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全志科技吧] 天天被动上涨,goushi 来骗来偷袭我啊 09-2209-22 13:33
- 72 0 [金一文化吧] 真烂股 股友1208E85m13 09-2209-22 13:33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9号富凯大厦A座邮编10003 宽心的郑卓婷 09-2209-22 13:33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直接抢吧 老韭菜是饺子陷 09-2209-22 13:33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网红股,一炮走红。 HX9842094365267512 09-2209-22 13:33
- 103 0 [中证酒吧] 科技的一点收益全都被你坑完了!曹! 神秘人0111 09-2209-22 13:33
- 1979 0 [麦格米特吧] 淡定点。本来买进来想好自己拿的是什么预期。太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9-2209-22 13:33
- 73 0 [方正证券吧] 都说狗都不玩了,各位服不服 小洋哥不简单 09-2209-22 13:33
- 66 0 [*ST动力吧] 退市倒计时 股市汇故事 09-2209-22 13:33
- 69 0 [怡亚通吧] 高位出货坚决 才望纳福的任我行 09-2209-22 13:33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不想告,陪你玩了 股友W93730206G 09-2209-22 13:33
- 532 8 [欧陆通吧] 大家好我是收破烂的小孩 收破烂的小孩 09-2209-22 13:33
- 69 0 [国民技术吧] 请救救国民!作为上半年的牛股,希望你重振雄风 g乐乐 09-2209-22 13:33
- 70 0 [麦捷科技吧] 很少的一个供货商 股友6776c36h96 09-2209-22 13:33
- 69 0 [TCL智家吧] 垃圾股赶紧跌停 多盯盘少操作 09-2209-22 13:33
- 69 0 [XD三友化吧] 三友这又死了! HJH817967 09-2209-22 13:33
- 76 0 [永安行吧] 这几天要爆跌了都注意点吧 豪迈奔放的李宜仲 09-2209-22 13:33
- 94 0 [美联新材吧] 买入了,这个位置应该差不多了吧。2层底仓 股友jQwYpv 09-2209-22 13:33
- 76 0 [宁波富达吧] 真垃!!!圾玩意 股友K52258k811 09-2209-22 13:33
- 77 1 [巨力索具吧] 垃圾股没用 股友o6612x8607 09-2209-22 13:33
- 83 1 [巨力索具吧] 老子没买你,你就涨得那么好,老子买了你怎么就 龙的传人779377783 09-2209-22 13:33
- 121 1 [京能电力吧] 别的股业绩增长百分之二三十,股票就涨百分之二 股友P221095l67 09-2209-22 13:33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周末唱多的拖团队再出来说几句啊! 细心的灵飞兰5 09-2209-22 13:33
- 65 0 [三维通信吧] 一分钱你要玩一整天? 种砂糖橘炒股 09-2209-22 13:33
- 92 0 [海螺水泥吧] 要学上海建工了吗?这么跌法,不知道几年能回本 坦荡de奇异果 09-2209-22 13:33
- 70 0 [衢州发展吧] 看今天这个缩量,应该能收红 n361913394865065 09-2209-22 13:33
- 118 0 [海泰转债吧] 向东杰看齐呀 eagle25 09-2209-22 13:33
- 79 0 [万丰奥威吧] 年底回头看现在什么时候都可买! 赚钱硬 09-2209-22 13:33
- 66 0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回调,就是买入的时机。 股友80296e3t92 09-2209-22 13:33
- 76 1 [掌趣科技吧] 5.2接, 执行力赚点外快 09-2209-22 13:33
- 178 1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这波跳水确实有点猛,不过看了下大盘是涨的 股友66688ll 09-2209-22 13:33
- 185 2 [华海药业吧] 27元入的,什么时候能回本? 收益红红的小悦 09-2209-22 13:33
- 164 1 [燕京啤酒吧] 今天开始入场了,看这趋势大肉是少不了了 科技是永远的神 09-2209-22 13:33
- 253 1 [海南瑞泽吧] 估计在封关前破3才稳步上升 股友9396I23r63 09-2009-22 13:33
- 391 29 [长源电力吧] 60分时反弹到4.7元以上没问题,挖坑的 望远必登高 09-1909-22 13:33
- 76 0 [东方海洋吧] 要跌痛快点 踏实得莲子 09-2209-22 13:33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3块左右,可以买点 在瀑布下裸泳 09-2209-22 13:33
- 75 0 [山鹰国际吧] 快要ST了吗?到了1.5我买点……亏钱的货 风韵的冬雪 09-2209-22 13:33
- 70 0 [棕榈油吧] 大单开空,小单多翻空,玩的太好了,这货还是做 风度翩翩的曹靖娴 09-2209-22 13:33
- 90 0 [三人行吧] 好垃圾,天天掉 股友w191l81073 09-2209-22 13:33
- 114 3 [燕塘乳业吧] 管住手,千万不要买,国庆前没行情 虎背熊腰女 09-2209-22 13:33
- 137 2 [力合科创吧] 今日突破9.41元 财富王X 09-2209-22 13:33
- 86 2 [盐津铺子吧] 直接去你直播店铺说你家产品垃击,让看直播的都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3:33
- 136 2 [东方锆业吧] 散户的悲哀,天天意。早就提醒你们了 股友773V213R19 09-2209-22 13:33
- 154 7 [天奇股份吧] 评论区那几个天天互动的,你猜是干啥的 股友h57z970381 09-2209-22 13:33
- 63 0 [幸福蓝海吧] 垫底 股友7x7M301769 09-2209-22 13:33
- 66 0 [爱尔眼科吧] 玩了这么久这支真垃圾 自省地独孤剑 09-2209-22 13:33
- 70 0 [国联股份吧] 跌停快点 股友21m63Z2966 09-2209-22 13:33
- 69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不是半导体产业 谨慎的席羽君1 09-2209-22 13:33
- 352 0 [和而泰吧] 跟着老师吃到肉了!继续跟紧老师! 基民713pD53865 09-2209-22 13:33
- 69 0 [骆驼股份吧] 冬季来了,换电池的应该多了,生意应该会好吧 熊猫吉吉666 09-2209-22 13:33
- 75 0 [铁建重工吧] 不走人路的东西 李军5979442 09-2209-22 13:33
- 65 0 [洪通燃气吧] 16.00 F4RAWAY 09-2209-22 13:33
- 56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每天收盘都是绿的,今天不绿也差不了多少。 害羞地傅红雪 09-2209-22 13:33
- 73 0 [赣锋锂业吧] 机器人离不开才了电池 n623213780275742 09-2209-22 13:33
- 85 1 [红宝丽吧] 这货9.1肯定撑不住,明天更惨 自恋地风清扬 09-2209-22 13:33
- 135 1 [顺景科技吧] 下一个高鸿 韭黄体质 09-2209-22 13:33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挺住,主力在4.3挂了1亿的买单 股友791917fc18 09-2209-22 13:33
- 67 0 [红宝丽吧] 吃了泻药这是 股友cD9kZJ 09-2209-22 13:33
- 75 0 [宏和科技吧] 缩量,今天的交易量12左右,没有放量 看花开等花落 09-2209-22 13:33
- 64 0 [佰维存储吧] 涨得最慢跌得最快 股友R6612m8330 09-2209-22 13:33
- 60 0 [首开股份吧] 要启动了 夺命大山水 09-2209-22 13:33
- 229 8 [海能达吧] 我想问一下你们都是多少的本 豪迈奔放的高光耀 09-2209-22 13:33
- 295 3 [金钼股份吧] 没几天蹦跶了快多喊几下 涨不停要变天天涨停了 09-2209-22 13:33
- 80 0 [盐津铺子吧] 用力啊,没吃饭吗,这样还学人家当主力? 捉妖的韭菜 09-2209-22 13:33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泡沫等着害人 老猫猴37565 09-2209-22 13:33
- 78 0 [润欣科技吧] 明天闷沙, 安全第一Z 09-2209-22 13:33
- 87 0 [海峡股份吧] 评论里多少托?自己认定的自己决定,好就留,不 追涨杀跌的年代 09-2209-22 13:33
- 83 1 [山河智能吧] 为啥带不动雅下 整体柱 09-2209-22 13:33
- 84 1 [东方新能吧] 北京股垃圾东方园林 贴心的陈佑超 09-2209-22 13:33
- 190 4 [漫步者吧] 卧槽,爆仓了,我做空的啊,救命!!! 撼地神牛92 09-2209-22 13:33
- 53 1 [创业板指吧] 3000多家下跌,抽什么风。 细水长流c168 09-1109-22 13:33
- 68 0 [首开股份吧] 只看不买,过777再杀进。 U抓板大师 09-2209-22 13:33
- 67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继续出货, 来财来财来财100 09-2209-22 13:33
- 193 0 [永赢消费主题A吧] 还有25个点 听兰品香 09-2209-22 13:33
- 75 2 [华统股份吧] 11内还能接到吗? 三生有姓 09-2209-22 13:33
- 87 2 [香江控股吧] 别进,骗人接盘的 玩票心累 09-2209-22 13:33
- 92 0 [森源电气吧] 除几只ST以外,电气概念股价森源倒数笫十,弱不 柔情似水的王琦 09-2209-22 13:33
- 101 2 [川发龙蟒吧] 公司的高管还是负责一下嘛,只晓得说二级市场的 潇洒不羁的李昊祥 09-2209-22 13:33
- 107 2 [古鳌科技吧] 涨停 何小散 09-2209-22 13:33
- 121 5 [美邦股份吧] 隔壁红豆都3板了,不卖不卖 股友p82011886N 09-2209-22 13:33
- 223 9 [亚威股份吧] 你个灾舅子,刚卖你就拉。 n7367137258717541582 09-2209-22 13:33
- 627 6 [奥美森吧] 我只要100股,是不是400个就足够了?要是不够, hawk806 09-2209-22 13:33
- 337 6 [汉钟精机吧] 今天洗盘很成功 刀锋剑客 09-1609-22 13:33
- 72 0 [万里马吧] 万里万被万马股份取代了 股神的牛 09-2209-22 13:33
- 32 0 [芯片ETF华夏吧] 科技股的信仰支撑强于业绩支撑。 股友J1eLYm 09-2209-22 13:33
- 73 0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再想:股必须退市,就是要退 金科发行价100块 09-2209-22 13:33
- 76 0 [中金公司吧] 日金公司 城丶明雪 09-2209-22 13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