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步步高吧] 银监会要彻查步步高 顺势而为t 09-2309-23 14:28
- 85 0 [方正证券吧] 从4月起,凡是有A+H的券商,基本上H股都涨了100 一笑89179 09-2309-23 14:28
- 76 0 [中天精装吧] 每天买1000股就可以拉涨停大家努力一下 超牛股发掘机 09-2309-23 14:28
- 62 0 [杭电股份吧] 新龙王诞生 股海之小鳄鱼 09-2309-23 14:28
- 66 0 [每日互动吧] 为什么没人认为是洗盘呢 静静的喜悦 09-2309-23 14:28
- 72 0 [三六零吧] 怎么不跌了??? 股友86068tx818 09-2309-23 14:28
- 126 3 [创新医疗吧] 再跌20%就差不多了 股友88375h8a00 09-2309-23 14:28
- 98 3 [海马汽车吧] 不是这么稳健吗?要么大涨要么大跌可以吗?这啥 小超人不会飞 09-2309-23 14:28
- 87 0 [双良节能吧] 之前6.4卖了说5.8或者5.9买的,还好没补回来… 股友XU60071239 09-2309-23 14:2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永远的3801 静谧的康飞文 09-2309-23 14:28
- 82 1 [长江证券吧] 大金融还不起来稳大盘,还想睡到什么时候 股市没有赢家只有急早抽身离去 09-2309-23 14:28
- 81 1 [快手-W吧] 我知道你吊儿郎当三个月就是为了等今天当顶梁柱 上福园 09-2309-23 14:28
- 476 1 [中电电机吧] $中电电机(SH603988)$ 三十八个板 09-2309-23 14:28
- 934 6 [飞凯材料吧] 你们的什么价格 实战天天姐178 09-2309-23 14:28
- 1650 38 [凯撒旅业吧] 人民财讯9月19日电,企查查APP显示,近日,凯撒 草地收割机 09-1909-23 14:28
- 82 0 [中国交建吧] 这么大的幅度,过年了吗? 杠上开花007 09-2309-23 14:28
- 55 0 [三星电气吧] 原来是大盘 bu贪嗔痴慢疑 09-2309-23 14:28
- 83 0 [华映科技吧] 华软科技都涨停了,华硬科技来个跌停吧你这样 今日有酒今日醒 09-2309-23 14:28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尾盘拉一拉权重,明天继续砸小盘股 解套资讯 09-2309-23 14:28
- 79 0 [天海防务吧] 恶庄吧积压了多年的矢吐得干干净净,这下可以滚 足智生财地戴沐白 09-2309-23 14:2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跑,反弹就是跑路的机会 好看的某某 09-2309-23 14:28
- 71 0 [东土科技吧] 到我成本线了,可以了,留点力气明天使吧 梧桐听雨声 09-2309-23 14:28
- 106 2 [恒宝股份吧] 洗牌结束开始拉升 股友r2y9250558 09-2309-23 14:28
- 202 3 [洁美科技吧] 一切上涨都是为了下跌,快跌下来,前期出去的等 寅在前头4236 09-1109-23 14:28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缺乏一种王者之风。 陕长岭 09-2309-23 14:28
- 62 0 [友升股份吧] 不放量中签户惜售尾盘开砸 买新股的小洒子 09-2309-23 14:28
- 106 0 [万科A吧] 000002这么落魄了 风灵月影春丽MOD 09-2309-23 14:28
- 70 0 [科森科技吧] 明天刚开盘如果还有机会高开赶紧出服了这两天被 股友2730R618e7 09-2309-23 14:2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回速归,今年目标4500点不变 闲民999 09-2309-23 14:28
- 84 0 [大位科技吧] 大盘修复到3800了,这票没有动 此时海彼岸花 09-2309-23 14:28
- 78 0 [大智慧吧] 没有溢价,刚平1.27比例,随便买哪个都是一样的 猎狩2025 09-2309-23 14:28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洗洗睡吧,有人在控制不让拉升 通往平安一路 09-2309-23 14:28
- 70 0 [万里马吧] 大盘涨,你跌,啥子意思嘛 青柠微酸H 09-2309-23 14:28
- 89 0 [卓郎智能吧] 等了这么久,等了一场空 发财发财赵大王 09-2309-23 14:28
- 201 1 [*ST正平吧] 1.今天大跌的股很多;2.个人觉得无需恐慌,高位 夜尚未央 09-2309-23 14:28
- 60 0 [中国电建吧] A杀,真狠啊 大吉如意地孙膑 09-2309-23 14:28
- 83 0 [西藏药业吧] 今天是中药第一股,明天也是中药第一 天成矿业 09-2309-23 14:28
- 86 0 [吉大通信吧] 砸盘的已经哭晕在厕所了 一脸麻子Z 09-2309-23 14:28
- 68 0 [ST远智吧] 等一段时间吧 叶子老师文史课 09-2309-23 14:28
- 63 0 [江苏银行吧] 拉稀表演艺术家。 没有了脾气的人 09-2309-23 14:28
- 91 1 [通鼎互联吧] 赶紧买002413 后贝加尔斯克 09-2309-23 14:28
- 112 1 [黄山旅游吧] 杀得真狠,两天回到解放前了,一个月白干了,再 股天乐天天乐 09-2309-23 14:28
- 93 1 [东华软件吧] 上午12.30跑了一半下午十二全清了明天不会来个 抱着妲己炒股 09-2309-23 14:28
- 82 1 [步步高吧] 全部都是卖单,解禁股也是憋了太久了,一个劲的 思想野马6763 09-2309-23 14:28
- 240 2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会出龙虎榜吗 Xbai168 09-2309-23 14:28
- 224 3 [*ST启环吧] 这个股有格调 黑衣独行者 09-2309-23 14:28
- 118 2 [浙数文化吧] 今天强得可怕 浙数一生要强 09-2309-23 14:28
- 214 6 [福石控股吧] 今天割肉的,以后每天都会拍断自己的脖子 玉面神 09-2309-23 14:28
- 71 0 [鹏翎股份吧] 能逃的抓紧时间逃吧大家,不要再来了。这个股就 诙谐幽默的南宫莉 09-2309-23 14:28
- 78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这波行情就这么结束了??? 基民2DFvpu 09-2309-23 14:28
- 69 0 [青岛啤酒吧] 收盘价65.88? 重仓抄个半山腰 09-2309-23 14:28
- 82 0 [吉华集团吧] 这两天净流入每天跌的和狗一样 厚德载物73 09-2309-23 14:28
- 73 0 [乔锋智能吧] 回调到缺口位我全仓等翻倍。 NJYF 09-2309-23 14:28
- 82 1 [宁波港吧] 后量超前量,前途无限量。 股友l5w09 09-2309-23 14:28
- 110 0 [安琪酵母吧] 到60日均线应该很快了,盈利的赶紧出了吧。 股友5N8106t957 09-2309-23 14:28
- 97 1 [ST章鼓吧] 有本事就跌停S俾二能子 清高的储波 09-2309-23 14:28
- 107 2 [北京银行吧] 这是家银行吗? 雷厉风行的文小白 09-2309-23 14:28
- 75 0 [儒意电影吧] 感觉现在机会大于风险,保持今年阳线信心。 股友hGxaVi 09-2309-23 14:28
- 69 0 [巨轮智能吧] 从天而降的的如来神掌全部打趴在地上 杨朋0713 09-2309-23 14:28
- 58 0 [胜宏科技吧] 我加仓了 选好的被占用 09-2309-23 14:28
- 130 0 [凯美特气吧] 之前华胜天成8月13还有8月15两天断板搞的全仓卖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4:28
- 61 0 [永新光学吧] 没吃饱饭吗?跌这点 可是臣妾做不到呀 09-2309-23 14:28
- 63 0 [金银河吧] 丢人呀!这主力你上了吧!谁还和你玩! 有个熊样 09-2309-23 14:28
- 72 1 [孩子王吧] 明天敢在跌4点多,我又要买了 雨太大 09-2309-23 14:28
- 90 0 [锦江酒店吧] 十月一之前不涨十月一以后想也别想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2309-23 14:28
- 105 3 [西藏天路吧] 太会玩了。每天砸下来,然后再做t把成本给摊平 劣人没有枪 09-2309-23 14:28
- 61 0 [川润股份吧] 那个有在卖 股友0aReg3 09-2309-23 14:28
- 72 0 [江钨装备吧] 友情提示,不要打板!! 掏A三点就跑 09-2309-23 14:28
- 78 0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,专利名为“一 股友552553M7i1 09-2309-23 14:28
- 109 0 [翔楼新材吧] 下午再捡一点货,我是长期资金,以示对公司长远 牛二王 09-2309-23 14:28
- 65 0 [弘信电子吧] 跟不跟中科蓝讯 一定要与强者为伍 09-2309-23 14:28
- 257 0 [吉利汽车吧] $吉利汽车(HK|00175)$ 何三锅 09-2309-23 14:28
- 116 1 [华东数控吧] 跌到9块2,下星期最佳买点。 天狼星999888 09-2309-23 14:28
- 234 5 [北方稀土吧] 还能回本吗?哥哥姐姐们没钱加仓摊薄成本了,放 股友683I5739c5 09-2309-23 14:28
- 62 0 [向日葵吧] 好机会 朝气蓬勃的何柏 09-2309-23 14:28
- 71 0 [沃森生物吧] 同样的指数,不见0.6元,钱去哪了 保住本金B 09-2309-23 14:28
- 78 0 [万通发展吧] 大盘都起来,万通还在水下想想吧,强势票早反弹 足银足金 09-2309-23 14:28
- 75 1 [报喜鸟吧] 各操盘手注意,收盘稳定在4.9元。 gamgge 09-2309-23 14:28
- 82 1 [XD中国医吧] 诱空完了吗?别装了,抓紧麻溜的,打瞌睡了 张三点金 09-2309-23 14:28
- 64 0 [海鸥股份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风一样的男子6966 09-2309-23 14:28
- 76 0 [三七互娱吧] 可惜了,应该买吉比特,三七是一贴药。 视窗XPXPXP 09-2309-23 14:28
- 60 0 [青山纸业吧] 割了一身轻松 潮头浪子 09-2309-23 14:28
- 66 0 [万马股份吧] 感觉要补跌了明天,早上一度超过福龙马,现在不 炒股炒出心脏病 09-2309-23 14:28
- 58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跌的不够涨的多,垃圾的要命 金玉生财的阿苏 09-2309-23 14:28
- 62 0 [小商品城吧] 都这么低了还人出,人家都抄底了 股友f25815168H 09-2309-23 14:28
- 67 0 [海南瑞泽吧] 买 神舟58号 09-2309-23 14:28
- 88 0 [京沪高铁吧] 今天卖,然后买科技股 小东方萧 09-2309-23 14:28
- 79 1 [兴森科技吧] 走了 基民lyINUK 09-2309-23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