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幸福蓝海吧] 下午直线拉 勇于实践的金钱豹 09-2209-22 11:57
- 100 2 [天山股份吧] 上周五7个点,今天也7个点,牛逼啊 红旭东升 09-2209-22 11:57
- 253 0 [芯原股份吧] 我以为能回踩170 财术天师 09-2209-22 11:57
- 88 0 [力量钻石吧] 大会结束,利好兑现,看到30.02元,再加仓 范燚坤 09-2209-22 11:57
- 85 0 [东贝集团吧] 这还主升浪吗?上去就挣两条烟钱也行,看着表演 相互的禄向梦1 09-2209-22 11:57
- 1574 1 [恒瑞医药吧] 重磅来袭!第十一批药品集采规则巨变,全产业链 股神罗伯特robo 09-2209-22 11:57
- 117 5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多单50倍,坐等发财数钱 股友12n2720r02 09-1909-22 11:57
- 8589 1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$海富通股票混合$吕公公今天涨幅怎么还是比海富 基民adbH1E 09-1609-22 11:57
- 83 0 [大叶股份吧] 拉升无力,无量,我卖出,形势不好 股友286G5I2293 09-2209-22 11:57
- 71 0 [赛升药业吧] 垃圾堆! 基民03316P32M1 09-2209-22 11:57
- 88 1 [长信科技吧] 本来加自选,今天打算进货的,这样子没有缘分咯 我是利好 09-2209-22 11:57
- 84 1 [汉王科技吧] 什么科技惠普!天天跌 汉王小趴菜 09-2209-22 11:57
- 216 3 [螺纹钢吧] 这走势,看来是盯上乾坤这10几万手空单 碱直无理 09-2209-22 11:57
- 68 1 [ST棕榈吧] 明天就是买入时机了加油干 股友F03608177i 09-2209-22 11:57
- 93 0 [华林证券吧] 僵尸股,远离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2209-22 11:57
- 172 6 [三峡旅游吧] 看看凯撒,再看看三峡,真的亏的都无语了 lisazn 09-2209-22 11:57
- 287 4 [海南海药吧] 我拿到海南封关,我看你能变成什么样 佛山帮之大老粗 09-2009-22 11:57
- 94 0 [上海电力吧] 两眼一睁就是自动扣费 股友33vq295801 09-2209-22 11:57
- 99 0 [德明利吧] 走的很像我的一位故友,联化科技 金牌理赔员 09-2209-22 11:57
- 144 0 [博雅互动吧] 大股东8月增持,现在又6.95配售,搞不懂为什么 brilliantli 09-2209-22 11:57
- 130 1 [华菱线缆吧] 东莞证券溢价的那几百万拉了几毛钱就跑了? 卖韭菜的老头 09-2209-22 11:57
- 373 3 [芯原股份吧] 想哭 财术天师 09-2209-22 11:57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阿里和华为算力成果相继发布,释放积极信号。我 午后彩霞 09-2209-22 11:57
- 83 0 [包钢股份吧] 此地无银亿万美圆?后爹私生子不曾偷! 股友963507Y18P 09-2209-22 11:57
- 820 1 [永泰能源吧] 公司如何评估研发项目的成功率和回报率? 永泰能源股友 08-2809-22 11:57
- 410 12 [常山药业吧] 就是个肝素一类药,不要过度解读,就是有什么疑 毛竹之势 09-1609-22 11:57
- 82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A股处于震荡行情,投资者在观望中等待机会。机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2209-22 11:57
- 930 0 [陆家B股吧] 这股票不跌出利润就不要补仓,等待是最好的策略 优雅淡然的林蹊 09-2209-22 11:57
- 63 0 [佰泽医疗吧] 成小弟了。 平稳过一辈子 09-2209-22 11:57
- 235 3 [中国核电吧] 买股票要有耐心,这是个好股票,未来会起来的我 Real_Flex 09-2209-22 11:57
- 122 3 [中航成飞吧] 和沈飞差了3个点!!!好几天了!!!真烂 被化债的小散 09-2209-22 11:57
- 516 4 [大为股份吧] 周五尾盘主力要拉个涨停板非常轻松,尾盘封板反 股友76Z6e83195 09-2109-22 11:57
- 288 1 [青山纸业吧] 9月22日3.93元,跌停板价建仓青山纸业 地主老财ftufk9 09-2209-22 11:56
- 262 5 [上海电气吧] 9块的本,啥时候能能回本啊 股友879i61c903 09-2209-22 11:56
- 735 6 [思摩尔国际吧] 趋势跌的。产品在日本没对现,就代表市场期望落 我来碰碰运气 09-2009-22 11:56
- 83 0 [XD中国卫吧] 这走势不就是A杀吗?这么大盘子玩的真脏啊 小熊沃的嘎 09-2209-22 11:56
- 88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今天半导体走得超顺,国产替代逻辑发力,不少股 小火车z 09-2209-22 11:56
- 44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近一个月$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$涨 海鸥投资小策略 09-2209-22 11:56
- 50 0 [存储芯片吧] 聚辰股份盘子小业绩好估值低涨的少该加速上涨了 红运随行 09-2209-22 11:56
- 421 2 [三七互娱吧] 难道今天是借着这个利好出货么? 剑眉的枪皇 09-2209-22 11:56
- 548 26 [TCL中环吧] 今天割肉的真火爆啊,妙妙妙!谢谢你们为坚守的 戏说人生 09-1909-22 11:56
- 115 1 [浙江震元吧] T了又回来了,再加点仓,至于吗天天跟着,啥时 慕mu 09-2209-22 11:56
- 104 4 [上纬新材吧] 天普应该停牌 快乐驿站1688 09-2209-22 11:56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赶紧割肉否则亏更多这票到头了 股友06768P9h58 09-2209-22 11:56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所有的股票不是跌。就是滞涨。拉指数跑抱团。多 如如不动心 09-2209-22 11:56
- 124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利好频出,消费电子行业机会明显,西藏东财消费 我怀念滴 09-2209-22 11:56
- 90 1 [海立股份吧] 我错了,你不要跌太多了,我明天就认亏离场,这 摸鱼一天给股市 09-2209-22 11:56
- 4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谢谢老师!紧跟[强壮][强壮][强壮][献花][献花] 友缘基缘 09-2209-22 11:56
- 130 1 [*ST启环吧] 宁愿被套不愿错过 水真多 09-2209-22 11:56
- 122 6 [钧达股份吧] 几个月了,一直提醒42分批建仓,证明我的预判是 春雨沐生 09-2209-22 11:56
- 99 0 [中毅达吧] 3块8涨上来的也是服了亏25个点 股友967h1518y1 09-2209-22 11:56
- 438 1 [山子高科吧] 海星 没有钱的小许 09-2209-22 11:56
- 104 3 [金一文化吧] 四块的本拿一两三年,跌就加,要么翻身要么翻船 持股退 09-2209-22 11:56
- 231 4 [香江控股吧] 吸筹结束了,下午开盘直线拉升 频繁交易是绝路 09-2209-22 11:56
- 112 1 [铖昌科技吧] 又亏钱了仓 股友22B4ip 09-2209-22 11:56
- 82 1 [海辰药业吧] 不要补仓,静等企稳,49再见 股友6qzWkH 09-2209-22 11:56
- 254 3 [民生银行吧] 感觉下午要起飞,,早上02委托晚了,那一会没排 知行合一才是股神 09-2209-22 11:56
- 100 3 [德恩精工吧] 公司的产品用于人形机器人!智能化机器人工业机 a688688b 09-2209-22 11:56
- 83 0 [农业银行吧] 我买的晨光,顺丰和格力,也是一直跌,9月份跌 刚强的小强 09-2209-22 11:56
- 76 0 [荣盛发展吧] 抄底抄底抄底!!!重要的事说三遍 对大a不离不弃 09-2209-22 11:56
- 144 5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确立,3899.96将是未来几年的高点。 金刚钻之韭菜 09-2209-22 11:56
- 166 0 [辽宁能源吧] 这么多散户在啊,那绝对还得洗上一年半载 烈焰归来 09-1909-22 11:56
- 75 0 [步步高吧] 股市除了痛苦还是痛苦,折磨还是折磨,在股市绝 春秋的太公 09-2209-22 11:56
- 89 0 [海川智能吧] 拉及 东乐东乐大东 09-2209-22 11:56
- 691 0 [丽人丽妆吧] 井底之蛙 股友PWuZW5 09-2209-22 11:56
- 82 1 [汇金股份吧] 基本确定,今天诱多、明天低开暴跌。 losters 09-2209-22 11:56
- 103 4 [特力A吧] 哪来的庄?全小散户。等到了8元估计有庄家会进 澄心之境 09-2209-22 11:56
- 78 0 [华安证券吧] 倒数第一,是要搞事情吗? 骑扬生财得古榕 09-2209-22 11:56
- 184 4 [赛力斯吧] 明天又要开发布会了,肯定又要大跌了,这是赛狗 股友u371G88278 09-2209-22 11:56
- 78 0 [丝路视觉吧] 所属板块都涨的那么好,它一路跌 股友1q257F5722 09-2209-22 11:56
- 68 0 [新希望吧] 完犊子必须跌掉1元横盘亏钱 股友3U3236I862 09-2209-22 11:56
- 32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芯片国产替代势在必行,中芯国际,寒武纪弹性十 大脚板15 09-2209-22 11:56
- 89 1 [东芯股份吧] 为啥不调整,等不到调整呀 股友5k88289y93 09-2209-22 11:56
- 88 1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股价倒是挺稳的,什么时候能回到8.5 股友3163z5088K 09-2209-22 11:56
- 612 1 [山东威达吧] $山东威达(SZ002026)$ 股友0127a860m7 09-2209-22 11:56
- 158 2 [浩洋股份吧] 传说中的灯茅?前边算是路灯行人甲吗? 股友251v93588O 09-2209-22 11:56
- 323 3 [ST绝味吧] 这种业绩没有任何问题的,也是随便一个st,股民 向鸿擒龙 09-1909-22 11:56
- 74 0 [湘电股份吧] 无论谁说基本面有多好,主力依然我行我素,走势 烟雨楼台168 09-2209-22 11:56
- 66 0 [天普股份吧] 放出天量,你懂的 韭菜的成长经过 09-2209-22 11:56
- 92 0 [楚天龙吧] 跟你们说破位了破位了就一定要走没有站上20日线 股友01737N8r15 09-2209-22 11:56
- 120 3 [龙芯中科吧] 老胡现在给人画的饼是龙芯中科要看长线,意思就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2209-22 11:56
- 74 0 [闽发铝业吧] 哎,今明两天可能要破3.24了。 我家囡囡 09-2209-22 11:56
- 699 18 [融创中国吧] 揭露祸害系列第三期:2024年12月30号,祸害哥叫 百倍之约 09-2209-22 11:56
- 77 0 [大华股份吧] 这个庄满naozi有问题,没啥实力还跟大盘对着干 主力空军一号 09-2209-22 11:56
- 97 0 [滨化股份吧] 产品价格在涨,股价却天天下跌 生机兴隆得丁春秋 09-2209-22 11:56
- 338 5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文科出身基金经理的短板---“科技盲“--老焦的 Hx4Y798 09-2009-22 11:56
- 107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吧] 最近CPO板块就像装了弹簧,弹性超强,一压就弹 大冬瓜子 09-2209-22 11:56
- 99 0 [潞安环能吧] 周五大涨今天盘整明后天继续涨 总是T飞了 09-2209-22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