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1 [供销大集吧] 这只没啥前途了,空间不大了。以前st的时候还好 把今生忘掉 09-2209-22 11:35
- 91 1 [用友网络吧] 要么继续洗洗要么直接涨停 想减肥的小熊 09-2209-22 11:35
- 79 1 [国海证券吧] 券商板块是散户集中营。 勇敢的泳者 09-2209-22 11:35
- 72 0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破位布林线中轨,叠加大盘指数位置。应当视为风 藕不是白菜 09-2209-22 11:35
- 88 0 [广联航空吧] 还是那句话,只有军工亮眼,其他没什么看的,真 氢氢一抛 09-2209-22 11:35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看多不用唱出来。你们这样我很慌。 请设置好昵称 09-2209-22 11:35
- 87 0 [焦煤吧] 不管在哪,基本都说焦煤会大涨。所以主力会来抬 期哦期啊 09-2209-22 11:35
- 100 1 [千里科技吧] 满仓杀入 大A瀑布观景台 09-2209-22 11:35
- 284 1 [金发科技吧] 感觉今天大概率水下23个点收,减持情绪不好,顺 让我点火 09-2209-22 11:35
- 83 3 [ST美克吧] 明天买 稳健的雷淼洋 09-2209-22 11:35
- 143 2 [广和通吧] 大胆上车,定会一浪高过一浪 股友AxtIxU 09-2209-22 11:35
- 157 3 [农业银行吧] 本以为能在银行股中躺平,结果躺尸了 疯狂奔跑的韭菜 09-2209-22 11:35
- 254 2 [金发科技吧] 宇树概念被“盯”,正常的事情,风口热点肯定还 lzh吉祥平安 09-1909-22 11:35
- 96 0 [前沿生物-U吧] 低买高卖天天做T,就是这股的股性。 c4971471427904694 09-2209-22 11:35
- 71 0 [健盛集团吧] 吃相难看 有激情的梦月玉10 09-2209-22 11:35
- 80 0 [钛能化学吧] 5.84满仓打板进的 年年满腹地李剑白 09-2209-22 11:35
- 79 1 [华鹏飞吧] 基本上没有套牢盘了,要走的都随时可以走了 股友g33718v090 09-2209-22 11:35
- 83 2 [四维图新吧] 这两周进来的资金都跑了,在高位又被套路多少散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09-2209-22 11:35
- 97 2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开盘就杀进去了!它敢跌我敢买!看谁笑到最 南国风情 09-2209-22 11:35
- 212 0 [贵广网络吧] 贵广这么拉肯定是有啥消息了,重组什么资产呢? L股签 09-2209-22 11:35
- 985 5 [中远海控吧] $中远海控(HK|01919)$ 绿豆桃片糕 09-2209-22 11:35
- 1020 25 [*ST实达吧] 大家报一报成本,抱团取暖 guanghanxingkong 09-2009-22 11:35
- 2053 10 [冠农股份吧] 冠农股份:手握国投罗钾股权,保守价值120亿, 荒野狩猎人 09-1909-22 11:35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离100块不远了。 冒险家捉妖 09-2209-22 11:34
- 116 0 [华安CES半导体芯片行业指数发起C吧] 美国加码制裁反而加速国产替代!$广发国证半导 钱堡鼓鼓 09-2209-22 11:34
- 92 1 [国际医学吧] 持有的出来说句话,就问你们服不服,服不服,只 Gemini_X 09-2209-22 11:34
- 63 1 [诺德股份吧] 连跌七天无理由退换货 等张婷涨停 09-2209-22 11:34
- 109 2 [大族激光吧] 上周五入的,现在看来是买少了 你以为的你以为 09-2209-22 11:34
- 78 0 [晨光生物吧] 一个涨停破前高,自我安慰一下。 山东的炒家 09-2209-22 11:34
- 86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股咋样?诸位股东 有钱有势多行善事 09-2209-22 11:34
- 98 1 [大唐电信吧] 囯企央企表现的都不好,说明了不好 股友6816kE6533 09-2209-22 11:34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手里的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,不用来回动它,收 暖暖灯光 09-2209-22 11:34
- 109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鲲泰正式对品牌进行了“AI化”升级,彰显了 画梦江湖 09-2209-22 11:34
- 83 1 [吉视传媒吧] 我说了,今天大幅下跌,没错吧,有可能跌停,向 孤零零的风无痕 09-2209-22 11:34
- 352 1 [山河智能吧] 卖了,多谢 小就就 09-2209-22 11:34
- 87 1 [*ST亿通吧] 这个市场最不缺的就是资金和造妖股,就怕你没热 恒心的蔡艳娥 09-2209-22 11:34
- 112 1 [科大讯飞吧] 庄家钱真的是够多,天天玩上冲下落,有意思吗? 逗逗东东 09-2209-22 11:34
- 122 2 [万通发展吧] 10日线,5日线,即将一个个突破,都是小意思 多福多金888 09-2209-22 11:34
- 203 4 [万里马吧] 不要T了,刚刚启动,沉住气 森羊羊 09-2209-22 11:34
- 84 2 [大族激光吧] 达到市值千亿,还需要哪些条件? 蜀新兵 09-2209-22 11:34
- 92 2 [兆易创新吧] 走了走了 红星漫漫似萤火 09-2209-22 11:34
- 151 3 [科兴制药吧] 从筹码峰来看,主力自己都套死了呀,主力不自救 开心的大米 09-2209-22 11:34
- 251 2 [绿亨科技(已切换)吧] 三季度公司经营情况怎么样?有新的增加点吗? 绿亨科技股友 09-1909-22 11:34
- 203 1 [均普智能吧] 万一… 陆家嘴小游资 09-1909-22 11:34
- 1125 1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信诺“换帅”,招行系28年“女将”能否重振 招商银行资讯 09-1809-22 11:34
- 86 0 [宜安科技吧] 发资讯加公告,感觉就是老乡别走 A海纳百川4 09-2209-22 11:34
- 73 0 [西藏药业吧] 不要等20日均线一旦往下就是深渊 吃鱼吃肚子 09-2209-22 11:34
- 74 0 [赛微电子吧] 跟班角色赶尾的感觉 负责的温致薇 09-2209-22 11:34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被一顿胖揍 海纳百川之战 09-2209-22 11:34
- 30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南科大的人形机器人算法觉得很牛,明年的的机器 投资小蜗牛 09-2209-22 11:34
- 101 3 [青山纸业吧] 割完一身轻松,明天继续跌 n515613586133144 09-2209-22 11:34
- 151 2 [*ST聆达吧] 总有一些人过来这里秀智商,还有的喜欢凭空来个 东山路客T 09-2209-22 11:34
- 254 2 [广聚能源吧] 跌到这个逼样了,主力还在大幅减仓!如果满仓这 满仓涨停哥 09-2209-22 11:34
- 142 4 [汇嘉时代吧] 好久没试过了,满仓吃个跌停 新手小趴菜 09-2209-22 11:34
- 213 3 [同星科技吧] 分不清是下跌中继的抵抗,还是这里短线见底。先 谈法论股 09-2209-22 11:34
- 73 0 [歌尔股份吧] 走人了,留下的发财。 y333333q 09-2209-22 11:34
- 68 0 [波长光电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跑了跑了! 进步成涨 09-2209-22 11:34
- 94 0 [同花顺吧] 哈哈哈,走势很不错哦,空中加油,套的越多以后 顺市而为逆势而生 09-2209-22 11:34
- 95 0 [宏和科技吧] 什么鬼,现在不如东财科技了吗?以前你可是大哥 基民3237K23f31 09-2209-22 11:34
- 143 2 [首创证券吧] 限售解禁2025-12-22预计解禁数量22.52亿股,占 骑牛炒股888 09-2209-22 11:34
- 214 0 [*ST节能吧] 一天买一头7万金雷打不动:我骄傲的公司电力员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9-2209-22 11:34
- 175 1 [沙河股份吧] $沙河股份(SZ000014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109-22 11:34
- 98 0 [东杰转债吧] 好债,可惜跑了,在外边挨打 股友TLcphb 09-2209-22 11:34
- 82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些蛊惑散户拿住的你脑子是不是有病啊,不把筹 笑哈哈的谢灿怡1 09-2209-22 11:34
- 72 0 [奥飞数据吧] 下午必跳,100%肯定 c3627371427319137 09-2209-22 11:34
- 83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呃豁,又套一批 东财网友5508513597924574 09-2209-22 11:34
- 71 0 [华峰超纤吧] 为什么 小韭菜很受伤 09-2209-22 11:34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市值马上破千亿 有专注力的宋渊 09-2209-22 11:34
- 70 0 [跃岭股份吧] 赚了8分钱 止息妄念 09-2209-22 11:34
- 83 0 [中体产业吧] 主力多跌一点,让炒马年概念的来抄底吧 东方旭日将升起 09-2209-22 11:34
- 91 1 [禾望电气吧] 清了,拉吉,谁爱玩谁玩 新手保护期找大神 09-2209-22 11:34
- 84 1 [北京银行吧] 赶紧弄掉银行股让科技成为史诗只有科技才是王者 粑飞特666 09-2209-22 11:34
- 74 1 [力量钻石吧] 怎么还没到29啊,磨磨唧唧的 勇敢无畏的白宜仲 09-2209-22 11:34
- 116 0 [杰克科技吧] 巨阳一根,坐等丝滑,感谢老师,耶耶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2209-22 11:34
- 78 0 [荣盛发展吧] 看看卧龙新能的主力,地板上崛起 陶书1 09-2209-22 11:34
- 72 0 [步步高吧] 散了散了,调整3个月再来 向1亿目标奋斗 09-2209-22 11:34
- 82 0 [南钢股份吧] 的主力操盘手有本事继续跌吧,就还亏2分钱。 春暖花凯 09-2209-22 11:34
- 204 1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才1.43?又换了啥啊 易水寒26 09-1909-22 11:34
- 78 0 [步步高吧] 不理解呀,你一个放量换手的票能够走a杀跌成这 自在之落葵 09-2209-22 11:34
- 78 0 [豪恩汽电吧] 怕什么,分分钟新高,咬定青山不放松 两个人的小森林 09-2209-22 11:34
- 71 0 [ST福能吧] 你欠我一个涨停cao Willson7 09-2209-22 11:34
- 91 0 [沪电股份吧] 机构还在不怕它至少还欠咱们一个涨停、如果大盘 淡雅清新的鹤洲 09-2209-22 11:34
- 83 1 [黄山旅游吧] 上面的压单又撤单了,这些撤单的全是基金老鼠仓 黄山2018 09-2209-22 11:34
- 196 2 [中程3吧] 青岛国资中程绝对价位太低备好45W现价出击! 红色闯将 09-2109-22 11:34
- 74 0 [大众公用吧] 我还想四块接回来的。。你居然涨停了 安奇知 09-2209-22 11:34
- 86 0 [伊利股份吧] 入了1000股,看看能不能带你们起飞 巴菲特4号 09-2209-22 11:34
- 69 0 [兆驰股份吧] 智能音箱板块这么厉害你不跟 晴朗Dream 09-2209-22 11:34
- 64 0 [港股创新药吧] 盘中跌,盘后涨 创新毒 09-2209-22 1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