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拓新药业吧] 出了方直,来帮帮那个秀操作的韭菜!哈哈哈 股友sYI9ON 09-2309-23 09:40
- 87 0 [上海雅仕吧] 中小股 股友OQBAaW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豫光金铅吧] 大盘不好,大家小心点 股友5u1ekQ 09-2309-23 09:40
- 57 0 [海欣食品吧] 看看金字火腿 股友910w6l2680 09-2309-23 09:40
- 52 0 [丽江股份吧] 跌停我肯定补仓 聪明的竹叶乐7 09-2309-23 09:40
- 51 0 [新研股份吧] 小研威武我的福星股买过基本都赚钱 股嗨悟丫 09-2309-23 09:40
- 65 0 [宇信科技吧] 消费电子涨3-4倍了,风水轮流转,该你表现了呗 股友31i01797P1 09-2309-23 09:40
- 55 1 [珀莱雅吧] 破位了,要大跌了,捧个奔着70去了 kk2028 09-2309-23 09:40
- 68 1 [领益智造吧] 说实话,不太想玩了 股友95580H0Q79 09-2309-23 09:40
- 61 1 [高新兴吧] 天天涨指数 a我爱我家 09-2309-23 09:4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真牛逼 活泼的章昊祥 09-2309-23 09:40
- 55 0 [红墙股份吧] 这货干啥? 股友O53281590k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乾照光电吧] 涨一公,跌二角。真是垃圾 郑水仙 09-2309-23 09:40
- 74 0 [银座股份吧] 作为一个短线唱空佬,今天进了点 一缕青丝已成雪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要创新高了 股往今Lai 09-2309-23 09:40
- 46 0 [长川科技吧] 卖在黎明前, 基民E3hIfR 09-2309-23 09:40
- 61 0 [长盈精密吧] 都说了尾盘拉涨停非奸即盗还一堆人吹 股友RyGphp 09-2309-23 09:40
- 41 0 [川宁生物吧] 是不是卖假药的,全部造假吗? 铭窖商贸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万马股份吧] 兄弟们,一股都不要卖 执着的高飞文 09-2309-23 09:40
- 75 0 [中铝国际吧] 喋喋不休,是什么原因呢 股友7o29588f20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公元股份吧] 都懒得骂 股友7i01839Z38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用友网络吧] 毫无抵抗 股友小熊95 09-2309-23 09:40
- 60 0 [易普力吧] 呦呦呦,新的一天下跌又开始了 盆满来财de张三丰 09-2309-23 09:40
- 63 1 [金田股份吧] 准备跑吧 糟糕的北堂临风 09-2309-23 09:40
- 43 0 [中文在线吧] 天天跌,天天跌,无语 好运到好运到 09-2309-23 09:40
- 41 0 [立讯精密吧] 净小单进的太多了,出了等回调 老乡别走乄 09-2309-23 09:40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早盘小幅高开,接下来股指惯性上冲 股海上的灯塔 09-2309-23 09:40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的主力们喜欢被绿吧?想尽办法的去绿 歌尔是个大空头 09-2309-23 09:40
- 46 0 [新易盛吧] 再多的利好都不能涨吗 股友78d95935U8 09-2309-23 09:40
- 46 0 [山高控股吧] 公司基本面没变,慢慢会涨到15块的,不要想着一 股友马 09-2309-23 09:40
- 47 0 [长芯博创吧] 高开出货啊? 每天都会红 09-2309-23 09:40
- 100 0 [丰原药业吧] 跌倒5.5企稳慢慢磨你 矿泉水123 09-2309-23 09:4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科技泡沫天天涨,小盘绩优天天跌 股友898896p08Y 09-2309-23 09:40
- 45 0 [利亚德吧] 果然是涨3个点,就必须要跌的货 股友X1y5ap 09-2309-23 09:40
- 43 0 [ST美晨吧] 割了 基民jiEUr7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兰生股份吧] 兰生股份涨到九元3。 股友67671i9X03 09-2309-23 09:40
- 83 0 [洋河股份吧] 每天都给你低价,散户快买,抄底,抢筹,梭哈 梦之藍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科大讯飞吧] 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,但机会总留给有准备的 一個人久了 09-2309-23 09:40
- 277 5 [湘电股份吧] 为啥涨停。??? 一买就主升 09-2309-23 09:40
- 136 2 [骆驼股份吧] 可以大胆买进! 股友15W6E28532 09-2209-23 09:40
- 133 1 [中航机载吧] 借15亿买这票,坐等翻翻后卖掉,然后还了15亿, 股友31w5R60305 09-2209-23 09:40
- 611 5 [华虹宏力吧] 华虹公司:港股公告:延迟寄发通函 华虹宏力资讯 09-1909-23 09:40
- 71 0 [英集芯吧] 奉劝管住手远离次股 股友18k6I85202 09-2309-23 09:40
- 62 0 [国光电器吧] 昨天拉涨停只是立讯带的套利节奏。今天立迅开板 股友9770M1010J 09-2309-23 09:40
- 42 0 [XD福龙马吧] 杀入,抢筹 走势代表一切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济民健康吧] 多多粉丝加油买,多多加油出货 财源滚滚来889988 09-2309-23 09:40
- 41 0 [XD福龙马吧] 福龙马上位 今晚睡觉不打呼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比亚迪吧] 都散了吧,没戏了 清仓过年 09-2309-23 09:40
- 44 0 [东通退吧] 卖了就大涨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09:40
- 73 0 [*ST中设吧] 天天绿,真的是人家红他也绿。 opu0Su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金龙汽车吧] 这垃圾哪里是减持,分明是卖公司,都卖成车壳子 小散勇斗恶庄狗 09-2309-23 09:40
- 42 0 [*ST西旅吧] 幸好15.1元分2天清仓了,不然又被埋了 股友60522N50l1 09-2309-23 09:40
- 59 0 [景旺电子吧] 三分钟绿盘,你家老王绿你都不止三分钟啦 碎银仔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欧菲光吧] 继续唱多啊,唱多一定跌。 三哥炒股稳赢 09-2309-23 09:40
- 55 0 [西山科技吧] 主力老东西老思想 股友65F61H7390 09-2309-23 09:40
- 51 0 [创维集团吧] 今天30% 股友xY72ht 09-2309-23 09:40
- 53 0 [巨轮智能吧] 接触质押为什么不早点发 基民913799p59l 09-2309-23 09:40
- 153 1 [线上线下吧] 76.35己买入 好运满满668 09-2309-23 09:40
- 218 5 [桂林旅游吧] 看好桂林旅游 拯救股市的超人 09-2209-23 09:40
- 97 0 [新天药业吧] 怎么回事,天天跌 桐汐的市值翻百倍 09-2309-23 09:40
- 45 0 [四方精创吧] 好好好你就这样 麻辣籽油 09-2309-23 09:40
- 56 0 [深水规院吧] 看不懂,看不懂,这拉的这么轻松吗 与主机同行 09-2309-23 09:40
- 70 0 [稳健医疗吧] 建议有足够的资金储备,避免因为资金不足而导致 刻苦钻研de爱丝魅 09-2309-23 09:40
- 55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怎么样,服不服? 从容销户 09-2309-23 09:40
- 42 0 [大东南吧] 天天跌四五个点 春天回暖 09-2309-23 09:40
- 43 0 [粤电力A吧] 摩尔线程吗……单身吗……怎么 Dfdg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山高控股吧] 一开始的洗盘非常好,洗掉不坚定的人。接下来主 月目标30个点ycz 09-2309-23 09:40
- 129 0 [康恩贝吧] 回3时代 股友01z91V0251 09-2309-23 09:40
- 48 0 [山西汾酒吧] 你是第三你怎么和第一第二差那么远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9-2309-23 09:40
- 75 0 [依米康吧] 666砸盘的牛。4个点砸绿了。跟跌不跟涨 股友80f36Q8525 09-2309-23 09:40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彻底死了吗? 基民8e32153o26 09-2309-23 09:40
- 59 0 [国联水产吧] 属实有点吓人, 股友085328g98F 09-2309-23 09:40
- 83 1 [盛屯矿业吧] $盛屯矿业(SH600711)$ 开放的贺菡初 09-2309-23 09:40
- 81 2 [万马股份吧] 叫你们吹继续吹啊 AI曙光 09-2309-23 09:40
- 78 1 [国联水产吧] 早割早解脱,换任何一个股都比这货强,要题材没 专骂坏托 09-2309-23 09:40
- 119 1 [北路智控吧] 今日收盘34.58 生财亨通的狄仁杰 09-2309-23 09:40
- 434 2 [东方甄选吧] 这图真不错 狂买一条街 09-2309-23 09:40
- 135 0 [好当家吧] 往死里弄 风再起时77 09-2309-23 09:40
- 43 0 [柳药集团吧] 垃圾股 股友8L77K03631 09-2309-23 09:40
- 54 0 [迪安诊断吧] 这个货不是一般的坑爹! YXZHCY 09-2309-23 09:40
- 55 0 [三佳科技吧] 666横一年总算下去了 沉住气悄悄干 09-2309-23 09:40
- 59 0 [*ST仕净吧] 一个字“惨” 北京西路北 09-2309-23 09:40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[大笑] 混沌基民 09-2309-23 09:40
- 54 0 [吉视传媒吧] 江浙沪抄强纵队来了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2309-23 09:40
- 49 0 [云南旅游吧] 还好开盘诱多没有上当,哈哈哈看戏 睿智英明的云岫9 09-2309-23 09:40
- 51 0 [胜宏科技吧] 真的有时候挺无语了竞价开那么好至于那么砸吗? 九五勒布朗 09-2309-23 09:40
- 50 0 [京北方吧] 你什么时候能涨点啊,真烦死了 俏丽的朱念茜 09-2309-23 09:40
- 72 0 [掌趣科技吧] 汤姆猫破5大跌2.94%掌趣紧跟着今天也破5打爆所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2309-23 09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