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禾望电气吧] 抛压有点大大概率要回落 伍锐他DD 09-2209-22 12:04
- 95 1 [沪银吧] 可怜的空头 一支棉花糖是塑料 09-2209-22 12:04
- 94 1 [天沃科技吧] 回踩确认,倒车接人 一览兄 09-2209-22 12:04
- 81 1 [协鑫科技吧] 今天能看到126,可惜没钱补了 基民p9NaMB 09-2209-22 12:04
- 70 0 [汉马科技吧] 炸板王 蒜苗一香菜 09-2209-22 12:04
- 142 5 [保力新3吧] 今天就达到20万股,涨跌随意,人生难得几时搏,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9-2209-22 12:04
- 10134 225 [金信诺吧] 首先当然是恭喜耐心持股的小伙伴,终于等来一根 伏藏君 08-1809-22 12:04
- 72 0 [桃李面包吧] 你又没有涨,干嘛跟着跌,跑输大盘那么多,还好 深山养蜂人 09-2209-22 12:04
- 271 0 [派斯林吧] 派斯林这个和百川一样,埋伏低位补涨,当觉得捡 反向做T一把手 09-2209-22 12:04
- 89 0 [华孚时尚吧] 黑马时尚 股友n593C10619 09-2209-22 12:04
- 434 5 [江苏银行吧] 全网几百家银行,就江苏银行可以借款,服务小市 十年作手 09-2209-22 12:04
- 111 0 [前海开源盛鑫混合C吧] 看看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的业绩,近三个月61%的 管理咖啡馆 09-2209-22 12:04
- 157 4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大涨!!! 股友I55212297A 09-2209-22 12:04
- 297 5 [天地在线吧] 前两次走了就涨停这次不走了反而一直跌 只想回本远离 09-2209-22 12:04
- 78 0 [威孚高科吧] 快跑主力出货了 捂股册然后托运 09-2209-22 12:04
- 69 0 [三维通信吧] 天天跌 股友9n1q885786 09-2209-22 12:04
- 84 1 [吉视传媒吧] 赶紧卖,你们不卖俺怎么便宜进货 猫头鹰風升水起 09-2209-22 12:04
- 104 2 [红豆股份吧] 衣服已经买了,快递在路上 小白菜爱豆腐 09-2209-22 12:04
- 82 3 [重药控股吧] 阿昆又要多几个月外卖了 城市寄居蟹 09-2209-22 12:04
- 361 6 [野马电池吧] 中国已经是新能源车出口第一,电池等主要配件野 沉着的戴晟莹 09-1909-22 12:04
- 335 0 [ST合纵吧] 哥,要不咱也卖公司吧? 目中无人的暴发户 09-2209-22 12:04
- 91 0 [金隅集团吧] 退市股的走势图 邪得日怪2722 09-2209-22 12:04
- 344 3 [速腾聚创吧] T头来了。 Ada_Astra 09-2209-22 12:04
- 134 6 [格力电器吧] 48买的,最少三年没法解套。 坚韧的车宇航 09-2209-22 12:04
- 393 0 [盈趣科技吧] 这个还没厦门国贸多呢。 瞬间跌停 09-2209-22 12:04
- 88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投资经验告诉我,牛市中的急跌有时反而是加仓的 发财l 09-2209-22 12:04
- 60 0 [大众公用吧] 涨疯了 虹鲤鱼 09-2209-22 12:04
- 113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,产品布局完善,稳扎稳打,国家需要, 向风而行1011 09-2209-22 12:04
- 106 0 [中国出版吧] 垃圾股,涨个毛线啊,为什么不跌 始皇之 09-2209-22 12:04
- 68 0 [工业富联吧] 赏饭吃笑晕了 呼呼呼看到你 09-2209-22 12:0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行情胆子大的猛赚钱,越是涨的多的股价高 体贴的杨婕 09-2209-22 12:04
- 64 0 [东通退吧] 有人知道结果什么时候出来吗 老曾子 09-2209-22 12:04
- 74 0 [瑞立科密吧] 3831103 焦糖甜橙子 09-2209-22 12:04
- 75 0 [东芯股份吧] 主力大哥们,压不住的,别压了。家人们现在火气 狂风决息斩i 09-2209-22 12:04
- 36 1 [股市实战吧] 电涨了它是煤,煤涨了它是气,气涨了它是油,油 n8329136687388461522 09-2209-22 12:04
- 102 1 [蔚蓝锂芯吧] 午盘拉升诱多吸引跟风盘,大家不要上当 时来运转一路红 09-2209-22 12:04
- 451 3 [福龙马吧] 无语了,卖在黎明前,赚钱了比亏钱还难受,哎哎 杭城大状 09-2209-22 12:04
- 501 3 [中鼎股份吧] 真是韭菜命啊 全国黄金上门回收 09-2209-22 12:04
- 218 2 [沪金吧] 今日新高可能性不大,预期是高位震荡 三旬老汉掘金 09-2209-22 12:04
- 526 3 [财经评论吧] 蔚来ES8跌破30万!李斌豪赌销量,毛利率还能撑 只干龙头股A 09-2109-22 12:04
- 1244 2 [伊之密吧] 国家级利好,伊之密的压铸机就是给汽车工业服务 SUNZF88 09-1809-22 12:04
- 76 0 [美的集团吧] 你们利好大跌是吧,那我就越跌越拿,也不加仓, 满仓丑的亏麻了 09-2209-22 12:04
- 74 0 [供销大集吧] 大消费,就需要解决老百姓,医疗,小孩上学,这 纯真善良的舒扬栋 09-2209-22 12:04
- 139 0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深圳市鑫汇科股份有限公司的电话为0755-2780301 快乐的小牛妞 09-2209-22 12:04
- 3101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芯片人工智能继续发力,科技主线还是要坚守 天青过雨 09-2209-22 12:04
- 77 2 [蒙草生态吧] 节前涨多少?我今天又补仓了,不相信不涨 股友817777Y88c 09-2209-22 12:04
- 253 0 [汤姆猫吧] 散户越跌越加仓位重 股友uysUVB 09-2209-22 12:04
- 279 4 [璞泰来吧] 这个公司怎么样,市值跟欣旺达差不多,早上全仓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9-2209-22 12:04
- 461 4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走势将惊心动魄 嘟嘟铜博士 09-2109-22 12:04
- 107 0 [平安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消费电子板块今日涨得给力,中证指数超国证,加 是只猫咪 09-2209-22 12:04
- 67 0 [汇车退债吧] 101出10张 股利持基 09-2209-22 12:04
- 70 0 [三态股份吧] 10.16跳空再买,现在让主力自己去玩吧 守望菜地 09-2209-22 12:04
- 71 0 [跨境通吧] 你可是大消费啊 命运斗士星 09-2209-22 12:04
- 87 0 [南风股份吧] 周五14.01买入赌日线高九失败今天14.05出了 running211 09-2209-22 12:04
- 850 7 [杉杉股份吧] $杉杉股份(SH600884)$ 周八皮 09-2209-22 12:04
- 98 1 [阳光照明吧] 输钱不输路子系列:3.65杀 zhngtingking 09-2209-22 12:04
- 79 0 [瑞康医药吧] 五千多学生考试你的成绩倒数129名,要打你屁股 基民KhGe3D 09-2209-22 12:04
- 111 2 [航锦科技吧] 只要能能死拿R2发布涨几个板没问题 股友lOCWgR 09-2209-22 12:04
- 286 0 [丰山转债吧] 正股一开出来,就知道集合竞价得核按。 有思25 09-2209-22 12:04
- 66 0 [歌尔股份吧] 真强啊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9-2209-22 12:04
- 70 0 [瑞芯微吧] 坚定持有! GB1128 09-2209-22 12:04
- 81 0 [*ST网达吧] 又要套一批! 股友d7061z7296 09-2209-22 12:04
- 401 2 [云南旅游吧] 心态扛不住 LWC 09-2209-22 12:04
- 176 6 [工业富联吧] 把其他科技股都退市,这个抱团上10w亿 忍不住想看 09-2209-22 12:04
- 108 1 [*ST特迅吧] 是不是庄家自杀式下跌,无量未一出路只有下杀, 井井123 09-2209-22 12:04
- 81 1 [福龙马吧] 5-6板没跑 稳健的董 09-2209-22 12:04
- 103 1 [厦门钨业吧] 人家得用资金保障新能,新能里面可是有接近30亿 第三天2 09-2209-22 12:04
- 252 10 [伊立浦3吧] R伊立浦1:2024年年度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伊立浦3资讯 09-1609-22 12:04
- 466 5 [万马科技吧] 悲观者永远正确,乐观者永远前行,万马这点跌幅 古畑1984 09-0409-22 12:04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刚回本,立马跌停,三瓜两枣也不放过 基民085t0G8706 09-2209-22 12:04
- 76 0 [一博科技吧] 嘎下午总要跌停吧! 桃花谣 09-2209-22 12:04
- 258 0 [航天信息吧] 对现在的航信最紧张的是什么投资者?不是满仓的 心想事成YY 09-2209-22 12:04
- 111 1 [浙大网新吧] 买在分歧,明天杂毛变龙头 夏河打老虎66 09-2209-22 12:04
- 74 0 [长虹美菱吧] 公司领导在做什么,不回购维护股价,注意公司形 看庄表现 09-2209-22 12:04
- 64 0 [东通退吧] 此货我密切关注 捕风捉妖照妖镜 09-2209-22 12:04
- 142 1 [越南胡志明吧] 没希望拉起来了,好失望啊,那天冲高回落就应该 基民7CEHmF 09-2209-22 12:04
- 81 1 [钛能化学吧] 明天很可能回到507 股友2211V8u985 09-2209-22 12:04
- 1343 17 [卧龙电驱吧] 跟我上周预测的一样,跳空低开,然后向上尝试补 一时无两 09-2209-22 12:04
- 191 2 [立讯精密吧] 牛掰 雷万亿 09-2209-22 12:04
- 8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CPO今天早盘震荡下挫,很多人可能慌了。但要知 富贵富贵de扁鹊 09-2209-22 12:04
- 81 0 [中创智领吧] 还可以涨的 太阳之心 09-2209-22 12:04
- 112 0 [嘉美包装吧] 心要静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2:04
- 148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看政策导向,后续上涨概率高,现在净值低,我就 储蓄小资君 09-2209-22 12:04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好吧是我格局小了他的极限是天空了 酷金牛 09-2209-22 12:04
- 87 1 [碳酸锂吧] 被股票拉下来了 股友jmBQFT 09-2209-22 12:04
- 100 2 [山子高科吧] 接下来就是六板起步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2209-22 12:04
- 128 2 [宋城演艺吧] 今日董秘又有最新回复了,怪不得又大跌了 灰暗的兔子 09-2209-22 12:04
- 127 3 [万通发展吧] 弱弱的问下,有最高点站岗的吗? 麻衣花花 09-2209-22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