 416 0 [中国联通吧] 只是想象 羊掌舵人 09-2209-22 12:03
- 80 0 [COMEX黄金吧] 看空黄金的不是蠢就是坏 n9279137400017722347 09-2209-22 12:03
- 105 1 [翰宇药业吧] 你要多向你的合作伙伴博瑞医药学习市值管理,愽 股友O02228977F 09-2209-22 12:03
- 78 1 [新易盛吧] 哈哈,剩下的10000仓位被你洗掉了,厉害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2:03
- 377 0 [滨海能源吧] 3—6股东是一致行动自然人,懂的自然懂9连音就 大A高企墙 09-2209-22 12:03
- 121 0 [兆易创新吧] 处于平台整理阶段尾声了,大概几天内选择方向。 粘住就是胜利 09-2209-22 1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