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创业板指吧] 下午看看,只要银行股票涨,小盘股必须跌,知道 股友pBfnQf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元隆雅图吧] 你会来救我吗 我很红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华胜天成吧] 太恶心了 股友65696AP036 09-2309-23 10:01
- 57 0 [崇德科技吧] 已经废了 忄跳的回忆 09-2309-23 10:01
- 79 0 [长龄液压吧] 卖都没人卖了,这点卖盘七层是主力的,好事将近 股友5350196Qq3 09-2309-23 10:01
- 48 0 [ST晨鸣吧] 走加速下跌了,哪里来的回到哪里去 交易的本质 09-2309-23 10:01
- 124 0 [华夏智胜新锐股票C吧] 很差 股市住房市炒 09-2309-23 10:01
- 46 0 [恒工精密吧] 河北没有什么好公司 pmch1963 09-2309-23 10:01
- 67 0 [粤桂股份吧] 这股市真的不怕你赚钱就怕不玩,C.... Easonhu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湘潭电化吧] 沿着五日线跌,无敌了 火旺哥 09-2309-23 10:01
- 52 0 [安科生物吧] 回补10.09的跳空缺口,高点下杀近30%,带血的 股过金来 09-2309-23 10:01
- 97 6 [富满微吧] 冲冲冲,快加满 股友X5bOWb 09-2309-23 10:01
- 152 4 [全筑股份吧] 都不看好,才是真的好。 Jinbao 09-2209-23 10:01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主力我看好你!加把劲!砸到12以下,我和你一起 涨不停就不跌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爱丽家居吧] 主力哥拉五个点做做人气? 庄家的狗腿子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柳工吧] 越买亏的越多,躺平,这公司有大雷吗 老杨己硬 09-2309-23 10:01
- 53 0 [苏州高新吧] 周线级别、月线级别下跌,4-4.5元才有价值介入 龙腾飞麟 09-2309-23 10:01
- 53 0 [海宁皮城吧] 一个涨停的,亏了20个点! 财神独爱独生子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捷佳伟创吧] 坚决相信高盛评级,岀干净,不知道那次错了 坚韧的孟晖13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上能电气吧] 买点看看 Fionanana 09-2309-23 10:0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就对了,掩饰一下普跌‼ 隐形玩家 09-2309-23 10:01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是科技股只有下跌的份了。 金银高升de狄仁杰 09-2309-23 10:01
- 87 0 [依米康吧] 看样子,今天至少水下6+ ZHOUFFF 09-2309-23 10:01
- 61 0 [*ST亚振吧] 但凡你三季度财报扭亏为盈都不需要这么躲监管, 韭菜想暴富888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先导智能吧] 跟风进来的,有没有肉吃 在下三万 09-2309-23 10:01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红豆股份止盈出局 大牛招财1 09-2309-23 10:01
- 324 0 [杭电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。关注东哥。 长线炒哥 09-2309-23 10:01
- 269 0 [银河收益混合吧] 22年老牌偏债混基$银河收益混合$实力圈粉!昨日 爱理财的小颜同学 09-2309-23 10:01
- 66 0 [云维股份吧] 煤炭已经开始拉起来了,现在科技和防御板块在打 股友6g955l2308 09-2309-23 10:01
- 60 0 [晶华新材吧] 晶华新材9月23日盘中涨停 晶华新材资讯 09-2309-23 10:01
- 60 1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暴涨好像跟你没关系 小目标500万万 09-2309-23 10:01
- 68 1 [趣睡科技吧] 60日新低了,元芳你怎么看?割吗? 炒股很难的 09-2309-23 10:01
- 64 0 [柘中股份吧] 没花头了先走了 股友995728vL53 09-2309-23 10:01
- 62 0 [广宇集团吧] 广宇集团9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广宇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中粮资本吧] 真是拼了命的做空 股友37x6A13179 09-2309-23 10:01
- 46 0 [汉钟精机吧] 6 买入错误卖出幻想 09-2309-23 10:01
- 57 0 [花园生物吧] 热烈祝贺主力砸穿14块!今天给主力加个鸡腿 有学习意愿的陆畅 09-2309-23 10:01
- 58 0 [南京商旅吧] 看看st绝味,才跌5个电 有礼貌的舒睿12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四方精创吧] 放量下杀,确定没戏了 险胜夺魁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太平洋吧] 把散户往科技赶 媚桦麒罡 09-2309-23 10:01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连续几天大跌,太狠了,还好在5.9割肉跑路了 股友15z61T8572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雪峰科技吧] 马上破九元了 三三愚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数字政通吧] 老手死于抄底 大黑牛把子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天安新材吧] 估计要消化几天,十一后再看 Dinjie123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这次节前能上2元吧$永泰能源(SH600157 普化人天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友升股份吧] 没换手,已经废了 贝齿的宗莉 09-2309-23 10:01
- 58 0 [南天信息吧] 这股趋势以走坏了,大家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, 股友x2t8096331 09-2309-23 10:01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割肉去海鸥股份。换手充分,今天可以涨停。在这 坚决的翁金铃 09-2309-23 10:01
- 56 0 [海格通信吧] 融资盘非常危险 圣斗士ZW 09-2309-23 10:01
- 40 0 [万向钱潮吧] 连跌三天! 梦回上古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中国稀土吧] 我知道了我买的不是稀土买的土 股神小狼君0523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新叶股份吧] 卖了晶华新材买的你 不抛弃不放弃1996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金力永磁吧] 这股怎么回事,woc whehdh 09-2309-23 10:01
- 46 0 [浙江众成吧] 没完了? 物产不争气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么看得到四块多了,这狗装真狠啊 观山水风光 09-2309-23 10:01
- 246 0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看来是要向着目标22元奔去了 股友6h7205a639 09-2309-23 10:01
- 59 0 [英飞特吧] 后期可能会有惊喜,但是短期股价下挫难以避免。 股友6mooTz6179 09-2309-23 10:01
- 35 0 [ST汇洲吧] 嘛呢嘛呢 股友8598K8686n 09-2309-23 10:01
- 37 0 [吉视传媒吧] 连续跌停,公司市值管理,资产保值增值是否做到 牛牛abc1234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西藏旅游吧] 大盘逆子 不亏即行凑40入市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浙江交科吧] 别上当,主力诱多 股友666f65630Z 09-2309-23 10:01
- 49 0 [ST南新吧] 算了撤吧 让我打新股中签 09-2309-23 10:01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哦 渣扁时长 09-2309-23 10:01
- 53 0 [雄帝科技吧] 擦,就这样破位了? 吾A发发牛 09-2309-23 10:01
- 250 2 [金杯汽车吧] 人民群众爱国情绪始终坚持国产,已经不是以前的 跑路二姨丈 09-2309-23 10:01
- 4456 19 [聚辰股份吧] 聚辰股份688123兄弟们,最近我反复琢磨聚辰股份 股友5C87682k89 09-2209-23 10:01
- 80 0 [华斯股份吧] 今日即将跌停 股友9N32290i82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华鹏飞吧] 冲高回落每一次都一样的手法, 股友U1668o82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一波比一波狠!希望变绝望! 股友USnJWT 09-2309-23 10:01
- 45 0 [章源钨业吧] 天天跌啊,一点反弹都没有!草了! 轩辕卓跃 09-2309-23 10:01
- 60 0 [电子城吧] 北京祀三八号,你如意愿了,完成任务领赏了,天 电子庄跑路拉稀 09-2309-23 10:01
- 50 0 [中钢天源吧] 看今天能不能破昨天的低点 辰泓 09-2309-23 10:01
- 58 2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真是垃圾股,大盘涨他大盘跌他猛跌 富可成章de陆尓豪 09-2309-23 10:01
- 50 1 [海泰科吧] 握草这家伙抽风了啊清仓就爆拉 天上馅饼地上陷阱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天下秀吧] 可以啦!再跌要丝啦!!! 金马骑士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三夫户外吧] 真是杂毛子 股友808X55627i 09-2309-23 10:01
- 66 0 [朗姿股份吧] 昨天尾盘集合进来,开盘一瞬间想想还是卖了 尽职的谢伟涛 09-2309-23 10:01
- 64 0 [劲拓股份吧] 继续回到24-25,然后再磨一个多月。 满仓不停涨啊 09-2309-23 10:01
- 47 0 [长安汽车吧] 了买了这垃圾,一个月内跌28天 桃桃十里香3577 09-2309-23 10:01
- 42 0 [XD福龙马吧] 开门啊,我不该卖掉你一半的 福见狼 09-2309-23 10:01
- 209 0 [高德红外吧] 股东人数12.88万,这么多人,不可能涨的 吉祥发财得张无忌 09-2309-23 10:01
- 55 0 [拓斯达吧] 【记录贴】今日出拓斯达 -2.5 人才居然买了昨 这一路破空 09-2309-23 10:01
- 67 0 [佳创视讯吧] 跌起来没底限了,都没涨过 wohoo9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恒生电子吧] 看来是500万股减持了 daemon1229 09-2309-23 10:01
- 54 0 [晋拓股份吧] 看到没有,这垃圾大跌,昨天卖的及时,跑慢点又 小散1号 09-2309-23 10:01
- 44 0 [韵达股份吧] …… 药玻拆迁户 09-2309-23 10:01
- 58 0 [恒瑞医药吧] 往下再加点力! 股友9q8233a896 09-2309-23 10:01
- 51 0 [永顺泰吧] 跌破11再说吧 天生裸泳狂 09-2309-23 1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