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2 [玉禾田吧] 有点意思,马行田。和田玉马 夕阳一刹 09-2209-22 13:35
- 81 1 [京能电力吧] 市场先生会纠错,坚决不会去泡沫股! 杨薇媚 09-2209-22 13:35
- 131 14 [同享科技吧] 十月底前都是光伏时刻,如果819会议政策出台更 道貌岸然胡半仙 09-2209-22 13:35
- 99 1 [创业板指吧] 又是超3000多飘绿,没意思,还是解套销户的好… 股友899q322z28 07-0909-22 13:35
- 61 0 [长盈精密吧] 星期五吓跑了.没有赚钱的命 炒股白发3041 09-2209-22 13:35
- 60 0 [长盈精密吧] 大单不断抢筹坚定持股待涨了坐轿数钱了 添添涨8 09-2209-22 13:35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吉象干中证一千 09-2209-22 13:35
- 417 0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从小不爱吃面条 09-2209-22 13:35
- 67 0 [华测检测吧] 温水煮小散 奔暴富 09-2209-22 13:35
- 70 0 [*ST动力吧] 明天低开走不走? 执着的颜依昊 09-2209-22 13:35
- 68 0 [ST萃华吧] 还有救吗 有责任心的袁键9 09-2209-22 13:35
- 93 1 [众生药业吧] 咋滴啦啦啦? 卫生的水银灯1 09-2209-22 13:35
- 83 0 [中新集团吧] 打电话到证监会投诉,操多人打压股价是违规行为 幸福的木笔 09-2209-22 13:35
- 86 0 [建工修复吧] 眼不看心不烦,割肉,这么低位置还跌,公司有毛 新奇的宋汶淞 09-2209-22 13:35
- 116 3 [济民健康吧] 天塌了,15元的本,割肉了 一年翻十倍888 09-2209-22 13:35
- 80 0 [荣盛发展吧] 自己重组自己两年都没个结果这是维持自己不退市 股友2055l7z722 09-2209-22 13:35
- 88 0 [冠捷科技吧] 直接一口气拉涨停,还二百万封单....上周五走的 大头老赵 09-2209-22 13:35
- 80 1 [人民网吧] bailei 坤仕德 09-2209-22 13:35
- 95 2 [黄山旅游吧] 这就是所谓的慢牛走势吗? 钓鱼的猫 09-2209-22 13:35
- 278 23 [川网传媒吧] 还有多少硬骨头没走的?看看外面大好行情,不要 股友H0198122N8 09-1809-22 13:35
- 68 0 [奕东电子吧]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n14086870613eccf 09-2209-22 13:35
- 67 0 [宋城演艺吧] 这是要把托单都砸了吗? Acolamatata 09-2209-22 13:35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排不进去了 中国小股民2 09-2209-22 13:35
- 75 0 [中信证券吧] 终于见红了,一个月总会有那一次!! 小百姓一枚 09-2209-22 13:35
- 82 0 [怡球资源吧] 太狠了涨一天跌n天。每天倒数以为是苏大强结果 美如冠玉de丁香 09-2209-22 13:35
- 127 0 [比亚迪吧] 【马斯克称自动驾驶将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财富创 趋势不骗人 09-2209-22 13:35
- 70 0 [长盈精密吧] 人形机器人+消费电子+量产订单多=长盈精密开启 股友P0jdJo 09-2209-22 13:35
- 76 0 [凯美特气吧] 个人感觉,这个板要走了哈,不愿意全走的,也得 成为牛散要吹牛13 09-2209-22 13:35
- 84 0 [三七互娱吧] 有雷? 无尘粉笔 09-2209-22 13:35
- 79 0 [山高控股吧] 全天稳住4元左右,或者稍微冲高,尾盘投机资金 炒股修心1 09-2209-22 13:35
- 68 0 [顺钠股份吧] 这个票一买一个套,还有谁不服 股友0159l6F011 09-2209-22 13:35
- 121 0 [晶泰控股吧] 如果能跟招商局集团在人工智能方面有大的合作落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9-2209-22 13:35
- 90 1 [九洲集团吧] 看来得跌到转股价5.4左右! 天注定lkx 09-2209-22 13:35
- 309 4 [和而泰吧] 家电控制器和汽车控制器只是他的基本盘,他的亮 有财之睡莲 09-2009-22 13:35
- 71 0 [创新医疗吧] 有啥利空,怎么这几天天天跌那么狠。 股友199v0U1775 09-2209-22 13:35
- 103 0 [杰美特吧] 跌停封死 凌云踏雪 09-2209-22 13:35
- 73 0 [隆基绿能吧] 真废了 LOVE寓言 09-2209-22 13:35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冲啊带领大A继续突破 阿夯008 09-2209-22 13:35
- 71 0 [蓝色光标吧] 常绿冠军蓝色光标改名绿色光跌! 好运长伴左右 09-2209-22 13:35
- 69 0 [冠捷科技吧] 这是马情况,这是马情况,上午3块跑了! 有毅力的苏沛1 09-2209-22 13:35
- 96 0 [旭升集团吧] 这不是Figute的供货商么,长盈精密都涨疯了 美好的吕育5 09-2209-22 13:35
- 72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价位空头一点不怕啊,卖空的好多。 河北牛县网友 09-2209-22 13:35
- 115 0 [*ST和科吧] 一些垃圾主力资金既然不看好和科达为什么又要进 花开善贾de刘正风 09-2209-22 13:35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调整到2.8可以抢个反弹 中生代股民 09-2209-22 13:35
- 72 0 [哈尔斯吧] 这股真害人 股友9752ar8718 09-2209-22 13:35
- 67 0 [紫光股份吧] 全部清仓,预祝公司关门大吉 股友tDfU6A 09-2209-22 13:35
- 83 0 [博源化工吧] 点火了吧 白魈虓 09-2209-22 13:35
- 384 0 [海光信息吧] 灯塔, SKyworth 09-2209-22 13:35
- 68 0 [长芯博创吧] 小弟光库都超过你了,果然是到顶了。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2209-22 13:35
- 75 0 [亨通光电吧] 上午腔势蛮强的现在缩头乌龟了 股友cpmGQG 09-2209-22 13:35
- 64 0 [北京君正吧] , 曹子一心 09-2209-22 13:35
- 61 0 [万里马吧] 没有大哥进来没得玩了 呀哈集集 09-2209-22 13:35
- 444 0 [龙建股份吧] 就这?怕求, 四大天王 09-2209-22 13:35
- 101 1 [万安科技吧] 根正苗红的票 长线不是王 09-2209-22 13:35
- 99 1 [钛能化学吧] 明天有溢价吗 股友536335H09n 09-2209-22 13:35
- 118 2 [长江电力吧] 现在进就是捡钱 毛纺的孙忠娇4 09-2209-22 13:35
- 71 0 [世纪华通吧] 熟悉的味道 My腾 09-2209-22 13:35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就这样也行 基民91X02897K0 09-2209-22 13:35
- 80 0 [中国动力吧] 每天跌跌不休,瞎了眼买了这个股票。 不倒翁LZY 09-2209-22 13:35
- 88 0 [飞凯材料吧] 还中芯概念,人家涨疯了,不跟 yy1089 09-2209-22 13:35
- 87 0 [新恒汇吧] 半导体ETF159813持仓的那些芯片龙头今天集体发 觉得v空虚大概 09-2209-22 13:35
- 67 0 [吉视传媒吧] 下跌这几天,六一连着进了三天,都是左手倒右手 才望兴隆地刘备 09-2209-22 13:35
- 121 6 [金逸影视吧] 兄弟们,抄底吗 牛逼卡拉米 09-2209-22 13:35
- 109 2 [二六三吧] ,2点半跳水 A可惜没如果 09-2209-22 13:35
- 422 9 [东百集团吧] 从来没涨过,套10个点 豆生金豆生 09-2209-22 13:35
- 183 5 [华丽家族吧] 感觉快调整结束了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09-2209-22 13:35
- 548 3 [仕佳光子吧] 上周火热的OCS让业绩大跌的德科立暴涨近60%,现 首席打杂官 09-2209-22 13:35
- 76 0 [北方铜业吧] 昨日今日买入300手,成本13.8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35
- 69 0 [中国移动吧] 我的作用就是敲边股的 股友WHG058 09-2209-22 13:35
- 80 0 [中集车辆吧] 这是量化丧股,换!!!!!!!! 股友TXk64F 09-2209-22 13:35
- 73 0 [凯因科技吧] 作孽啊 穷极一生炒股 09-2209-22 13:35
- 71 0 [北汽蓝谷吧] 没吃饭啊,跌这么点 清新脱俗的韦妍竹 09-2209-22 13:35
- 75 0 [西宁特钢吧] 这个A杀太狠了,根本机会跑,除非割肉走 mmdbjj 09-2209-22 13:35
- 83 0 [怡球资源吧] 三天跌了10几个点哎。。。 股友2689an7910 09-2209-22 13:35
- 130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A吧] 还有三十个点 听兰品香 09-2209-22 13:35
- 69 0 [致尚科技吧] 扯淡的玩意! 股友EjTeRj 09-2209-22 13:35
- 92 1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的散户们能从5000多家公司里找出这么烂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2209-22 13:35
- 75 1 [润和软件吧] 赔钱货 股友DrSdBd 09-2209-22 13:35
- 242 3 [比亚迪电子吧] 巴菲特清仓了比亚迪准备买比亚迪电子了 牛牛UP 09-2209-22 13:35
- 103 1 [法尔胜吧] 趁现在跌幅还不大赶紧减仓观察吧今天不上去就是 三六零钉子户105 09-2209-22 13:35
- 363 8 [弘业期货吧] 稳住,近期行情会来的 股友a960765L02 09-2109-22 13:35
- 77 0 [国投电力吧] 真是背时到家了 股友1t7V287175 09-2209-22 13:35
- 69 0 [XD贵研铂吧] 怎么完全不跟铂金走 有自信的思雨山5 09-2209-22 13:35
- 90 0 [浙江永强吧] 一泻千里,三谢万里… n1416377305a5a48 09-2209-22 13:35
- 83 1 [中国电影吧] 要关门了,发行方不是你,投资方也不是你,涨到 微风催 09-2209-22 13:35
- 166 2 [拓尔思吧] 小散越买越跌,越跌越买,死结。 ZFD776 09-2209-22 13:35
- 141 2 [平治信息吧] 又追在山尖尖上了 基民63099P9U07 09-2209-22 13:35
- 120 1 [元祖股份吧] 这股价对应的市场预期是月饼季业绩跌40%了?不 股友tW7Qj6 09-2209-22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