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1 [友升股份吧] 300夸张了,150应该可以有 都是不是事 09-2209-22 11:42
- 108 0 [国元证券吧] 一群沙沟在这骂街,还不赶紧换股,剩下的都吃不 人生就是搞 09-2209-22 11:42
- 72 1 [中国船舶吧] 跟下板块吧 风趣的唐昭 09-2209-22 11:42
- 124 1 [东方通信吧] 急拉缓跌,懂的都懂 股友1Yz9038770 09-2209-22 11:42
- 111 2 [东湖高新吧] 你什么时候股票涨了我就投赞成,一天不涨就都投 东湖的栏杆 09-2209-22 11:42
- 94 1 [康普顿吧] 妖股已经来了 每只股取一瓢 08-2709-22 11:42
- 131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消费电子行业迎来多重利好西藏东财消费电子增强 幸运财星 09-2209-22 11:42
- 96 1 [公元股份吧] 看庄价收割散户历史 和蔼可亲的韩麦克 09-2209-22 11:42
- 91 2 [爱美客吧] 这两年最大的错误就是买了爱美客 股友KRyR5V 09-2209-22 11:42
- 105 3 [万马股份吧] 16卖了没接,就看着你一去不回头了 藜藜目目 09-2209-22 11:42
- 82 1 [振东制药吧] 拉升出货老套路 剑心19824250 09-2209-22 11:42
- 80 1 [华虹宏力吧] 捞了两个点 周杰伦20157494 09-2209-22 11:42
- 98 0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有什么消息,主力那么猛的拉,没消息不可能拉 小小明ya 09-2209-22 11:42
- 77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买了的同志们,加仓还是原地不动 山也听风吖 09-2209-22 11:42
- 152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机灵聪慧的舒昭 09-2209-22 11:42
- 87 0 [R汇车1吧] 只见収转债的人多,卖的人少,这也是一种供求关 laofu20138888 09-2209-22 11:42
- 73 0 [均瑶健康吧] 9阴真经成了 不抛弃不放弃1996 09-2209-22 11:42
- 76 0 [智飞生物吧] 25的成本,快打完子弹了,听天由命吧 股友NO38179891 09-2209-22 11:42
- 83 0 [黑芝麻吧] 我6个月前6.66扔的现在过来看还不如我扔的价格 Everyday涨停板 09-2209-22 11:42
- 78 0 [茶百道吧] 佩服,真佩服 起风了风来了 09-2209-22 11:42
- 78 0 [ST臻镭吧] 下午地天,一天吃40cm 股友8728X561U9 09-2209-22 11:42
- 126 1 [株冶集团吧] 廉价绩优股《株冶集团》优秀的财报是亮点以质论 洱海sunny 09-2209-22 11:42
- 70 0 [探路者吧] 满了,静等拉升,呵呵 紫气东来33333333 09-2209-22 11:42
- 134 1 [隧道股份吧] 凡是和红利指数相关的,跌的亲妈都不认得了…这 股友658o68971m 09-2209-22 11:42
- 586 1 [长飞光纤吧] 这操盘没看懂,只能地板加仓 老李鉴股 09-2209-22 11:42
- 70 1 [舍得酒业吧] 从此之后不喝白酒喝了我 基民g169g78735 09-2209-22 11:42
- 202 1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就是把731最后的抛压释放,最快周二开始拉 皇室一智 09-2209-22 11:42
- 77 1 [比亚迪吧] 散户再怎么看好,涨不涨还得看主力啊。所以说散 牛神怒了 09-2209-22 11:42
- 89 1 [舒华体育吧] 笑死,笑气了,你居然还是护盘股 顺风又顺水嗷 09-2209-22 11:42
- 178 1 [湖北宜化吧] 一周亏了,20个点呜呜呜,今天又追高了你,不动 心态放好可以赚大钱 09-1909-22 11:42
- 95 0 [润欣科技吧] 奇异摩尔供壳 股友PEUlpy 09-2209-22 11:42
- 81 0 [华联股份吧] 你应该是要st吧 温润的巢嶂 09-2209-22 11:42
- 86 0 [众信旅游吧] 为何不涨跌这么猛,想哭的心都有 强势如龙 09-2209-22 11:42
- 117 1 [报喜鸟吧] 今天卖的,你们以后别炒股了,底部横盘几个月, 我是更好的人 09-2209-22 11:42
- 98 2 [信息发展吧] 你不买我不买,股价还能砸2块 股友89V7523E23 09-2209-22 11:42
- 148 2 [华电国际吧] 温水煮青蛙,一煮一个不吱声。只能怪自己瞎了眼 心细如尘的唐翰沐 09-2209-22 11:42
- 110 1 [长川科技吧] 昨天这根穿头破脚的假阴线看来能量不可低估 鼓海琴龙 09-1909-22 11:42
- 135 2 [京沪高铁吧] 说了很多次了,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,哈哈哈! 京沪高铁人生赢家 09-1509-22 11:42
- 70 0 [张江高科吧] 路遥知马力,张江还没到真正表现时候。 股友237132G01q 09-2209-22 11:42
- 85 0 [长春高新吧] 该涨不涨,只有跑路了 海陆暖风6926 09-2209-22 11:42
- 522 1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主力开始逐渐流入建仓了,上午洗走一批,就 Zyyyyy_hhh 09-2209-22 11:42
- 1101 3 [新兴铸管吧] 新兴铸管:公司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履行信息披露义 新兴铸管资讯 08-2909-22 11:42
- 69 0 [信达证券吧] 我要拿不住了 西瓜买股 09-2209-22 11:42
- 44 0 [晶泰控股吧] 空头又来了,皮又痒痒了吗 俚夫磨尔 09-2209-22 11:42
- 100 6 [丝路视觉吧] 它只要跌下来哪怕大盘反转也不跟啊 何虎咋样 09-2209-22 11:42
- 74 0 [长盛轴承吧] 你够狠啊烂番茄 基民61713Q5g20 09-2209-22 11:42
- 67 0 [悍高集团吧] 留底仓吗? 年年的红缇 09-2209-22 11:42
- 69 1 [弘信电子吧] 量化资金太多了,很难上涨 TANTANGUO 09-2209-22 11:42
- 91 1 [山子高科吧] 离散上午封板了,可以确定他是首开的补涨龙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2209-22 11:42
- 89 2 [中岩大地吧] 上周跑了一点买了歌尔,可惜跑的太少了,垃圾股 股友18q252023V 09-2209-22 11:42
- 313 7 [豆粕吧] 笑死了,周末两天给多头顶的直接高潮了,结果周 豆粕3000随便加 09-2209-22 11:42
- 268 1 [金界控股吧] 流通不够,会不会跟山高一样一天暴跌几十个点 爱宝宝巴士 09-2109-22 11:42
- 196 2 [博时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式A吧] 哎 股友2612R1W197 09-1909-22 11:42
- 208 11 [七一二吧] 一不小心又赚钱了,难搞啊 惠州十倍哥 09-1909-22 11:42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四川票都不能买,买一次套一次。 股友2309g0C967 09-2209-22 11:42
- 89 0 [宁波韵升吧] 看这种走式,17块多是千年大顶了 愉快的谢程悦4 09-2209-22 11:42
- 141 0 [高新兴吧] 交管边缘计算盒子完成适配,交警AI平台将批量采 多财斗金得叶孤城 09-2209-22 11:42
- 93 0 [宇新股份吧] 宇新的每股净资产都有10.53元最多还有5-6个点的 山里人老韭菜 09-2209-22 11:42
- 114 2 [北方稀土吧] 50的仓,卖不卖 股友C3990Z2078 09-2209-22 11:42
- 294 7 [和而泰吧] 问什么成交金额才三亿多,麻烦哪位高手指点一下 股友92938Mk812 09-2209-22 11:42
- 91 1 [宁波海运吧] 我4.5的本,这都震荡了6次了吧,我都没有动, 来取孔方兄 09-2209-22 11:42
- 108 1 [黄山旅游吧] 黄山西海饭店180一位的自助晚餐需要排队等位, 股友628p2019v5 09-2209-22 11:42
- 108 0 [禾迈股份吧] 禾迈股份微型逆变器需求减少营收大降,反而去搞 股友茶社证卷 09-2209-22 11:42
- 266 0 [安琪酵母吧] $安琪酵母(SH600298)$ 骑踏板买西瓜 09-2209-22 11:42
- 79 0 [*ST华幸吧] 搞笑一样的 坚韧的城冰谷15 09-2209-22 11:42
- 100 0 [歌华有线吧] 这么炸盘就是通过的决议,毕竟2000多万放走不同 收破烂的老叫花子 09-2209-22 11:42
- 69 0 [重庆钢铁吧] 房地产有重组预期,我相信钢铁行业应该也有整合 s76M30x3982 09-2209-22 11:42
- 162 0 [永赢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A吧] 今天科创50上涨1.52%,华泰柏瑞的科创50产品当 勤劳善良5842 09-2209-22 11:42
- 83 0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肯定收在2.5,买股票这些人都是250,主力有 四方来财1 09-2209-22 11:42
- 68 0 [优必选吧] 不用纠结了,回调就是机会 重生天龙9999 09-2209-22 11:42
- 75 0 [ST臻镭吧] 老董被抓,散户买单 长坂坡之战 09-2209-22 11:42
- 124 3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都跑了下午随时跳水五个点 平静的章虹慧 09-2209-22 11:42
- 460 8 [瑞普生物吧] 连着两个十字星,下周会涨了,强烈变盘信号! 鱼跃龙门333 09-1909-22 11:42
- 79 0 [矽电股份吧] 主力已经在出货了,拉高后慢慢小单出货,高点越 空仓等待的境界 09-2209-22 11:42
- 79 0 [佳都科技吧] 下午能不能冲,不能我就撤了 立夏最佳股民 09-2209-22 11:42
- 104 1 [*ST西发吧] 看看换手率就知道是出货还是…… Hx2D838 09-2209-22 11:42
- 76 0 [仁和药业吧] 股吧全是不懂的人 欢快的戚芝蔓 09-2209-22 11:42
- 79 0 [德生科技吧] 这个老庄进一个割一刀 天天为了解套 09-2209-22 11:42
- 77 0 [节能风电吧] 灾星 害人精太多太多 09-2209-22 11:42
- 102 1 [三七互娱吧] 你是真牛,华通,巨人,吉比特,恺英都不跌,就 股友69c715r856 09-2209-22 11:42
- 90 2 [吉林化纤吧] 快跑。 股友82762e899M 09-2209-22 11:42
- 120 2 [友升股份吧] 明天上市吗?谁知道 股友a51612L726 09-2209-22 11:42
- 133 4 [恒力石化吧] 忽然人的本事小华是天下第一,水荣第二哈哈哈哈 股友qw63826766 09-2209-22 11:42
- 195 1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C吧] 天天跌吗 貔貅流年 09-1809-22 11:42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一直涨,唉。 鱼皮996 09-2209-22 11:42
- 70 0 [芯原股份吧] 我是韭菜,周五刚割 快樂的小韭菜 09-2209-22 11:42
- 78 0 [兆驰股份吧] 看到30元 股友12560GA010 09-2209-22 11:4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开启第三次杀猪盘!笑看风云变幻! 才情出众的陶浩源 09-2209-22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