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进的明天又要发套了 股友LUc8FP 09-2209-22 13:35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这只基金精准布局芯片全产业链,确定性还是很大 汀兰岸芷 09-2209-22 13:35
- 86 1 [嘉泽新能吧] 那个托良心太坏了!!! 股友265m1V9235 09-2209-22 13:35
- 71 1 [珀莱雅吧] 雅雅!醒醒啊! 大鱼哥1 09-2209-22 13:35
- 102 1 [士兰微吧] 闻泰科技马上又要涨停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2209-22 13:35
- 96 1 [方正科技吧] 我看到17块不管 先生_淡定 09-2209-22 13:35
- 375 1 [宝钢股份吧] 八叔投资坚守比亚迪13年,获利几十倍,期间多次 大亚海湾 09-2209-22 13:35
- 121 2 [退市创兴吧] 一年多不见,这怎么成空壳公司了!还高风险股 寻金之路总艰难 09-2209-22 13:35
- 129 1 [鸿辉光通吧] 主力拉高出货,后续……耐心等待! 老韭菜割了长的快 09-2209-22 13:35
- 326 9 [岩山科技吧] 8.71暂时清了!估计要下调一段时间了!看到8.41 温暖的陆姗栋 09-1809-22 13:35
- 77 1 [百傲化学吧] 不如买中芯国际。。这么小个盘子走的唯唯诺诺 预言大湿 09-1709-22 13:35
- 81 0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估计↓停了。 善良的股5 09-2209-22 13:35
- 70 0 [上海建工吧] 听爷叔的亏了30w 股友05O956p989 09-2209-22 13:35
- 70 0 [鼎胜新材吧] 20日线破了,还有什么希望。 扫地僧4444 09-2209-22 13:35
- 72 0 [常山药业吧] 果真绿了 财神来咯666 09-2209-22 13:35
- 76 0 [大位科技吧] 卧槽,你现在怎么成了个织布机了 酒兴的包筝 09-2209-22 13:35
- 77 0 [晶澳科技吧] 这恐怕不是啥技术调整哦,就这么几天都跌了近20 股友qXlvGm 09-2209-22 13:35
- 306 5 [巨力索具吧] 这盘口还不明显吗,破位,缓慢阴跌,一边杀,一 稳字经一百遍 09-2209-22 13:35
- 71 0 [爱尔眼科吧] 成了仙股,让神仙去你家消费 我想中一签 09-2209-22 13:35
- 68 0 [冠捷科技吧] …… 金金进进 09-2209-22 13:35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睡吧,躺平睡的香, 短跑小哥 09-2209-22 13:35
- 77 1 [寒武纪吧] 掉队了啊,海光,中芯国际都新高了 基民zX33305031 09-2209-22 13:35
- 134 2 [常山药业吧] 一群傻白甜,真的。看好就持有,不好就卖掉,分 股友8517T05l01 09-2209-22 13:35
- 826 7 [中电港吧] 韭菜们,有大基金减持,股价不可能飞的上去的, 花落才花开 09-2209-22 13:35
- 432 0 [地素时尚吧] 已经跌了一周了,明天除权后肯定填权,大家有钱 狩猎888 06-2309-22 13:35
- 67 0 [天府文旅吧] 不要怕,最多跌停 团结地黑莓 09-2209-22 13:35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3元买的吃了一个跌停了,割了受不了了天天阴跌 叫我小赫哥 09-2209-22 13:35
- 76 0 [海联金汇吧] 收盘9块没跑了 聪慧的陆俐潮 09-2209-22 13:35
- 75 0 [荣盛发展吧] 我今天还开盘加仓了 流雲过後 09-2209-22 13:35
- 96 0 [淮河能源吧] 以为能站在3.45没想到4万多手来一单就跌破3.45 财神炒股 09-2209-22 13:35
- 60 0 [万向钱潮吧] 被套住了 桀骜不驯的范小达 09-2209-22 13:35
- 75 0 [华工科技吧] 感觉要闷杀 zqhzyr 09-2209-22 13:35
- 81 0 [怡亚通吧] 还要跌五天,这周缺口必补,场外别进看到4-4.5 股友7306563KN0 09-2209-22 13:35
- 6119 3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创新药板块如期修复,抄底机会到了? 姚姚超会攒钱 09-2209-22 13:35
- 100 3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一开始买入盈利10多个点,后来看BB忽悠得我没卖 声隆的广澔 09-2209-22 13:35
- 91 0 [三七互娱吧] 明天大概率会到21.5附近,明天开盘就把今天22买 九阳神功大神 09-2209-22 13:35
- 78 0 [ST能特吧] 回购两次,堪比狼来了 鑫隆昌盛 09-2209-22 13:35
- 115 0 [湖北能源吧] 4块7就是这个家伙的顶了,到了47要全部清仓 又被骗了 09-2209-22 13:35
- 22 0 [立讯精密吧] 这周看你了 好运连连赵一妤 09-2209-22 13:35
- 101 0 [康欣新材吧] 散户们继续痴想妄想等重组,主力出货出的爽爽的 打板机器 09-2209-22 13:35
- 87 4 [今世缘吧] 起码也要跌破40才能建仓的 楼兰王子 09-2209-22 13:35
- 143 1 [峰璟股份吧] 封单又撤单了? 韭黄炒米粉 09-2209-22 13:35
- 470 2 [海得控制吧] 海得控制市场分析与前景展望报告 泽槿投资 09-2209-22 13:35
- 67 2 [券商ETF银华吧] 姑凉我今天追加了,我看你跌到什么时候,我等你 股友Gddea5 09-2209-22 13:35
- 57 0 [古麒绒材吧] 必须跌到22元才有人进厂 股友b95xeO 09-2209-22 13:35
- 73 0 [万通发展吧] 随你怎么洗,我就是不出来,气死你 xjsdx 09-2209-22 13:35
- 73 0 [鸡蛋吧] 鸡蛋2511已经选择向下突破了,机构做空 股友cUheIG 09-2209-22 13:35
- 75 0 [智慧农业吧] 三大指数红了。低开高走吗?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2209-22 13:35
- 71 0 [西安饮食吧] 苟是 股友v6879V6063 09-2209-22 13:35
- 76 0 [海兰信吧] 不破18根本就不要怕,坐等收获。 股友0L6z170582 09-2209-22 13:35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国庆节后风格切换大盘股 清风隐者 09-2209-22 13:35
- 68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还有三十个点回本 听兰品香 09-2209-22 13:35
- 97 0 [扬杰科技吧] 收购是陷阱所以才会这样的走势 股友JPl1YA 09-2209-22 13:35
- 1197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开板机会不大,明天高开。 股友81cU868792 09-2209-22 13:35
- 68 0 [湖南白银吧] 你不走他不涨 风姿绰约的邓兰芳 09-2209-22 13:35
- 76 1 [川环科技吧] 上50这么难 股友3723N55y56 09-2209-22 13:35
- 178 1 [置富科技吧] 协创数据、江波龙大涨,AI时代,存力供应不足( 公司挖掘者 09-2209-22 13:35
- 338 7 [博安生物吧] 14.7买的要不要割 我是朱莉呀 09-2109-22 13:35
- 65 0 [东时转债吧] 做T做T,给我机会了 羡羡and蓝二哥 09-2209-22 13:35
- 67 0 [科顺股份吧] 你就是牛市中的天才,我最爱的衰瓜牛市急先锋, 专治1各种不服 09-2209-22 13:35
- 57 0 [巨星传奇吧] 有些中国创盈的开户兄弟!估计亏惨了!不停的买 小强一直在前进 09-2209-22 13:35
- 82 0 [康强电子吧] 存储芯片概念对该股没有任何意义 霖霖天赋吉运 09-2209-22 13:35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装都不装了,赶紧去37吧 五道山人123 09-2209-22 13:35
- 81 0 [赛力斯吧] 我冤枉你了,我不该骂你的。。。 股友9y996Z8618 09-2209-22 13:35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赚麻了 财运暴富的令狐冲 09-2209-22 13:3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票拉起来的,看他们表演啦 股神养成系统2022 09-2209-22 13:35
- 72 1 [沪银吧] 涨停吗 熊来了快跑啊 09-2209-22 13:35
- 94 1 [*ST西旅吧] 云南旅游四个涨停,它一个都没有 slidy_tang 09-2209-22 13:35
- 109 1 [梦百合吧] 进来几天亏十个点,走了,真是恶心 钟彬3813 09-2209-22 13:35
- 139 2 [宜安科技吧] 和岩山科技一样,要什么题材有什么题材,和宇树 股友AeJMDp 09-2209-22 13:35
- 278 9 [湖北广电吧] 我服了,这都不放量,怎么洗都洗不了家人们,全 万手亏钱哥 09-2209-22 13:35
- 165 2 [晋控煤业吧] 再次被潞安按在地上摩擦!被弯道超车! 牛眼识天下 09-1909-22 13:35
- 89 0 [ST惠程吧] 不许涨停,一涨停就盯上你了 股友znn9fQ 09-2209-22 13:35
- 71 0 [巨力索具吧] wc我真老实了 重辣少盐 09-2209-22 13:35
- 58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优秀 基民Vvj0Yf 09-2209-22 13:35
- 73 0 [紫光国微吧] 的不是半导体吧?! 股友31uudD 09-2209-22 13:3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3828又买在了山顶吗,CAO 隔山观虎斗啰 09-2209-22 13:35
- 82 0 [四川长虹吧] $四川长虹(SH600839)$ 胸怀坦荡de小石榴 09-2209-22 13:35
- 66 0 [天府文旅吧] 买入买入 股友Gu9yWY 09-2209-22 13:35
- 80 0 [科力尔吧] 能站稳16不 只想回本300 09-2209-22 13:35
- 71 1 [露笑科技吧] 抛光了,去S 股友R89717R861 09-2209-22 13:35
- 104 2 [飞龙股份吧] 太无语了,怎么能这样砸 股友98OO933369 09-2209-22 13:35
- 409 8 [尤夫股份吧] 16.50卖,不到16.5决不出来,耐心有的是 俊逸超凡的梅沐玫 09-2009-22 13:35
- 98 0 [凯迪股份吧] 追涨杀跌,人性使然 varian10021391 09-2209-22 13:35
- 76 0 [中国铁建吧] 贱贱啥时候涨 柿子甜甜 09-2209-22 13:35
- 106 0 [安徽合力吧] 短期来看压力位较大,三季度业绩成为能否继续上 股友l976W77660 09-2209-22 13:35
- 357 0 [光环新网吧] [图片] 股友nU2NjJ 09-2209-22 13:35
- 120 1 [和而泰吧] 9月3日曾一度同时持有300274捷佳伟创,后来果析 晚晴四月天 09-2209-22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