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跨境通吧] 烂死了 一只玉蝴蝶 09-2209-22 14:57
- 262 0 [方正证券吧] 红了还是倒前三,拉几。 逃过股灾7027 09-2209-22 14:57
- 95 1 [金风科技吧] 绝对好票,可惜放跑了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9-2209-22 14:57
- 112 1 [国机精工吧] 收盘必涨俩个点 只红不绿专业户 09-2209-22 14:57
- 123 0 [涪陵电力吧] 涪陵电力,涪陵榨菜,太极集团,这仨涪陵的一个 恭喜富贵地潘乘风 09-2209-22 14:57
- 75 0 [国投资本吧] N 翡翠为富地小乔 09-2209-22 14:57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26块拜拜 金玉满腹得凌康 09-2209-22 14:57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七连跌真的服 欠2个涨停板 09-2209-22 14:57
- 71 0 [山鹰国际吧] 持续加仓 黄某量 09-2209-22 14:57
- 84 0 [华工科技吧] 就是要这样悄悄的涨,热度控制在100左右就行, 股友889ha16735 09-2209-22 14:57
- 98 1 [易成新能吧] 同花顺是光伏板块,跟光伏板块走势很像 热情的邱家具14 09-2209-22 14:57
- 142 5 [黄金/美元吧] 第一目标3715目标稳稳到位,下一步看反弹3720, 云开雾散dfyg578 09-2209-22 14:57
- 115 2 [淮河能源吧] 明天要反包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2209-22 14:57
- 99 3 [沪银吧] 一点回调也没有啊 股友900x57F138 09-2209-22 14:57
- 247 4 [立昂技术吧] 反弹到头了,主力明显拉高在出货!跑 股友NYvBMV 09-2209-22 14:57
- 242 6 [光环新网吧] 收盘价15.55正负一分 浩瀚一滴 09-2209-22 14:57
- 82 0 [A50期指吧] 等待暴跌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2209-22 14:57
- 79 0 [碧水源吧] 这种乐涩纯粹浪费时间精力和感情 iwannafree 09-2209-22 14:57
- 96 0 [包钢股份吧] 的J 股友Cs3S8A 09-2209-22 14:57
- 82 0 [福星股份吧] 这次之后拉黑此股 有魄力的兰斐2 09-2209-22 14:57
- 100 1 [钛能化学吧] 看不懂zhu力这是干嘛? 股友632ew20056 09-2209-22 14:57
- 68 0 [景兴纸业吧] 之前的牛逼劲来 悟道25年11月6日 09-2209-22 14:57
- 74 0 [中芯国际吧] 收盘这个数字难道是要刻意为之? 涨跌皆空 09-2209-22 14:57
- 89 0 [海亮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样子 涨一个行吗 09-2209-22 14:57
- 65 0 [岭南控股吧] 之前小赚一点走了看跌了几天了14.47进来都能被 富贵在天c 09-2209-22 14:57
- 48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这是压着不让涨啊 不合的慕容梦娇1 09-2209-22 14:57
- 70 0 [XD贵研铂吧] 调整到位,铂金暴涨 潘潘918 09-2209-22 14:57
- 96 0 [迦南科技吧] 精准计算减持股票的比例。等着晚上公告吧 股友7275z109f3 09-2209-22 14:57
- 82 0 [*ST纳川吧] 纳川董事会这帮货太差劲了 郭家有亮 09-2209-22 14:57
- 195 0 [*ST数源吧] 完美错过一轮大行情 持股需修心 09-2209-22 14:57
- 72 0 [三角防务吧] 今天下午能拉上均线可以哦、点赞 安静从容dxsy 09-2209-22 14:57
- 77 1 [国盛证券吧] 明天买不到了 果断的司马芝菲 09-2209-22 14:57
- 152 2 [新大正吧] 公告说最多停牌10个交易日,最快周五能复牌,或 杉杉闪闪 09-2209-22 14:57
- 175 0 [露笑科技吧] 好惨啊。快到成本线了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2209-22 14:57
- 78 0 [美盈森吧] 主力手中的筹码没创前高,可股价超前高了,这是 翡翠万贯地张无忌 09-2209-22 14:57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奇瑞汽车据悉势将香港IPO价格定在招股价区间 GPLP 09-2209-22 14:57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果然3.3以下收盘,主力真的窝囊 股友65h216a728 09-2209-22 14:57
- 67 0 [TCL中环吧] 好不要(B脸)的走势啊~ 邂逅人生2017 09-2209-22 14:57
- 95 0 [中航重机吧] 中航重机要退市了 叱诧风云168 09-2209-22 14:57
- 91 0 [上海机场吧] 十一旅游出行高峰,刺激航空收入,股价还要下跌 老孙头子 09-2209-22 14:57
- 81 0 [ST洲际吧] 2.29收盘价 股友F0I7503668 09-2209-22 14:57
- 69 0 [金田股份吧] 拉尾盘难了 蒸炁波蒸好听 09-2209-22 14:57
- 62 0 [泰慕士吧] 买一手跌停 北极四季 09-2209-22 14:57
- 73 0 [XD五矿资吧] 真够恶心的。 白小伟 09-2209-22 14:57
- 72 0 [奥佳华吧] 故事都不会讲 股友302751qi80 09-2209-22 14:57
- 209 2 [中金黄金吧] 涨停板五个价位,挂了四百万左右,都很淡定 股友vTydfB 09-2209-22 14:57
- 92 2 [光威复材吧] 有谁和我一样加仓了 忘忧999 09-2209-22 14:57
- 146 6 [万里马吧] 要卖吗搞不懂 我不会炒股是真的 09-2209-22 14:57
- 109 2 [广汇能源吧] 搞不懂这种人僵尸股存在的意义是什么,GR的没有 清江滋水 09-2209-22 14:57
- 106 1 [特发信息吧] 不要卖,明天比较看好 看花开等花落 09-2209-22 14:57
- 109 1 [洛凯股份吧] 冲下就撤退,磨人。 婀娜多姿的岳彤芸 09-2209-22 14:57
- 71 0 [今世缘吧] 消费真是十恶不赦 老衲不淡定 09-2209-22 14:57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各位爷叔,大家好 蚊子精灵6367 09-2209-22 14:57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还有最后一跌 股友DrSdBd 09-2209-22 14:57
- 56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差评 gx天眼开3811 09-2209-22 14:57
- 6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医药反弹强势,$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 股友Y5687g3513 09-2209-22 14:57
- 109 0 [四川长虹吧] 重大利好!尾盘拉涨停。每天几分钱,是有毛病吧 股友EmwwWB 09-2209-22 14:57
- 388 4 [华大九天吧] 11个多点了,广立微 芯芯之基 09-2209-22 14:57
- 112 3 [仁和药业吧] 三只乌鸦 huangliang1988 09-2209-22 14:57
- 267 5 [日发精机吧] 日发的机床还可以的,我们公司用的机床都是采购 柔和的冉梦香 09-2209-22 14:57
- 164 3 [森马服饰吧] 底部上来20%了,该回调了 好运来_168 09-2209-22 14:57
- 138 3 [安控科技吧] 想买,但是风险说可能st,真无语 和自己斗其乐无穷 09-2209-22 14:57
- 71 0 [旋极信息吧] 一切都是假的,板块全红它绿,中间还有一波诱多 买啥啥爆涨666 09-2209-22 14:57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深水港 股友95l103Y635 09-2209-22 14:57
- 67 0 [永顺泰吧] 疯了,一个只跌不涨的恶庄 股友187O17273x 09-2209-22 14:57
- 101 0 [津投城开吧] 像这种类型的国有资产上市公司,不懂经营,股价 lgy0759 09-2209-22 14:57
- 95 0 [中国巨石吧] 大力购入,明天新高 小诸葛的量 09-2209-22 14:57
- 83 0 [退市华嵘吧] 等这坨shi浪费一个月行情 仓又夹错 09-2209-22 14:57
- 96 0 [大众交通吧] 好了,又跌了2-3分钱,天天如此,还行,10天才 江淮主力代言人 09-2209-22 14:57
- 84 0 [广汽集团吧] 一潭死水,毫无波澜 基民BAgmLA 09-2209-22 14:57
- 84 0 [浪潮信息吧] 富联咱没资格比,比曙光也走的差太多了吧 june1006 09-2209-22 14:57
- 116 1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流出15亿了加把劲,散户小韭菜继续买 气宇不凡的爱心宇 09-2209-22 14:57
- 93 1 [晶合集成吧] 今天涨幅第二 abc20010143 09-2209-22 14:57
- 68 3 [医疗ETF华宝吧] 没亏看着机会跑, 沉甸甸的金8 09-2209-22 14:57
- 108 4 [电力ETF广发吧] 为啥跌的这么厉害 哈哈229 09-2209-22 14:57
- 107 2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不管你怎么玩,不到12.8我不会建仓的 把庄家打包 09-2209-22 14:57
- 73 1 [珠免集团吧] 冯俊驹今天继续卖出500w 模糊的莫问离 09-2209-22 14:57
- 72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全跑了,明天再买,哈哈哈哈 股友b20KyW 09-2209-22 14:57
- 67 0 [国投资本吧] 打造航母级券商 征信炒股 09-2209-22 14:57
- 69 0 [光库科技吧] 主力已控盘 股友7u596P6931 09-2209-22 14:57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看看今天这猫榜 股友72651l51n2 09-2209-22 14:57
- 75 0 [横河精密吧] 48.48 安源煤业 09-2209-22 14:57
- 75 1 [晶科能源吧] 感觉是块大肉 纹枰坐对 09-2209-22 14:57
- 44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第三季度业绩这么好,金融强国少不了证券,大量 Phuangqing 09-2209-22 14:57
- 92 1 [内蒙一机吧] 10.1前21有吧 股友hZHoqR 09-2209-22 14:57
- 99 3 [天府文旅吧] 到底咋了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9-2209-22 14:57
- 115 1 [万邦达吧] 小王,过分了啊,再不拉拿小棍抽你 光照大地暖玉 09-2209-22 14:57
- 106 2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又卖飞了 善良的云水褝心 09-2209-22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