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1 4 [科大智能吧] 请问公司黄总减持进展怎么样了? 科大智能股友 09-0209-22 11:53
- 335 1 [华友钴业吧] 咱不追快钱,怀揣投资的初心,准备承担可能的风 幸运在每次呼吸中 08-1509-22 11:53
- 84 0 [东软集团吧] 只能说主力没格局,这么好的利好,搞得一地鸡毛 股友965623PR89 09-2209-22 11:53
- 83 2 [范式智能吧] 应2i52网友愿望,来diss不争气阿杂菜了,啥也不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9-2209-22 11:53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可转债王者归来 09-2209-22 11:53
- 104 1 [美的集团吧] 别告诉我下跌是受和华为合作的拖累 正义之堂吉诃德 09-2209-22 11:53
- 123 2 [沃森生物吧] 哈哈,人家盼涨咱盼跌,看来今天1180可以接到了 股之道电梯行 09-2209-22 11:53
- 95 3 [保利发展吧] 祖训,要是看到保绿发展盘中拉了,必须毫不犹豫 韭王1987 09-2209-22 11:53
- 232 3 [千禾味业吧] 9块钱再来 躺赢的美女 09-1909-22 11:53
- 82 0 [金发科技吧] 减持消息太突然,第二天就跌仃。作死! n47611370314290357 09-2209-22 11:53
- 287 0 [上汽集团吧] 赶紧上车!涨起来! 凌峦本大仙 09-2209-22 11:53
- 87 1 [亚太实业吧] 是不是电脑死机了[微笑] 成也ST败也ST 09-2209-22 11:53
- 105 2 [高盟新材吧] 买入,明年上20元!留个贴为证! 小燕探市 09-2209-22 11:53
- 391 0 [芯原股份吧] 让利市场 万物有为法 09-2209-22 11:53
- 89 0 [大族激光吧] 走了,目标达成,就剩世嘉股份了 股友l129D51676 09-2209-22 11:53
- 71 0 [通达股份吧] 蓄势待发已经完成!!!一家业绩优良的企业在没 榜一976 09-2209-22 11:53
- 70 0 [ST臻镭吧] “真雷”来了 股友bYivrv 09-2209-22 11:53
- 70 0 [新恒汇吧] 这个票80块左右建仓比较安全。估计过两天就会到 阳光明媚1976 09-2209-22 11:53
- 74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【医疗板块正在悄悄换剧本】以前卷价格,现在比 股友775E1562m3 09-2209-22 11:53
- 154 5 [TCL科技吧] 如果上市公司都象TCL年年定增募资,不顾市值管 红灯笼1987 09-2209-22 11:53
- 75 0 [通裕重工吧] 还是重仓金银财宝湖南白银最安全。 金银的郑玮 09-2209-22 11:53
- 375 0 [东方精工吧] 方框这段是在干嘛 独孤一澜 09-2209-22 11:53
- 82 0 [江淮汽车吧] 对数99快跑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9-2209-22 11:53
- 88 0 [大地海洋吧] 资源循环利用是政策风口,稳稳的方向没跑 张老头不炒股 09-2209-22 11:53
- 460 0 [中国电影吧] 恶心 小股铭 09-2209-22 11:53
- 71 0 [天能重工吧] 这货都无人问津,只能走长线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2209-22 11:53
- 118 2 [云南旅游吧] 脏乱的大理古城,看个花要400元的拉市海这样涨 n326613322052720 09-2209-22 11:53
- 95 1 [利欧股份吧] 都是我的错,6.45,买进,害得大家亏钱了 股友2z071P1527 09-2209-22 11:53
- 97 2 [向日葵吧] 今天不可能会开板!神仙来了也没用! 股友cAVUqB 09-2209-22 11:53
- 73 2 [工业富联吧] 7块时不买 欢迎来到大A 09-2209-22 11:53
- 2113 5 [小米集团-W吧] 汽车早报【9月20日】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2009-22 11:53
- 75 0 [万孚生物吧] 我错了,我割肉可以吧 电气施工做中线 09-2209-22 11:53
- 133 0 [长盛元赢四个月定开债券吧] 北证已经在赚,东财科创50c业绩也不弱,小盘成长 银杏婳 09-2209-22 11:53
- 81 0 [环球印务吧] 算了,我还是怕了,取关你了怕我点错买上你哈哈 驭云乘风 09-2209-22 11:53
- 554 0 [傲农生物吧] 傲农亏的,都回来了 皇图梦 09-2209-22 11:53
- 195 6 [步步高吧] 公司放任解禁股东,戕害一万股民,真不是东西 深谋远虑的舒心宇 09-2209-22 11:53
- 81 0 [中证A500ETF国泰吧] 关于国泰中证A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资讯 09-2109-22 11:53
- 254 4 [福光股份吧] 下周一上40卖,或39多卖。关注我带你们吃肉 安东妮 09-1909-22 11:53
- 82 0 [永兴材料吧] 好股啊 博学多才的范翼扬 09-2209-22 11:53
- 101 1 [隆基绿能吧] 下午有神奇的事情发生 不念不见 09-2209-22 11:53
- 414 4 [我乐家居吧] 小心骗子 泼天财富滚滚来 09-2209-22 11:53
- 211 9 [大北农吧] 那位4.15以下买入高抛低吸的股神兄弟,可以再来 股市修行者2025 09-2209-22 11:53
- 614 20 [海立股份吧] 我要是说海立不行了,会有人喷吗? 币海潮生 09-2209-22 11:53
- 75 0 [桃李面包吧] 同志们,大面香不香? 千年老妖重出江湖 09-2209-22 11:53
- 97 0 [昆船智能吧] 看看这成交量,可以理解是昆船智能没人买了,应 股友SaBKdf 09-2209-22 11:53
- 81 0 [中兴通讯吧] 这里!大量的融资盘在做t赚钱的不是来投资的! 足智生财地玉小刚 09-2209-22 11:53
- 136 2 [天普股份吧] 我就想知道这货能出给谁接盘? 股友f6206X8571 09-2209-22 11:53
- 84 1 [当升科技吧] 今天当真是有心无力的感觉,下午看看情况跑路吧 生财州鹤的周伯通 09-2209-22 11:53
- 79 1 [焦煤吧] 老太婆上楼梯,一步一步向上喽。 股友wl168 09-2209-22 11:53
- 98 1 [兴业证券吧] 主力控盘了锁仓等着 香漫词都 09-2209-22 11:53
- 244 2 [翔宇医疗吧] 翔宇医疗(SH688626)$翔宇医疗与西安交大一附院 大师兄不湿 09-2209-22 11:53
- 156 2 [永顺泰吧] 永顺泰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中 永顺泰资讯 09-2209-22 11:53
- 1399 1 [国光电气吧] 中国聚变公司的“四川元素”中核集团作为控股股 渔夫唱晚 09-2109-22 11:53
- 89 1 [湖南白银吧] 上周4挂6元买入,今天出了,46.9买入北方稀土 Lee216 09-2209-22 11:53
- 209 3 [宝新能源吧] 每股净资产+公积金+未分配=9.71元不到这个价格 古城云少 09-2209-22 11:53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没涨停板的能不能拉起来,天天涨那几个老妖 提高技术专注主线 09-2209-22 11:53
- 98 0 [中远海控吧] 等三季度财报 积极的刘佳一 09-2209-22 11:53
- 118 2 [中国宝安吧] 没有人晒单了吧,得瑟,砸费了 股友lyrzKr 09-2209-22 11:53
- 102 0 [汇源通信吧] 七连阴,用心真特么恶毒 诚实得机器猫 09-2209-22 11:53
- 139 0 [天弘优利短债发起C吧] 今天CPO板块没让人等,弹性直接拉满,早盘还平 小露0830 09-2209-22 11:53
- 73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还是太强了 喝茶者 09-2209-22 11:53
- 83 0 [润和软件吧] 不出意外,今天又是一根长长的上天线! yand1984 09-2209-22 11:53
- 87 2 [信维通信吧] 对于中证500与中证1000的指标股,只要没有外来 花老虎 09-2209-22 11:53
- 77 0 [韵达股份吧] 该死的韵达 股友t3185X7005 09-2209-22 11:53
- 77 0 [天龙集团吧] 这票没有主升浪,逻辑不够硬,还得PCB半导体这 春江沐泽 09-2209-22 11:53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辽宁方大集团与北京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209-22 11:53
- 68 0 [孩子王吧] 明天将向更低的价位挺进! 笑在春夏 09-2209-22 11:53
- 76 0 [小型纳指吧] 啦啦啦啦啦啦 素颜七分姿色 09-2209-22 11:53
- 420 0 [劲拓股份吧] 两个账号,猪力够,下午要是不冲我就踢了哈。 开朗的潘欣儿 09-2209-22 11:53
- 590 0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板块跟踪】消费电子板块早盘强劲上涨,如何看 VV姐全球配置 09-2209-22 11:53
- 230 2 [新华都吧] 业务模式和丽人丽妆相似,范围比丽人丽妆更广, 财务自由688 09-2209-22 11:53
- 58 0 [华映科技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 我弔逆玛的 09-2209-22 11:53
- 82 0 [华策影视吧] 前途光明道路曲折,一路相伴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1:53
- 110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一致魔芋,我卖飞了,你能不能跟上, 急拉等回再进 09-2209-22 11:53
- 93 1 [楚江新材吧] 四个k线9.32最低点不破,有望反弹 股友6036t235m3 09-2209-22 11:53
- 69 0 [幸福蓝海吧] 明显下行了还吹, 西山龙 09-2209-22 11:53
- 74 0 [XD江南高吧] 幸好竞价跑了 诚恳的兰程昶 09-2209-22 11:53
- 95 2 [沪银吧] 本人会在明年6月份开始放空单,不管届时银价是多 醉禾 09-2209-22 11:53
- 185 11 [时代出版吧] 9.88满仓的叫人情何以堪啊啊啊啊啊啊啊 勤劳的圣手书生 09-2209-22 11:53
- 70 0 [晓程科技吧] 买就跌,卖就涨,投降了,真的投降了,锁仓等大 安静6691 09-2209-22 11:53
- 66 0 [COMEX黄金吧] 还有谁敢下空单 股友7901G3v603 09-2209-22 11:53
- 73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三个月涨101个点,这只长期业绩不错 汀兰岸芷 09-2209-22 11:53
- 214 0 [神州数码吧] 6951万、智能化和信息化大单:神州数码(中)大 大集大集勇猛无敌 09-2209-22 11:53
- 149 2 [尤洛卡吧] 这----- 巴诽特 09-2209-22 11:53
- 227 4 [TCL中环吧] 已经无所谓了,再跌也就是数字了,这位置更不会 白酒永远的S 09-2209-22 11:53
- 312 4 [卧龙电驱吧] 兄弟们,暗盘流出多少了 舒适的梅兰芳 09-2209-22 11:53
- 87 1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超强台风来了,雷神越来越猛!…!…! 股友e4FHMU 09-2209-22 11:53
- 78 1 [西藏旅游吧] 又跌那么多,又赔那么多钱!……怎么办?明天就 股友1M3971765x 09-2209-22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