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4 19 [华骐环保吧] 华骐环保:成套高低压电气柜和PLC柜是工业控制 华骐环保资讯 08-2609-23 14:05
- 77 0 [银座股份吧] 咋啦?跌停呗!快点! 股友EjTeRj 09-2309-23 14:05
- 67 0 [苏大维格吧] 作恶多端的机构 重构股战 09-2309-23 14:05
- 72 0 [焦煤吧] 不玩了,玩不来 游戏王 09-2309-23 14:05
- 66 0 [广生堂吧] 又套一批 股友jdbEtO 09-2309-23 14:05
- 70 0 [山东矿机吧] 无力回天,补进去还不会反弹 股友1xL0207112 09-2309-23 14:05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我的直觉,首开跌停它会拉起来,不知道对不对 睿智英明的欧琛彦 09-2309-23 14:05
- 78 0 [共进股份吧] 这个勾咋总拉几,每次都是带头大跌,关键这个勾 是你割不了的韭菜 09-2309-23 14:05
- 126 2 [华工科技吧] 剑桥科技比你涨得多,只跌了2%,你却跌6%,还是 我来抓牛股 09-2309-23 14:05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才刚开始呢,牛市还未结束。 齐大牛 09-2309-23 14:05
- 93 0 [实丰文化吧] 大盘跌跟跌,大盘涨不跟涨 阳029 09-2309-23 14:05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09.23股债调整,今天含泪低吸了 养基探索小姐姐 09-2309-23 14:05
- 87 0 [鲁抗医药吧] 目标8元,越来越近了 股友04fs4v2446 09-2309-23 14:05
- 73 0 [丽人丽妆吧] 大家都先出去待会,让我一个人在这里面待着就行 稳住别手抖 09-2309-23 14:05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废了垃圾 股友r8220B7226 09-2309-23 14:05
- 85 0 [东华软件吧] 1447777777认识是拉高出货都看不出来。 我有两只猫养着 09-2309-23 14:05
- 131 1 [中原内配吧] 早盘10.6加仓完后就去门店看新M7纠结亮蓝色和白 星界迷阵 09-2309-23 14:05
- 76 2 [天下秀吧] 这半年那能找到一次涨5个点的吗? 牛不牛不知道li 09-2309-23 14:05
- 69 0 [惠云钛业吧] 了 加油吧小丁 09-2309-23 14:05
- 72 0 [顺钠股份吧] 一路向下,连个起码的异动承接都没有。。割了 莫高雷踩雷 09-2309-23 14:05
- 124 0 [新洋丰吧] 公司堇事长忙着卖化肥,公司股票大跌,公司也应 股友77v3r26392 09-2309-23 14:05
- 125 0 [鑫元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式C吧] 市场反内卷成了新导向,医药股值得高看一眼,鑫 灿灿22 09-2309-23 14:05
- 82 0 [沪电股份吧] 泻停峰来了也止不住, 基民k82Z959739 09-2309-23 14:0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预判一手,看今天大盘收盘是不是38开头! 名字个锤子 09-2309-23 14:05
- 141 0 [ST百利吧] 一路向下走好....了 紫气东来073 09-2309-23 14:05
- 72 1 [光线传媒吧] 垃圾的春天在哪里 闲散的冀缈 09-2309-23 14:05
- 77 0 [七彩化学吧] 13.2挂大单卖的是什么鬼,还想往死里砸 家财民丰地律香川 09-2309-23 14:05
- 74 0 [江海股份吧] 无敌大绿柱 我是水牛 09-2309-23 14:05
- 74 0 [特发信息吧] 果然是洗盘 n1397465286c19c36365 09-2309-23 14:05
- 104 2 [新亚电子吧] 放心明天大跌三个点 lionhai 09-2309-23 14:05
- 103 1 [巨化股份吧] 别的股涨它不涨,别的股小跌它大跌 股友aww 09-2309-23 14:05
- 76 0 [建设工业吧] 现在已经没有任何利好救你了,我割了,你随意 股友68157q635o 09-2309-23 14:05
- 73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不行啊 静山先生 09-2309-23 14:05
- 270 0 [永泰能源吧] 每一分钱难路登天。但是过两年会头看看,涨就一 掌艇 09-2309-23 14:05
- 84 0 [*ST雅博吧] 节前应该没戏了,锁仓过个好节吧,别给自己找不 一个搞金融的门外汉 09-2309-23 14:05
- 73 0 [楚天龙吧] 奔着跌停去了。昨天就说了还要跌 股友06a6i66992 09-2309-23 14:0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两点了,再不发力没有时间了 三色九天 09-2309-23 14:05
- 71 0 [大为股份吧] 走了走了至少不亏 jdjdjdjj 09-2309-23 14:05
- 74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股一个月不涨,今天高开3个点就大面。不知道 智慧的金瑞 09-2309-23 14:05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资金马上进场 请等待着 09-2309-23 14:05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呼叫鼻涕 光头浑水哥 09-2309-23 14:0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师:为什么业绩好的股都在下跌,业绩不好的却 安明管理顾问 09-2309-23 14:05
- 70 0 [山东矿机吧] 玛嘛挂条件单自动化买入了 北京没有爱情 09-2309-23 14:05
- 64 0 [飞龙股份吧] 上有小下有老。不要跌呀,呜呜 白小旭 09-2309-23 14:0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哪有可比性 草根987456 09-2309-23 14:05
- 1237 0 [中际旭创吧] 再读不懂大A,将完美错过这波牛市! 鬼谷子鬼哥 09-2309-23 14:05
- 83 1 [万安科技吧] 给我向下狠狠地砸,砸到散户怀疑人生的时候就开 疯狂外星人来了 09-2309-23 14:05
- 189 1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今天大A都跌了,希望你能抗住啊 嘻嘻嘻嘻嘻xxx 09-2309-23 14:05
- 82 0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矿太多乱套了,开始补仓! 点石成章的小龙女 09-2309-23 14:05
- 80 0 [神州数码吧] 科技走完了这波,快买 海沙一鸣Tz 09-2309-23 14:05
- 67 0 [美锦能源吧] 杀涨幅过大的票管你啥事 欣欣向荣的旱柳 09-2309-23 14:0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厉害了,明天不涨,我亏欠全卖了不玩了,没信 爱哭的小鱼儿 09-2309-23 14:05
- 63 0 [昆仑万维吧] 在等什么? 醉美了夕阳 09-2309-23 14:05
- 50 1 [通信ETF国泰吧] 还没跌破五日线 没了6万 09-2309-23 14:05
- 89 1 [生益科技吧] 哎昨天新高应该卖点来着 基民235R9008h9 09-2309-23 14:05
- 65 0 [XD贵研铂吧] 可以买了 飘逸的孙卓婷 09-2309-23 14:05
- 75 0 [中再资环吧] 多头不死,下跌不止!!! 有执行力的章炯10 09-2309-23 14:05
- 64 0 [ST合纵吧] 该加加,该卖卖! 天堂鸟380572160 09-2309-23 14:05
- 86 1 [宝丽迪吧] 今天是什么情况啊 眉清目秀的严婷凌 09-2309-23 14:05
- 67 0 [曼卡龙吧] 屁股。各人卡各人 新桂山房5 09-2309-23 14:05
- 72 0 [*ST万方吧] 真手见啊,今天又跑进来了,被忽悠了3次了 一直在沉淀 09-2309-23 14:05
- 76 0 [常山北明吧] 实在是拉机得很 足智成金地哥帅 09-2309-23 14:05
- 68 0 [雅本化学吧] 7变压力了 股友5373D31v56 09-2309-23 14:05
- 78 0 [中原证券吧] 能不能跟去年国庆一样。 永远的3千 09-2309-23 14:05
- 113 1 [上证指数吧] 公开猜市:::二次攻击放量3900点未果!!砖厂 股友gVZZFv 09-2309-23 14:05
- 79 1 [德赛电池吧] 这股长期目标32元。可穿戴电池龙头企业。 老散唐 09-2309-23 14:05
- 74 1 [中再资环吧] 杀猪杀猪。吃面条 有执行力的章炯10 09-2309-23 14:05
- 138 2 [多晶硅吧] 现货价格并没有跌,还是52600,这些天一直都是 李灶淾 09-2309-23 14:05
- 97 1 [福耀玻璃吧] 每天上下1块钱,天天有进账蛮好的。 福村奇迹 09-2309-23 14:05
- 76 3 [黄金/美元吧] 58底仓空一个,有5到7个点的利润就跑,多头趋势 隔壁灬老李 09-2309-23 14:05
- 98 1 [东方精工吧] 还没股东减持呢,说明股价还不够高 股友250a2718n2 09-2309-23 14:05
- 79 1 [中科创达吧] 双顶完成 春暖花开红火 09-2309-23 14:05
- 194 6 [兆驰股份吧] 昨天买的本7.1今天就跌了,应该长期拿吗还是出 股友76269A569N 09-2309-23 14:05
- 79 1 [宁波海运吧] 外边哀嚎一片,这里高兴的不行 静心i 09-2309-23 14:05
- 277 8 [用友网络吧] 这个是龙头。大家别慌 赖克蟆 09-2309-23 14:05
- 126 3 [*ST亿晶吧] 咱就不知道猪力是干什么吃的 股友50q07X6231 09-2309-23 14:05
- 358 3 [启明星辰吧] 近期关于公司参与中国移动子公司重组的报道较多 启明星辰股友 08-0709-23 14:05
- 160 3 [美团-W吧] 我等着 无赖168 09-2309-23 14:05
- 257 5 [诺普信吧] 浙8不说话,这吧空荡荡的,浙8一说话,这吧乱糟 耐心耐心保持耐心 09-2309-23 14:05
- 113 1 [价值ETF易方达吧] 8月初到现在指数升了近200点,你又回到了成立日 aba61569314 09-1909-23 14:05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午盘精选:$海兰信sz300065$短线逢低关注 神算教授 09-2309-23 14:05
- 76 0 [*ST金科吧] 压单必涨,这周给我破!!! 炒赌悟道 09-2309-23 14:05
- 114 1 [天健集团吧] 看沙河股份,已经上21了。 ST天健 09-2309-23 14:05
- 115 1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可以建仓了 涅磐新生中 09-2309-23 14:05
- 100 2 [永辉超市吧] 5.41买的啊还要跌到啥时候! 股友307356U77i 09-2309-23 14:05
- 83 2 [华天酒店吧] 2029年长沙全运会你才是龙头,等着2029年才能买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2309-23 14:05
- 109 8 [西藏天路吧] 早知道早就隔了你 基民Uh95137307 09-2309-23 14:05
- 345 31 [太阳能吧] 4.50成功加仓13万股,当前持股26万股,4.46将实 大红裤衩高高挂 09-2309-23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