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9 1 [南京公用吧] 这公司不值钱,人家要现金。现在还是公共事业股 背米818 09-1909-22 11:41
- 483 2 [亿田智能吧] 正常这里应该就是走突破平台后第3个锯齿波浪的 风一样的阿凯 09-1709-22 11:41
- 181 2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干一辈子大车没见过你这样的。。。。 铁大丧门星 09-1209-22 11:41
- 83 0 [华友钴业吧] 不涨价的结果就是禁令到期继续延续 黑色童话3 09-2209-22 11:41
- 74 0 [大胜达吧] 卖飞了,,给我砸,主力给我砸下去 股友Ma06700609 09-2209-22 11:41
- 77 0 [万科企业吧] 万科在这个价格折腾一段时间,就要开启向上了 ioc123 09-2209-22 11:41
- 70 0 [景兴纸业吧] 一看就不是反包的走势,拉上去没有支撑的 一支肝肠断 09-2209-22 11:41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们赶快抄底,相信我,调整基本到位了? 老乡赶快抄底 09-2209-22 11:41
- 93 3 [上海建工吧] 东财官方数据建工参股摩尔,那些说一字跌停的, 张教主siu 09-2209-22 11:41
- 1769 4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天赐尾盘,着实吓人啊,直接跳水到绿盘!还 富元一 09-1909-22 11:41
- 80 0 [中国船舶吧] 说话都小心点,开始政治网络戾气了,割你怎么了 财富自油 09-2209-22 11:41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消费塌方了 股友852L25A673 09-2209-22 11:41
- 73 0 [济民健康吧] 典型的杀猪盘 财源滚滚来889988 09-2209-22 11:41
- 79 0 [青岛金王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跌停吧 股友0w0950205T 09-2209-22 11:41
- 71 0 [珀莱雅吧] 牛市不吵这个 一年挣五百万 09-2209-22 11:41
- 74 0 [国光连锁吧] 兄弟萌别去江西了 A市男神 09-2209-22 11:41
- 208 2 [凯淳股份吧] 差不多了 夜凯皇 09-1909-22 11:41
- 79 0 [力量钻石吧] 这么弱,辜负我重仓了你!!! 股友YX8k2T0051 09-2209-22 11:41
- 85 2 [首开股份吧] 尾盘涨停剧本已定 哈哈股市慢牛321 09-2209-22 11:41
- 92 1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还有一跌 温和友善的任杰 09-2209-22 11:41
- 110 4 [吉林化纤吧] 总不会A杀吧? 爱娜量化投资 09-2209-22 11:41
- 75 0 [三安光电吧] 双顶已成立 太湖人情 09-2209-22 11:41
- 99 0 [科华生物吧] 从开盘跌到收盘,这就是科华的实力! 果子今 09-2209-22 11:41
- 76 0 [中央商场吧] 再跌一点,全仓干 打短期一周一换 09-2209-22 11:41
- 118 0 [冰川网络吧] 巨人网络涨得时候,冰川网络涨不过,巨人网络跌 掠夺引诱与收割 09-2209-22 11:41
- 92 0 [泰格医药吧] 此股有玄机 股友6G6M731876 09-2209-22 11:41
- 84 0 [吴通控股吧] 我认为是买入的时候,立帖为证。 不想当勤劳的韭菜 09-2209-22 11:41
- 69 0 [晶科能源吧] 真弱。5.42的本儿。 笑谈潮起潮落 09-2209-22 11:41
- 128 0 [永赢锐见进取混合C吧] 上周表现不错连涨4天,期待这周继续开门红 汀兰岸芷 09-2209-22 11:41
- 95 2 [太龙药业吧] 量缩的严重 有专注力的1977 09-2209-22 11:41
- 42 1 [上证指数吧]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,赶紧卖了,入袋为安。秋日收 资本如来 09-2209-22 11:41
- 70 1 [通鼎互联吧] 实在是太不争气,亏死。 某某的某 09-2209-22 11:41
- 48 1 [上证指数吧] 9月22日A股猛料:工信部印发重要文件!3板块望 股市莲莲 09-2209-22 11:41
- 148 4 [XD平高电吧] 装死不动吧,出去买别的也大概率是亏,这笔至少 股友tRvgE1 09-2209-22 11:41
- 123 3 [中公教育吧] 大家握住手中的筹码,只要散户不砸自己,随便机 股友371y1N3269 09-2209-22 11:41
- 192 4 [华谊集团吧] 把我套在山顶 我是大游资88 09-2209-22 11:41
- 530 1 [全聚德吧] 这就是缘分啊,周五打入小仓,刷小说就刷到了你 舍去所有心狠手辣 09-2109-22 11:41
- 284 1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C吧] 还不如熊市呢,这基经干什么吃的,天天倒数 基民snY5b6 09-0909-22 11:41
- 74 0 [景旺电子吧] 这才是真大哥 居安思危丨 09-2209-22 11:41
- 92 0 [三花智控吧] 42.55卖了,42.40又接了回来,狠狠赚了朱莉5块 华夏蕾蕾 09-2209-22 11:41
- 71 0 [金力永磁吧] 没啥格局! 麦克阿封大作手 09-2209-22 11:41
- 67 0 [中国核电吧] 弃婴,破位! 估值为王888 09-2209-22 11:41
- 102 2 [首旅酒店吧] 7月24最长的阳柱也就4个多点,就这一天,还有8 勇闯大a挣500万 09-2209-22 11:41
- 77 0 [乐普医疗吧] 9.23日除息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2209-22 11:41
- 79 0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一定跌, 股友pBfnQf 09-2209-22 11:41
- 69 0 [湖南白银吧] 43.5了 Binckway 09-2209-22 11:41
- 87 0 [浙江仙通吧] 开盘即下班,睡觉吧 股友q7AEjv 09-2209-22 11:41
- 84 2 [金盾股份吧] 终于红了 招财进宝的甜甜 09-2209-22 11:41
- 52 0 [25国泰01吧] 243880:国泰租赁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投资者 25国泰01资讯 09-2209-22 11:41
- 96 2 [三七互娱吧] 周末吹的人一堆新韭菜周末到处找利好 基民38HjrT 09-2209-22 11:41
- 83 3 [道氏技术吧] 大家快跑这股没有涨停基因,大家快卖了买300450 直率的赵雪梅 09-2209-22 11:41
- 50 0 [中创智领吧] 和港股比起来差远了,力度太差 俏丽的冯昭娣2 09-2209-22 11:41
- 98 0 [奥佳华吧] 一个牛市,两天就跌没了,奥佳华你还有存在的必 满仓等红 09-2209-22 11:41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反响不咋地,而且是真不好看 老韭菜割不掉 09-2209-22 11:41
- 108 1 [常山药业吧] 46再也见不到了 股友01763g8K92 09-2209-22 11:41
- 97 0 [浙农股份吧] 这股票真的太的牛逼呢我是彻底服了 优雅淡然的欧阳南 09-2209-22 11:41
- 97 1 [中国能建吧] 一批又批在割,这不是让大家都赚钱,是不要大家 聪明的韩澄12 09-2209-22 11:41
- 82 2 [农业银行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。 风轻股淡 09-2209-22 11:41
- 68 0 [COMEX黄金吧] 前面黄金给到3686进的多,现在来到3694稳稳拿下 雪baoxue16996 09-2209-22 11:41
- 80 0 [蒙草生态吧] 定增没结束涨不了 馬龍飛 09-2209-22 11:41
- 109 1 [佳隆股份吧] 公司酱油业务,公司高管层是否有酱油的对标企业 佳隆股份股友 09-1909-22 11:41
- 69 0 [博瑞转债吧] [强壮] 海哥可转小号 09-2209-22 11:41
- 106 0 [永鼎股份吧] 破位收绿K之后再杀一天,今日大阳。 达者之路 09-2209-22 11:41
- 172 1 [盛业吧] 入富时亚太区小型股指数,流动性应该会进一步变 铁面无私康佳玉 09-2209-22 11:41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股票市场走势不明朗,多数基金表现差强人意 贝贝理财日记 09-2209-22 11:41
- 84 0 [冠昊生物吧] 不会跌倒年线到14吧,那可就完蛋了 牛气冲天半天红 09-2209-22 11:41
- 78 0 [步步高吧] 这破玩意,杀太狠,不知道的以为你这乐瑟前面几 股友603659Za00 09-2209-22 11:41
- 77 0 [中芯国际吧] 2000多亿a股市值!这帮玩意!还在打压 堇年0808 09-2209-22 11:41
- 66 0 [山高控股吧] 说说是不是严重超跌、严重低估? 士巴拿888 09-2209-22 11:41
- 88 1 [宁波港吧] 这个股票就是这个德行,下午该跑就跑 股友sQ15DJ 09-2209-22 11:41
- 1606 1 [立讯精密吧] 板块异动 | OpenAI或推出AI消费电子产品 AI眼镜 立讯精密资讯 09-2209-22 11:41
- 82 1 [保龄宝吧] 已经120日新低了,主力真缺德,生儿子meipiyan 积玉的小心心 09-2209-22 11:41
- 163 5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已经出货了,下午还是要跌停。 朱雀的98K 09-2209-22 11:41
- 337 5 [领益智造吧] 买入33万手、各位怎么看?求解?????? 万里长城B不倒 09-2209-22 11:41
- 217 7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我爱你就像老师爱大米,在跌我就加仓 市场风云人物 09-1909-22 11:41
- 71 0 [比亚迪吧] 成本120 万签宠爱于一生 09-2209-22 11:41
- 77 0 [志高机械吧] 这货天天新低,这公司老板是不是天天喝醉酒了, 股友7177y162v2 09-2209-22 11:41
- 74 0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没戏了 点滴的谢程悦4 09-2209-22 11:41
- 119 2 [众生药业吧] 不断试探,不断试探,不久的将来还会有一波。现 认真的王顺昊 09-2209-22 11:41
- 127 3 [峨眉山A吧] 云南旅游那些ST股票都能连板,还有什么股票不能 自信的瀚森哥 09-2209-22 11:41
- 1039 10 [山子高科吧] 周五跌停全仓介入,今日逐步撤退,还剩两成仓。 拉萨团团路赢耶部 09-2209-22 11:41
- 101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债市成节前避险优选 机泰祝农 09-2209-22 11:41
- 114 0 [华夏银行吧] 一个牛市股价跌了30%,从现在开始关注它,越跌 老山2025 09-2209-22 11:41
- 87 1 [北元化工吧] 害人股票,少亏真不做害人股票,辛酸泪,辛苦一 股友s2Asc6 09-2209-22 11:41
- 88 0 [华能国际吧] 6.5和4.5左右有缺口 股友6569993Cm7 09-2209-22 11:41
- 444 0 [上海建工吧] 赶紧加仓 股友77219n097e 09-2209-22 11:41
- 70 0 [泰慕士吧] 坚定看多到60元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9-2209-22 11:41
- 114 0 [万科A吧] 前高7.22一晃就过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