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5 16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科技天天说自己在手订单饱满,生产都忙不过 a002060 09-1809-22 14:56
- 70 0 [容百科技吧] 其他都在拉尾盘,这玩意咋不动? 股友886a2155P5 09-2209-22 14:56
- 59 0 [长盈精密吧] 卖飞了 金启长红 09-2209-22 14:56
- 66 0 [每日互动吧] ds要放大招出来了 韭菜我爱吃11 09-2209-22 14:56
- 105 1 [实益达吧] 量还是有的,洗一下就行了,明天看吧 股友5220PX1590 09-2209-22 14:56
- 646 1 [和而泰吧] 炒股是孤独的,未经他人苦,莫劝他人善。那么看 飞蛾扑火14 09-2209-22 14:56
- 614 2 [贝因美吧] 快扛不住了 基民PK9NmT 09-2209-22 14:56
- 119 2 [华翔股份吧] 跌吧,跌吧,我看你能跌哪去,我就死拿,你能把 股友DUTePB 09-2209-22 14:56
- 200 4 [四川九洲吧] 还好16.92跑了 独立的郝森15 09-2209-22 14:56
- 101 2 [宏辉果蔬吧] 今天把手里其他的个股减仓了,继续加仓!干就完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9-2209-22 14:56
- 147 3 [天创时尚吧] 明天有板吗? 散户028e0057n7 09-2209-22 14:56
- 96 2 [中船汉光吧] 指数涨了股票绿了,指数跌了,股票还是绿了,周 娟娟细流WHG 09-2209-22 14:56
- 111 2 [中化国际吧] 学工应该 晓琳不走中化不涨 09-2209-22 14:56
- 261 6 [中电港吧] 下午开盘估计要涨停,今天量好大 有耐心的潘贺12 09-2209-22 14:56
- 90 2 [科拓生物吧] 我在15等着你,一定要下来呦 小肥鹅爱钓鱼 09-2209-22 14:56
- 74 0 [铜冠铜箔吧] 突破五日线 CBS027 09-2209-22 14:56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确实不地道,上海建工都拉倒水上让人跑,yd 明眸的乔清 09-2209-22 14:56
- 77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的节日马上播完,大神们猜下明天是青蛙还是 英俊潇洒的车三仟 09-2209-22 14:56
- 98 1 [ST臻镭吧] 留置大部分都会转刑拘的,注意安全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9-2209-22 14:56
- 67 0 [省广集团吧] 尾盘买了点,明天反包了 逆性心法 09-2209-22 14:56
- 149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这只鸡这段时间表现不行呀 基民P875720V18 09-2209-22 14:56
- 89 1 [大位科技吧] 玩一天 灵动活泼的章佳玉 09-2209-22 14:56
- 113 2 [XD紫金矿吧] 买中金黄金龙头 PSR股市观察员 09-2209-22 14:56
- 96 1 [云南旅游吧] 明天要么加速,要么断板大阴线 拥抱大火箭 09-2209-22 14:56
- 111 2 [吉视传媒吧] 新董事长是不是补仓补上来的? 钱不完找葛兰 09-2209-22 14:56
- 133 1 [万科A吧] 上二十都费劲 你好韭菜 09-2209-22 14:56
- 200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经过降息之后的洗礼,再次开启上涨通道,目 老张侃侃 09-2209-22 14:56
- 119 5 [合锻智能吧] 等待神奇两点半,看看到底有没有奇迹发生 天涯孤雁1 09-2209-22 14:56
- 106 2 [合盛硅业吧] 从2025年1月1日,截止今天,今年一毛钱没涨,还 无聊股市无聊人生 09-2209-22 14:56
- 133 3 [中微公司吧] 其它半导体龙些,创新高跟玩似的,你也跟一跟啊 不睹众相 09-2209-22 14:56
- 67 0 [大秦铁路吧] Tm恶心 完善的何淑芬4 09-2209-22 14:56
- 64 0 [*ST华西吧] 今天没龙虎榜吗 活泼的苗艳 09-2209-22 14:56
- 65 0 [云南旅游吧] 唉,被洗出来了,好不容易蹲到的 股友2h608R8386 09-2209-22 14:56
- 86 0 [芯联集成-U吧] 每天都有6千5百万左右的退货量! 诚恳的曾轶穗 09-2209-22 14:56
- 72 0 [中科金财吧] 每次跌到33.8左右可以买 养牛的妹妹 09-2209-22 14:56
- 86 0 [ST汇洲吧] 快跑,锁定退目标价0.2 安全第一Z 09-2209-22 14:56
- 69 0 [天马科技吧] 跟着天马吃大鱼大肉 祝您马上发财 09-2209-22 14:56
- 70 0 [西部黄金吧] 感觉也就这样了 机甲林黛玉 09-2209-22 14:56
- 92 0 [中国汽研吧] 今天好无聊 表现007 09-2209-22 14:56
- 66 0 [财通证券吧] 想骂人,又不想骂 刘哥爱炒股 09-2209-22 14:56
- 95 1 [云赛智联吧] 这个也是个垃圾,科技软件都涨上天了,你还这个 专心的祝汇冰 09-2209-22 14:56
- 91 1 [锐奇股份吧] 套了5个点了,上午手欠,真欠 有涵养之韭菜 09-2209-22 14:56
- 130 6 [家家悦吧] 没人抄底吗? 小小梦想家 09-2209-22 14:56
- 104 1 [ST金顶吧] 告诉你为什么:熊把牛带走了,牛带来了熊,毫无 五味的菲漾 09-2209-22 14:56
- 67 0 [中马传动吧] 汽车零部件板块涨了几天了,喝点汤出了;等回调 勤奋的冷睿博1 09-2209-22 14:56
- 60 0 [长盈精密吧] 涨停了怎么说? 基民z13520z982 09-2209-22 14:56
- 107 0 [黄金/美元吧] 第1⃣单止盈3689买涨止盈3714拿下25个点 a静茹 09-2209-22 14:56
- 39 0 [中公教育吧] 臭,大盘上天了 影子啊 09-2209-22 14:56
- 71 0 [易明医药吧] 起飞 XO大禅师 09-2209-22 14:56
- 70 0 [上海沪工吧] 上车了 撬板专家 09-2209-22 14:56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71 股友7Rk0566336 09-2209-22 14:56
- 260 6 [国光连锁吧] 大消费还没启动? 吴先森丶丶 09-2209-22 14:56
- 120 3 [退市岩石吧] 散户直接少1/3,没人玩了,哎,明天割肉 我叫张婷Puss 09-2209-22 14:56
- 115 2 [博亚精工吧] 今天这是啥子玩法,和平时不一样了呢 过山过云 09-2209-22 14:56
- 223 3 [赛微电子吧] 这货拿了2年了,补仓后成本25.总体是振荡上行, 月海之舟 09-2209-22 14:56
- 80 0 [潍柴动力吧] 牛市启动前期爆涨的基本上是垃圾,目的就是要高 股友G16306h873 09-2209-22 14:56
- 91 0 [*ST纳川吧] 吃使技术派的一阳穿特么十线都没用,那些想涨的 tony汤尼 09-2209-22 14:56
- 345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补仓补迟了,节奏还是没踏好 股友605n6052x1 09-2209-22 14:56
- 60 0 [长盈精密吧] 莫非是群总 股友DWt1Xz 09-2209-22 14:56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是不是又要搞事情, 小丑鱼666haha 09-2209-22 14:56
- 9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牛市高位别贪心,热门股涨太高,内卷得厉害,生 日薪月亿的小七 09-2209-22 14:56
- 88 0 [炬芯科技吧] 应该不会再向之前那样了吧? 绒绒兔 09-2209-22 14:56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这垃圾不知道在等什么 股友Fbaa6u 09-2209-22 14:56
- 94 1 [南亚新材吧] 2点拉起 赢多多Q 09-2209-22 14:56
- 450 8 [凯瑞德吧] @H05周一打鸡血忽悠创新高了让哥赶紧追高进场! 专钓大鱼 09-1809-22 14:56
- 106 0 [中炬高新吧] 反正今天加仓了,请你继续跌吧,我好继续加仓。 股友88C58x6296 09-2209-22 14:56
- 74 0 [必得科技吧] 这么弱了还不走,明天等着吃面吗? 没有同名 09-2209-22 14:56
- 73 0 [大族激光吧] 长盈涨停了 投资猎手暴风宇 09-2209-22 14:56
- 71 0 [中交设计吧] …… 重仓是大忌 09-2209-22 14:56
- 72 0 [胜蓝股份吧] 收盘6118 只若初见你滴蛋宝 09-2209-22 14:56
- 76 0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电池散发出来的恶臭味,臭名远扬 股友2nN0386666 09-2209-22 14:56
- 70 0 [药明康德吧] 很明显A散户太多了,看看港股,,一目了然 谦虚谨慎的柳霖18 09-2209-22 14:56
- 89 2 [多氟多吧] 护士,快看看心电图不稳定了,是不是人快不行了 天行者60 09-2209-22 14:56
- 75 1 [报喜鸟吧] 这不是个好鸟,卖错了也要卖,。。。 东风拂我心 09-2209-22 14:56
- 84 1 [北证50吧] 仅做北交所价值投资的我,今天又亏钱了,不知稍 张见君812 09-2209-22 14:56
- 70 1 [泰慕士吧] 老油条不会买这种票,见多了!!!! 股友8713Y60v65 09-2209-22 14:56
- 89 1 [步步高吧] 加油,664上车了 拉萨村委会 09-2209-22 14:56
- 74 1 [西安饮食吧] 一字菜大利空一个字赶紧跑! 大弓小牛 09-2209-22 14:56
- 89 2 [ST绝味吧] 愉快的决定了,明天上午涨停开盘,有不同意见吗 股友235NY31361 09-2209-22 14:56
- 165 5 [顺钠股份吧] 6.81我补仓了,你们补了吗 体贴的白鹭 09-2209-22 14:56
- 123 2 [福达股份吧] 大家记住,他每次盘中拉升的时候都是出货,拉升 wkhh奈何 09-2209-22 14:56
- 124 1 [京东吧] 京东处理纠纷能力真行,我一直说没打开过网址, 深潜灝 09-2209-22 14:56
- 113 3 [汇嘉时代吧] 上周五反弹没走今天就吃一地板 知行合一做事 09-2209-22 14:56
- 181 3 [融发核电吧] 大单开始流入 东东同学526 09-2209-22 14:56
- 234 9 [国科天成吧] 再跌就死叉了 股友kC5ocu 09-2209-22 14:56
- 120 2 [万憬能源吧] 李猛龙股份能重新拍了吗 余生只剩沉默 09-2209-22 14:56
- 341 5 [悦达投资吧] 直接把润阳装进来就算了,也算完成了ipo承诺! 顾军军 09-2009-22 14:56
- 161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到年底再看吧,兴许能回点血呢 羽扇持筹 09-1909-22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