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2 [鼎信通讯吧] 出货了GG sterty 09-2309-23 09:54
- 120 2 [大众公用吧] 哎!昨天还是没有魄力打满全仓70万股,只打了10 s76M30x3982 09-2309-23 09:54
- 1046 11 [领益智造吧] 提前布局了一个周,就等着苹果17燃爆股价,结果 走势大于一切 09-1909-23 09:54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比熊市还惨,把人骗进来,只搞指数,散户票 玩多鱼 09-2309-23 09:54
- 56 0 [和而泰吧] 不到16买了100股,妈耶我发财了 股友0lu7310189 09-2309-23 09:54
- 49 0 [东信和平吧] 早盘做个T开盘就卖,开盘买的,必然被套,今天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上海莱士吧] 马上跌停抓紧卖 勇敢无畏的康佑超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福日电子吧] 次奥!!! 被打服 09-2309-23 09:54
- 408 0 [意华股份吧] 某大户看不下去了,直接314单,每单2021手砸盘 道骨的袁筠 09-2309-23 09:54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法玩了,个股跌成啥了! 赢战者 09-2309-23 09:54
- 55 0 [苏大维格吧] 买错了就是地狱 坚韧的青花晴0 09-2309-23 09:54
- 61 0 [TCL科技吧] 东哥尽力了,所以股票才像李夫人的月事一样红的 股友8Mfe5D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湘潭电化吧] 怎么就瀑布了 细心的韩博弘 09-2309-23 09:54
- 55 0 [欧菲光吧] 再等等也无妨 我知道我是谁 09-2309-23 09:54
- 63 0 [中毅达吧] 你看看你一时期的凯美特气、人家23了、你个辣达 神机的山水 09-2309-23 09:54
- 48 0 [玉禾田吧] 有点丧良心 哪吒大闹股海 09-2309-23 09:54
- 44 0 [万马股份吧] 今天散户接盘啦 大北瓜 09-2309-23 09:54
- 71 0 [华业香料吧] 牛。董事长是真牛 后来无人像她 09-2309-23 09:54
- 48 0 [飞龙股份吧] 什么意思一早就发3片唱多帖子谨慎 迷人的温京城1 09-2309-23 09:54
- 83 0 [XD国泰海吧] 这两天融资勾消停了,难道是因为涨了一点点点, 才情卓绝的祝宜仲 09-2309-23 09:54
- 49 0 [粤传媒吧] 粤传退 破五天线清 09-2309-23 09:54
- 72 0 [天龙退吧] 出货太明显,买的全上当 AABBCCDDEEFF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舍得酒业吧] 跟酒鬼都跟不上,啥玩意儿! 大王山翁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*ST闻泰吧] 拉高出货 清风徐来清风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全志科技吧] 出不完的货 因信所见 09-2309-23 09:54
- 57 0 [东阳光吧] 马上放假了,没啥希望了 flaming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机器人吧] 又奔着倒数50名排位走了,涨的时候就没这么积极 一卖就涨一买跌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一日游昨天涨多少今天跌多少 且行且珍惜oto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赢合科技吧] 听我口令,36的时候准备砸盘,砸5层仓,37全部 爱吃光饼夹 09-2309-23 09:54
- 58 0 [华钰矿业吧] 明显感受到了亚盘大资金十一前不想他大涨 史密斯21561 09-2309-23 09:54
- 61 1 [天合光能吧] 高B,干个20Cm 股友772HZ50158 09-2309-23 09:54
- 2965 28 [沪电股份吧] 周五出的,都接回来 消失的女驸马 09-2209-23 09:54
- 55 1 [欧普康视吧] yeah,破16更好 面朝大海1111 09-2309-23 09:54
- 259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可以进吗 股友8i3582u881 09-2309-23 09:54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再见 前辈请赐教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航天科技吧] 举报作假 樊心烦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中金黄金吧] 看来今天废了,果然是冲高回落啊 股友26305pW251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*ST华西吧] 一直卖卖卖,卖不完的货 基民1211Y5935p 09-2309-23 09:54
- 57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9.5见 那一叶秋 09-2309-23 09:54
- 49 0 [亿联网络吧] 继续30日线 小雪宝与千千刺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长白山吧] 跌停跌停跌停 股友376kL25220 09-2309-23 09:54
- 61 0 [海峡创新吧] 啊 看着你眼中的我 09-2309-23 09:54
- 57 0 [深纺织A吧] 又开始阴跌了 爱创新地莉莉丝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么暴利洗盘嘛? 股友509L0m5909 09-2309-23 09:54
- 56 0 [XD贵州茅吧] 看着真恶心 富有满腹地刘正风 09-2309-23 09:54
- 80 0 [六国化工吧] 5.85买天天跌 金木水火土钱 09-2309-23 09:54
- 64 1 [圣晖集成吧] 你发什么疯 顺势纬王 09-2309-23 09:54
- 91 1 [天成自控吧] 还以为能涨停,九个点买入的 蝙蝠侠来抓我了 09-2309-23 09:54
- 77 1 [米奥会展吧] 到底跌到什么时候是头啊 拿不住她 09-2309-23 09:54
- 51 1 [森麒麟吧] 18元接 基民16w062Z531 09-2309-23 09:54
- 107 3 [首开股份吧] 哈哈哈正宗教材示范过桥抽板杀。手慢昨天低位买 富贵斗金地金锁 09-2309-23 09:54
- 380 9 [华西股份吧] 我就想问一下,前面那个涨停是怎么上去的?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09-2209-23 09:54
- 62 0 [鸿富瀚吧] 买不进去根本买不进去挂单就上涨根本进不去哇靠 潮汕第一分析军师 09-2309-23 09:54
- 74 0 [安达智能吧] 为什么老是这么走 生意万贯得陈家洛 09-2309-23 09:54
- 50 0 [聚辰股份吧] 涨停哦哦哦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喝好酒吃好菜的好吧吧 09-2309-23 09:54
- 80 0 [A50期指吧] 真的是搞笑 不说了008 09-2309-23 09:54
- 55 0 [大众公用吧] 不坚定的赶紧走,也不看看港股涨了多少,a股现 股友9h3L602815 09-2309-23 09:54
- 54 0 [秋田微吧] 你真是个好儿子,从来不超过老子 常认济釜 09-2309-23 09:54
- 51 0 [蒙草生态吧] 垃圾卖批的 LJC159 09-2309-23 09:54
- 44 0 [华大九天吧] 踢出地球去火星上市吧,火星上的高科技第一股 豹炒酒菜 09-2309-23 09:5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叫红的发绿 WML256 09-2309-23 09:54
- 78 1 [上纬新材吧] 走的是什么套路?看不出来 对面五颗洋葱 09-2309-23 09:54
- 71 1 [大众公用吧] 买不到的小伙伴买初灵信息 坚持就是胜利V 09-2309-23 09:54
- 53 2 [赢合科技吧] 把先导踩下去! 嘉苍佑措天尊 09-2309-23 09:54
- 59 1 [好太太吧] 快跑,再不跑骨头没了 股友7T310361w5 09-2309-23 09:54
- 77 0 [ST得润吧] 今天最少暴跌七八个点以上,大概率还会跌停! 股友339c15v309 09-2309-23 09:54
- 47 1 [新洁能吧] 跌起来比狗跑得还快 股事春秋 09-2309-23 09:54
- 67 1 [东方财富吧] 你也是创业板 Research 09-2309-23 09:54
- 68 1 [腾达建设吧] 又得十年回到2.71 闲云信步 09-2309-23 09:54
- 57 1 [光威复材吧] 光萎扶墙,颤颤巍巍 经常被割的小小小韭菜 09-2309-23 09:54
- 49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又是阶段新低,没救了 基民Zy5Lic 09-2309-23 09:54
- 98 4 [联环药业吧] 难道会跌到正月十五,回到5块 股友70N395W585 09-2309-23 09:54
- 114 3 [大全能源吧] 唱跌的嘴硬如铁,涨时眼红如血 九头麒 09-2209-23 09:54
- 56 0 [用友网络吧] 软件是真的谁都踩一脚啊 基民266153mq58 09-2309-23 09:54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放我出去,10000股在里面 宏图有余的赛娅 09-2309-23 09:54
- 72 0 [正虹科技吧] 跌破年线往6元附近调整了 东财网友9321513753466616 09-2309-23 09:54
- 56 0 [福日电子吧] 我就想问下公司是要倒闭了吗这样个跌 emperor104 09-2309-23 09:54
- 47 0 [酒鬼酒吧] 我还以为要拉直线,硬起来啊啊鬼。哈哈 什么是龙头 09-2309-23 09:54
- 52 0 [宁波韵升吧] 都是我的错 小小鱼鱼鱼yu 09-2309-23 09:54
- 49 0 [四川长虹吧] ,一买就跌,还华为概念呢! hsw8912 09-2309-23 09:54
- 39 0 [友发集团吧] $友发集团(SH601686)$ 股友XoTsfc 09-2309-23 09:54
- 46 0 [安泰科技吧] 5千多万砸了一点几,想干嘛?笑话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54
- 51 0 [东软集团吧] 真的是扎毛 蛇皮袋子 09-2309-23 09:54
- 93 1 [汇通能源吧] 一割就涨系列 无敌风火轮神 09-2309-23 09:54
- 67 0 [招商银行吧] 招行今天拉 羡羡and蓝二哥 09-2309-23 09:5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即将千股涨停,冲冲冲 齐大牛 09-2309-23 09:54
- 31 0 [旅游ETF富国吧] 啥情况啊你 文静秀雅的苗杰 09-2309-23 09:54
- 64 0 [金风科技吧] 五日线不行,那就去十日线嘛 谦虚的菲星云20 09-2309-23 0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