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天安新材吧] 我怎么选了这个 上杉绘梨 09-2309-23 10:33
- 57 0 [紫光股份吧] 大盘调整了 股友78O3o20572 09-2309-23 10:33
- 46 0 [向日葵吧] 无量反抽,获利了解 紧握龙头 09-2309-23 10:3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老家了! 股友cnXyUi 09-2309-23 10:33
- 64 0 [利民股份吧] nizhenniu 股友322266x2R9 09-2309-23 10:33
- 51 0 [*ST网达吧] 还好竞价卖掉了太难了 笛莲花 09-2309-23 10:33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都对市场失去信心了! 股友77U8076p38 09-2309-23 10:33
- 68 0 [中电鑫龙吧] 3750点——3900点,震荡蓄力中电鑫龙行情还没结 英姿飒爽的黎靖娴 09-2309-23 10:33
- 42 0 [金逸影视吧] 大曾子没有跑吧,继续按死大曾子 喜欢玩周期 09-2309-23 10:33
- 85 0 [兖矿能源吧] 今年跑赢9.83%,9月跑赢9.86%,就前8个月基本上 东营幸运的阿黄 09-2309-23 10:33
- 71 0 [*ST中设吧] 这个股差不多2个月了,红的时候一天最多赚三五 股友k53975253A 09-2309-23 10:33
- 65 0 [和晶科技吧] [哭][哭] 淡雅如菊的霁川9 09-2309-23 10:33
- 41 0 [万向钱潮吧] 卧槽 轻松的高智妍 09-2309-23 10:33
- 94 2 [创识科技吧] 创识真是好股票 大虾118 09-2309-23 10:33
- 79 1 [汇中股份吧] 我对它还抱着很大的希望,结果昨天进来今天就吃 无尽的孤寂 09-2309-23 10:33
- 104 1 [国债期货吧] 感觉现在所有资产都很惨,买了银行股的也是亏得 股友27325zx300 09-2309-23 10:33
- 64 0 [森麒麟吧] 价值投资,地位无风险?我让看看什么叫无风险, 承裕555 09-2309-23 10:33
- 61 1 [运达股份吧] 要补15元那个缺口去了,14以下获利盘太多 醉折花枝 09-2309-23 10:33
- 93 1 [创业板综指增强ETF东财吧] 太差了,创指涨1.5,这个居然绿 太阳星1235 09-2309-23 10:33
- 150 4 [联环药业吧] 26的本。。。啥时候能回 叫我红王 09-2309-23 10:33
- 141 4 [中汽股份吧] 太多压抑股民要抛!太理解了!但主力进来是给大 敢作敢当的卢绮泓 09-1809-23 10:33
- 55 0 [*ST新元吧] 每天喊一遍不求涨停只求涨不停 小酒馆阿华 09-2309-23 10:33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亏的嗷嗷叫,也不知道哪些生扣在叫牛市 蛮牛8888666 09-2309-23 10:33
- 60 0 [聚灿光电吧] 明天涨停哥,下周涨停哥,抢权哥,填权哥。都出 股友t1823875d5 09-2309-23 10:3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利好兑现 多多寶 09-2309-23 10:33
- 139 0 [碧桂园吧] 0.5元【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】 韭菜王晖少 09-2309-23 10:33
- 50 0 [贵广网络吧] 洗盘开始了 股友867H30z185 09-2309-23 10:33
- 125 0 [保利发展吧] 我买来防守的这样搞我?? 啦啦啦啦11111 09-2309-23 10:33
- 62 0 [新余国科吧] 跟跌不跟涨.减持不会拉升。 未来的邵安容 09-2309-23 10:3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发生了什么 点石高雅得若素 09-2309-23 10:33
- 45 0 [友升股份吧] 实锤90是最高价位没人会去突破卖了88 胜利的微笑丶 09-2309-23 10:33
- 50 0 [兆驰股份吧] 650左右可以建点仓 股友kE06101300 09-2309-23 10:33
- 91 0 [西藏矿业吧] 这样跌怕是要退市的节奏啊,套了我一个多星期, 股友E86W582722 09-2309-23 10:33
- 62 1 [四方精创吧] 可以入些啦 股友81q00f0586 09-2309-23 10:33
- 84 1 [华致酒行吧] 股吧冷冷清清 股友QhdVf5 09-2309-23 10:33
- 73 1 [北京人力吧] 压根没资金瞧上 基民28765yF881 09-2309-23 10:33
- 93 1 [博瑞医药吧] 新的爷叔诞生了 以便以谢呐 09-2309-23 10:33
- 167 3 [美的集团吧] 挂到76.8上了,年前不知道能不能回本 股友52008Y71e8 09-2309-23 10:33
- 67 1 [高新发展吧] 那些唱空的,好你们所愿了,你们可以安心吃药了 游资是个人才 09-2309-23 10:33
- 63 1 [长春高新吧] 百利天恒昨天低开了今天还知道补,你就是个拉几 杭州和cn扫码 09-2309-23 10:33
- 105 1 [千禾味业吧] 今天老火,上新华社了 飘逸的武芮爽 09-2309-23 10:33
- 1782 2 [*ST雅博吧] 雅博股份:全资子公司山东中复凯新能源科技有限 *ST雅博资讯 09-2309-23 10:33
- 418 2 [香农芯创吧] 科技板块:半导体、人工智能、云计算等细分方向 小李复盘 09-2309-23 10:33
- 55 0 [隆基绿能吧] 让我来看看这里嘴硬的韭菜 股友EhNL1p5441 09-2309-23 10:33
- 60 0 [福建金森吧] 800个阿森 大三阳是bing 09-2309-23 10:33
- 69 0 [广西能源吧] 385签到了,,,,390射击! 有点点左右 09-2309-23 10:33
- 49 0 [红宝丽吧] 快点仆街 股友5L92766w15 09-2309-23 10:33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熊德行真服了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09-2309-23 10:33
- 47 0 [新易盛吧] 此股要注意三个指标,获利比例不能低于50%,收 程序化之交易 09-2309-23 10:33
- 62 0 [安井食品吧] 涨不跟是吧? 洋河钉子户 09-2309-23 10:33
- 45 0 [东阿阿胶吧] 现在是杀逻辑 云瑾哥 09-2309-23 10:33
- 58 0 [长江电力吧] 大家都在排队抢这个票,快挤不进去了。 察微知著 09-2309-23 10:33
- 60 0 [隆基绿能吧] 投诉 今年赚大发了 09-2309-23 10:33
- 50 0 [鸡蛋吧] 反转就在一瞬之间起飞吧(^) 乐川德尔维 09-2309-23 10:33
- 63 1 [中航西飞吧] 空警600 福建舰 弹射成功 这个才是 重器 非常划 不屈的西瓜 09-2309-23 10:33
- 70 1 [橡胶吧] 台风呢,全盘都在跌 特别爱钱钱钱钱 09-2309-23 10:33
- 58 1 [ST人福吧] 十连阴,牛 股友825270Y78G 09-2309-23 10:33
- 43 1 [北证50吧] 杀猪 北证我c 09-2309-23 10:33
- 61 3 [友阿股份吧] 赶紧跑路了 Xinyunyuan 09-2309-23 10:33
- 59 2 [移为通信吧] 大股东有接盘的快点卖 大好河山坚持2160 09-2309-23 10:33
- 63 1 [启迪设计吧] 不是一般的弱爆了一泻万里主力弱了怎么一点底线 乐呵呵之大锦鲤 09-2309-23 10:33
- 81 2 [金明精机吧] 谁买谁倒霉 股友rG2YC86851 09-2309-23 10:33
- 105 3 [华东重机吧] 高位接盘的还好吗 以和合 09-2309-23 10:33
- 603 6 [伟明环保吧] 这个股六个月内,只买不卖。上周补了10万,今天 只爱冰拿铁 09-2209-23 10:33
- 1398 16 [达实智能吧] 达实智能双项目签约落地大湾区 智慧空间服务前 达实智能资讯 09-1209-23 10:33
- 53 0 [泰尔股份吧] 昨天和前天进来的一个也别想出去 股友79HU950915 09-2309-23 10:32
- 50 0 [卧龙电驱吧] 被大洋电机爆头了,主力再不出货,卖不到好价钱 理财叽歪 09-2309-23 10:32
- 49 0 [新华都吧] 娘养的子生的股票 股友5722X2e098 09-2309-23 10:32
- 54 0 [奥克斯电气吧] 今天走势感觉还可以接受,先稳住15吧 丁炳中的投资笔记 09-2309-23 10:32
- 50 0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恐慌盘出来了 股友e28191317O 09-2309-23 10:32
- 47 1 [每日互动吧] 垃圾 笨笨熊猫2 09-2309-23 10:32
- 71 2 [博腾股份吧] 人家说5连跌后一定会有反弹,你TM都6连跌了 股友2909888 09-2309-23 10:32
- 153 2 [XD山东出吧] SB玩意,8月29日到9月23日就一天涨了两分钱,其 股友Q5Uqvq 09-2309-23 10:32
- 77 2 [曲美家居吧] 高开低走还是不走 上午不买下午不卖 09-2309-23 10:32
- 2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开始了 史密斯21561 09-2309-23 10:32
- 58 0 [拓维信息吧] 涨不过别人,崩的比谁都快 股友0CcBED 09-2309-23 10:32
- 61 0 [A50期指吧] 今天有点舒服 吉村春袋子 09-2309-23 10:32
- 140 0 [泰信优势领航混合D吧] 今日大盘呈,金融科技板块凭借创新驱动、政策支 盘感小A 09-2309-23 10:32
- 51 0 [航天发展吧] 前面等于没涨 一年只操作三次 09-2309-23 10:32
- 45 0 [华侨城A吧] 2.43见… 才望成金de怜星 09-2309-23 10:32
- 65 0 [中粮科技吧] 5.85补到了,又是韭菜的一天!计划5.70再补,5. 柳暗的封润 09-2309-23 10:32
- 52 0 [紫光国微吧] 每次买紫光都遇上调整 有魄力的冷不冷 09-2309-23 10:32
- 77 2 [鼎熔岩吧] 危机危机,危险中蕴藏机会! 文财神驾到 09-2309-23 10:32
- 71 1 [濮阳惠成吧] 跟跌!亏惨了 训斥三年 09-2309-23 10:32
- 54 1 [川发龙蟒吧] 还在阴跌,这次会破10,到9块吗 专心的戚睿博 09-2309-23 10:32
- 64 1 [云南锗业吧] 走了吗?变成了?一个会开成这? 跟着大神好吃肉 09-2309-23 10:32
- 51 1 [北证50吧] 人家跌是因为最近涨得多,你最近也没涨为啥跌的 股友91376o3U80 09-2309-23 10:32
- 75 2 [理邦仪器吧] 这种极限打压见多了,不值一提,气定神闲 Swellfun5126 09-2309-23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