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宜安科技吧] 走了走了,太墨迹了 股友966C6o2800 09-2209-22 12:59
- 78 1 [森马服饰吧] 一个个的都在做梦,还幻想涨停,下午必回落 股友c30O278125 09-2209-22 12:59
- 86 1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A杀股,就是你吃多少吐回多少,真实价格就 洒脱的袁翼扬 09-2209-22 12:59
- 129 1 [华力创通吧] 下午我估计有万手哥强拉,看看宏图十个点了 草根亦有股神 09-2209-22 12:59
- 489 2 [快狗打车吧] 快狗打车(02246.HK)存在严重的根本性经营问题 股友4xEmZR 09-1609-22 12:59
- 114 1 [秦川机床吧] 应该吸收外来资本和技术,不能固守一隅,否则永 生意高升的水门 09-2209-22 12:59
- 109 2 [华锐5吧] ,啥时候涨 姥姥语录 09-2209-22 12:59
- 91 1 [深圳华强吧] 有没有跟摩尔线程合作或者代理出货 晴空的郑玮 09-2209-22 12:59
- 76 1 [云南旅游吧] 感觉发酵的还是机器人属性,没有带动旅游 皮斯凯君 09-2209-22 12:59
- 134 3 [世纪华通吧] 下午砸盘,尾盘跳水,这几天就这个模式 易水寒26 09-2209-22 12:59
- 61 1 [万向钱潮吧] 看看山子,看看首开,你表现太差劲了吧!哈哈, Jay168666 09-2209-22 12:59
- 2423 1 [财经评论吧] 存储芯片板块盘初拉升 德明利触及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2:59
- 732 4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连锁:关于董事会、监事会延期换届选举的公 红旗连锁资讯 09-1909-22 12:59
- 82 0 [鸿富瀚吧] 今天电子元器件涨停多 勤勉的贺珂昊 09-2209-22 12:59
- 77 0 [衢州发展吧] 破净了还跌,主力够狠,要吃独食…? 墨观盘势 09-2209-22 12:59
- 118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这基聚焦半导体产业链,掘金半导体自主可控 看我就是我 09-2209-22 12:59
- 80 0 [赢时胜吧] 一时半会没有预期了 大涨鸿途8886 09-2209-22 12:59
- 159 4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30.50买入5000股 股友LQtMWV 09-2209-22 12:59
- 93 0 [ST复华吧] 各位,钱暂时还是你的。恭喜停牌 股友907285ie93 09-2209-22 12:59
- 163 1 [天通股份吧] 上午震荡洗盘,下午可能涨停板收盘 股市杀手韭王 09-2209-22 12:59
- 168 3 [三六零吧] 还买,买个屁,360借条用AI打骚扰电话有个屁技 空狗屠夫 09-2209-22 12:59
- 465 3 [东通退吧] 相信阿黄能让我回本 东通立方 09-2209-22 12:59
- 128 4 [英维克吧] 九个点走了,哎,卖飞了 股友uVQ00E 09-2209-22 12:59
- 554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逆势涨超7% 股价首次突破70元 工业富联资讯 09-2209-22 12:59
- 105 2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如此大幅下跌,高位买入的投资者咋办!!! gce1234 09-2209-22 12:59
- 73 1 [三博脑科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乘风破浪地小龙女 09-2209-22 12:59
- 172 4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纳科此时交易量2.9亿,你才240万 嘟嘟赚钱日记 09-2209-22 12:59
- 87 0 [中国电影吧] 平心而论,跌的好,我反正炒股有利润,看到那些 执行屠夫 09-2209-22 12:59
- 84 0 [舒泰神吧] 怎么也得到30左右挂单30.5每天挂看啥时候成交 K线绘制 09-2209-22 12:59
- 482 0 [大洋电机吧] 别人看见我贪婪,知行合一看好了就重仓,3w股起 股友2T9791H121 09-2209-22 12:59
- 82 0 [晶科能源吧] 看这货今年的表现成了,也怪我手太欠本来5.80的 peng2158 09-2209-22 12:59
- 382 0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盘中大涨超7%,股价首次突破70元大关 工业富联资讯 09-2209-22 12:59
- 81 0 [威派格吧] 下午估计还能成交1个多亿,天天7八个亿玩啊。 金银利市得金锁 09-2209-22 12:59
- 82 0 [比亚迪吧] 下坡路了 刘哥7788 09-2209-22 12:59
- 330 5 [奥美森吧] 新人刚开通这个板块请问只申购1000股可以吗?有 年末股票盈利20点 09-2209-22 12:59
- 98 1 [万里扬吧] 万里扬,一涨扬万里,好名字,今天刚进就被套了 聚五湖四海财富 09-2209-22 12:59
- 155 1 [国际医学吧] 如果大家早到实地了解一下国医的经营情况,肯定 Zhkfd863 09-2209-22 12:59
- 206 3 [商汤-W吧] 今天不进,怕以后追不上。所以我今天加到五十万 Zg修哥 09-2209-22 12:59
- 71 0 [XD中国西吧] 墙都不扶,就服你 将军百战身名裂 09-2209-22 12:59
- 80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有不服的吗,我割了之后还是继续跌,毫无底线 阳光的丁晨光 09-2209-22 12:59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巴兰仕中报0.94才40元,这股价格太高了 世界股市先知 09-2209-22 12:59
- 75 0 [荣盛发展吧] 明日还有一波狼人杀,建明带崩房地产 虎哥1250541 09-2209-22 12:59
- 120 3 [华工科技吧] 望大家安静点,不要影响ZL控盘 股友1xk2109117 09-2209-22 12:59
- 102 0 [中通客车吧] 下午在跌跌让我买个底仓 yangfxing 09-2209-22 12:59
- 380 2 [先导基电吧] 有本事的做T,没本事的坐稳 我就不信挣不到钱 09-2209-22 12:59
- 92 0 [中毅达吧] 这票,凉了,卒 基民2W8L65 09-2209-22 12:59
- 113 0 [德赛电池吧] 南方财经9月19日电,德赛电池9月19日在互动平台 顺风顺水爆赚爆富 09-2209-22 12:59
- 108 1 [超声电子吧] 十大股东里边有量化基金,只有跟他高抛低吸才能 bhuyvcx 09-2209-22 12:59
- 182 4 [金逸影视吧] 下午开板,没有理由两个跌停,接一字板也比你强 股友h287630T25 09-2209-22 12:59
- 397 3 [华纺股份吧] @股友5PdnzV鲨闭,你的12元8元呢,到过吗?你梦 工巧的喻昇 09-2209-22 12:59
- 106 1 [海尔智家吧] 托单必跌,海尔下面什么时候没托单了,那就是买 山牡赢 09-2209-22 12:59
- 1003 4 [A50期指吧] 挣两万不好挣,赔钱很容易。老铁们太难了 是表哥嘛 09-2109-22 12:59
- 89 0 [教育吧] 打12386举报中公教育恶意操纵股价,与国家作对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2209-22 12:59
- 73 0 [ST东尼吧] 板块都是3个点 暴富的发财哥 09-2209-22 12:59
- 87 0 [*ST亚振吧] 这个是真强3000就封板 只管睡觉副驾驶 09-2209-22 12:59
- 79 0 [通化金马吧] 马字辈上涨,你是唯一金马,结果下跌,简直无语 大吉66大利88 09-2209-22 12:59
- 90 2 [恒铭达吧] 华为、苹果链的供应商,盘子小、业绩好、PEG不 大家都好运 09-2209-22 12:59
- 79 2 [白银/美元吧] 黄金哪怕涨到1万美元,直接关系是美元在国际货 海福满 09-2209-22 12:59
- 101 1 [山高控股吧] 国企遇到做空,单日巨亏六百多亿,回来免职,回 财富密布 09-2209-22 12:59
- 115 0 [矩子科技吧] 解答半导体问题比唱的还好,走势连半导体板块边 广东923 09-2209-22 12:59
- 96 0 [*ST春兴吧] 拍卖会不会是重组的味道? 慷慨的司马芝菲1 09-2209-22 12:59
- 80 1 [金逸影视吧] 放大曾子出来吧,求求你,主力 股友30236t29w9 09-2209-22 12:59
- 76 1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209-22 12:59
- 268 3 [常山北明吧] 赵子龙是这回鸿蒙的领头羊,要碾压拓维了,拭目 尊重的耿三仟1 09-2209-22 12:59
- 108 2 [小商品城吧] 有神棍的股哪个有好下场,什么时候名字里带鳄鱼 你有问题吧 09-2209-22 12:59
- 68 0 [玉马科技吧] 兄弟们快来万里马拉涨停啊,速度上车 大孟哥66 09-2209-22 12:59
- 302 11 [50ETF期权吧] 9月18日认输出局平仓购3100!50ETF购3100均价: 权收千里金 09-1809-22 12:59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都去贵广网络了 qinyu_yang 09-2209-22 12:59
- 229 6 [数字认证吧] 川帮散户只能干点拿编织袋捡捡扛扛得杂活,这种 算命打褂讲评书 09-1909-22 12:59
- 86 1 [晶瑞电材吧] 强力洗盘,下午暴力拉升8个点收盘 大A任重道远 09-2209-22 12:59
- 165 0 [永鼎股份吧] 我的自白。为什么我这么心碎,这么心累在这里“ 风雨兼程多磨难 09-2209-22 12:59
- 531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股民一个 09-2209-22 12:59
- 71 0 [众泰汽车吧] //@St面退泰:不要相信洗脑小作文章,财经新闻难 山寨产品R众泰1 09-2209-22 12:59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山本高科好强啊 雷小达 09-2209-22 12:59
- 81 1 [长飞光纤吧] 第二波即将开启,下午翻红。 股友6227Z606G8 09-2209-22 12:59
- 869 1 [天风证券吧] 买卖点差强人意……等待下一次上车 知非君 09-2209-22 12:59
- 120 1 [沪银吧] 沪银跌停在即,切莫听信小人谗言让你在世界大顶 A股有价投 09-2209-22 12:59
- 81 1 [国货航吧] 已破前低,就等创新低了 CHZ2019 09-2209-22 12:59
- 209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基药目录调整工作有望继续推进,关注中药品种调 股友572I802n29 09-2209-22 12:59
- 473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友友们,看今天机器人行情了没?在政策和市场的 友友2475 09-2209-22 12:59
- 74 0 [中国宝安吧] [看空][下跌][下跌][韭菜] 股友5F93P52052 09-2209-22 12:59
- 234 3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不买了。明天再看看。感觉岩山科技退市希望 钢举目张 09-2209-22 12:59
- 117 2 [上海电力吧] 跌十天了,真恶心 财大叔勇往直前 09-2209-22 12:59
- 98 2 [怡合达吧] 这票从去年10月到现在没有一次收盘再10个点以上 股友H6783w5817 09-2209-22 12:59
- 81 1 [康美药业吧] 恶心 股友260D8708z6 09-2209-22 12:59
- 71 2 [西昌电力吧] 问这家伙你们服不服呀 基民文生 09-2209-22 12:59
- 82 0 [*ST宝馨吧] 宝子主力还是有实为的砸的下拉得起,在这股身上 富可四海de关羽 09-2209-22 12:59
- 72 0 [和而泰吧] 要做就做龙头 股友YvufuV 09-2209-22 12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