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贝因美吧] 不带反弹的大长腿!拉几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2209-22 13:36
- 71 0 [北京文化吧] 妈妈陪没有一天不跌 热情的潘莉萍 09-2209-22 13:36
- 73 0 [立中集团吧] 完蛋股 仔细的艾维斯 09-2209-22 13:36
- 84 0 [聚赛龙吧] 这样的成交量,我担心他们猴年马月完成减持 好想春天 09-2209-22 13:36
- 71 0 [香港宽频吧] 股市里要理性看待,上个星期涨了那么多。干嘛不 低调的小孩子 09-2209-22 13:36
- 70 0 [粤传媒吧] 韭菜们还牛市不 割而美 09-2209-22 13:36
- 90 0 [凯撒旅业吧] 板块已经崩了,没出的速度出。趋势已经走坏了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09-2209-22 13:36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散户还在买,你们比主力还厉害 股友2029511EZ9 09-2209-22 13:36
- 73 0 [汤臣倍健吧] LJ本色啊! 无情海1 09-2209-22 13:36
- 79 0 [王子新材吧] 准备连续5天下跌? 股友8792Cn0126 09-2209-22 13:36
- 92 1 [东方精工吧] 核聚变概念永鼎股份涨停,你也是核聚变概念,怎 HUNA 09-2209-22 13:36
- 84 1 [江淮汽车吧] 不会要到60日线吧 元气满满每一天 09-2209-22 13:36
- 78 1 [利欧股份吧] 下来啊6让我进 LL妞 09-2209-22 13:36
- 139 3 [南方精工吧] 主力好像没劲了使劲砸 股友v0C5719251 09-2209-22 13:36
- 201 8 [金财互联吧] 涨点吧,涨到12.50我清仓! n1427086859ee33b8504 09-2209-22 13:36
- 91 1 [青农商行吧] 当哪一天科技股暴跌了,资金又会回来抄底了 股友t5802138O3 09-2209-22 13:36
- 142 2 [安培龙吧] 人形机器人板块行情不错。这个是不是这个板快? 亮相姓亮 09-2209-22 13:36
- 72 1 [红宝丽吧] 天天低开低走,无语 股友88853I18C8 09-2209-22 13:36
- 124 1 [螺纹钢吧] 平仓出来了,等机会来了在进 大道无形无相 09-2209-22 13:36
- 133 3 [浙江世宝吧] 板块全涨停,你绿油油 小鬼神 09-2209-22 13:36
- 154 5 [金涌投资吧] 天天这么玩有意思吗 陌上盛放 09-2209-22 13:36
- 69 0 [万源通吧] 看样子肯定绿了 真诚的马泰成 09-2209-22 13:36
- 66 0 [海辰药业吧] 调整到明年四月份,唉 兴奋之巨阳 09-2209-22 13:36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尾盘变红,明天反包涨停 坚韧的顾旋20 09-2209-22 13:36
- 70 0 [金龙羽吧] 不行了就下来了吧,真墨迹 股友SzgeG3 09-2209-22 13:36
- 78 0 [中信证券吧] 家里养鬼了都不知道 纯情小田甜 09-2209-22 13:36
- 99 1 [天邦食品吧] 众泰傲农良心企业,这是断头公司,杀猪盘 松间酒客 09-2209-22 13:36
- 68 0 [西安饮食吧] 是要退市了吗?真实市值就两个亿的公司! 义薄云天的青崖9 09-2209-22 13:36
- 71 0 [东芯股份吧] 130多的套牢盘都解放了吧还不拉更待何时啊 思想和科技 09-2209-22 13:36
- 78 0 [浪潮信息吧] 没有w手哥拉不动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36
- 80 0 [鸿博股份吧] 蛋主力主力蛋蛋蛋下三滥下三滥下三滥…吧… 冲动的巧秀曼 09-2209-22 13:36
- 73 0 [华胜天成吧] 我对你很失望 情绪大王a 09-2209-22 13:3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权重了 财神许我上上签 09-2209-22 13:36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阴跌基因很正宗 独断万股的猛士 09-2209-22 13:36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凑合 股友l976W77660 09-2209-22 13:36
- 91 1 [仁和药业吧] 散户乌泱乌泱一大堆,都掐着几万股的筹码待涨! 温和友善的柯珊冬 09-2209-22 13:36
- 80 1 [巨力索具吧] 割肉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细康 09-2209-22 13:36
- 150 1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是彻底完了,持续出货中 扎手的弯月1 09-2209-22 13:36
- 90 1 [味知香吧] 可以补仓了 似是故人来丶 09-2209-22 13:36
- 1351 23 [维信诺吧] 维信诺,肥哥的荣誉之战 肥城吹手 09-2109-22 13:36
- 82 0 [中鼎股份吧] 还亏 挣生活费 09-2209-22 13:36
- 69 0 [东方证券吧] 带头再砸啊 股友m580V86363 09-2209-22 13:36
- 67 0 [格力电器吧] 死 股友27o19e8305 09-2209-22 13:36
- 109 0 [明阳智能吧] 2025年上半年公司风机新增订单超过13GW,截至20 时来运转0721 09-2209-22 13:36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扑街了 股友02E59X1835 09-2209-22 13:36
- 89 0 [百花医药吧] 垃圾 戒毒戒股永别股市 09-2209-22 13:36
- 81 0 [华纺股份吧] 把外资也套住了! 东财网友6770513482462792 09-2209-22 13:36
- 85 0 [开普云吧] 厉害了,200到了 股友X67156W887 09-2209-22 13:36
- 85 0 [海峡股份吧] 节前必大调一波,走了走了节后再看 我叫维克托 09-2209-22 13:36
- 83 0 [胜蓝股份吧] 你不还有液冷吗,怕啥 股友16t6f69913 09-2209-22 13:36
- 106 1 [新疆交建吧] 该说不说,这走势好像出货。。但资金在净流入 青甸湖 09-2209-22 13:36
- 81 1 [中旗股份吧] 6.5之下,找机会回补仓位。 抚琴下江南 09-2209-22 13:36
- 220 2 [安凯微吧] 数字芯片设计?它真的会设计吗?大湾区的耻辱!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36
- 144 5 [乾照光电吧] 现在下跌中继,还需要跌到位才行,距离布林下轨 深圳蛇口炒家 09-2209-22 13:36
- 90 0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感觉可以买点,尾盘进 暖煦8 09-2209-22 13:36
- 78 0 [迪安诊断吧] 每天早上珠穆朗玛峰 浙16DM2 09-2209-22 13:36
- 84 0 [冠昊生物吧] 套的我两眼冒金花 有自信的蓝夜雨3 09-2209-22 13:36
- 79 0 [亚泰集团吧] 啦鸡玩意,今天肯定破2了 股友9653FH8968 09-2209-22 13:36
- 79 1 [人民网吧] 25.6进的,实在是熬不住了,走了。 有魄力地帅帅虎 09-2209-22 13:36
- 305 5 [中国移动吧] 又想杀恐慌盘,又怕大跌散户不割肉被捡便宜,左 六道十字路 09-2209-22 13:36
- 77 1 [比亚迪吧] 下午还得跌 我叫张婷你别抓我 09-2209-22 13:36
- 74 0 [金城医药吧] 化学制药板块都要泄洪了! 股友01Z631K118 09-2209-22 13:36
- 74 0 [青山纸业吧] 目前封单第一,香江大概率不会下来了 中信浙分研究员 09-2209-22 13:36
- 85 0 [阳谷华泰吧] 哈哈哈总量才1.6亿净流出2仟多万怎么会涨,应该 股友958q30o811 09-2209-22 13:36
- 84 0 [广立微吧] 半导体ETF159813今天又爆了,技术面看5日线都没 觉得v空虚大概 09-2209-22 13:36
- 76 0 [中航沈飞吧] 下来下来 紫葡萄葡萄 09-2209-22 13:36
- 80 0 [西部证券吧] 再也不买西部证卷? 股友5y12q60358 09-2209-22 13:36
- 69 0 [福莱新材吧] 可算补涨了 长长短短 09-2209-22 13:36
- 126 0 [淳中科技吧] 上一轮8.18开始调整,这次9.18开始调整,主力确 风姿绰约的苗怡萱 09-2209-22 13:36
- 118 3 [指南针吧] 是不是又有大单压制啊 股友YIYI 09-2209-22 13:36
- 116 3 [上海建工吧] 各位爷叔大家好,我是新来的爷叔,以后十年请大 基民cu96628301 09-2209-22 13:36
- 87 1 [中国银行吧] 工行还偶尔红盘,中行天天阴线。 yoyo养花种草 09-2209-22 13:36
- 89 1 [高德红外吧] 楚云飞:“弟兄们,冲啊,上去掰玉米” 平凡的生活666 09-2209-22 13:36
- 82 2 [融创中国吧] 相信科技 玩家1997 09-2209-22 13:36
- 81 1 [上海瀚讯吧] 垃圾 股友1I1l853595 09-2209-22 13:36
- 91 1 [深城交吧] 补涨,快跑快跑 麻署W 09-2209-22 13:36
- 119 3 [红太阳吧] 兄弟们5.8是宇宙底,到时候希望各位能卖房卖车 天赋异禀bor 09-2209-22 13:36
- 97 1 [*ST华西吧] 本以为是倒车接人没想到是倒车碾人 股友p3P5816351 09-2209-22 13:36
- 143 3 [中金黄金吧] 不会拉板吧 飞龙在天999999 09-2209-22 13:36
- 210 10 [圣阳股份吧] 用什么来拯救我的后悔,就知这货要下跌所以将少 股友67F18780R1 09-2209-22 13:36
- 96 2 [兴业银锡吧] 卖了卖了…结束了 基民575w128p51 09-2209-22 13:36
- 577 11 [吉视传媒吧] 猫眼专业版预测《731》上映61天后总票房或将达 唐莉苹 09-2209-22 13:36
- 28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周一(9月22日)亚市早盘,现货黄金震荡微涨, bbcawa 09-2209-22 13:36
- 70 0 [大有能源吧] 相信你!不会仆街的 大有之T 09-2209-22 13:36
- 103 0 [新亚强吧] 跌停吧 股友QoSssa 09-2209-22 13:3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涨的时候三瓜两枣,跌的时候一条猪。玩毛线 张三石 09-2209-22 13:36
- 69 0 [光明乳业吧] …… suyerboy 09-2209-22 13:36
- 58 0 [山高控股吧] 卖了 检验合格 09-2209-22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