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赤峰黄金吧] 这股真是绝了涨的慢,跌的快 基民wE6HlK 09-2309-23 09:54
- 55 1 [宝泰隆吧] 还是空仓好! 股友LLWDGh 09-2309-23 09:54
- 129 3 [明星电力吧] 牛啊,明天要9块以下了,买电力风险大 华必升翔涨涨涨 09-2209-23 09:54
- 69 1 [达梦数据吧] 绿了择机买一点哟 c3784591425359948 09-2209-23 09:54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机灵俏皮的余衍慕 09-2309-23 09:54
- 49 0 [金力永磁吧] 锁仓,丢掉交易密码,没眼看了!!! 股友0Ijxs58752 09-2309-23 09:54
- 57 0 [欧菲光吧] 这货都被踢出消费电子板块了,彻底拉拉了! 詹姆斯也炒股 09-2309-23 09:54
- 4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货就没底,远离 战股追风6076 09-2309-23 09:54
- 48 0 [中科金财吧] 要跌停了 witiqi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中电鑫龙吧] 卖在最低点,买在最高点,看样子要被埋了 股友197U17k778 09-2309-23 09:54
- 51 0 [曙光股份吧] 垃圾,垃圾,我在外面做更多短线赚的也不够你一 每天赚一点已知足 09-2309-23 09:54
- 68 0 [欧派家居吧] 顾家红的,你这垃圾中战斗机 股友M3317T0699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农业银行吧] 货出不动了 股友6o03696z78 09-2309-23 09:54
- 49 0 [张江高科吧] 感觉趋势还在,就是被大盘带下来了 股友9h310T9675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银行Ⅱ吧] 当银行起来股市的时候,我就知道这个市场已经结 股友275tO07558 09-2309-23 09:54
- 33 0 [两面针吧] 杀猪盘 筹码诡辩 09-2309-23 09:54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6个条件单全部触发、牛 万手鸽 09-2309-23 09:54
- 50 1 [国投智能吧] 盘都红了,你还跌这么多?真是有病 基民ylJabA 09-2309-23 09:54
- 108 2 [上海电气吧] 会开完了,还跌。什么问题?工业富联74元了。上 股友l3589880z0 09-2309-23 09:54
- 64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资金都跑完了,昨天机构都是割肉走的 沉稳的黎亦凡 09-2309-23 09:54
- 85 2 [友升股份吧] 是汽车零部件制造.不是汽车电子 海金沙莫 09-2309-23 09:54
- 444 2 [梦网科技吧] 这个价格今天能卖得出去不到 聪慧睿智的朱宜仲 09-2309-23 09:54
- 314 15 [电魂网络吧] 下午暴涨5个点立帖为证 佛光普照美好人生 09-1709-23 09:54
- 47 0 [博腾股份吧] 居狗 股友ZvAN2g 09-2309-23 09:54
- 45 0 [香江控股吧] 封单越来越多 温暖的杜越恒 09-2309-23 09:54
- 144 0 [同泰慧利混合C吧] 秒删吗? 股友MEUJ1w 09-2309-23 09:54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主力去捉鸡了吧,跑这么多。 冰上火中上火 09-2309-23 09:54
- 59 0 [斯莱克吧] 果然诱多,早盘竞价就不正常! 股友513855ky61 09-2309-23 09:54
- 49 0 [宏景科技吧] 卖了祝福留下来朋友们发财 能上涨就行 09-2309-23 09:54
- 44 0 [盈方微吧] 领跌 赚够一个亿跑路 09-2309-23 09:54
- 57 0 [长盛轴承吧] 这下知道资本玩的花样了吧! 股友q607H12919 09-2309-23 09:54
- 95 0 [恒生港股通中国内地医疗保健指数吧] 只能硬气一天真是 股友qA65190867 09-2309-23 09:54
- 55 0 [立讯精密吧] 建仓速入 股友8x98250W13 09-2309-23 09:54
- 66 0 [中毅达吧] 飞流直下三万尺,疑是毅达落九十天 阿米喏斯 09-2309-23 09:54
- 43 0 [三超新材吧] 绝对套人跑了 篮球炒家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利通电子吧] 不看了,睡觉去,爱跌就跌吧 股友hvpXTb 09-2309-23 09:54
- 66 0 [慈星股份吧] 5块不是梦,加速赶底 wyz5188 09-2309-23 09:54
- 46 0 [德方纳米吧] 跟昨天一样的味道。。。 翁剑枫 09-2309-23 09:54
- 43 0 [启明星辰吧] 赶紧退了吧,丢人 大王来巡山5 09-2309-23 09:54
- 924 3 [山子高科吧] 首开地板,清仓山子,不知道对还是错,-5没有低 铁一样的纪律 09-2309-23 09:54
- 255 1 [欣旺达吧] 加油冲 价值掌舵者 09-2309-23 09:54
- 77 1 [*ST九鼎吧] 目前价格再跌20%,可以进场 股友kfvDKE 09-2309-23 09:54
- 45 0 [航天信息吧] 是怎样的利空让资金抛弃了你 股友NP2qkD 09-2309-23 09:5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金融大蓝筹这就算启动了吗? ooll__l牵牛星 09-2309-23 09:54
- 78 0 [南京商旅吧] 笑了,两天旅游板块大跌跟旅游板块了,前面创新 快乐de多洛莉丝 09-2309-23 09:54
- 45 0 [启明信息吧] 要跌停 股友875Q5R6590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福日电子吧] 板块大涨你小跌,板块小跌你爆跌! 大壮很奈斯 09-2309-23 09:54
- 27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卖掉吧 基民80sSuC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星星科技吧] 瞎了眼草 牛逼哄哄的大耳朵 09-2309-23 09:54
- 53 0 [安科生物吧] 都说了冲击周线8连阴,还有人听忽悠 zynum1 09-2309-23 09:54
- 48 0 [博瑞医药吧] 带崩整个指数 天如运 09-2309-23 09:54
- 105 0 [小菜园吧] 给多少倍估值合理,感觉保持增速挺难的,15x合 老王专用昵称 09-2309-23 09:54
- 51 0 [通富微电吧] 涨没份,跌少不了你 悠悠之心 09-2309-23 09:54
- 75 0 [隆基绿能吧] 散户太多、就算该涨、主力也不会让他涨、韭菜们 股友t805p30971 09-2309-23 09:54
- 109 4 [铜冠铜箔吧] 37撤加仓 沪上炒家7月归 09-2309-23 09:54
- 53 1 [曼卡龙吧] 难道是这些募集资金在抛售?成本12块随便砸 伟大的朱大芬4 09-2309-23 09:54
- 109 2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洗了不知道多少人,还有都是自作聪明跌停隔 股友U60313H277 09-2309-23 09:54
- 46 0 [多晶硅吧] 从明天开始你将看不见5字开头的多晶硅了……… 赚点零花钱哈哈哈 09-2309-23 09:54
- 48 0 [昭衍新药吧] 赶紧跌停啊。 沐辰王 09-2309-23 09:54
- 48 0 [光弘科技吧] 真垃圾 股友upRYVA 09-2309-23 09:54
- 68 0 [沃尔核材吧] 这种大盘还能顶住,持股不动就完事了,玩短线不 豪爽泼辣的袁淼霞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三佳科技吧] 骂还不让骂,要是能骂世界上最恶毒的语言都会出 股友67R67106p0 09-2309-23 09:54
- 46 0 [盛新锂能吧] 利好出货 文静得阿拉蕾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洲明科技吧] 吓死了,买啦 穷道投机 09-2309-23 09:54
- 45 0 [*ST宝馨吧] 这烂股来一个套一个 股市霸王龙 09-2309-23 09:54
- 71 0 [紫燕食品吧] 全是套牢盘 龙之心泪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中银证券吧] 真恶心,主力们! 沉着小鱼g 09-2309-23 09:54
- 55 1 [中电港吧] 满怀期待盼它能够涨停,这就是它给的结果和回报 黄蕊仪sunny 09-2309-23 09:54
- 78 2 [ST创意吧] 今天走不了了,能走吗? 火炎燊焱燚 09-2309-23 09:54
- 182 7 [ST华谊吧] 不看好的统统割肉,把股价砸下来,我好捡廉价筹 北斗量海 09-2309-23 09:54
- 81 2 [经纬辉开吧] 够日的谁在卖 股友9536o8m965 09-2309-23 09:54
- 881 2 [华工科技吧] 昨日基金动态9.22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9-2209-23 09:54
- 358 7 [瑞安房地产吧] 就瑞安房地产公司股票市场表现及公司态度进行询 大王叫我去做多 09-1609-23 09:54
- 81 0 [健民集团吧] 垃圾 股友7o0m577077 09-2309-23 09:54
- 58 0 [安妮股份吧] 真 股友109gX85681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你真拉跨 股友627336l37c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欧亚集团吧] 真得牛,2个涨停跌了一个月 股友F3961P0065 09-2309-23 09:54
- 72 0 [吉大正元吧] 垃圾 正直de龙猫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参考9月4日,各位! 风度翩翩投资人 09-2309-23 09:54
- 46 0 [金逸影视吧] 像这样我的模拟盘都受不了啦 岳鎏川 09-2309-23 09:54
- 182 0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什么好日子。大盘红。其他跌 牛皮牛气牛牛牛 09-2309-23 09:54
- 61 0 [艾比森吧] 玩完久盘必跌这股今天不跌停都不可能 神之左手亲 09-2309-23 09:54
- 65 0 [航天彩虹吧] 啥意思?还要横盘多久? pyy3694901 09-2309-23 09:54
- 68 1 [锐科激光吧] 上涨非常乏力,下跌猛力。简称:飞舞,还有大股 一瞬流光三千万 09-2309-23 09:54
- 76 1 [海宁皮城吧] 主要预期是看,浙江海芯微半导体有限公司的预期 只低吸不追高尾盘买入不挨刀 09-2309-23 09:54
- 78 0 [广哈通信吧] 杀猪盘 股友WgjKc1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仙琚制药吧] 的,这吊公司不赔仙居两个字,倒牌子 白玩白不玩 09-2309-23 09:54
- 55 0 [峰璟股份吧] 龙虎榜为啥没有公布 传说的木鱼石5768 09-2309-23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