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9 6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股份旗下维维东北食品饮料因逃税被罚近日, 股友3r183520Y6 09-2209-22 11:49
- 40 0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万事钵满的张三丰 09-2209-22 11:49
- 93 0 [豆粕吧] 2603貌似是渣渣里面表现最强的渣渣 他什么也不知道 09-2209-22 11:49
- 318 1 [正业科技吧] 集所有概念于一身,反而没有专精一。 长江向西流 09-2209-22 11:49
- 70 1 [东南网架吧] 你们看看这股价是大盘的什么点位,公司就这样对 绝对的甜风 09-2209-22 11:49
- 7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此波顶位基本已目,3727,回调5至10%是刚须 顶底知交 09-2209-22 11:49
- 75 0 [融创中国吧] 今天下午能到3.8吗? 网红哥的姐夫 09-2209-22 11:49
- 82 0 [中央商场吧] 真狠 郑大钱大哥 09-2209-22 11:49
- 82 0 [长电科技吧] 下午又是跌38.5收盘 我在成都当股东 09-2209-22 11:49
- 70 0 [步步高吧] 完全没救了,主力雇托的目的就是为了出货 明眸的蒙澜 09-2209-22 11:49
- 80 3 [大湖股份吧] 大家不要慌,短时间我们虽然浪费了时间,也亏了 金鲤的爸爸 09-2209-22 11:49
- 114 1 [天源迪科吧] 周四跳空高开高走,周五大跌,今天再次跳空低开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9-2209-22 11:49
- 112 7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飞舞还是飞舞 红回300W 09-2209-22 11:49
- 84 1 [广弘控股吧] 奔着4.63去的,就算要涨也得回踩4.63 支撑都是骗人的 09-2209-22 11:49
- 67 0 [山高控股吧] 回归平静了 炒股修心1 09-2209-22 11:49
- 97 0 [汇嘉时代吧] 新疆叠加商超板块大跌导致汇嘉被打爆了,真是祸 股友997o62l660 09-2209-22 11:49
- 490 3 [西陇科学吧] 又套一批 愉快de海棠 09-2209-22 11:49
- 80 1 [汤姆猫吧] 越跌人气越高,怎么回事,大家都爱看热闹 XJYT888 09-2209-22 11:49
- 152 4 [深圳华强吧] 有没有人卖早了后悔的,后面又进入的 无情帅帅虎 09-2209-22 11:49
- 164 10 [鱼跃医疗吧] 还好,这个股票真是不憋好屁,涨一下子然后就各 求中签8888 09-2209-22 11:49
- 75 3 [横河精密吧] 哎上周五买少了,哎, suen 09-2209-22 11:49
- 337 4 [千禾味业吧] 10送3什么时候发放 股友27175X233t 09-2109-22 11:49
- 3399 70 [好当家吧] 大阳不破缺口不补,后面一句不知怎么说? 许道长 07-0809-22 11:49
- 87 0 [阳光电源吧] 9月22日,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造开,标志着安 股友UTWkmd 09-2209-22 11:49
- 66 0 [商汤-W吧] 你不要下来呀 持有华大三十年 09-2209-22 11:49
- 6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爷又杀回来了 画根大阳线 09-2209-22 11:49
- 74 1 [胜宏科技吧] 胜红盛虹拿在手里一直不红刚卖就红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2209-22 11:49
- 154 1 [中农立华吧] 36亿盘,又国资,十大股东占百分60多股份,外面 高大的戚昌菊1 09-2209-22 11:49
- 475 2 [八亿时空吧] 才看到仅这一个月八亿股东人数增加了30%增长比 只做技术面 09-2209-22 11:49
- 127 1 [*ST艾艾吧] 艾艾是是立讯精密的供应商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49
- 83 0 [协鑫集成吧] 从19块跌到1.7,跌了10倍下来,跌了10年,就是 股友6151N71R67 09-2209-22 11:49
- 85 1 [必得科技吧] 继续做长线,我心目中的翻倍股 宁好安 09-2209-22 11:49
- 71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尾盘肯定很热闹 上了年纪的男人 09-2209-22 11:49
- 110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立讯这样板,这只鸡能涨0.5%嘛?哈哈 绿满九州 09-2209-22 11:49
- 81 0 [中国船舶吧] 洗洗睡吧,没指望了,在这里躲牛市,看着阴跌, 刚强的罗逸凡 09-2209-22 11:49
- 90 0 [信邦制药吧] 当一个股价跌破所有均价线中:唯一的识别方法仅 上海阿富根 09-2209-22 11:49
- 93 1 [雷赛智能吧] 看似横盘实则下跌典型出货走人我估计要来一波大 摩孙时豫 09-2209-22 11:49
- 102 1 [海马汽车吧] 上海爷叔:对于海马汽车,只有卖错的,没有买错 A股遵循丛林法则 09-2209-22 11:49
- 110 4 [深城交吧] 减了大半,降低成本吧不贪心。 蓝精灵ok 09-2209-22 11:49
- 4363 16 [海螺水泥吧] “行业标杆”海螺集团:从模式创新到科技领航 海螺水泥资讯 09-1809-22 11:49
- 83 0 [ST绝味吧] 这个票上半年也买过一次,看它业绩不差,股价不 招财成章地赵无极 09-2209-22 11:49
- 75 0 [天通股份吧] 浪啊浪,我就跟着做波浪。 叠影重生 09-2209-22 11:49
- 83 0 [中远海能吧] 又要开始阴跌了 静谧的汤浩源1 09-2209-22 11:49
- 107 0 [圣泉集团吧] 上贴9月5以为你会再调,没想到震着上扬调,那陪 若如初638 09-2209-22 11:49
- 80 2 [海特生物吧] 多少天了,我还幻想能反弹,一路45度角 基民林帝 09-2209-22 11:49
- 130 0 [卧龙电驱吧] 市场里面只有10%的赚钱十万分之一的高手,对应 小韭菜的救赎2018 09-2209-22 11:49
- 77 0 [康盛股份吧] 都跑了,看谁给它玩,董事会都没人持股,没有潜 套主力的小散户 09-2209-22 11:49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狠毒的庄家 自在的温兰芳 09-2209-22 11:49
- 137 2 [济民健康吧] 鑫多多跑了,抖音号都注销了 只做龙头1288 09-2209-22 11:49
- 847 1 [福龙马吧] 模拟赚翻了 不再炒股就好了 09-2209-22 11:49
- 91 3 [诚意药业吧] 跌到12以下我全仓 金银积玉de子牙 09-2209-22 11:49
- 89 3 [钧崴电子吧] 上周五好不容易有点信心,这下好了又没了 大唐tang 09-2209-22 11:49
- 129 0 [三夫户外吧] 打一打蝉蛹的脸 艳阳天0 09-2209-22 11:49
- 79 0 [华工科技吧] 下午要收复94.54 ccyvb 09-2209-22 11:49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连续两天板块垫底,怎么做到的? 低吸打板客 09-2209-22 11:49
- 103 1 [韵达股份吧] 技术上所有均线破掉一路向下,放量下跌。消息面 股友EcE9dR 09-2209-22 11:49
- 136 5 [华夏银行吧] 我卖了,怎么不跌了 等待买底 09-2209-22 11:49
- 764 8 [健帆生物吧] 周六整天在家认真又读了三张报表,真的找不到啥 股市欠我888万 09-2109-22 11:49
- 80 0 [同力天启吧] 我刚来,这不是也有液冷吗?为什么一点不跟? 天道酬勤小散户 09-2209-22 11:49
- 102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涨停出货。哈哈哈。留下的继续发财 老余的茶 09-2209-22 11:49
- 314 4 [中晟高科吧] 营收不足3亿,净利润为负要触发*ST 机_器_人_之_王 09-2109-22 11:49
- 75 0 [紫光股份吧] 庄太弱B无戏,换歌尔股份 涨停哥哥888 09-2209-22 11:49
- 91 0 [领益智造吧] 这应该是在释放前期套牢盘,让他们出货让主力吸 吾乃屹股东 09-2209-22 11:49
- 74 0 [浪潮信息吧] 这个家伙跟着中科中科涨点塔涨一丢丢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2209-22 11:49
- 397 1 [禾望电气吧] 老师们看看后面怎么走势 股友57z7o81368 09-2209-22 11:49
- 89 2 [南山控股吧] 南山庄家真的黑;就餐连骨头都不吐; 股友RWYMnv 09-2209-22 11:49
- 317 3 [峰璟股份吧] 公司(峰璟股份)合理估值为每股38元,大家要珍 好的久其软件 09-1809-22 11:49
- 100 0 [世运电路吧] 本以为今天会是个阴线,明日一阳吞多阴,但今天 玩而己 09-2209-22 11:49
- 161 3 [中鼎股份吧] 为什么涨,因为托乐哥割肉了,哈哈 工行一枝花 09-2209-22 11:49
- 108 2 [S佳通吧] 20年的佳通奶嫂,10年的上海爷叔 S玩S人 09-2209-22 11:49
- 94 0 [南大光电吧] 凯美特气三连板了。南大今天应该突破37压力位了 金银亨通的刘禅 09-2209-22 11:49
- 108 0 [金麒麟吧] 其实什么主力不主力的,几千支基金经常期末持仓 永远的高仓98 09-2209-22 11:49
- 132 0 [福斯达吧] 没有人发现福斯达今天的量能会缩到170万以下吗 痴人痴法 09-2209-22 11:49
- 110 2 [汤姆猫吧] 5块钱可以进点吗?多半会跌到4.25前期低点,4浪 火555555 09-2209-22 11:49
- 108 3 [山子高科吧] 一瞬间吧里的空沟全没了,周末两天叫唤凶的很, 股友5362G99f91 09-2209-22 11:49
- 171 2 [美利云吧] 还在诱多,下午就到12以下了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9-2209-22 11:49
- 75 0 [首开股份吧] 接下来就是神开股份接力啦,深水机器人 拥趋势胜自己 09-2209-22 11:49
- 79 0 [承德露露吧] 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 股友572A617I29 09-2209-22 11:49
- 79 0 [众泰汽车吧] 织成这chtmg样? YYKKYY 09-2209-22 11:49
- 699 3 [欧菲光吧] 猜猜我买的哪个。 夏季八买 09-2209-22 11:49
- 90 1 [上海电力吧] 这两天唱多的哑巴了?嘿嘿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2209-22 11:49
- 97 3 [*ST华西吧] 我怀疑有人在操纵股价,但我没有证据@证监会 清新可口的秦大阳 09-2209-22 11:49
- 148 4 [津投城开吧] 今天即使没有跌破2.7元,明天一个低开,直接2.6 书中应有黄金屋 09-2209-22 11:49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十块七八左右进可搏一个反弹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2209-22 11:49
- 82 0 [居然智家吧] 这波到2.8附近 深谋远虑的蔡子轩 09-2209-22 11:49
- 78 0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量能应该有三十亿 股友eWja5i 09-2209-22 11:49
- 71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狗发垫底 基民u4v6Xe 09-2209-22 11:49
- 106 1 [东北证券吧] 想卖出的暂时别卖,不然庄家不会让股价破8.2的 股友uV21632939 09-2209-22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