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6 [工业富联吧] 把其他科技股都退市,这个抱团上10w亿 忍不住想看 09-2209-22 12:04
- 108 1 [*ST特迅吧] 是不是庄家自杀式下跌,无量未一出路只有下杀, 井井123 09-2209-22 12:04
- 81 1 [福龙马吧] 5-6板没跑 稳健的董 09-2209-22 12:04
- 103 1 [厦门钨业吧] 人家得用资金保障新能,新能里面可是有接近30亿 第三天2 09-2209-22 12:04
- 252 10 [伊立浦3吧] R伊立浦1:2024年年度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伊立浦3资讯 09-1609-22 12:04
- 466 5 [万马科技吧] 悲观者永远正确,乐观者永远前行,万马这点跌幅 古畑1984 09-0409-22 12:04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刚回本,立马跌停,三瓜两枣也不放过 基民085t0G8706 09-2209-22 12:04
- 76 0 [一博科技吧] 嘎下午总要跌停吧! 桃花谣 09-2209-22 12:04
- 258 0 [航天信息吧] 对现在的航信最紧张的是什么投资者?不是满仓的 心想事成YY 09-2209-22 12:04
- 111 1 [浙大网新吧] 买在分歧,明天杂毛变龙头 夏河打老虎66 09-2209-22 12:04
- 74 0 [长虹美菱吧] 公司领导在做什么,不回购维护股价,注意公司形 看庄表现 09-2209-22 12:04
- 64 0 [东通退吧] 此货我密切关注 捕风捉妖照妖镜 09-2209-22 12:04
- 142 1 [越南胡志明吧] 没希望拉起来了,好失望啊,那天冲高回落就应该 基民7CEHmF 09-2209-22 12:04
- 81 1 [钛能化学吧] 明天很可能回到507 股友2211V8u985 09-2209-22 12:04
- 1343 17 [卧龙电驱吧] 跟我上周预测的一样,跳空低开,然后向上尝试补 一时无两 09-2209-22 12:04
- 191 2 [立讯精密吧] 牛掰 雷万亿 09-2209-22 12:04
- 8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CPO今天早盘震荡下挫,很多人可能慌了。但要知 富贵富贵de扁鹊 09-2209-22 12:04
- 81 0 [中创智领吧] 还可以涨的 太阳之心 09-2209-22 12:04
- 112 0 [嘉美包装吧] 心要静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2:04
- 148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看政策导向,后续上涨概率高,现在净值低,我就 储蓄小资君 09-2209-22 12:04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好吧是我格局小了他的极限是天空了 酷金牛 09-2209-22 12:04
- 87 1 [碳酸锂吧] 被股票拉下来了 股友jmBQFT 09-2209-22 12:04
- 100 2 [山子高科吧] 接下来就是六板起步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2209-22 12:04
- 128 2 [宋城演艺吧] 今日董秘又有最新回复了,怪不得又大跌了 灰暗的兔子 09-2209-22 12:04
- 127 3 [万通发展吧] 弱弱的问下,有最高点站岗的吗? 麻衣花花 09-2209-22 12:04
- 83 0 [中国化学吧] 6.5的本,越来越近了,到了就割肉 斐然为富地鲁班 09-2209-22 12:04
- 125 2 [天士力吧] 大盘周线级别调整,如果是牛市调整3-8周。调整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2209-22 12:04
- 257 5 [*ST万方吧] 六大门派围攻光明顶,个个都有人报名,确围而不 日常中没有常 09-2209-22 12:04
- 321 0 [山子高科吧] 知足常乐,祝山子后面一路长虹! 吴十亿 09-2209-22 12:04
- 63 0 [山高控股吧] 稳住了,该走的都走差不多了吧,下午开始逼空。 胡进赐 09-2209-22 12:04
- 79 0 [铜牛信息吧] 就这玩意,早上冲高就卖,这票就这德行,反正小 穷要张狂TM富要稳 09-2209-22 12:04
- 70 0 [雅本化学吧] 也疯6116哈哈哈哈哈 淡淡DE烟草味 09-2209-22 12:04
- 238 3 [上海机场吧] 从成交量和主力的流入流出量,可以看出来,这个 做精一只股 09-2209-22 12:04
- 80 1 [万马科技吧] 这个量不拉涨停?? 海深见鲸2023 09-2209-22 12:04
- 6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要去20日线就快去吧,真的是 股友P5cxVf 09-2209-22 12:04
- 72 0 [昭衍新药吧] 危险了这个股 沐辰王 09-2209-22 12:04
- 121 0 [东方阿尔法优选混合C吧] 今天机器人涨的起来了,今天预估2.6个点,感觉 股友0e6318O962 09-2209-22 12:04
- 186 3 [*ST南置吧] 已经打电话给上市公司了,要求大股东增持了 两广顶级财团 09-2209-22 12:04
- 352 2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的铁律,跌停的第2天都是小阴小阳弱修复, 幸运使者 09-2209-22 12:04
- 94 2 [航锦科技吧] 奇观连续三个上影线操盘的是个艺术生,画画是个 股友126w5625G0 09-2209-22 12:04
- 114 0 [光韵达吧] 再怎么黑也没用,光韵达还是站稳9块了,随时突 抄底赚大钱 09-2209-22 12:04
- 75 0 [爱旭股份吧] 非常恶心,缩量还跌,又没什么利空消息,恶意! 喜欢孤寂的凡古 09-2209-22 12:04
- 86 0 [永杰新材吧] 跌就加仓不减仓不做t!开局6个700万进去了,希 钱塘水妖 09-2209-22 12:04
- 117 0 [民丰特纸吧] 主力,你看把你划线划的难得,不行倒闭吧,就20 股友0d530392w9 09-2209-22 12:04
- 130 3 [大众公用吧] 卖飞了长飞、卖飞了山子,这次长记性不能再飞了 拥抱大火箭 09-2209-22 12:04
- 86 1 [南京港吧] 台风到来。航线不能走了 自由的范徐佳蕾1 09-2209-22 12:04
- 139 1 [云南白药吧] 这么多杀不拉叽的老残,马上分红了,投机你也要 宜动不动 09-2209-22 12:04
- 95 1 [三变科技吧] whatareyoudoing? 股友07R93m8911 09-2209-22 12:04
- 161 5 [林洋能源吧] 建议林洋开个说明会,澄清下贵司长期破净的原因 股友537y353I96 09-2209-22 12:04
- 598 5 [珠江股份吧] 从2.39元涨到了6.63元,机构早开始清仓离场了,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2209-22 12:04
- 89 0 [东软集团吧] 这次巨量被套的资金,除非大盘上5千才有望解套 勿必清仓 09-2209-22 12:04
- 78 0 [冀东装备吧] 闭目等死,关机不看,随便跌 股友2g3e162818 09-2209-22 12:04
- 77 1 [润和软件吧] 八字却板 股友GSHoWA 09-2209-22 12:04
- 86 0 [欣旺达吧] 今天外面苹果17的供应商和配件商都涨疯了。 思天玩家赚500个 09-2209-22 12:04
- 132 0 [*ST利源吧] 两块八买的,周五两块六角四卖的,周五果断三块 玖玖玖AZL 09-2209-22 12:04
- 99 2 [银河电子吧] 这是有什么利空吗?兄弟们 吉祥为富de廉颇 09-2209-22 12:04
- 103 0 [华润材料吧] 无耻至极 股友9C68RE 09-2209-22 12:04
- 7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几天是龙头杀 遥Luxury 09-2209-22 12:04
- 101 0 [COMEX白银吧] 我先哭一会儿 只待秋风过耳边 09-2209-22 12:04
- 362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今天CPO板块弹性拉满,上午没动静下午冲,资金 小精灵2 09-2209-22 12:04
- 105 0 [新潮能源吧] 最近蓝天兄弟,都不发言了 勤勉的股神们 09-2209-22 12:04
- 100 0 [新易盛吧] 三季报闭着眼睛都知道是超预期,拿那么久就等它 saX圆弧顶 09-2209-22 12:04
- 81 0 [通化金马吧] 马字辈就你一个绿的给我整蒙了 小年轻爱股 09-2209-22 12:04
- 815 0 [星球石墨吧] 星球石墨印度100万吨绿色PVC项目首批产品成功交 星球石墨 09-2209-22 12:04
- 102 4 [东通退吧] 历史大底 美洲狮 09-2209-22 12:04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3.34干进去了,下单关机睡大觉,醒来必定创辉煌 做到盈利才会换股 09-2209-22 12:04
- 80 1 [和而泰吧] 完全凭运气买的你,已吃到24个点,感谢 股友w09l176695 09-2209-22 12:04
- 120 5 [上海建工吧] 早上负5买的会不会成为下一个爷叔 英气俊朗的韦骏月 09-2209-22 12:04
- 91 1 [鼎胜新材吧] 固态电池和机器人结合,利好,鼎盛未来有期待, 风趣的俞晗煦 09-2209-22 12:04
- 375 2 [上海建工吧] 垃圾垃圾 先赚五个亿888 09-2209-22 12:04
- 77 0 [汉马科技吧] 高抛回踩今天均价线不破买回来 NJ911 09-2209-22 12:04
- 272 9 [亚太实业吧] 怎么感觉有点危险啊‼封单这么小 沉着冷静的南宫婕 09-2209-22 12:04
- 79 0 [钧达股份吧] 你去看看研报一个买入席位人家涨多少,你研报这 耐心的秦山轩 09-2209-22 12:04
- 64 0 [思泉新材吧] 估计好多人看涨副榜进来的,因为正好10%。 迷一样518 09-2209-22 12:04
- 74 0 [ST中路吧] 这么好的市场去哪也比他好撤了,你们继续跌吧 小基磊 09-2209-22 12:04
- 77 0 [农业银行吧] 一点承接都没有的银行龙头,这个牛市好假 稍微有点牛叉 09-2209-22 12:04
- 74 0 [飞利信吧] 哈哈,果然没希望 一路向北去吧 09-2209-22 12:04
- 313 4 [多晶硅吧] 到中午多开22.0%多平21.6%多平,基本上可以判断 交易员Sily 09-2209-22 12:04
- 74 1 [丽珠集团吧] 跪求涨点吧,天天跌得好烦 红叶一遍 09-2209-22 12:04
- 68 0 [北京君正吧] 上午割肉了,赔两千多 我是女生cxx 09-2209-22 12:04
- 75 0 [江淮汽车吧] 三连阴跌破二十日均线 达者之路 09-2209-22 12:04
- 385 2 [掌趣科技吧] 明天和而泰清仓再铺个几万 到处找黑马 09-2209-22 12:04
- 142 1 [奥美森吧] 加满借贷全力申购 mRedling 09-2209-22 12:04
- 269 7 [厦门钨业吧] 从今天起大家一起讨论厦门钨业明年9月前能否涨 北方双飞狼 09-2209-22 12:04
- 32 1 [上证指数吧] 钱都流向富士康了 大秦归来 09-2209-22 12:04
- 84 1 [永新光学吧] 今天咋了,板块也好好的,咋这么跌 DogCai 09-2209-22 12:04
- 98 1 [*ST春兴吧] 下一个天普股份 本游资来了 09-2209-22 12:04
- 680 13 [海南华铁吧] 公告栏里那是没钱了~准备再贷款的意思 章鱼主 09-1909-22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